[校园]价值偏差的小涵(1-14章)[TXT]

[校园]价值偏差的小涵(1-1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syoucansee
类型: 校园
格式: ZIP/TXT
大小: 219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93e577062698c0/

2、
http://u.isuike.com/file/5101055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4993

简介:
  我是阿衡,今年31岁,经过了五年的努力,总算通过了国考取得成为公务员的门票。今天晚上和同事说好要互相介绍一个女生朋友给对方认识,说是这个部门的传统。说实在的这个传统也真的很莫名其妙,就明明才刚认识,就要介绍朋友给对方认识是怎么回事?算了反正这对本文没有任何的关系,只是抱怨一下而已。(同事跟本文没什么关系)
  开车先去载我的大学同学雅文(她也跟本文没什么关系),再开车到餐厅,同事还没到,我们就先到位置上坐下来,她就开始现代人的运动……滑手机,我也只好跟着拿出手机开始上网。过了五、六分钟吧,同事和他朋友走了进来。一看到那个女的,我真的觉得心跳慢了两拍——她是我前女友。

节选:

  吃完午餐之后,小涵和一些同学跑到附近的看风景拍照,跑到瀑布附近玩水,回来之后也差不多时间要集合了。在餐厅按照指示男女分开就位之后,主持人拿起麦克风:
  「接下来请这一年来参加比赛得名的同学,在听完我解说晚上的活动之后,到隔壁的房间一边享受你们应得的一边用餐。接下来就是晚上活动的部分,请现在各位拿起你们面前的盘子,底下应该有一张纸,上面有写英文字母,没有的请举个手吧?都有吗?很好。接下来请找到跟你一样字母的同学,这个人就会是你今天晚上的伙伴,请重新安排坐位,坐在你的伙伴旁边,开始吧。」接着餐厅里一片混乱,直到5分钟后大家坐定为止,小涵才发现在餐厅里的男女数量刚好一样,除了小筑为了让出位置给她之外,看来主办团真的花了些心思在准备这次活动。
  「好,那我就宣布今晚的活动罗:系羽闯关大会!!好了稍安勿躁,我要讲解规则了。等下用餐完后,请男生来我这边领取5组手铐和活动地图,并把自己和伙伴铐在一起。试胆大会开始,在第一组出发之后,每隔5分钟会再让下一组出发,另外会有一名工作人员跟着每组,预防意外、作弊还有计时。各位要在一个小时之内完成以下的动作:先走到地图上第一点,抽签看你们这组的特殊条件是什么,并从那时开始就要执行,直到整个试胆大会结束。接下来就按照地图指示到5个点寻找钥匙,或者完成每个关主的指示以获得钥匙,没有在时限内取得所有钥匙的组别,会一直被铐在一起直到我们最后一天回去为止,解开所有钥匙之后,就可以自行解散了。有没有什么问题?没有的话,麻烦刚刚提到的同学到另一间,就请厨房上菜了。」
  和小涵同组的,是大三的学长猴子,但是他在校内赛的时候获得男子个人第三名,所以他就去另外一间了。小筑看她旁边没人,就坐到小涵旁边,边聊天边吃晚餐。在上了几道菜之后,小涵出于好奇向小筑询问隔壁间的活动:
  「其实里面怎么样我也不清楚,这是这几天活动唯一不公开的,唯一知道的只有在里面的人还有四年级的学姐,这样才会鼓励大家认真练球哈哈。不过有学长偷偷跟我说过之前的情况,那次是2个学姐裸体生鱼片、寿司,另外每个男同学都有一个学姐或这里的员工穿着几乎透明的兔女郎装专人服务,完成每个人的『一切需求』,包含干炮或口交什么的;然而女同学的话也有男生专人服务,但是至于其他部分就看她们自己了。学长是跟我说,那次大家几乎没什么在吃,哈哈哈。」
  用餐时间结束了之后,就进入了试胆大会的时间。小涵和学长铐在一起之后,学长就跟她说:
  「等下开始之后,我们一定要快,不然绑在一起的话后面几天的活动有些会不能参加,不然就是很难搞,所以加油吧。当然啦除非你打算这几天都跟我一起…」说完还露出诡异的笑容。
  「我才不想和你绑在一起咧,少臭美。」小涵吐了吐舌头说。
