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水晶丽人(1-18章)[TXT]

[都市]水晶丽人(1-18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水晶丽人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73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9357366a3f2855/

2、
http://u.isuike.com/file/5213182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101187

简介:
所为SM,我个人的理解是一个由:感情,沟通,理解,发泄为一体的综合发泄方式!玩SM已经9年了,在这期间我接触了各形各色的奴。有的奴平淡让我随之忘却。有的奴则像一个烙铁一样烙在了我的心里永久挥之不去!但不管是奴的好与坏还是我这个女王的好与坏,我想我有资格回忆这段往事,至少SM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节选:

调教开始了!我让孟岩脱掉了衣服光着身子狗趴在地上!我看出来的没错,孟岩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这都是拜他老婆所赐!「程瑶,这是你打的?」「是的,他就是狗畜生,就该这么打」「程瑶你简直太无能了,你真是个窝囊废,训奴怎么会这么训!滚滚滚!滚到那把钢丝鞭递给我」「好的」我拿着鞭子无情的落在了孟岩的身上「啊……妈呀……啊……饶命啊……小祖宗我给您舔鞋您太厉害了……啊……」孟言边给我舔鞋我边抽着他!「畜生!废物!你废物完全是由你那无能的老婆教育出来的!自己说!是不是!说!是不是」「啊……天啊……
是是是,我老婆无能,我也无能,遇到你我是真怕了。啊……「」孟岩,姑奶奶的鞭子感觉怎么样啊?还好吧「」回姑奶奶的话,爽死了「」程瑶!你这个无能的窝囊废!去4号奴室,找天成,让他把鞋拔子拿来「」好的,我现在去「我这么骂程瑶她并不生气!而且显的很卑微!看来程瑶的本性是奴性心里,根本就不是主性心理!程瑶拿回了鞋拔子,我照孟岩的屁股上进行了杖刑!孟岩的后背在流血,而屁股早就被我抽开花了!我对孟岩进行了2L升水的灌肠,孟岩排泄之后!最后把孟岩捆绑起来,用吊环吊了上去!孟岩的下体已经很硬了!我用高根瓢鞋踏住小蹲子,右手拿鞋拔子,顶在了孟岩的下巴上!」姑奶奶要对你进行针刺!你可忍的住噢「」小祖宗饶命啊……「这个饶命是爽的意思,真饶命和假饶命你这女王要从奴的眼神中看的出!我手拿着长针,对孟岩的大腿步一下扎了上去」啊……妈呀……我要死了……啊……天呀……「站在我身后的程瑶一直低头看着所发生的一切,忽然他轻声轻语的说到」哎!轻点啊!!「我站起了身,冷着脸子直直的看着程瑶」你刚才说什么「」没有,我的意思是轻一些,会不会扎坏了「」心疼了?啊?是不是心疼了?「程瑶低头点了点头!这人家两口子就是两口子!抛出虐辱的爽外!现实世界里人家的感情是很好的!当老婆的吗,心疼老公是很正常的!但是我找这个机会都找不到!你程瑶这一句话……这不是给我机会吗!」程瑶,你在说一句「」啊??「」啊啥啊?我让你在说一句「」我不说了「程瑶说话是特别轻的!我直接给程瑶了一个耳光」贱货!竟敢不服从我!「程瑶被我这一耳光扇蒙了」嘉琳你你……你怎么打我「」我打你?我还想虐你呢!「我直接一推把程瑶推坐在了沙发上!双手掐住她的脖子把她按倒在了沙发上,我骑到了她的身上,抓住她的双手压在了我的膝盖下!我左手揪住他的头发,右手不停的打她耳光!程瑶的双腿不停的在沙发上蹬!身体不停的摇晃!」别打我!别打我!我不是奴!嘉琳你起来!「我不听他所说的任何话」万馨!!万馨!!快来!!「走廊里一阵高跟鞋的跑动声万馨来了,看我压着程瑶」怎么个情况这是?那出啊?真动手假动手啊?「」当然把她当狗虐了!快去!把绳子拿来!「」哎哎好!这我喜欢!「雪婷和丹青也听到了我的喊声,跑了近来,看见了这么一出!我回头看到了她两生气的说到」你两傻站着干吗?过来帮忙!把这个贱货给我扒光捆起来!快啊「然后我们四个女人如狼似虎的一般扒光了程瑶的衣服,所不客气的就是把他扒的一丝不挂,连乳罩都给扯坏了!
