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龙血沸腾(1-18章)[TXT]

[玄幻]龙血沸腾(1-18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Mr.Go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57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b35876c61ca5e7/

2、
http://u.isuike.com/file/5009636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2141

简介:
  本文是在下非常喜欢的一本小说《兽血沸腾》的同人作品,故事的开端是《兽血沸腾》第一卷第二十一章,安度兰长老这个人物的出现。静官大大发布这本小说也是九年前的事情了,但是这丝毫不会影响在下对这本书一贯的热爱,同理,也有对书中角色一贯的恶趣味。论坛里也有几位前辈写过《兽血沸腾》的同人,本人看着欲火焚烧的同时,也有点小想法要自己动笔写点什么,于是才有了此文。
  《兽血沸腾》一文在在下看来,最吸引在下的地方就在于其世界之庞大,体系之复杂,人物之众多,充分描写出了一个并非是练功升级般无聊的幻想世界。
  此外,本书口味很重,绿帽是主线,穿插着群交、秀色、扩张、子宫脱出等内容,除了幼和兽的高压线,别的基本都会照顾到,如果对这些内容有所不适,请尽快关闭网页。此外肉戏成分比较少,主要还是在下妄图效仿静官大大用奇思妙想把各种典故信手拈来的风姿,努力写出一些跟肉戏相关的点子来。如果各位看官觉得还成,不妨动手向里面添些肉戏段子;要是有兴趣,也可以把自己的奇思妙想告诉在下,在下或许在后文中把看官的想法也写进去。

节选:

