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大学那些事儿(1-14章)[TXT]

[校园]大学那些事儿(1-1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zmkmba
类型: 校园
格式: ZIP/TXT
大小: 295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f35976769916c7/

2、
http://u.isuike.com/file/5151556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8078

简介:
  时光荏苒,转眼间,大学毕业十年了。
  我早已娶妻生子,事业小成,但在美满而又平淡的生活之中,却总是禁不住的回想起自己上大学时的淫乱生活,陷入往昔的回忆之中,往往难以自拔,夙夜难寐。终于忍不住要将其记述下来,来追忆我那早已逝去的青春,和曾经的恋人。
  那一年,我独自一人离开家乡,来到离家千里之遥的一座省会城市读大学。那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经济并不十分发达。但是我就读的那所大学,却在全国的高校中,排的进百名之内。走在陌生的校园中,它给我的印象只有一个字,那就是大。
  因为大,所以我迷路,也因此,偶遇我未来的女友。蒙她指点路径,我才得以在天黑前办清了入学手续,找到宿舍安顿了下来。

节选:

  我顾忌在楼上睡觉的燕姿,不想立即跟她翻脸,但仍是寒着脸说:「我以为,你是她最好的朋友,没想到,你却在背后这么说她。你对得起她吗?」
  雯雯笑的更冷,说:「好朋友?对,没错!我俩从小学开始,一直就是最好的闺蜜,但是你知不知道,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夺了我的初恋男友!你知不知道,我的处女都献给他了,可那个混蛋却甩了我,去跟燕姿在一起,就因为,我的奶子不够大!」
  说到最后,她简直就是喊出来的。我惊慌失措,生怕吵醒了燕姿,连忙示意她噤声。
  她冷冷的盯着我,说:「我知道你不相信,但是我有证据,你等着。」
  说着,她转身去门口取过自己的包包,拿出一部手机来。那款手机我认识,是最新款的摩托罗拉,据说,有三十万图元。
  她打开手机翻了一下,拿给我看。画面上,两个人背靠着树纠缠在一起,一个男人把脸埋在女人的脖子上,一只手正隔着衣服揉捏女人的胸部。那个男人穿的衣服我认识,是花少,而女人,是燕姿。
  我的脑中轰轰作响,几乎已经不能思考。直到雯雯收起手机,近似狞笑的向我问道:「这下,你相信了吧!你有没有看到,那骚货的表情,非常的享受呢!而且,晚上睡觉的时候,花少在她的房间逗留了超过一个小时,你想像一下,他们在一起会不会只是谈心呢。」
  我无力的摔倒在沙发上,脑中轰轰作响,根本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从初中开始,她就是我们学校出了名的波霸,你认为会没有人追她吗?除了那层处女膜,她的浑身上下,早就被人给玩遍了,单我能够确认,玩过她那两只大奶的,就至少有三个人……」
  「我求求你,别说了。她以前的事情我都不想知道,我求求你不要说了……」我痛苦的抱住头,近乎哀求的说道。
  「好好,我不说了。」雯雯的声音突然温柔下来,就像她在幼稚园上班的时候哄小朋友一样。
  她走近我,抚摸着我的头发,柔声道:「你不要难过,我有办法让你不再那么痛苦,你愿意跟我做吗?」
  我抬起头怔怔的望着她,问:「什么办法,你想做什么?」
  她诡秘的一笑,缓缓地走到长沙发的另一端,撩起自己的短裙,岔开腿仰躺在了沙发上。