孟岩在吊环上吊着激动的说「程瑶你就别反抗了」程瑶不是不想反抗,她是实在没劲了!四个女人弄他自己!反抗了一会,就怎么摆弄怎么是了!只是嘴里哀求到「嘉琳你放过我吧,求求你了!我从没被虐过!我不想被虐」「程瑶,女人间弱肉强食,你不懂这个道理吗」「我以后一切什么都听你的你放过我」「那也没有把你驯服了效果好!别废话了!今天注定拿你当狗虐」我把孟岩从吊环上拆了下来!孟岩看着被已经五花大绑的老婆小声的告诉我「主人,好爽啊」「滚!上边上跪着去!我现在要收拾你的老婆!」「是!我在边上跪着,看小祖宗收拾我老婆」我和万馨几个人把程摇抬到了吊环旁,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程瑶吊了上去,对程瑶的吊法是五马分尸式!程瑶一丝不挂!我对万馨说「你们都出去吧,她是我的菜!我今天必须那她虐成狗」「好的,我们走了,有需要帮忙的知声,还有,晚上必须请客吃饭啊,帮你忙活半天都快累死我们了」程瑶喘着大气对我说「嘉琳,我都说我甘拜下风了!你还要怎么样?你这样对我是没有结果的」
「程瑶,你错就错在眼神上了,更错在你那句甘拜下风上了」「那你说我怎么说才算对」「这我用语音给你解释不了,你自己慢慢会懂的」说完我用手摸了下程瑶的身体!皮肤很润滑!的确原来没被别人虐过!好吧!今天就让本姑奶奶给你开个荤吧!我拿着牛皮单杆儿鞭子开始抽着程瑶,力度是三下8成力,一下全力!嘴里喊着「下贱的骚货!贱人!还敢喊我妹妹!我看你给我当条母狗也只配给我舔鞋」程瑶哭着「别打了我疼!别打了!求你把我放下来!我做错什么向你认错还不行吗!孟岩!!你就看着你老婆被人打你是死人吗」孟岩在边很认真的说「老婆,其实给我感觉这样真的很爽」程琳猛的甩了一下头,无助的眼泪又流了下来!我的鞭子不断的抽着,程瑶的喊声极其惨烈「啊……啊……妈呀疼死我了……啊……放我下了……啊……嘉琳你到底想怎么样啊……」「管我叫声妈,给我磕头,给我舔屁股」「你比我小怎么让我管你喊这个妈」我的鞭刑继续!「妈!!亲妈!!以后你就是我妈」「哎!乖!」程瑶流着眼泪「我的妈呀!怎么会这样」「想不到的惊喜吧?只要你乖,妈就有赏!如果不乖,那就打的你就剩半条命」「知道了,妈!我乖!我一定乖!以后你就是我妈!我孝顺你」你看,没错吧!当我看出孟岩的眼神里可以接受重虐的同时!我看出程瑶的眼神里是奴性心理!所以我才会这么做!奴性只要一强迫,火山爆发了!往往这样的奴其奴性是一发不可收拾的!热情一直会有!
我用些拔子提了下高根瓢鞋,用鞋拔子的顶递到了程瑶的嘴里「给我舔了」
程瑶咬含住了鞋拔子的头开始舔!我笑了一笑「真听话!真是个下贱的小婊·子」「我在您眼里就是小婊·子,您就是我亲妈,我怕您了」你看!怎么样?是不是不错?我把程瑶的两只脚解开!告诉孟岩!「你的主人,现在在我这已经成了卑微的母狗!在我眼里只是小骚·货!以后你怎么做明白了吗?」「小姑奶奶,亲小祖宗,您太厉害了!奴原一辈子伺候您,如有半句假话天打雷劈」「呵呵,说的好!这个贱货就赏赐给你享用吧!快!上去插了她!」「遵命!!!」孟岩到吊环前拖起了程瑶的屁股!程瑶双腿夹住了孟岩的腰,孟岩速度的抽动着!我则换了钢丝鞭,抽着孟岩的后背、屁股、大腿跟!「快点!速度点!插死这个骚货」「是是!遵命」程瑶则来了感觉「啊……啊……啊……小妈饶命……啊……
好舒服……我好贱……小妈饶了我……「孟岩激动的满脑袋汗说到」怎么样老婆主人……你被人也收拾了吧……你也成奴了吧……「程瑶急促的叫喊着」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