  老刘正打算打象前行,却是怀里的小狐狸扯住了她。和她的草包祭祀学徒不同,海伦这个精明的福克斯姑娘从那个老人的言语中一下子就判断出来,眼前这五个人正是爱琴大陆罕见的苦行僧人!这个老人背上背着的壳虽然因为夜色看不清楚,无法准确判断他的种族,但是多半跟模特分不开,这么老态龙钟的老模特,那得有多大年纪?这么多年头修行,得有多高的成就?就算他没什么本事,他手下的四个毕恭毕敬的学徒可都不是善茬,在他们异常宽大的衣袖口中隐约能够看见碧绿的骨质双刀,这可是比蒙中已经近乎绝迹的虫族比蒙中的绿党族螳螂人,天生的刀术大师!
  「安度兰长老,既然您和您的学徒都是翡冷翠的土著,那么自然就是李察的领民。李察一定会给您和您的学徒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请跟我们一起回翡冷翠吧,我们的象銮还有位置,请您上座。」
  「那我就却之不恭了。」
  安度兰长老抹抹长须,在学徒的服侍下登上象銮稳稳坐定,他的四个学徒则加入队伍中步行跟从。
  「让这么个老东西跟着干啥?磕掉个角还得赔……」
  老刘隐蔽地在安度兰长老的视觉死角里向海伦打眼色。
  「听我的。」
  海伦回了这么个眼色,手指攀上老刘的腰间,使劲一扭,一面还客气地跟这位年纪超老的僧人套着近乎。
  就这样,队伍走了没多久,就到了桑干河畔。刘震撼举着避水珠,一会就把整支队伍带到了河对岸。这里是一处平缓的滩涂,拨开茂密的芦苇丛,红土高坡就近在眼前了。
  然而,情况似乎有些不对。
  刘震撼的座驾踏出芦苇荡的范围时,来自红土高坡的喧闹就如同一场闹剧的帷幕被拉开一般,突如其来地扑面而至,那清脆的淫声浪语如同海潮,一下子把所有人灌到近乎窒息。
  「欧比斯拉奇,这他妈是怎么一回事?」
  老刘的眼睛一下子瞪圆了,因为过度充血而赤红得吓人,在他濒临失控的龙力下,象銮那粗硕的柱子,吱呀惨叫着分崩离析。
  红土高坡下的广场上,火光熊熊,无数火把照得这里通明瓦亮。在广场的周围或坐或卧着无数的熊地精,它们的臭气隔着老远都能闻到。这些熊地精全都赤身裸体,袒露着因为纵欲过度而略为红肿的鸡巴,它们的中央,围着一小群人,而先前的淫声浪语正是从人墙中喷涌而出,揭露了声音主人的身份——翡冷翠领主夫人,凝玉和艾薇尔。
  「爽!」
  人群一阵涌动,食人魔卡鲁意犹未尽地倒退出来,随后体力不支地坐倒在地,胯下那根常年不洗的肮脏鸡巴被两个美女的淫水涮得通红透亮,此时还未萎缩,尚有几分挺胸抬头的架势。本来轮奸两个美女这种好事是轮不上卡鲁的,但是熊地精们轮完后一时回不过气,就顺道让这个年老的食人魔演一回春宫给他们看,这才有了刚才这一幕。看到兴起,几个精力充沛的熊地精又冲上前去,把食人魔扒拉开,围住了凝玉和艾薇尔。
  不得不说,将近两百个熊地精轮奸两位美艳的老板娘,每个熊地精几乎都要精尽人亡,这少说得有五六百次奸淫,两个老板娘不但没有活活轮奸致死,反而乐在其中,还是多亏了老刘生就一根让大多数雄性智慧生物自惭掩面的名器鸡巴,要不是经过他的开发,结果可就远远不是这样了。
  老刘怒火中烧,跳下象銮直冲人群,顿时,围着两位老板娘的那一堆熊地精就像是扔进了大号炮仗的粪坑,瞬间发粪涂墙,四散纷飞,拍在耸立的红土柱上,留下团团抽象图案。
  然而,人群中的两个老板娘因为太久的轮奸,已经彻底失神了,看见老刘的到来,只是睁着没有焦距的眼睛,用慵懒无力的纤手抓向他的胯下——那素手早已经糊满了黏黏糊糊的精液。
  「我要……」
  凝玉的嗓子因为太长时间的呻吟而有些喑哑,却更充满了淫欲的诱惑。
  「我也要嘛……」
  艾薇尔的声音倒是还是那么清脆,她离老刘有点远,于是干脆趴在因为累得躺倒在地而侥幸没有被领主大人含愤一击殒命的熊地精首领身上,捧着吓得缩成一坨的鸡巴就塞入口中。美人鱼的口技果然强劲,就算是成了软皮蛇的鸡巴,几下子下来也会龙精虎猛。
  老刘的视线先是定在艾薇尔那被精液污染变得狼狈不堪的金发上,然后转向她有些鼓起的腹部——这些熊地精在射过一次后都是用人鱼公主那绝世无双的小嘴恢复元气的,其中也有不少射在她的口中,被她吞掉,能够把胃都撑得鼓起来,可见艾薇尔究竟喝下了多少精液。
  「痴儿,还未悟么?」
  不知何时,安度兰长老走到了老刘的身后,手中的拐棍敲在刘震撼已然冻结的脑袋上,当头棒喝!
  仿佛一阵黄钟大吕,又如天花乱坠地涌金莲,无数絮语的浪花冲入刘震撼心头,熄灭了炽燃的怒火,冲走了掩住双眼的执念。刘震撼只觉得心里从未如此清明,一种明悟如甘泉般涌出,一时也顾不得赤裸娇躯满身精秽的爱妻们,和坐满一地全无反抗之力的熊地精,只是放开喉咙高歌一曲:「陋室空堂,当年笏满床,衰草枯杨,曾为歌舞场。蛛丝儿结满雕梁,绿纱今又糊在蓬窗上。说什么脂正浓,粉正香,如何两鬓又成霜?昨日黄土陇头送白骨,今宵红灯帐底卧鸳鸯。金满箱,银满箱,展眼乞丐人皆谤。正叹他人命不长,那知自己归来丧!训有方,保不定日后作强梁。择膏粱,谁承望流落在烟花巷!因嫌纱帽小,致使锁枷杠,昨怜破袄寒,今嫌紫蟒长:乱烘烘你方唱罢我登场,反认他乡是故乡。甚荒唐,到头来都是为他人作嫁衣裳!」
  歌声刚落,一道夹杂着堂皇的金色以及暧昧的粉色的战歌光环应声涌起,笼罩当场,不但把两个还躺在地上意乱情迷的老板娘笼罩在其中,更把刘震撼自己和身边的安度兰长老以及赶过来的海伦笼罩其中。
  「虽然不懂你使用的语言,但是这种力量,让我明白了你的意思,解得切,解得切。」
  安度兰长老体味着笼罩于身上的战歌光环,「这是战歌光环?似乎有壮阳、催情作用,但是还不仅仅如此,还有什么……」
  正在他想着的时候,福克斯少女海伦忽然跪在地上,满脸通红地解着老玳瑁人的袍子,然后直接把一根蓦然耸立的肉枪含入口中。刘震撼看在眼里,却没什么反应,反而是对一个蔫巴老茄子竟然能长出丝毫不亚于自己的「茄子柄」而感到诧异。这根老枪色泽黑紫,嶙峋处若积年老树,在龟头的冠状沟后更生出一圈短粗肉刺,衬得硕大的龟头神似一小号榴莲,煞是狰狞。
  「哦哦!」
