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少妇人妻的欲望(1-17章)[TXT]

[都市]少妇人妻的欲望(1-1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clay0616(sisiwave)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71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b35d76c666bf21/

2、
http://u.isuike.com/file/5073139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4136

简介:
  清晨的阳光透过一个个窗户洒进房间,叫醒熟睡的人们开始一天的忙碌,这是一个大型的高档小区,这里的住户们仍在酣睡,相比外面那些忙于生计起早贪黑的人们,他们的日子要悠闲缓慢得多,一个面积近十亩的人工湖坐落在小区中央,湖的北面有一座小山,绿水青山,鸟语花香,宛如仙境。
  湖面荡过一阵微风,卷开淡淡的薄雾,飘荡着吹入湖边一栋小别墅二楼的半掩落地推窗,撩开粉色的薄纱窗帘,房内硕大的圆床上,一个女人撅着浑圆的屁股,正趴在一个三十五六岁男人的腿间,卖力地起伏着头部。

节选:

  包厢里的灯光亮度打到最低,只有萤幕上闪着微光,萱萱被王主任从后面紧紧抱住,男人不老实的双手在她胸腹上下游动,男人的脸死死贴在她的耳侧,灼热的鼻息喷在她的耳垂上,麻痒难当,那滑腻的舌头还不时舔逗着她的耳廓,淫秽地探入搅动,胸前两点被男人隔着薄薄衣物时轻时重地捻搓,酒劲发作的萱萱虽说身体有点迟钝,但也被男人熟练的手法撩拨得动情不已,姣好的身子随着慢摇舞曲轻轻扭动,浑圆的臀部磨蹭着顶住自己的那根坚硬。
  「舒服么?」王主任知道此时无声胜有声,也不多说,使尽浑身解数尽力开发着年轻女子的欲望,一手慢慢拉高萱萱的短皮裙,摸到那芳草胜地,开裆的裤袜,丝薄的小内裤已经被淫水浸湿,心里得意地暗笑,粗大的手指隔着内裤准确地按压在那敏感的柔软上,萱萱身子一颤,越发娇弱无力地软在男人怀里,小嘴微张,年轻的身体违背了软弱的意志,即使知道身后的男人不是那个期盼的男人,即使知道那个男人正抱住另一个女人看着自己。
  秦兵并没有关注萱萱和王主任地香艳纠缠,他皱着眉,手下意识地扔在刘菲光滑的丝袜美腿上摩挲,心里想着刚才得到的戏剧性的消息,她弟弟就是强奸萱萱的那个辅导员,现在姐姐求上门了,真有意思。
  刘菲被秦兵漫不经心的抚摸弄得浑身不自在,果子酒的效果开始发作了,她偷偷看着王主任,明目张胆地大肆玩弄着那个叫萱萱的女孩的身子,心里一片火热,自己那轻薄的小内裤早就湿透了,又回想起晚饭前那激情变态的一幕,她无法否认,听着电话里萱萱放荡地淫叫,自己确实把持不住,压抑了许久的欲望即使在第一次被王主任半哄骗半强迫,在床上玩弄了近个把小时都羞羞答答有所保留,但第二次在萱萱的肆无忌惮的浪叫声中,她偷偷高潮了。
  家里那个男人几乎没什么前戏,一成不变的姿势和毫无情趣的抽送,比起这些久经花丛的男人显得更发可笑和可悲,眼前这个儒雅的男人光是摸摸她的腿她就有些忍不住了……不知……他的那根……大不大……
  色中饿鬼王主任早就忍不住了,冲着秦兵打了个眼色,也没管对方看到没,半推半抱着萱萱躲进了包厢的洗手间,看着在酒精和迷药双重作用下的萱萱软瘫在马桶上,皮裙被拉高到腰部,修长的双腿大大分开,开裆裤袜被他先前扯破,更有一种别样的诱惑,透明的黑色小内裤拨开露出那粉嫩的花穴,正缓缓渗着淫液,王主任哪里还会客气,解开裤子,挺着硬得发痛的阳具压了上去……
