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风流江湖行(1-19章)[TXT]

[武侠]风流江湖行(1-1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浮萍居主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231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f357c662f0cb95/

2、
http://u.isuike.com/file/5013582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2445

简介:
  六十年前,武林万事通推出了天地双榜,上面记载了武林中的绝世高手。其中以天榜为最,上面有当今五大高手,武功已臻至化境。
  而他们的二师傅就是那稳坐天榜第一的「一刀在手,天下我有」的霸刀,当年霸刀以狂绝刀法和灭世刀法横刀武林,无人敢掠其锋。
  地榜上记载的是继天榜之后的武林中的超级高手,但是两者之间还有一定的差距,就拿地榜第一和天榜第五来比,前者只是后者功力的六七层,根本不可同日而语,这中间的一道坎是武林人士穷其一生也难跨过的,只有少数的人,才能突破地榜,进入天榜之流。

节选:

  夜已深沉,客再来客栈的天字号房林飞雪的房间的床上三条雪白的肉体交缠在一起,正演绎着一场活色生香的激情。
  床上,三人走已经退去了升上所有的衣物,天昊侧躺在二人中间双手在二女的雪白肌肤上抚摸,头深深地埋在于媚儿高耸的胸脯中,大嘴巴在乳房顶端的樱桃上来回吮吸、舔弄。
  飞雪则用自己的丰满胸脯在天昊宽厚的脊背上摩擦,双腿交叠着来回磨擦,双手伸到天昊的胯间,捉住那头巨龙上下套弄着,从上面传来的热气使她感觉到既羞涩又兴奋。
  媚儿则是第一次经历这种场面,双腿紧紧地合拢着,双手放在天昊的头上,似鼓励又像在抗拒,满脸的潮红,小嘴不时地张合着发出「啊,啊」的呻吟声。
  不一会儿,林飞雪就已经情动不已了,小嘴轻咬着天昊的耳朵说说道:「好哥哥,我受不了了,快给我吧,快啊!」
  说着双手紧紧地握着那条面目狰狞的巨龙。
  天昊闻言抬起头对媚儿说:「好妹妹,你先等一下我先安慰下雪儿。」
  媚儿轻轻地点了点头。
  天昊转过身亲吻了一下飞雪的樱唇道:「好妹妹,你可真浪啊!」
  飞雪闻言脸色潮红却是紧紧地抱住了天昊的胸膛,双腿紧紧地盘上了天昊的腰,双手拉着巨龙向自己的小穴探去,嘴里嚷嚷着:「好哥哥,不要逗了,快给我吧!」
  天昊闻言低下头含住了飞雪的胸脯,一只手在另一个胸脯是轻轻揉捏,另一只手用力捞起飞雪的一条腿,屁股用力下挺,巨龙就紧紧地顶在了花园门口,那里已经春潮泛滥了,丝丝淫水从肉缝儿中汤汤流出。
  飞雪一只手抓着龙根,另一只手伸出二指分开自己小穴的肉缝,引导者巨龙前进。
  天昊吐出乳珠对飞雪道:「我要进去了。」
  说完熊腰向前一挺,「噗嗞」一声,龙头就进入了花心的深处,顶在花蕊上。
  「啊,终于进来了,好满好涨啊。」
  飞雪头部立即高举,后背弓起发出一声高亢的呻吟。
  天昊直起上身,双手紧紧地抱住飞雪两条雪白的大腿,腰部缓缓用力,慢慢地抽送着;飞雪玉首不断摇动,秀发在空中乱舞,呻吟声不断由口中传出,「啊……好哥哥……好……再来……我还要……」
  飞雪的呻吟声让天昊更加疯狂,龙根大力的出没于飞雪的小穴之中,速度也越来越快,带出大量的淫水,只看得旁边的媚儿目瞪口呆。
