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烈武志(武修道统1-2集17回)[TXT]

[武侠]烈武志(武修道统1-2集17回)[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六道惊魂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885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9357d665159665/

2、
http://u.isuike.com/file/5101053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4992

简介:
  江山美人志,成王败寇说。说不完的三国人物,道不尽的三国故事。纷纷乱世中,为你展现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宏图画卷。借贾诩之口,引出孙坚、张辽、韩遂等众多三国人物。少年墨玄初入红尘,大难不死,勇闯天涯。从内容来看,作者功力更加炉火纯青……
  湖畔边上,年轻的渔民无奈地收网停船,叹道:「最近究竟撞了什么邪 ,忙了半天一条鱼都没捕到。」
  一个坐在岸边打盹的老人缓缓睁眼,用沙哑的声音说道:「我们这块水域鱼是最多的,怎么会一条都抓不到呢!」
  年轻人将渔网随手扔到了岸上,说道:「老头,不信你看我这网,除了这些红彤彤的怪水草外,连虾米都没有!」
  老人打了个机灵,用手撑着膝盖站了起来,蹒跚地走到渔网前,用枯瘦的手从中拣出了一片水草,只见那水草朱赤殷红,上边沾满的水珠使得水草更为鲜艳,就像是一抹热血从手掌中流出,凄艳诡异。

节选:

  墨玄喘着粗气,欲火冲顶,便顺着她指引往那玉胯一捞,顿时惹来满手汁液,滑腻腻地淌满了半个手掌手,心驰神掣间却忍不住问道:「为何这么湿了?」
  桃儿嗔了一眼,嘟嘴道:「还不是你这死人害的,逗得了奴家这么久,却还不肯好好临幸一番!」
  墨玄迷糊地回应道:「我怎生害你了,明明就是你来戏弄我!」
  桃儿脸颊一晕,将他推到在床榻,嗔道:「你不许动,躺着就好,让我来便是了!」
  墨玄痴痴哦了一声,算是回应。
  桃儿美眸盈盈地望了他片刻,见他身材修长,高大英俊,胯间那根东西粗壮长硕,也不知比以前那些用以采补练功的壮男强上多少倍,兼之又以为是自己梦中情人转世,更是越看越爱,柔肠百转,忍不住将芳心暗许。
  「好哥哥,奴家真是爱煞你了!」
  桃儿娇吟一声,春意昂然,朱唇如雨点般落在男儿身上,先是捧着他脸蛋缠吻了一番,随即顺着脸颊滑落脖颈,温润的朱唇嘬住墨玄喉结,深深吸了一口,还用丁香小舌在上边扫了扫,美得他险些岔气。
  桃儿一边亲吻,一边替男儿宽衣解带,湿滑香唇始终贴着男儿肌肤,由锁骨至胸膛。
  忽地含住墨玄一颗乳头,美美地吮了一口,丁香小舌又围着乳晕四周滑动,时不时扫在乳头上。
  墨玄倒抽一口冷气,心肝仿佛都快蹦穿胸腹。
  桃儿贪婪地吻着少年肌肤,嘴唇沿着胸膛一路滑落至小腹,温热的气息透过丹田,浸入尾椎,激得男儿龙根勃发,将贴身短裤撑得鼓起一个雄赳赳的大包。
  她见猎心起,眉开眼笑,伸手便将男儿裤子褪下,一只绵掌急急地握着了墨玄的肉棒,赞道:「好哥哥,奴奴当真是爱死你这根大家伙了!」
  小妖精滑腻的玉掌顺着肉棒腹侧一直滑下,又轻轻捧起男儿沉甸甸的肉囊,舌头舔着嘴唇,颤声道:「连这两颗卵蛋都这么饱满沉手,好哥哥,你真不愧是顶天立地的大丈夫!」
  墨玄根本不知道她说的大丈夫是何意,只是被她赞得飘飘然,只觉得身上几乎要冒出火来,只想着她继续抚摸自己,不住呻吟道:「快……别停……」
  桃儿见他动情,便问道:「你让奴家别停,是什么意思?」
  墨玄脸颊一红,说道:「你摸得我好生舒服,我喜欢你再继续。」
  桃儿得他赞许,更是心旷神怡,忙附身跪在他腿间,柔声媚笑道:「那这样又如何?」
  话音才落,轻启樱唇,温柔地含住了龟头前端。
  墨玄下体忽地一阵温热,美得他不禁倒抽一口气,抬起头来看,只见自己肉棒粗大,少女俯首含着肉菇的,红润小咀被撑得饱满,薄薄的红唇莹润欲滴,着实娇艳。
  感觉到墨玄的灼热目光,桃儿抬头瞟了他一记媚眼,勾得墨玄又是一阵昏厥。
  少女暗伸粉舌,唇舌间含着那硕大肉棒不断吸吮,丁香小舌勾起,尽在龟菇四周挑抹。
  俏脸上浮现出种种陶醉表情,仿佛在品尝着世间美味。
  墨玄何曾受过这等销魂淫技,被她舔得浑身都紧了,眉头时而紧蹙,时而舒坦,显然是又痛苦又愉悦。
  桃儿瞟见他这幅模样,心里暗暗得意,柔舌一边裹着肉棒,一边张大檀口把它慢慢吞入。
  却不料墨玄初经大阵仗,光是之前一番挑逗,已将他引得精涌欲射,那堪这般狎弄?桃儿才吞到一半,便觉那肉棒突突一阵猛跳,墨玄闷哼一声:「要出……出来了!」
  桃儿一怔,心中暗喜,口唇香舌更加卖力,品得男儿四肢颤动,如坠云端。
  墨玄被她一轮急攻,登登巅峰,啊的一声,按住了少女螓首,肉棒挺动,突突急射出精。
  桃儿嗯嗯轻哼,温顺受之,檀口袅袅的吸吮,将男儿精华一滴不漏地吸入口中。
  墨玄双眼紧闭,一番销魂激射,只觉人生极乐莫过于此。
  好半晌才酣畅淋漓,他低低哼出一口气,身子放松下来,体下热火稍得缓解,然而一条肉棒依然坚硕,不肯就此消停。
  「波」
  的一响,桃儿从檀口吐出水淋淋的肉棒,眉眼间尽是春意,眼波盈盈凝着墨玄。
  墨玄有些不好意思,讪讪说道:「我刚才都射到你口中了么?」
  桃儿含笑不答,只笑着张了张嘴,微吐香舌,但见那雪白的精液溢满了檀口,缓缓地唇间舌上滚淌着,说不出的靡靡春情。
  桃儿轻阖朱唇,微眯明眸,仿佛饮着琼浆玉液一般,咕噜一声,便将满口的浓精吞下。
  唇边还尚余一丝,她又用手指抹了,送到嘴中含吮,笑道:「玄哥哥的琼浆玉液甚是美味呢。」
  被这淫声撩拨,墨玄浴火更炽,桃儿嫣然一笑,解开腰带,褪去薄裙,两条修长粉嫩的玉腿裸露出来,但看她玉乳高耸,纤腰盈盈,而白馥馥的雪阜下,生着一对如同桃花瓣似的柔唇,中间裂着粉嫩粉嫩的一线,湿答答地沁着闪亮的腻汁。
  目睹那粉雕玉琢的桃花娇躯,墨玄气息越发凌乱,肉棒登时又挺得笔直。
  桃儿嫣然轻笑道:「小哥哥,还想要么?」
  墨玄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桃儿扭过身子,背对着他,跨坐到他身上,一手按着他的膝盖,一手将他肉棒扶起,对准了自己微微张开的蜜穴入口,研磨了几下,刮出一层蜜汁,润得龟菇湿滑一片。
  墨玄只觉棒首一阵温腴,说不出的舒服。
  翘首期待下,见桃儿缓缓坐下,顿时口绽娇吟,粉面生晕,美目紧闭。
  花径深处正被巨龟强硬撑开,微微酸涨过后便是销魂入骨的酥麻快美。
  墨玄头脑中一片空白,只觉肉棒所触,一片温热滑腻,仿佛被一个紧致湿暖的肉套子牢牢箍着,嫩滑的膣肉不停蠕动,捊得肉柱一片舒爽,比起雨琴的娇嫩羞赧却别有一番风味,种种柔腻美妙难以表达。
  墨玄忍着逼人的快美,抬头去看,见桃儿双手按在他膝盖之上,正仰着雪腻秀美的颈项,发髻凌乱,秀发垂落,整个人仿佛骑马一般上上下下吞吐着自己的肉棒。
  少女发髻凌乱,她秀发披散在裸背上,正随着她身躯起伏而飞舞,虽是背对自己,但一对圆乳实在丰腴,腋下都可见两团晃动的雪腻乳丘,小桃精的腰身很细,一掌就可以拢住,而臀却丰隆肥翘,上下吞吐肉棒间,蜜液腻汁欢快地溅出,将那如同蜜桃似的臀瓣染得油亮,更淌了他小腹一滩水。
  墨玄禁不住伸出手去,扳住她香肩,将她拉得仰躺在自己身上。
  桃儿正套弄的舒爽,突然被墨玄拉倒,身子难以施展开来,无法肆意颠动,惹得胯间酥痒难平,连忙呼道:「好哥哥,你也快动一动,莫要停……」
  墨玄双手往前一探,各自捏住了一只雪白硕乳,腰臀出力,巨根连环,将她一下下地抛顶起来。
  桃儿被顶得身酥体乏,两条玉腿美美张开,媚眼迷离,朦胧间瞟见自己下体,便看见墨玄青筋盘绕的肉棒凶猛驰骋,呼啸着进出自己的蜜穴。
  桃儿心中窃喜,思忖道:想到往后能与他日日缠绵,桃花精不禁一阵痴醉,芳心窃喜,美得魂飞神荡。
  他床榻生疏,交合时只知道顺着本性猛冲猛杀,好在精力过人,这一次居然坚持了三百余下而不显败象。
  桃儿却被他一阵猛砍狠斫杀得浪吟不止,欲起身迎敌,却被这冤家拿住两只酥嫩雪乳,动弹不得,只得咬牙承受,哆哆嗦嗦间竟小丢了一次。
  心里不免暗自窃喜:「他修为被封,还这般悍勇耐战,想不到他不但战场无敌,就连床底间也是这般霸气十足……这回可真是捡到宝了!」
  桃儿见墨玄攻杀越来越凶猛,气势一往无前,霸道无比,心想若再熬下去迟早要丢了身子,未免耽误大事,便暗中运功。
  墨玄忽感到少女蜜穴内阵阵绞紧,那柔嫩的媚肉紧紧贴在自己的肉棒之上,不断的蠕动挤压,宛若千万张小嘴在同时吮吸着自己,嘬得整个肉棒涌起一阵难耐的酥麻,异常催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