  「来操我,只要你狠狠地操我一次,背叛她一次,心中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雯雯扭动着身体,满脸荡色的望着我,伸手拨开自己浓密的阴毛,把整个阴穴,都展现在我的眼前。
  「你看,你见过正宗的蝴蝶屄么?人家虽然不是处女了,但是屄眼还是紧的很呢,来吧,狠狠地操我!」
  她拉出自己的两片小阴唇,拉起来足有一寸多长,真的像是蝴蝶的两只翅膀。只是,那两只翅膀已经有些微微发黑了。
  我被她那副淫浪的模样刺激的血脉忿张,鸡巴已经在裤裆里撑起了高高的帐篷。那是我所真实见到的第二副阴穴,与燕姿的截然不同。新奇的刺激,让我的欲火喷薄而出,我下意识的顾忌着燕姿,才没有立刻猛扑上去。
  但是,雯雯接下来发出一连串的呢喃声,却是打消了我心中的最后一丝防线。
  「来吧,来狠狠地操我……夺走我处女的男生,也曾经像你一样,吃过燕姿的奶子,舔过她的骚屄……我发过誓,一定要报复她……所以每一个玩过她的男生,我都会让他们操我……你也来操我,快来,就像那些男生一样……」
  我再也按捺不住,掏出早就坚硬如铁的鸡巴,朝着雯雯压了上去。
  因为角度的关系,我的鸡巴在她的屁股上胡乱的顶撞着,越是激动,就越是找不到屄眼儿,最后还是雯雯伸手抓住我的鸡巴,对准自己的早已淫水泛滥的骚屄,我猛地一顶,整根鸡巴顿时全部插了进去。
  雯雯的脑袋猛的向后一仰,双眼翻白,口中连连吸气。我却不管她受不受的了,鸡巴稍稍抽出一些,再次狠狠地操了进去。
  紧窄的屄洞死死地锁紧着我的鸡巴,让我的鸡巴体验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快感,那是在燕姿身上,从来没有体验过的美妙感觉。我开始疯狂的抽插起来,几乎次次到底。
  我感到,自己的鸡巴每次都能在她阴道的深处顶到一个硬硬的物体。我那时候,并不知道那是她的子宫颈,只觉得那个硬硬的东西摩擦着我的龟头,让我舒服无比。
  我的鸡巴足有二十公分长,但是插入大概十五公分的时候,就能顶到那个硬块。我很快就找到了窍门,鸡巴一旦顶到硬块,就猛地旋转腰部,让鸡巴搅动着插到更深处。这样一来,我的龟头就能得到更大的快感。
  雯雯被我深深的插入,一开始很难适应我的尺寸。但被我操了几十下之后,就渐渐的缓了过来。不过,等我开始搅动着鸡巴猛操她的时候,她就立刻受不了了,高亢的浪叫声,从她的嘴里勃然而发。
  我害怕把燕姿吵醒,连忙捂住她的嘴巴,继续那样搅动着操她。她被我操的直翻白眼,嘴里不停的呜呜着,大概两三分钟之后,她的身体突然猛地一挺,剧烈的抽搐起来,双眼翻白,竟然晕了过去。
  剧烈痉挛的阴道带给我极大地快感,我只感觉她屄里的那个硬块挤在我的龟头,猛烈的颤动着。不禁龟头一酸,精液猛烈的喷射了出去,一滴不剩的射在了她阴道深处。
  高潮的余韵过后,我拔出鸡巴,用手轻轻的拍打着她的脸。她仍然昏迷着,但却能够正常的呼吸,而且,她痉挛的身体也渐渐的平复了下去。我放下心来,帮她稍微清理了一下,就提上短裤,坐上一边等她醒来。
  足足过了十几分钟,她才幽幽转醒。睁开眼睛迷茫的望了我一眼,先是微微一怔,然后才想起,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差点操死我。」雯雯的脸上满是春意,眼色迷离的望着我说。
  我刚才在她身上发泄了一下,对于燕姿的那些事情,果然看开了一些。我也做过了对不起她的事情,虽然有些阿Q精神胜利法的意思,但是至少,我心里平衡多了。
  「你感觉怎么样了?」我的心情渐渐平和,再想起雯雯被我毫不留情的狂操时的样子,竟对她生出一丝怜惜来。
  「飞上天了。」她柔媚的笑着,说:「早听燕姿说,你的鸡巴又粗又长,没想到竟然能把我弄晕过去。我和那么多男人弄过,谁都没有你厉害。」
  我有点担心的问:「我都射进去了,你不会怀孕吧?」
  雯雯嗤嗤的笑:「放心啦,我常年都在吃避孕药。」
  我点点头,坐近她一点,伸手抚摸着她的大腿,问:「你跟过多少男人了?」
  「大概,十来个吧。」她毫不在意的笑着说。