  抽插了一会儿,天昊放开飞雪的两条腿,将她拉起,翻转过身趴在媚儿的身上,屁股高高的撅起,双手扶上飞雪雪白的屁股上,腰部用力,硕大的龟头再次进入那久违的湿地,快速地抽插着。
  飞雪趴在媚儿身上,双手紧紧握着媚儿的双乳,忘情地呻吟着:「嗯……好……好棒喔……这次真过瘾……啊……好哥哥……你真会感干啊……更激烈一点……让人家……让人家……更舒服一点……」
  这边的媚儿因为胸前的抚摸很飞雪的浪叫声已经羞得把脑袋深深地埋在被褥中,双手在飞雪的头上混乱地抚摸。
  为了回应媚儿的抚摸,飞雪把套伸进媚儿的双腿之间,伸出舌头在黑色的阴毛上舔吻,那里还留着沐浴后的清香,不一会儿,媚儿的小穴处已经春潮泛滥泥泞不堪了,不知道是飞雪的唾液还是贝壳的琼浆。
  天昊看着两女的动作,联想到在屋顶时看到的香烟场景,腰部挺动的速度更快了每一都能够直顶花心。
  「啊……不行了……好哥哥……呜……」
  飞雪猛地抬头,娇躯剧烈颤抖,小穴内一股力量不断地挤压着龙根,一股火热的液体浇灌在龙头上,强烈的触感传至,火山顿时爆发,飞雪发出一声比原本更为高亢的叫声,达到了一个更高的峰顶,全身瘫软趴在媚儿的身上无力的喘息着。
  天昊从飞雪的小穴中抽出了大肉棒,而小穴的两个唇瓣还在不断地张合着,从中间流出了大量的白色液体,情景甚是淫靡。
  天昊把飞雪抱起来放在一边躺好,自己躺在媚儿旁边,拉开被子将媚儿完全暴露在自己的视线中,深情地看着那绝美的脸颊,双手抱着她细腻的腰肢翻动过来,让她跨坐在自己的身上。
  「来,媚儿,睁开眼睛看着我。」
  媚儿闻声,睫毛轻轻地颤抖着显示着她的紧张和羞涩,缓缓地睁开水汪汪的眼眸,里面充满了春情。
  天昊看着媚儿的娇媚样子,拉着她纤细的小手放到他的大肉棒上,上下套弄着,媚儿很是害羞,小手都颤抖起来了。
  「媚儿,不要怕,哥哥会疼你的,你好好摸摸它、亲亲它,一会儿它会让你很舒服的。」
  天昊感受到媚儿小手的柔软,继续诱惑道。
  媚儿闻言看着爱人热切的目光,壮着胆子俯下身子张开小嘴轻轻地吻了一下那硕大的龟头,龟头一阵挺动,吓了媚儿一跳,而天昊则「嗯」的舒服得呻吟了出来。
  看着爱人舒爽的表情,媚儿张开小嘴含住了整个龟头,倾吐舌头在上面轻轻滑动,动作很是生疏,确别有一番感觉,天昊则闭着眼睛默默享受着,双手抓住媚儿的玉乳轻轻地拨弄着顶端的红樱桃。
  过了一会儿,天昊感觉肉棒已经硬得不能再硬了,就扶着媚儿的头让她站起来跨坐在他的小腹上,媚儿自觉地抬起了屁股,天昊一只手伸出两只分开细小的肉缝,一只手扶住大肉棒轻轻地顶向肉缝。
  媚儿感觉下体好像撕裂一般的疼痛,「啊」的一声叫了出来,紧紧地抓住身下的床单,俯身而下只看到七寸长肉棒才进入了一个龟头。
  「媚儿,不要怕,第一次都很疼的,一会儿就舒服了。」
  「昊哥哥,你慢点,太疼了。」
  媚儿皱着眉头答道。
  看着媚儿痛苦的样子,天昊直起身,亲吻着媚儿的樱唇,下体则轻轻地摩擦刺激着媚儿的欲望,不一会儿媚儿适应了就对天昊道:「你再试试看,好像不疼了。」
  天昊轻轻地挺了挺腰部,整个龟头慢慢的进入那紧窄的腔体,碰到了一层阻碍就停了下来,伸出一只手在小穴的突起处轻轻拨弄,嘴巴含住媚儿的樱唇用力地吮吸着,下体猛地用力,巨龙贯穿而入,突破了那丝阻碍,一下子顶到了花心处。
  媚儿挺起上身仰起头「啊」的一声嘶叫,浑身颤抖着;天昊紧紧地抱住媚儿的娇躯,大嘴巴在她丰满的胸脯上舔吻着以安慰疼痛的媚儿。
  媚儿身体僵硬了片刻低下头紧紧地抱住了天昊的头,苍白的脸上已经流淌着两行的清泪,她实在是太痛了。
  天昊伸出舌头舔去了媚儿的泪水道:「对不起,媚儿,哥哥是为了你好,长痛不如短痛。」