  试胆大会正式开始之后,小涵和猴子学长是倒数第三组出发,前面已经出发九组了。到达第一个点之后,他们分别从标记男、女的签筒里抽出一张纸。猴子学长的指示是要下半身脱光,完成这次闯关活动;小涵打开纸条之后,整个脸都白了,她的指示是要在阴道里放一颗跳蛋,并开启直到完成试胆大会。小涵只好从工作人员手上接过跳蛋,背对学长和工作人员脱掉短裤,蹲下后拨开内裤把跳蛋塞进自己的小穴。这时工作人员突然走过来,说是要检查,接着握住跳蛋的线,硬是把跳蛋往里面推了许多…
  「等下跑步的话会容易掉出来,所以要塞进去一点。然后现在就把开关绑在你腿上吧,记得要打开。」
  在小涵绑好开关之后,就把开关打开。
  「哼嗯…」小涵感受到震动之后轻呼了一声,适应之后便把短裤穿起,站了起来之后,转身看到学长裸下半身,脸红的低下头。
  「害羞个头啦,脱成这样在森林里,我不被蚊子咬死才怪,况且这三天你会一直看到男生的屌…如何?要不要趁现在熟悉一下啊?免费给你摸噢~」说完还对小涵挺了挺下身。
  小涵瞪了学长一眼,转身就要走,但在踏出第一步之后因为跳蛋的震动,整个人脚软又蹲了下去。学长见状,只好过去扶她,和她手搭着肩往下个点走去。到了第二个点之后,小涵整张脸都红了起来。
  「欢迎你们来到第一关,这关很简单,看到旁边那颗树吗?钥匙在树上的洞里面,你们要想办法爬上去拿。」关主看到他们之后这么说。
  虽然关主说很简单,但是在两个人被铐在一起,而且小涵还有一颗跳蛋在小穴里的情况下,困难度增加了许多。尝试了几次之后,他们决定小涵边往上爬,学长在后面撑着她。小涵爬到一半时,学长看到她的淫液已经透过内裤印到短裤上了,就用手指去戳了一下…
  「嗯!…不要闹啦到时候我掉下去…」小涵转头红着脸对学长骂。
  最后小涵拿到钥匙之后,从树上跳了下来。要拿钥匙去开手铐的时候,学长就直接拉着她边走边说:
  「之后再开吧,先过关比较重要。」这时小涵的脸越来越红,呼吸也越来越急促。
  到了第三个点,看到关主学姐穿着黑色比基尼站在那边。学长看到后,不自觉的勃起。关主见状微微一笑,走到学长前面,抓住他的肉棒用力握了两下,妩媚的说:
  「这关是猜谜罗,钥匙现在在我身上,你们看不到的地方。你们一人有一次机会猜在哪里,如果都没猜到的话就要再追加一个条件噢~」边说还边轻轻套弄学长的肉棒…
  「要猜了吗?学妹你先猜吧~」
  「在…你的胸部?」小涵边抵抗小穴里的震动,一边挤出这几个字。
  「错了~换你猜了~」在说的同时就把泳衣往下拉给他们看。
  「……」学长不知道在思考还是在享受学姐帮他打手枪。
  「…在你阴道里?」学长几乎是咬着牙说。
  学姐这时就停止了动作,解开泳裤旁边的系带,泳裤应声落地。小涵清楚的看到一小截铁链从学姐的阴唇露出来。
  「呵呵,运气真好,既然你猜对了…」学姐整个人贴到学长身上…
  「…就用你的嘴帮我拿出来吧~」边说边用自己的胸部在学长身上磨蹭。
  学长捏了捏学姐的屁股,就蹲了下去,用嘴咬住铁链,把钥匙从学姐的小穴中拔了出来,在拔出来之前还在她的阴毛上蹭了几下。拿到钥匙之后,学长依依不舍的和小涵往下一个点移动。
  下一关要和关主猜拳五战三胜,赢了的话就可以直接获得钥匙,输了的话其中一人就要脱掉一件衣物,然后继续五战三胜。第一次小涵和关主猜拳,只有一开始赢了一次,之后就连落三。然而,因为手铐的关系,上衣没有办法脱,所以小涵只好脱掉短裤交给跟着他们的工作人员,露出早已经湿透的白色内裤,隐约可以看到里面的阴毛。学长又默默的勃起…换学长跟关主猜拳,还好这次成功,所以小涵还可以保住内裤。
  在移动到下一关途中,小涵突然停了下来,蹲在地上大力喘气,跳蛋的震动快让小涵达到高潮了…
  「…嗯嗯…嗯…哈…嗯……」小涵一只手扶着地,一只手因为手铐的关系垂在学长腿边。
  「嗯…嗯…哈…哈…哈…」小涵没注意到学长已经默默的打起手枪…
  「…哈…哈……哼嗯!!!」高潮中的小涵几乎快跌到地上,还在边抖边喘气的时候,学长就拉了拉手铐,另一只手还握着自己的肉棒,就说:
  「爽完了快点走啦,不然我要射精到你身上喔,快点啦!」小涵听到之后,红着脸慢慢的站了起来,瞪了学长一眼开始慢慢的往前走。到了倒数第二个点之后,看到关主居然是小筑,小涵还惊讶了一下。小筑笑了一笑,拿出了录影机…
