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女友沈嘉(1-16章)[TXT]

[校园]女友沈嘉(1-1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pllppy123
类型: 校园
格式: ZIP/TXT
大小: 242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a365a736f63b19/

2、
http://u.isuike.com/file/5017383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2751

简介:
  我是北京XX大学的一名三年级学生。自从进入这个大学开始,一直就没遇到什么好事,专业没兴趣,每学期最后总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专业课选逃选修课必逃的精神在我身上得到了充份的体现。
  学校的宿舍楼是很久以前建的老式楼房,狭窄的宿舍里硬是挤了六个大男人在里面住。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这一屋子狐朋狗友还是和我很投契的。其中和我最要好的是我对床的哥们,名叫王光军,也是北京人。由于宿舍里除了我们两个都是外地学生,所以我们两个在一起的话题自然也就比和其它人多了一些。
  来到这学校唯一一个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宿舍楼和女生宿舍楼是靠在一起的。虽然不能随便串宿舍,但是出来进去还是能看到不少养眼的美女,和美女们认识的机会也自然多了很多。

节选:

  男人贪婪地吻吸着沈嘉纤细的颈部,沈嘉也不拦他。虽然那男人背对着我,但从他肩部的运动,我能看出他的手在沈嘉背后活动着。
  「嗯……啊……轻点……」让我惊讶的是这该死的监控录像居然还有声音!
  「讨厌,不要留下印儿,要是被宏看见了就不好了。」我很庆幸她能在这个时候想到我,但我不希望是以这种方式。
  「那我就更要使点劲了,倒要看看你怎么跟宏解释。」听到这声音,我清楚地知道这个男人就是王光军!
  「那我就说是做饭的时候烫到了……」做饭可以烫到那个地方么?我一边为自己对她的信任感到悲哀,一边又对眼前这个偷情女人的智商感到好笑。
  「那我就来多烫几处吧!」说着,光军继续吻向沈嘉胸口。伴随着「啊」的一声轻呼,沈嘉闭起双眼享受起男人的亲吻所带来的快感。
  在王光军的引导下,两人转动着身体,终于,我能够从他们侧面看到他们的动作。光军一边亲,一边将手伸向了沈嘉的胸部,他的手握着那个曾经只有我握过的大肉球,毫不留情地揉捏了起来。从沈嘉的表情上我知道,她不但不讨厌,反而还很受用。
  隔着衣服揉了一会儿,他便伸手拨下了维持沈嘉上衣不掉下来的那唯一的两根小吊带,整件衣服顿时滑落到腰间。我惊讶地发现,沈嘉居然没穿胸罩!想到沈嘉就这样陪着王光军去吃饭,坚挺的胸部仅仅隔着那件小吊带,连乳头都能看到!并且这条性感的小短裤我也从来没见过!她居然穿成这样去讨好情人,这使我感到又一阵强烈的眩晕。
  王光军一口咬上了沈嘉的左胸,右手手指捏住了她右边的乳头,沈嘉的表情中露出一丝痛苦,但我知道那是快乐的痛苦。
  「讨厌,别咬……啊!」
  光军轻轻一推,就将沈嘉推倒在床上,沈嘉光着上身毫不遮掩地仰面躺在床上,并且诱惑地向王光军伸出双手。王光军也不客气,伸手抓住沈嘉的两个脚裸把她的腿提了起来,沈嘉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
  光军没有脱她的凉鞋,凉鞋就松散地挂在沈嘉小巧的脚丫上。然后他把沈嘉的玉足提到嘴边,伸出舌头贪婪地从脚腕一直舔到大腿,沈嘉的表情因为痒和舒服而快乐地扭曲着。
  光军舔到大腿后,又在左右两边大腿根部(那短裤实在太短了)反复地舔弄着,沈嘉的双手不停地在空中挥舞,似乎想要抓住什么却又无从下手。不久,王光军将头隔着短裤压在了沈嘉两腿中间,这时候的沈嘉已经开始「嗯嗯、啊啊」
  地呻吟个不停。
  光军隔着短裤亲了一会儿,就伸手去解她的腰带,可是那腰带似乎有意阻拦王光军的攻势,他解了好久都没有解开,最后居然是这个沈嘉自己三两下将腰带解开了。紧接着光军将她双腿合拢,一手抬起她的小屁股,另一只手用力一抽,那条短裤就已经飞到门口去了。