  老玳瑁人忽然按住海伦的头,龟头直接顶进小狐狸的喉咙中,让她眼泪都流了出来,一副欲呕不得的样子。
  「这首战歌不单能催情壮阳,更能让人一瞬间便达到高潮!」
  「哦克哦克!」
  那边的熊地精首领按着艾薇尔的头,也因为战歌光环的力量,瞬间到达高潮。
  然而,在先前纵欲几乎精尽人亡的时候,骤遇心情大起大落,最后又强行被榨出一次,这个熊地精最终捂着胸口抽搐两次,寂然不动,竟然是马上疯,死了!
  可是就算他已经死了,胯下的那根鸡巴却傲然挺立在它的尸首上,生机盎然。
  艾薇尔欣喜地舔舐着龟头上残留的精液,丝毫没有在意这根肉棒的主人其实已经死了。
  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刘震撼没有气愤没有暴躁,反而异常的平静。他嘴里嗫嚅有声,时高时低,念的还是一门没听过的语言。安度兰长老就算站得近也听不清,还是靠菩提圆觉身六神通之一的「他心通」才知晓他念诵的意思:「一个丈夫,毫无利己的动机,把自己的妻子当作别人的的妻子,这是什么精神?
  这是国际主义的精神,这是共产主义的精神,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学习这种精神……
  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表现在他对同志对人民的性生活极端的负责任,对共产共妻的极端的热忱。每个共产党员都要学习他。不少的人对同志对人民的性生活不负责任,拈轻怕重,把撸管的工作推给人家,自己搂着老婆学习姿势。
  妻子当前,只让自己肏,不让别人肏。肏过两个女人就觉得了不起,喜欢自吹,生怕人家不知道。对同志对人民不是满腔热忱,而是冷冷清清,漠不关心,麻木不仁。这种人其实不是共产党员,至少不能算一个纯粹的共产党员……
  对于渣诚的死,我是很悲痛的。现在大家纪念他,可见他的精神感人之深。我们大家要学习他毫无自私自利之心的精神。从这点出发,就可以变为大有利于人民的人。一个人鸡巴有大小,时间有长短,但只要有这点精神,就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当刘震撼默念完的时候,他的眼神异常明亮,视线近乎在燃烧,众多革命导师穿越无数宇宙空间,在此刻灵魂附体,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老刘口中低颂的话语渐渐清晰,后来竟然如滚滚雷霆,在歌力的加持下,在场的所有人虽然听不懂他念诵的语言,却也清楚地明白了言语中传达出的坚定信念:「从今天开始,我要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从今天开始,我的妻子就是大家的妻子,每个人都要尽情享用她们,而我,则要抢过最艰辛的撸管的工作,撸我自己的管,让别人肏我老婆去吧!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这样,在临死的时候,他就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经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共产共妻而奋斗。』」听得刘震撼的话,安度兰长老颇为欣慰地点点头,道:「善哉,你已明悟。这个世界即将以你为轴开始转动,你将拥有众多的妻子,这些妻子将成为齿轮,为众生造就无尽福祉。」
  「谢谢长老点醒了我,从今开始,您就是翡冷翠的座上宾,我和我的妻子、领民都奉您为师!」
  老刘面露狂喜之色,道。
  安度兰长老含笑点头,念珠一转,随手点向心脏病突发的熊地精首领,只见一道金光闪过,熊地精首领猛地一颤,一口浓痰卡出,却又活了过来。
  刘震撼和他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而安度兰长老只是淡淡地说道:「健康的生命体在心脏停止后,身体的各部分其实还能生存很长时间,老朽不才,信奉葭笥教义有些许年头,打熬念力倒也有个区区三四千年,所以就算是脑袋被砍下来,救他回来也如同反掌观纹。」
  「谢谢您,安度兰长老,从今以后,我们科森部落就跟您混了!」
  熊地精首领科森生死之间走一遭,已经完全服了。
  刘震撼环顾四周,足足一百多个肌肉虬结的熊地精,这是多大的战斗力啊,顿时满心欢喜,无穷欢喜中,下意识地一弹指,竟然有一个小小的粉金色光环落在熊地精首领科森身上。
  单控战歌光环!
  能够单控战歌光环,不仅需要禀赋,更需要对战歌理解和运用的高度技巧,这是一种超绝实力的最好证明。单纯对一个目标物施展而不是大范围加持,王国十二位主祭也不一定能做到,一个单控光环的加持,战歌不管是作用能力还是加持时间都是双倍的,而且还有一定几率无视防御。
  熊地精首领科森只觉得小腹火辣胀痛,低头一看,鸡巴早已举旗致敬,更比往日大了三分,于是一个鲤鱼打挺,把人鱼公主艾薇尔按倒在地,毛茸茸的屁股一拱,鸡巴就直直插入洞中。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科森身上闪烁着粉金色的战歌光环,而此前,艾薇尔的身上也笼罩着一样的光环。只见科森每次插入艾薇尔的最深处,艾薇尔就尖叫着到达高潮,痉挛的手脚紧紧搂住科森像是危险的猛兽深海巨章鱼,卷住过往的船只就绝对不会松开那些触腕,直到船只哀鸣着被其撕成碎片。
  而此刻被像海船一样困住的熊地精首领科森绷紧身上每一条肌肉,怒吼着在艾薇尔体内射精了。虽然两人瞬间达到了高潮,但是光环的威力还作用在他们俩身上,于是科森挣扎着向后一抽,再次插入艾薇尔阴道的深处。
  「又来了啊~~」艾薇尔再次尖叫着到达高潮,科森也再次在她的体内射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