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铁血柔情(军魂传奇全本+番外1-18章)[TXT]

[都市]铁血柔情(军魂传奇全本+番外1-18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骑着单车去旅行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708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b35076a6a421d1/

2、
http://u.isuike.com/file/5137310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7194

简介:
军魂之道?军魂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保护国家和人民财产安全于无形。那军人是否有感情么?有人说:军人也是人,也有感情,但是他们的血是铁的,服从命令高于一切,但是也有例外,都莫衷一是。那有没有人见过真正的军魂呢?有人说听说,没见过的多。其实军魂的最高境界就在我们身边:有血有肉、友情有义!传说中飞花摘叶皆可伤人只存在与小说中或是人们的意想之中,只是举手投足皆可伤人就有人达到了,但也不多,至今就一人----杀手之王-军魂!
大隐隐于市,小隐隐山林!真正的护国军魂是不在乎在什么地方的,他们存在于任何地方,他们不是军人,也不是是英雄!
腾腾斗志满神州,力不如人肯且休!光我宗室耀我祖,南来志岂在封侯!

节选:

  赵子龙这样的举动更加让娇羞不已的柳如烟更加吃惊,只见那巨龙身上青筋暴起,宛如一条大蛇似得挺立着龙头,爱自己的幽谷桃园圣地上摩擦着,看着这样的景象,让柳如烟这个欲求不满的熟妇不禁有点痴呆了,心中不禁暗暗的想到:“这家伙不是刚才才发射过吗?怎么这时候却又这么威武?”
  柳如烟一边想着,一边感觉到一股异样的已经从身体的最深处蔓延开来,让她觉得全身都开始泛红起来。
  “如烟,我的好如烟,我要进去了啊?”赵子龙一边亲吻着柳如烟,一边用低沉的声音在柳如烟的耳边说道。
  “不要,子龙,你不要这样子,哦~~”柳如烟娇喘吁吁的伸手覆盖在赵子龙的大手上欲拒还迎的娇声叫道。虽然已经苦熬腰背吞噬了,但是她还是想用仅存的意思理智来拒绝赵子龙的侵入,但是无奈那娇软无力的身体根本无法推开此时已经被烧没了理智的赵子龙。
  此时此刻的柳如烟身体被赵子龙压在身下,双手也被抚上了头顶,双腿更是被赵子龙分开着,全身那无限美好的已经毫无保留的暴露在了赵子龙的眼前。
  “如烟,你看着,我要进入你了!让我来好好爱你吧!”说着,赵子龙低头吻上了柳如烟那本就齐出那徐徐的殷桃小嘴,肆无忌惮的亲吻着,舔舐着,那胯下着的巨龙一点点的挤入了那就无人照顾的神秘幽谷丛林间,让柳如烟不禁长生了一种无法言语的酥麻感。
  而柳如烟此时的理智也已经接近崩溃,不禁努力地压抑着那种想要出来的冲动,身体像蛇一样不安的扭动着。她感觉到当赵子龙吻上了自己的嘴唇的时候,自己的理智已经被淹没了,感觉浑身酥麻难当,想要有个东西来抚慰一遍,最好是赵子龙能够在此时亲吻自己的。
  但是,赵子龙怎么又会让没人失望呢?直接按赵子龙吻了一会儿柳如烟那甜美的嘴唇和,紧接着又转移战场,一口叼住了柳如烟那本就起来的红豆,在上面斯磨着、舔舐着,更加用力的咬食着,那也怎能够粗鲁的动作让柳如烟此时不嫁你没有感到一丝的疼痛反而从哪里传来的是一股股酥麻爽快的感觉,更加令她娇羞不已的是,此时此刻胯下那神秘之地居然也产生了丝丝的粘液,粘在了在这里的龙头上。
  感觉到柳如烟的反抗其实并不是那么强烈,赵子龙新下不禁暗喜,看着刘土燕那欲拒还迎的姿态,更加用力的在柳如烟的上舔舐着,自己的已经燃烧到了极致,胯下那巨大的奇偶怒过头已经在柳如烟那液体的滋润下,顺畅的在那丛林幽谷间活动开来,不停的磨蹭着,试探着,想要破体而入。但是赵子龙不想让这个女人就此得到她想要的,他要她臣服,他要她真正的成为自己得女人。
  看着着身下着曾今在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女神,那高贵的气质、迷人的风韵、成熟端庄的仪态,这一切都让着了无法自拔的爱上了这个女人。赵子龙此时此刻已经被柳如烟这种气质迷失了,开始意乱情迷起来。