  「这关的尺度就大了一点,不过也就一点点…」说着就握住了学长几乎快爆炸的肉棒开始套弄…
  「女生必须跪在地上,双手往前撑地,屁股翘起来…」说着就跪了下来,把录影机放在地上,开始用双手套弄学长的肉棒…
  「男生必须跪在后面,用下体来回轻撞女生的阴部,然后我会在旁边拍摄15秒,就可以拿钥匙了…」边说手还是没有停下…
  「你们这组比较特殊,小涵有跳蛋在下面,猴子学长下半身脱光,既然这样我们就让画面拍出来好看一点吧…」说完就用嘴含住学长肿胀的肉棒,套弄了快一分钟之后才拿起摄影机,站到旁边等他们调好姿势。因为学长的肉棒已经处于快要爆炸的边缘了,所以他就只好放在小涵翘起的屁股股沟中间,顺着她被淫水浸湿的内裤缓缓移动…
  「那就开始拍了,猴子你可以开始动了…」学长听到就开始前后移动下体…
  「很好很好,继续…」小涵感觉到学长的动作越来越快也越来越大,双手还自动扶到她的屁股上,但是因为害羞也不敢转过去制止…
  「小涵,看一下镜头吧…」小筑说到,这时学长几乎是用全力在撞了…
  「…学长…你小力…噢…」小涵边说边转向镜头,然而这时学长用力的撞了一下,害她整个上半身趴到地上…
  「啊啊啊啊!!!」这时学长边低吼,下面的肉棒就着小涵翘起的臀部,边抖动边射出一股又一股的精液,大概射了快20秒左右才结束,果然年轻人的精力旺盛…
  小涵感觉有东西喷到她的背上和头发上,还有一些溅到她的手,过了一下才意会到发生什么事,很惊慌的想要把自己撑起来…小筑这时候就停止了录影,过去把小涵扶起来,边说:
  「这一定会成为很好的精华片段材料哈哈。」然后递给小涵一张湿纸巾让她轻理头发上的精液…接着自己就跪到学长的面前,低下腰用嘴清理学长射精过后的肉棒…在刚刚一阵惊慌中,小涵其实已经吓哭了,现在边清理头发边流眼泪…等到清理完,小涵情绪也恢复了之后,小筑就把钥匙拿给他们。
  「…湘涵学妹,真不好意思…」猴子学长一脸歉疚的说…
  「……」小涵什么话都没说就站了起来,自顾自往最后一个点的方向走。学长也只好默默跟上。
  最后一关只有看到一个盒子跟一个招牌,上面写着:请把前面的钥匙跟解开的手铐放到盒子里,就可以跟随行的工作人员领最后一只钥匙了。小涵虽然觉得纳闷但还是把自己和学长手上的手铐一一解开,全部丢到盒子里之后,再跟旁边的工作人员领了最后一只钥匙。
  解开最后一个手铐之后,就随着工作人员回到了民宿,她发现前面几组的同学,居然有3组没有达成目标,到现在还铐在一起,听旁边的工作人员说,原来这三组都在一拿到钥匙之后,就把手铐解开交给关主了,所以最后一关就要折回去拿手铐,导致超过时间。小涵接着就回到房间,把衣服脱下来开始清洗上面残留学长的精液和短裤、内裤上自己的淫液,接着就进了浴室洗澡,还用热水一直冲头确保精液有洗干净。
  等到洗好澡出来之后,她就躺在床上等小筑回来。这时候小涵想起小筑说的,便打开了电视。转了几台就转到刚刚的试胆大会随行人员拍摄的影片,其中有一组是男女都抽到脱光下半身,而且这组在摆出猥亵动作拍摄的那关,男生还直接把肉棒插进女生的小穴里,在关主停止拍摄之后,他们还是没有停止,一直到男生最后内射才结束。理所当然的,小涵在半路高潮跟学长射精在背上的画面也有在里面。
  然而小涵继续看下去才发现,他们后面那一组,没疑问是今天运气最差的一对了:男生一开始抽到要戴着会震动的保险套,女生一开始抽到要穿上开档黑丝袜;爬树那关男生爬到一半还忍不住射精,害女生从树上跌下来;在猜钥匙位置那关,两个人猜都没猜到,增加条件是男生脱光下半身,女生则在肛门塞进两颗大小约两公分的小球;最惨的是在猜拳那一关,女生总共挑战失败了5次,而且男生早就脱光了,女生在输两次之后也只剩下一开始的开档丝袜,关主决定只好将剩下三次的惩罚一起,改成女生要拿男生已经两次射精后的保险套,把里面的精液处理掉,但是不能有任何一点滴到地上....女生怎么处理,我想各位应该都猜得到…;在拍摄影片的那关居然是他们最顺利的关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