  我的手猛然一顿,然后伸出中指,摸索着抠进她的屄里,一边搅动着,一边问她:「跟你弄过的男人,都……」
  我问不下去了。但雯雯却立刻明白了我想问什么,偷鸡一般的笑着说:「你想问,那么多人是不是都玩儿过燕姿?哈哈哈,其实刚才我是骗你的啦,跟燕姿好过的,也只有三四个人而已。燕姿顶多也就肯让他们亲亲脸蛋儿,隔着衣服摸一摸奶子罢了,哈哈。」
  我的脸色顿时阴沉下去,手上猛一用力,插得她娇吟一声,怒道:「你他妈的骗我。」
  雯雯眼色迷离,探手伸进我的裤裆里,笑道:「没骗你,摸过她奶的至少有三个人。但她有没有被人吃过奶,那我就不清楚了。不过我可以确定的是,只有你一个男人,玩过她的小骚屄。因为她跟我说过,我确定只有你一个人玩过她全身。甚至,你昨天晚上还舔了她的屁眼是不是?」
  她揉着我的鸡巴,促狭的望着我笑。
  但是我却怒火中烧,从她屄里抽出手指,把她的手从我裤裆里拽出来,推了她一把,说:「她那么信任你,什么都跟你说,你却来勾引我,妈的!你这个贱货!」
  燕姿并没有我之前认为的那么淫荡,而我,却实实在在的背叛了她。
  雯雯的眼神冰冷下来,冷笑道:「你以为,她抢走我初恋男友的事,也是我编造的吗?」
  她一边扯开自己的吊带,露出自己尖笋一样挺翘的小奶子,说:「就因为我和那混蛋说,燕姿的奶子又大又挺,比我的漂亮,那混蛋就毫不犹豫的甩了我,跟她搞到一起去了。她竟然还有脸来朝我哭诉,说那混蛋摸了她的奶子,还掏出鸡巴来想要操她。我怎么可能不怨她!我就是要抢他的男朋友,就算抢不到手,也要抢在她之前,和他的男朋友操上床!」
  我怔怔的看着她,她那鄙视的眼神,让我感觉像针扎一样。
  我恼羞成怒,猛的抓住她的头发,掏出自己半软不硬的鸡巴,塞进了她的小嘴中。
  「你想挨操,我就操你个够。」
  她配合的吮吸着,我的鸡巴很快就在她的嘴里膨胀了起来。我狠狠地抓着她的奶子,用力揉捏她的乳头。她一定很痛,在喉咙里发出一阵阵痛苦的唔鸣声。
  但她却又显得非常兴奋,卖力的吞吐着我的鸡巴,直到让鸡巴硬的发紫,才突然吐出来。她转身趴在沙发的扶手上,把屁股高高翘起,然后伸手掰开自己红的发紫的大阴唇,哭泣似的嘶鸣道:「操我!」
  紫红色的屄眼里有一股乳白色的精液淌了出来,顺着她微微发黑的小阴唇,淌到那一片乌黑浓密的阴毛上。
  那副淫靡至极的场景令我难以自持,坚硬如铁的鸡巴顺势一挺,就朝着她敞开的屄洞操了进去。
  后入的感觉,与正面插入截然不同。她的屄洞显得松弛了一些,而且那个角度,很难再摩擦到她的宫颈口。
  我抓着她那两只尖笋样的奶子,恰好盈盈一握,然后把她的上半身拉起来,就像骑马抓着缰绳一般,一下一下狠狠地抽插着她的骚屄,根根尽没。
  她畅快的浪叫起来,我赶紧阻止,她却告诉我,她家的房门隔音特别好,就算在楼下唱K,也不用担心楼上听到。
  我放下心,快速的抽插起来。她的叫声越来越放浪,调情的话语越来越是下贱,她让我喊她母狗,她却不停的叫我爸爸。我或许是因为刚射过一次的关系,操了很久,都没有要射的感觉。而她同样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虽然叫的很是淫荡,但同样也一直没有高潮。
  我从她背后操了十几分钟,累的坚持不住了。就半躺在沙发上,让她面对面的套坐上来,一边捏着她的奶子,一边低头看着我的鸡巴在她的屄洞里进进出出。
  我们默契无比的操在一起,却心照不宣的没有去接吻。而且,我们两个都累的不想说话,只剩下咕滋咕滋的操屄声。
  她每在我的鸡巴上套弄几十下,就要停下来歇一会,让我的鸡巴顶住她的宫颈口,缓缓的摩擦几下。
  慢慢的,我有了一些感觉,与宫颈口的持续摩擦,让我渐渐的产生了快感。她也同样有了点感觉,因为她不再套弄,而是微微抬起屁股,让鸡巴抽出来一点,慢慢扭动动着屁股,让龟头不断的与她的宫颈口摩擦在一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