  外面包厢里的气氛则有点怪异,秦兵并没有像刘菲想像那样趁机把自己推到,仍耐心地逗弄着浑身发软发热的人妻。
  「这么说吧,你弟弟的事我知道,一个员警系统的朋友跟我提起过,我只能尽力,你也知道现在社会的风向,网上什么校长事件惹起的民愤,让现在什么事只要和老师学生挂钩,就很难有回旋余地,特别你弟弟又被抓个现行。」看着刘菲也黯然默认,接着说,「但我可以保证你弟弟在里面不会受太多的委屈……」
  「啊……委屈……」刘菲不太懂。
  「里面的人对强奸犯是最看不起的,而且……里面没女人……」秦兵冷笑。
  刘菲立马懂了,她已经不奢望能把弟弟捞出来,想起弟弟可能在里面被……她心慌了。
  「秦少……求你……」刘菲侧身一手按在男人大腿上,一手抚住男人的臂膀,「帮帮忙,一定别让他……受委屈……」男人衣物下结实的身体让她没来由一阵心跳。
  「我们去房间谈……」秦兵拉起少妇,大手不客气地搭在她高翘的臀部上。他可不像王主任那么不注意场合。
  刘菲沉默着,脚步却顺着男人移动,出了包厢,进了电梯,电梯里没人,男人的手顺着臀缝从后面插进她腿间,她身子一颤,低下头靠在男人怀里……
  「小骚货……叫爸爸……」王主任满脸泛着不正常的红光,一下一下狠狠挺动,看着身下淫态万千的年轻女子,心里得意万分,想起电话里听到这女孩激烈而淫荡的叫床,阳具又硬了几分。
  「爸……爸爸……」萱萱迷糊中已经分不清男人是谁了,背部磕在马桶水箱很痛,但下身发散至全身的巨大快感,让她不由得挺跨迎合那有力的冲击,「大鸡巴……用力……大鸡巴爸爸……」
  王主任不要命地挺动着,这年轻女人的身子就是美妙,那结实挺翘的乳房,那纤细有力的腰肢,特别是那紧凑湿滑的肉洞,宛若有生命般狠狠收缩吮吸着他的肉棒,让久经沙场的王主任有种马上要丢盔弃甲的冲动。
  「小骚B,夹得这么紧啊……哦……太爽了……爸爸……要射了……」
  拉开那死命缠绕自己腰间的修长美腿,王主任艰难地拔出涨得发紫的阳具,捅进萱萱半张的小嘴,「吞下去,爸爸喂你吃牛奶……哦哦哦……」
  与此同时,楼上房间里,刘菲面红耳赤地软在秦兵怀里,包臀短裙被拉高到腰上,男人的一双大手仍在不紧不慢地抓揉着她裹在薄薄丝袜下的丰臀,胸前衬衣被扯开,粉色镂空蕾丝乳罩拉了下来,一对结实浑圆的奶子高耸着,男人的头埋在双乳间,发出兹溜兹溜的舔吸声,发硬的乳头无助地被男人火热的唇舌肆虐着。
  刘菲仰着头,张嘴娇弱地喘息,春情荡漾的脸上写满了渴求,这个男人有着惊人的控制力,从电梯到房间,一直耐心地挑拨着她的情欲,却并不急于进入主题,三十出头的女人,敏感异常的身子早就有些迫不及待了,但这种调情方式让刘菲也乐在其中,虽然忍得很辛苦,可她能清晰感受自己的欲望被一丝丝积攒压缩,欢快地等待着最后肆意的爆发,她不由想起家里的男人以及那个王主任,他们总是一碰她的身子就忍不住要插入,虽然自己也很有感觉,但总觉得有层若有若无的枷锁,让身体无法尽情地释放,而此时那层枷锁正被这个温柔的男人慢慢瓦解。
  再等一会儿,他还不进一步……我……我就主动解他的裤子……
  秦兵早就从少妇湿透的裤袜裆部察觉到女人的饥渴,那因为兴奋而不断轻颤的下身,那欲说还休的哀怨眼神,那不断轻抚自己腰背的小手,都让他了解这娇俏的小少妇快忍到极限了,但他仍耐心地逗弄着那就要爆发的软绵绵的身子,他十分享受把一个端庄少妇变成一只美丽淫兽的过程,恍惚间怀里的少妇变成了那个冷冰冰的女人,那个让他有无限挫败感的妻子武蓉……求我啊……求我操你啊……用最淫荡的姿态求我的大鸡巴……蓉蓉……
