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九阳谷之张无忌与雪岭双姝(1-21章)[TXT]

[武侠]九阳谷之张无忌与雪岭双姝(1-2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lidongtang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688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53f5e706f6fd93/

2、
http://u.isuike.com/file/5009635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2140

简介:
  张无忌在狭窄的孔道中又爬行数丈,眼前越来越亮,再爬一阵,突然间阳光耀眼。他闭着眼定一定神,再睁开眼来,面前竟是个花团锦簇的翠谷,红花绿树,交相掩映。
  他大声欢呼,从山洞里爬了出来。山洞离地竟然不过一丈许,轻轻一跃,便已着地,脚下踏着的是柔软细草,鼻中闻到的是清幽花香,鸣禽间关,鲜果悬枝,哪想得到在这黑黝黝的洞穴之后,竟会有这样一个洞天福地?这时他已顾不到伤处疼痛,放开脚步向前急奔,直奔了两里有馀,才遇一座高峰阻路。放眼四望,旦见翠谷四周高山环绕,似乎亘古以来从未有人迹到过。四面雪峰插云,险峻陡绝计无法攀援而入。

节选:

  「就说要等干了才能补,现在墙还是湿的。」说着,张无忌把武青婴扶着站了起来,手上一用力,将武青婴娇躯前倾,然后把她的亵裤也褪到了膝盖处。
  「不要,小弟!不要在这里啊。」武青婴抗拒的说道。她一手捏着裤子,一手扶着张无忌的胳膊,却感觉连反抗的力气也没有了。
  张无忌抽出了握着武青婴玉乳的手,摸了一把她腿间,只觉入手泥泞泞的,湿嫩异常,仿佛手指都要化开了一般,不由心怀荡漾的道:「青姐,你都湿了。」说着,捞着武青婴的蜂腰轻轻一提。
  「喔」武青婴被张无忌一捞,美臀便不受控制的翘起来,浓黑的头发瀑布般垂下,遮住了娇嫩的容颜。
  张无忌将武青婴的罗裙撩至腰间,看着眼前两瓣莹玉娇嫩,挺翘浑圆的臀儿,心中顿时激荡的有些喘不过气来,他手扶着肉茎对住那光溜溜的精致牝户儿,几下趟划,待寻找了一个凹陷处,便急急的把腰胯向前一耸。
  「小弟……啊……」武青婴刚感到牝户上的硬物捻划,连忙悸动的回头嗔叫。但一语未了,娇躯蓦地剧烈一颤。那最私密、最娇嫩的的地方便遭到一根粗烫的异物悍然侵入,酸酥畅美的异样感觉让她禁不住檀口一张,销魂蚀骨的娇吟便从檀口间迸了来。
  「唔」
  「哟」
  肉身连接到一起的两人同时满足的发出了一声闷哼。
  张无忌感到肉茎被环环湿烫的软肉箍住,触处娇嫩无限,偏又紧弹无比,让他激灵灵打了个冷颤,仿佛浑身都被那花径箍的瑟缩了三分。他不禁倒抽了一口气,低头看去,只见整根肉茎已全部没入花径,与那雪玉牝户紧紧的嵌合在了一起,不禁微微颤动着身子,半晌伫立不动,贪享着股间窜入体内的无限销魂畅美。
  武青婴星眸半闭,眼波迷离,无力的娇躯半弯,腰弓似勾,臀翘如桃。她急促的娇喘几口,方从刹那间的魂迷中缓过神来,只觉臀股被那粗长之物撑的欲裂,让她蓦地想起被木枝穿着架与火上的白鱼,不由将两条浑圆笔长的玉腿分开了些,一双小脚几乎站立不定,圆嫩的小小脚跟几番踮起又颤颤落下。
  两人俱没想道只几日不见,重新肏插的刹那竟是如此销魂,瞬间都如被定了身子般不敢稍动。
  「小弟,太深了啊,快出来些个……」急剧的几息娇喘后,武青婴才勉力的嘶吟出声,她只觉有口难言,喉咙都被那肉茎给堵住了一般。
  「是,青姐。」张无忌心迷神醉的应道,他慢慢的拔出阴茎,一息后又缓缓的贪婪的插入进去。
  「嗯……嗯……」随着肉茎的摩擦,酥爽畅美如浪潮般一波波涌遍武青婴全身。她感到娇躯软绵不堪,很想有个东西可以让自己扶一下,可是面前空空,一双小手只好无奈的紧紧握住膝间松敞的裤子。
  张无忌将武青婴的罗衣箍在细细的蜂腰处,腰股一下一下的挺动起来。他低头看去,只见自己的肉茎在精致的牝户里进进出出,那本白嫩的牝户已变成了妖艳的粉色,两片嫣红的花唇随着肉茎的肏弄不断绽放收缩,湿意盈然。
  「……嗯……唔……小弟……」武青婴勉力的抵御着张无忌的抽插,紧窄的花径终于慢慢适应了他的肉茎,却又感觉他的速度愈来愈快,力道也越来越大,一波波强烈的快感从蜜穴内激起,荡漾至整个身躯。她有些失魂落魄的抬眼看去,待瞧见卫璧消身的树丛时,心中忽然打了个激灵。
  「小弟,不要在这里呀……唔……」她焦急的吟道。
  「那咱们去屋中吧!」从肉体重逢的激荡中回复神智,张无忌也觉得在光天化日之下行这交合之事有些不妥,万一卫璧回来……