  而柳如烟此时此刻也是感到浑身瘙痒难耐,横不得赵子龙不要顾及自己的感受粗暴的自己,而自己那敏感的身体居然在悄悄地迎合着在这里的摩擦,一瞬间自己的脑海里李杰那张憨厚的脸已经被眼前的赵子龙那英俊潇洒的脸盘所取代。
  此时在这里的巨龙紧紧地抵在柳如烟的密洞门口,又顺着那神秘幽谷渐渐的前行,豁达的巨龙头部毫无征兆的划开那紧闭的大门,从里面传来一阵吸力,似乎在急切的催促着赵子龙继续深入,但是在这里的巨龙相对于柳如烟的桃园圣地来说太大了,经过在这里的多次努力都以失败告终。
  “咯咯咯咯,你真笨啊,就这样还想我,年轻人慢慢来,别心急,我听人家说长的越是好看的男人越是银样蜡枪头,你不要中看不中用啊!”此时此刻其实不但赵子龙感觉到面上无光,就连柳如烟也感觉到好笑,但是那快要燃烧掉自己的身体的以纪念馆刻不容缓的要承受赵子龙那势大力沉的插入,可是等了半大天只见其人不见其物,感觉到在这里的着急,柳如烟看着赵子龙那副尴尬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柳如烟的可以配合下和在这里的努力进取中,赵子龙终于找对了地方,心中大喜的赵子龙不禁一阵兴奋,腰部一用力,只听到扑哧一声,那原本又粗又大的巨龙分身已经全根而没。
  柳如烟忍不住啊的大叫一声,感觉道赵子龙那根巨龙似乎好没有全跟进入,但是此时此刻那巨龙头部已经顶在了自己的花心上。柳如烟早就知道赵子龙有个稀世珍宝似得巨龙,却没想到如此巨大竟然将自己的幽谷密洞填满了还有空余,让柳如烟有种在洞房花烛夜,燕尔新婚破瓜的感觉。那种一查到底的疼痛感。酥麻感、畅,那种直接定在她幽暗花心的的舒爽感,让柳如烟顿时有种飘飘欲仙,如临仙境的感觉。这种几位舒服的感觉让柳如烟不由的伸直了那双圆润的美腿,紧接着又紧紧的盘在了在这里的腰部。
  这时赵子龙也感觉从柳如烟的花心有鼓励居然喜欢来一阵强烈的感,那层层叠峦屏障,混杂着那滑腻温热的的紧紧地包围着自己的巨龙分身,让赵子龙差点就此缴投降。
  赵子龙不禁深吸一口气,忍住那种绝顶的,慢慢的开始挺动腰部,继而大起大落起来,使得赵子龙胯下那条巨龙如同冲锋陷阵的将军的一般,勇猛彪悍,毫不留亲的在敌人的阵营里进进出出起来。
  这种急速的抽插,起初让柳如烟感觉到极为的痛苦,但是随着身体的渐渐放开,一种难以言语的酥麻痛痒感觉传来,让这个生活孩子的美妇人感觉到极为舒服畅快,不禁高声娇吟起来。那种门换班的感觉如同山崩地裂般的传来,那种无比的舒爽感,使得柳如烟一边娇吟着,一边忍不住挺动着那的迎合着。而赵子龙那势大力沉的抽插,每次都重重的敲击在柳如烟那娇嫩的花心上,让她感到无比的舒爽和畅快。身心也似乎在着畅快的感觉中迷失了。
  此时此刻的柳如烟如同八卦鱼一般双手搂抱着在这里的脖子,直接也毫无知觉的陷入了在这里的悲伤地肌肉里而不自知。
  二人就在这沙滩上,沐浴在傍晚的余晖中,激烈的着。难得强壮,女的,难得奋力插入,女的努力迎合。赵子龙那跟炽热的巨龙犹如猛龙出海一般毫不停歇的在柳如烟的幽谷沟壑间进进出出,而柳如烟也如同那饥渴的深闺怨妇一般激烈的迎合着,胯下的水迹因为二人的而发出咕叽咕叽的声音,二人的在地上留下了一大堆,浸湿了身下的沙滩。
  赵子龙正专心致志的抽扎着柳如烟那的神秘幽谷丛林,,突然感觉道腰眼一阵酸麻,想忍住,可是从柳如烟的那话心里居然传来一阵强烈的感,阵阵一下子就到达了四肢百骸,赵子龙再也忍不住,快速的抽插起来,同时大声的叫道:“如烟,快点,我来了!”话还没说完,就见赵子龙的身体一阵颤抖,紧接着里面的男性液体已经如同万马奔腾一般,强劲的射入了柳如烟的花心。
  而与此同时,柳如烟感觉到赵子龙的巨龙一阵粗硬,就知道赵子龙要泄身了,但是还没来得及提醒,就感觉道自己的身体也是一阵酥麻,一阵起来的从自己的身体各处传来,嘴里忍不住发出一阵歇斯底里的叫喊,双手紧紧的抱住在这里的脖子,嘴也深深地吻上了在这里的嘴唇,双腿更是如同发条一般紧紧地夹住在这里的腰背,身体也跟着颤抖起来。心里不禁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畅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