  秦兵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眼中一直无比端庄甚至是冷淡的妻子武蓉,此时全身上下就穿了一件开裆的深肉色连身丝袜,正被一个穿着同款黑色连身袜的美丽少妇压住,娇嫩的花穴里正插着一根粗大的黑色假阳具,平时碰都不让他碰的菊蕾,此时也被塞进了一根细长的震动棒……
  「蓉蓉……小声点……」
  李芬抓过一条不知是自己还是武蓉的湿透的性感小内裤塞进武蓉的嘴里,抱住武蓉一条高高竖起的丝袜美腿娇喘吁吁地挺动下身,那条内外都长着一根假阳具的皮裤,已经湿淋淋的沾满两人的淫液和汗水,两人和小军吃完饭没多久就溜回了房间,你来我往不知疲倦享受着欲望的交融。
  武蓉已经无法仔细思考为什么自己如此放荡,口中那团丝织物充满了淫液的味道,让她更加激动,双手死命捏搓着自己发硬的乳头,裹在丝袜下汗津津的身子剧烈地扭动着,漂亮的大眼睛死死盯着那个真正意义上开发了自己身体欲望的女人,发出淫靡的挑逗的光,娇弱温润的花穴大力啜吸着深深进出体内的坚硬,太舒服了……
  李芬伸出舌头舔着武蓉绷紧的丝袜长腿,毫不退让地和武蓉对视着,她其实更为激动,无数次她把武蓉想像成自己,正被小军粗大的阳具狠狠贯穿,想必那时自己的样子恐怕更为不堪吧,小穴里淫水一股一股地喷涌着,两个美少妇纠缠的下体发出淫靡的水响,几分钟后,两人同时剧烈颤抖着搂在一起。
  十几分钟后,武蓉扯掉嘴里的内裤,喘着,「芬姐……好……好舒服……还来么……」
  「嗯……蓉蓉……我……我要……你也……来操我……」
  「嗯……又要叫我……小军吧……嘻嘻……小妈……」
  「不准……笑话我……嗯哼……要不……我扮小军操你……」李芬挺动了一下,「蓉姐……我小妈刚操完你……现在……到我了……」
  「啊……不行……小军……不行……操你小妈去……我……不能……」武蓉入戏很快,心里居然觉得格外刺激。
  「已经插进去了……啊……我……先操了你……等会再狠狠……狠狠操我小妈……」
  李芬见武蓉如此配合,心里也激动异常,又开始挺动起下身。
  「啊……小……小军……用力……用力操我……大鸡巴……哦……啊……我……和你……小妈……任你操……个够……操……操死我们……噢……大鸡巴小军……」
  「哈……蓉姐……小妈……操死你们……我要……操死你们……」李芬发了狂般透支着体力,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激情四射。
  萱萱塌着腰,皮裙早就丢在一边地上,翘高穿着开裆裤袜的屁股,迎接着身后男人狠命的拱动,迷离的眼神盯着洗手间墙上的镜子,镜子里的自己套头衫撩到胸部上面,乳罩被解掉,结实高耸的乳房正欢快地跳动着,不时被身后的男人的手揉抓着,春情荡漾的脸上沾满了男人白色的精液,身后死死贴在自己臀背上的男人的脸已经辨不清是谁,体内那根硬邦邦的阳具一次一次有力地突进,巨大的欢娱让她放浪地淫叫,机械地顺从男人的指示伸出手指刮着脸上精液,送进嘴里品尝,朦胧间眼前浮现自己三年前放学回家看到的一幕……
  那时自己才十五岁,身子却已发育得十分可观,鼓鼓的胸部,高翘的屁股,修长的大腿,进门后发现年轻的母亲并不像平常一样在厨房忙碌,卧室的房门虚掩着,传出母亲苦闷的喘息,好奇地从门缝看进去,只见三十四岁的母亲赤裸着身子,腿上穿了一双黑色长筒袜,脚上蹬了一双高跟凉鞋,正分开腿面朝房门坐在一个赤条条的男人腿上,男人腿间高高竖起的一根黝黑的粗大鸡巴,正牢牢插在母亲那娇艳的花穴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