  「你拔出来吧,咱们快些去屋内……别被他撞见。」武青婴微微起身说道。
  「不……青姐,咱们就这么走去吧。」张无忌握着武青婴的细腰,贪念的说道。
  「啊……小弟……这……这么去啊……你先拔出来……」武青婴转过臻首看着张无忌羞赫的说道,半掩在青丝下的俏脸已然嫣红不堪。
  「无妨,我扶着你。对了青姐,你刚刚说满脑子里都是我的什么?」张无忌一边说着,一边依旧缓缓的抽送着阴茎,同时他推着武青婴向前迈了一步。
  「你的……嘤……坏死了你……」被粗大的肉茎插在体中,武青婴觉得浑身无力,然而欲望驱使她默许了张无忌的提议。刚迈动脚步,花径更强烈的摩擦起肉茎,一股滑水止不住的从小腹深处涌了出来,让她不由又娇嗔了一声。
  「青姐,说嘛。」张无忌手搂住武青婴的蜂腰,紧贴着她向前迈步。他停了抽插,只把阴茎紧紧抵在武青婴的蜜穴内。
  「不说!」武青婴不依在张无忌的腿上捏了一把。她被张无忌半推着又走了几步,感觉双腿愈加的酸软不堪,不由颤抖的停了下来,哀声道:「小弟,我走不动了,你拔出来……咱们好快些去屋内。」
  「青姐,就这么走吧……太美了,我舍不得拔出来,快到了。」张无忌看着武青婴的楚楚媚态,心中更是激荡的说道。
  「小冤家……腿好酸……」武青婴无奈的嗔了一声,只好忍着股间强烈的酥麻酸痒,迈着绵软的双腿碎步的前行,她也不知自己为何会这般屈从张无忌的意志。蜜穴内的滑水股股的向外涌,一股尿意从腹内油然而起,仿佛步伐稍大就要憋不住喷出来一般。
  五六丈远的距离武青婴第一次觉得是如此的艰难,她走几步便要停下娇喘一下,心中升起了隐隐的屈辱感,但旋即又被汹涌的欲浪给卷没。好几次迈步被裤子绊的趔趄,让武青婴脑中不由又浮现出那条被架与火上的白鱼。此刻的她只想瘫躺到铺上,不再受这样举步维艰的折磨,然后任由背后正插入自己体内的少年为所欲为。然而越来越近的小屋,忽然变的如近在咫尺的天堂一般,又给了她莫大的勇气。
  「青姐,说!想我的什么?」张无忌看着眼前躬身猫行的武青婴,气喘的追问道。
  「嗯……你的鸡巴啊。」武青婴终于走到门口,忽然看到了自己的床铺,心中无由的大喜,仿佛终于苦尽甘来般叫了出来。
  ……
  武青婴仰躺在铺上,酥胸剧烈的起伏着。她罗裙凌乱,外裤落在脚踝处,亵裤圈在膝盖间,一双玉腿细腻浑圆,在黑色衣物的映衬下犹显得欺霜赛雪。
  张无忌两下脱了自己的裤子,又去脱武青婴的衣服。武青婴任由张无忌脱掉裤子,待他褪自己的罗裙时却抓住了他的手:「小弟,这个莫脱,一会方便穿些。」
  「青姐,把襟带解开,好久没摸你的乳儿了。」张无忌道。
  「瞎说,刚刚不是摸过吗?」武青婴俏脸嫣红的说道看向张无忌的美目中水光盈盈。
  「刚刚只摸了一把。」张无忌不依的道。
  「贪心不足的小鬼儿。」武青婴剜了张无忌一眼,却松了小手,任由张无忌扯开了罗裙的丝带。
  罗裙向两边分开,有若乌云退却,中间玲珑的娇躯展现出来,盈盈如雪,凹凸有致,两团圆鼓鼓涨卜卜的乳峰在纤秀的酥胸上微微颤动,一双小小乳蒂在乳峰上傲然挺立,嫣红的妖娆不堪。
  「青姐,你的乳儿好美。」张无忌看到那双红珠,心中顿时跌宕不已,口中赞道,接着俯下身去叼住了其中一粒吮了起来。
  「嘤」强烈的吸力让武青婴顿时娇躯一颤,小嘴里不能抑制的发出一声娇哼,不由一只小手按住了张无忌的脑袋,口中呻吟道:「小弟……快些来吧,莫叫他给撞见。」
  张无忌口里咂着红珠,面部触着乳肌,鼻子里满是馨香乳香,一时心迷神醉,似没有听到武青婴的话一般。
  武青婴不由又颤声道:「要么小弟……你边入边吃吧。」说着,一只小手摸索至张无忌的胯间,握住了那杆坚硬的阳物。
  张无忌喘息着在武青婴胯间跪直上身,掰开了她的浑圆双腿,只见腹股光光洁洁,盈滑如雪,圆润拱起的牝户精致秀巧,泥泞不堪,其间一道天成细缝艳红妖娆。他与武青婴几日未见,方才短暂肏插又是从其身后所施,如今重见此等靡景,又知时间紧张,便不再忍耐,矗着硬挺的肉茎向那销魂处挺去。
  武青婴抬头看那阴茎抵向股间,蓦地像想到了什么一般,急道:「小弟,慢些个。」说着,微抬翘臀,把罗裙撩到腰上,檀口中腻声的道:「衣服莫叫水儿打湿了……小弟,这下可以了。」说着,如玉双腿张开,穿着草鞋的小脚在张无忌股上轻轻一勾,铺上的佳人玉容稚纯却妖娆,娇躯娇小却玲珑,酥胸纤秀玉乳却丰盈,披垫在肩背上的罗裙如墨染,肌肤却欺霜赛雪。如此玉人,仿若从水墨中走出,却散发出异样的魅惑。她那轻轻一勾,如火油一般只把张无忌的情欲之火浇的瞬间高炽。
  张无忌捏着阴茎对准武青婴的花缝,两下一趟,便寻到了泥泞的玉蛤小嘴处,向前一顶,「叽……」的一声就肏了进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