  媚儿没有接声,只是将嘴巴凑了上去,轻吻着天昊结实的胸膛。感受到媚儿的动作,插在媚儿小穴深处的大肉棒自动的抖动了两下,「嗯……」
  媚儿皱起了眉头。天昊轻吻着媚儿的耳珠,寻找她的敏感点,双手在她丰满的臀部揉捏着。
  过了一会儿,媚儿媚眼如丝抬起头道:「哥哥,你动一动,我感觉下面好痒啊。」
  说着还轻轻地扭动着自己的小屁股,来减轻小穴中那种又酸又麻的感觉。
  天昊感觉到了媚儿的动作,于是配合着扭动胯部让媚儿慢慢适应大肉棒;不一会儿,媚儿就感到从小穴处传来一阵快感深深地刺激着她的神经,只能张开小嘴「啊,嗯」的呻吟着来表示她现在的舒爽感觉。
  天昊听着媚儿的呻吟声,轻轻地抽动胯部,大肉棒在紧窄的小穴中缓缓抽动着。
  随着大肉棒的抽动,媚儿感受到的快感一波比一波强烈,亢奋的大肉棒抵到阴道时,如火花迸裂的快感流遍媚儿的全身,几乎是在无意识下,媚儿披着垂肩的秀发,以大肉棒为轴,腰部开始上下摆动起来。随着上下的摆动,股间的淫水发出异样的声音,而丰满的乳房也弹跳着。
  天昊抓住那晃动的玉乳,抬起头吮吸着顶端的颗粒,腰部抽动的速度慢慢加快,「好哥哥……你……真是棒呢……」
  长发凌乱的遮住了脸,媚儿大声地叫了出来,忘情摆动着腰,配合着天昊的律动。
  「好哥哥……用力……好棒啊……小穴被干得……好舒服啊……爽死了……哦……」
  媚儿忘情地呻吟着,回应她的是大肉棒更加激烈的抽查。
  天昊翻起身把媚儿压在身下,双肩拖住媚儿的双腿,大肉棒自上而下狠狠地插入了淫水四溅的小穴中。媚儿更加疯狂了:「哦……好哥哥……好夫君……这下顶到底了……啊……要死了……死了……」
  这时,飞雪已经回过了神,看到自己面前的活春宫,本来干涸的小穴又湿润了,爬起来来到天昊的身后用双乳紧紧地贴在天昊的屁股上,低下头就看见一条面目狰狞的大肉棒在媚儿的小穴中快速地来回抽动着,不时的带出一片淫水。
  看到如此淫靡的场景,飞雪抓住天昊的一只手放到嘴边,将中指含在嘴里吮吸起来,再将它拉到自己的小穴处,指导它进入自己的小穴;天昊也配合着搅动手指口弄着小穴深处两侧的肉壁。
  「啊……舒服死了……好棒哦……」
  飞雪的小嘴中也废除了欢快的乐章。
  飞雪低下头在天昊的屁股上舔舐,看着大肉棒在小穴中快速抽动着,下体不自觉的也配合着天昊手指的抠弄而来回摆动。
  突然,飞雪探下头去伸出舌头在天昊的两个肉囊上舔吻,将其中一个含在嘴里吮吸;天昊被她这突然袭击只感觉腰间一麻差点喷发而出,赶紧咬紧牙关,加快了挺动的速度,手指更是用力地顶到了飞雪花心深处。
  飞雪吮吸了肉囊一会儿,就伸长脖子他都探到大肉棒和小穴的结合处,伸出舌头舔舐媚儿屁股上从小穴中流出的淫水。
  媚儿感到小穴的快感和屁股上那温湿的舔吻,昂起了头疯狂的呻吟着:「啊……啊……喔……好舒服啊……要飞了……飞了。」
  飞雪舔舐完媚儿屁股上的淫水,接着去亲吻来回抽动的大肉棒和媚儿小穴处因为抽插儿翻出的嫩肉,更是用自己的双手分别在两人的菊花上轻轻拨弄。
  飞雪的动作深深地刺激了天昊和媚儿,媚儿小穴深处猛地收缩紧紧地夹着大肉棒,花心深处一团激流喷射而出,浇在抽动的龟头上,天昊只觉龟头一麻,精关大开,喷薄而出浇灌在花蕊上。
  「啊……死了……死了……」
  紧紧地抓住天昊的双臂,指甲已陷入天昊结实的肌肉中。
  「啊……泄了……啊……」
  随着天昊手指的抽动,飞雪也达到了她的第二次高潮。
  天昊从高潮中回过神来,看到两女已经昏睡了过去,于是将两人放好,再躺在二人中间拉起被子盖在三人身上,准备睡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