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冰血剑魔(1-15章)[TXT]

[武侠]冰血剑魔(1-1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花道士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99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d39567b6c6c9c3/

2、
http://u.isuike.com/file/4994921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91855

简介:
  黑夜,一向都隐藏着人世间应该被隐藏的事物。月光,却总是企图要揭去那黑夜神秘的面纱。
  在月光下的血色,总是如此的悽美,也总是令黄烨无比的兴奋。 随着剑的拔出,一道血泉由冰冷的屍体胸口喷出。黄烨的嘴角,泛起一道残酷的笑容。
  黄烨对着手中的剑道:"这是第五十七个,冰血,这是你饮过的第五十七个高手的血。"
  一道人影,快速的离开这个失去鲜血的屍体。 留下的,只有黑夜神秘的包容,还有月光微带怜悯的光芒。
  黄烨,这么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剑手,没有人知道他的出身来历,没有人见过他出鞘的长剑,甚至也没有多少人听过他的名头,但是在听过他剑下的冤魂之后,没有人会小看他。

节选:

  石碧青道:"铜钱刀老哥哥也只是听说黄烨会使,究竟铜钱刀长什么样子,老哥哥也不知道。走完这趟刀,咱们再好好琢磨琢磨。"
  此时的石青碧和水明兴已经看到他们各自带的刀已经把黄烨的宅苑围了起来,而石青碧和水明兴也各自想要吃下这趟刀,毕竟北方排名第七和南方排名第四的刀堂可是第一次一起出刀,谁露了脸谁就有机会在自己堂主面前说说嘴。
  只见这宅苑里只有黄烨刚走出的房间里还有灯光,而两条人影便随着烛火的恍动渐渐的交缠在一起。
  屋里,黄烨的师娘,所谓的冰心玉女正一丝不挂的坐在一个中年男子的身上。
  中年男子的身上也没有穿着衣服,而中年男子的双手正游走在冰心玉女的身上。
  冰心玉女娇道:"叶老闆,叶标头,好久没有来找奴家了,奴家想死你了。"
  怀中坐着冰心玉女的中年男子赫然就是金龙镖局的叶开极,叶总标头。 叶开极道:"冰儿,自从那次我们四个在屋里欢好被你那血魔老不死的撞见后,我可是不敢找你啊。要不谁舍得你这对令人爱不释手的奶子。"
  只见烛光下冰心玉女的脸颊潮红,欲拒还羞的模样,任谁也会以为她是真的娇羞。只是冰心玉女突然挣脱了叶开极的怀抱跪了下去,而叶开极似乎也没有要改变姿势的意思。只见冰心玉女双手捧起了那浑圆的奶子,开始在叶开极的阳具上摩擦。
  "哦,冰儿,哦……爽死我了,每次你用你的奶子这样搞我,都爽死我了。"
  冰心玉女的瓜子脸上的红晕似乎更加的浓重,而冰心玉女的奶子也夹住了叶开极的棒身。叶开极的肉棒没有别的长处,就是十分的长而已,就是冰心玉女的丰乳也完全无法包夹住叶开极的肉棒。
  於是,冰心玉女小口微张,伸出舌头在叶开极的龟头上舔趾起来。叶开极只觉得一块温暖湿润的嫩肉正在自己的龟头上来回,而自己的棒身则是被两块丰满而富有弹性的奶子包围。冰心玉女慢慢的把叶开极的龟头含入口中,双手捧着的奶子也开始上下的套弄着。
  叶开极伸出双手开始拨弄冰心玉女如瀑的长发,叶开极把冰心玉女稍微遮住脸庞的长发拨开,欣赏着冰心玉女脸颊着红的表情。一时间只有啾、嘶、吸肉棒的声音充斥在屋内。
  叶开极看着冰心玉女似乎看的痴了,冰心玉女吐出肉棒道:"奴家好湿了,给奴家……"
  冰心玉女的声音越说越小,配上她脸上的红霞,真是说不出的无限娇羞。叶开极抱起了冰心玉女,就在椅子上扶正了自己的肉棒,对准了桃源洞,一插到底,然后缓缓的往床边走去。
  "喔~~~~"
  男女两人同时发出了会心的叫声。
  只见叶开极缓缓的退出肉棒,冰心玉女剑眉微蹙,似乎是老大的不愿意。
  "喔~~~~"
  冰心玉女随着叶开极的再次深入又发出淫叫声。
  叶开极缓慢的抽插着,双眼的视线始终停留在冰心玉女的脸颊上,看着冰心玉女绯红的脸颊,娇羞的表情,听着那欲拒还迎的淫叫声,让叶开极每次都缓慢的拔出,大力的插入。
  冰心玉女阴道的嫩肉便湿润的包夹着叶开极的肉棒,大力的吸允着、刺激着叶开极的感官。
  随着叶开极的步调加快,冰心玉女闭上了眼睛,双手抵在叶开极的胸前,嘴里吐着销魂的淫叫声。
  突然间,叶开极双手发力把原本仰卧在床上的冰心欲女翻成俯卧,这阴道的嫩肉就这样一百八十度的在叶开极的棒身上转了半圈。
  "啊~~~ 叶标头……。叶标头……。叶哥哥的独龙钻……。还是………还是这么……这么的……销魂…………"冰心玉女道叶开极没有回话,只见他加深了抽插的力道和速度,并把冰心玉女弄成狗趴的姿势。
  冰心玉女的头疯狂的摇动,如瀑的长发也随之起舞。叶开极开始不断的翻转冰心玉女,他的"独龙钻"便一直摧残着、摩擦着冰心玉女的阴道。
  冰心玉女只感觉道她的阴道好像溶化了般的不断的出水,而叶开极的肉棒也开始一直涨大,她知道水乳交融的时刻就要到了,她大声的浪叫着,直到叶开极发出一声虎吼,阴阳的精华再次交会在这个荡妇的下身。
  完事过后,叶开极搂着冰心玉女躺在黄烨的床上,两人的四唇相交,两条舌头毫不知羞耻的交缠在一起,两个人的唾液毫不保留的交换。 他们的四支手也没有停下来,分别在奶子和肉棒上寻找彼此需要的刺激。
  良久,当两人都停当下来后,叶开极首先问道:"冰儿,这次要我保的是什么镖?"
  冰心玉女道:"我只托你这一盒首饰,盒子不重要,但是里面的首饰可千万不能落入别人的手里。 "
  冰心玉女在说这句话时,她右手的食指却在叶开极的手掌中写下:只要盒子。
  叶开极点了点头,示意她明白,然后起身穿戴。
  等待穿戴整齐后,叶开极朗声道:"外面的朋友们,都出来吧。叶开极在此。"
  听到这句话,石碧青只是心里一震,毕竟走过多趟暗刀的他知道,叶开极并不一定知道外面有埋伏,只是出声一试,要是外面没有动静叶开极便会立刻离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