  接下来才是最让我吃惊的,沈嘉居然没穿内裤!那短裤一直在她那里磨来磨去,小穴早已湿得不成样子了,我估计那条短裤下面也早就湿透了。光军丝毫没有给她喘息的机会,一口就吃了上去,沈嘉用手按着王光军的头,小嘴一张一合地喘着粗气。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沈嘉的叫声变大了,我知道她快来了。光军似乎也察觉到了沈嘉的变化,并加快了舌头的运动,没多久就看到沈嘉全身颤动,双手紧紧地抓着床单,她高潮了。
  光军趁沈嘉失神的这段时间把自己脱了个精光。虽然在校期间我们也经常一起在学校的公共浴室洗澡,但是我到现在才注意到王光军的肉屌竟然如此了得!
  他摇摇晃晃地把鸡巴伸到沈嘉面前,用鸡巴拍了拍沈嘉的小脸。沈嘉睁开眼看到这个大家伙,惊恐之余竟带着一番欢喜的神色。
  她先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王光军的龟头,然后慢慢地将他的大龟头整个含了进去。同沈嘉交往以来,我也数次提出要她帮我口交,她都没有答应,可她竟然这么轻易地……    
  沈嘉津津有味地吃着光军的大鸡巴,两条腿难耐地磨蹭着,王光军看出沈嘉又动了情,便伸出一只手到她下面,将中指插了进去。可是,手指似乎并没能满足沈嘉高涨的欲望,沈嘉含了一会就吐出光军的大鸡巴,含情脉脉地看着他。
  光军当然知道她是什么意思,可是他故意不给她,还装傻的问沈嘉:「怎么了?」
  「讨厌!你知道的!」
  「知道什么?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我……我要……」
  「哦?你要?你要什么呀?」
  「人家说不出口啦!」贱人!这时候你还装什么清纯?
  王光军将插在沈嘉小穴里的手指拔了出来,这下沈嘉更受不了了:「我要你的大鸡巴!」    
  「原来你要大鸡巴啊!你要大鸡巴干什么啊?」
  「我要大鸡巴干我!插我的小骚穴!好阿军,别逗我了,快来吧!」靠!居然都成了「阿军」了!
  光军终于满意了,他把沈嘉的屁股拖到床沿处,拉起她的两条腿架到肩上,然后半蹲下用龟头对准沈嘉的小穴,「噗」的一下一插到底。沈嘉的小穴很紧,而且以前从没进去过那么大的家伙,估计有些不适应,表情十分痛苦,就像我们第一次的时候。
  「痛!慢点!」沈嘉叫道。可是光军一点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抬起屁股,然后又是一插到底。反复几次后,沈嘉痛苦的叫声就成了快乐的呻吟:「啊……啊……好……好舒服……啊……」
  干着干着,王光军突然停下了动作,死皮赖脸地要沈嘉叫他老公!我和沈嘉交往一年半了,她都还叫我的名字。我相信沈嘉不会这么轻易妥协,可惜事与愿违……
  沈嘉起初还不愿意叫,使劲扭动自己的屁股,可是很快,欲火就淹没了她的理智,非常小声地叫道:「老……老公……」
  「什么?我没听到。」
  「老公……」
  话音刚落,王光军就再次狠狠地抽插起来,沈嘉也长长地「啊——」叫了一声。
  大概干了有百余下,我看到沈嘉身子一震,玉足紧绷,再次泄身了。可是光军却丝毫没有射精的迹象,也没有要停止的意思,继续大力地干着沈嘉。
  沈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紧接着又再呻吟起来:「太……太好了……好老公,亲哥哥……舒服死我了……哎呦!」
  「怎么样啊,我和宏谁更棒啊?」
  「哎呦……你……你最棒了!你的大……大鸡巴比他的大多了……哎呦……舒服死我了……他比你差远了……啊……啊……到底了……来了!来了!」
  半个小时不到,沈嘉已经来了三次高潮,可是光军这个混蛋居然还是没有要射精的意思,他把鸡巴抽出来,将沈嘉翻了个身,让沈嘉趴在床上,两腿跪在地上,然后从后面再次插了进去。高潮过后的沈嘉还处于半昏迷状态,迷迷糊糊地「嗯……嗯……」继续呻吟着。
  插了一会,沈嘉慢慢清醒过来,惊奇地看着光军:「你……你还没完啊?」
  话中带着一丝喜悦。王光军冲着沈嘉邪恶地笑了笑,也不说话,只不过抽送的速度更快了。
  「啊……不行了……要坏掉了……啊……死了……死了……身子融化了……亲哥哥……大鸡巴哥哥……你干死妹妹了……哎呦!妹妹的小穴被你干烂了……啊……好舒服……哦……妹妹……妹妹以后天天让你干……干到死……哎呦……不行了……死了……」
  我第一次从沈嘉口中听到这么淫荡的话语,但对象却不是我!
  终于我看到光军加快了抽送,接着大吼一声,把鸡巴压到底,将精液全部射进了沈嘉体内,我甚至能看到有精液从小穴和鸡巴之间的缝隙满溢出来。接着,光军站起来把房间的灯关了,屋里变得一片漆黑,我什么也看不到,只能听到一些耳语,大概是一些猥亵挑逗的话,因为我还能听到沈嘉的笑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