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扬州梦(1-2部22)[TXT]

[都市]扬州梦(1-2部22)[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长头发尧尧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99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935376b6bcff37/

2、
http://u.isuike.com/file/5037555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3189

简介:
  徐贞和段珉在后面为「没头脑和不高兴」的绰号掐架掐得不亦乐乎,陈为良便得了空位,围到门前。门上的玻璃窗只是窄窄的一条,即便是三个人也分不到足够的视线,陈为良随意地向里面扫了几眼,一共六个人在面试,都只看得到背影。面试似乎到了最后的阶段,李姐在说些总结性的话语。
  「你们的情况我也大概了解了,这样吧,最后算是出一个考题。你们用一句话来强调一下自己的优势,给我个录用你而不是其他人的理由。」
  李姐把翻看完的个人简历收拾了一下,堆放在手边,看似漫不经心地抛出了一个难题,「谁先想好谁先说。」

节选:

  常经理是聪明人,即使这位小少爷每次都和不同的女人出现,他也从不曾僭越自己的本分多问一句。所以看到几乎是丧失意志的秦茵时,他依旧面如常色地和段珉问好,陪同他进入套房,然后安静地离开。
  段珉走到门前再次确认了一下,将房门从内锁好。虽然只是抱着秦茵走了一小段路,但胳膊还是有些酸。他把外套丢到一旁,活动了一下双肩,回过头看着床上的秦茵。
  秦茵醉得很沉,毫无防备地躺在床上,头歪向一侧,平稳地发出熟睡时特有的呼吸声。
  「终于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
  段珉松了松衣领,坐到秦茵身旁仔细地端详着这张脸。自己究竟是被什么吸引住了?在交往过的女人中她并不是最漂亮的。段珉伸出手轻蹭着她的脸颊。
  即便算有几分姿色,但仍旧是个普通的女人,没什么亮眼的个性,而且身材也······段珉的手渐渐下滑,拂过她微微隆起的胸部,柔软的小腹,最终拾起她冰凉的手,像把玩着一件小玩意儿一样攥在手中,漫不经心地揉捏着。明明只是个不起眼的蠢女人,但为什么自己就是挖空心思也要得到她呢。
  段珉正想得出神,近处突然响起一阵「嘟嘟」声。他从遐思中醒过来,沿着声源翻看秦茵的外套口袋,掏出了震动着的手机。
  「良哥哥?」
  段珉念着屏幕上的来电显示名称,冷笑了一声,把手机丢到一旁,「如果你的' 良哥哥' 知道你现在在哪里,他会怎么样?」
  段珉自顾自地说着,一颗一颗解开秦茵的上衣扣子,「如果他知道了今晚将要发生的事,他会怎么样?」
  段珉哼着不知名的小调,如拆礼物般一层层剥开秦茵的外套、上衣。裸露出来的内衣是很简单的白色,偏保守的款式,只在边缘处坠有薄薄的蕾丝。「连内衣都这么无趣,我究竟是看上你哪一点啊。」
  他把手绕到秦茵背后,麻利地解开内衣扣子,搓揉着那两只跳出束缚的乳房。
  或许是手上的力道重了,秦茵迷迷糊糊地抬手挡在胸前,试图推开施力粗暴的双手。
  「弄疼你了?」
  段珉抓住秦茵碍事的手腕,改成俯下身亲吻那片嫩白的胸口。
  像舔舐糖果一样,流连地吮吸着娇小的乳头,感受到它从柔软的坑陷中硬挺起来,像小丘一样积极地挺立着。
  「喂,你还是处女吗,怎么乳头这么淫荡啊。」
  段珉从秦茵的胸前抬起头,转而在她耳边厮磨,饶有兴趣地自说自话着,仿佛身下这毫无意识的人全都能听进去一般。
  「难道这里已经被男人碰过了?」
  他边在秦茵耳边哈着气边向下摸索,一格一格缓慢地拉开裤子拉链,把整只手探了进去,隔着内裤磨蹭着那道私密的裂缝,「还是说,这里也已经被碰过了?」
  秦茵侧了侧头,被段珉固定住的手腕不安分地挣脱了一下。
  段珉皱着眉头,强硬地把她的脸扭了回来,迫使她直面自己,「不论是醒着还是睡着,你都这么抗拒我?」
  秦茵像人形玩偶一样,没有丝毫声响。
  他不甘心地低下头,吻住那片微张的唇。即便舌头很顺利地探入其中,在里面肆意地搅动翻舔着,也依旧得不到任何回应。
  段珉终于放弃了,不满地坐直身子,「这么没反应还真是无聊。」
  他拾起秦茵的手,上下套弄着自己的肉棒,微凉的手指在炙热体温的包裹下逐渐暖热起来,柔若无骨的手指任凭段珉的操控,刺激着敏感的性器。
  待下体有了反应后,他从床头柜中翻找出润滑剂,用力一挤,大量透明液体从指间滴落。他分开秦茵的腿,没有丝毫犹豫,将滑腻的手指伸进了禁忌的裂缝中。
  「嗯?」
  动作麻利的段珉突然停顿了一下,手指只探入了一小节。他动了下手指,再次确认,「原来还是处女啊。」
  他的嘴角不可遏制地荡漾起笑意,伏在秦茵身上狠狠地吻了一下她的脖颈,「难不成是打算把第一次留给陈为良?哈哈,还真是好笑,蠢女人。」
  段珉把手指从湿滑的蜜穴中抽出来,重新俯视着这具还未被别人碰触过的肉体,刚刚吻过的脖颈留下了一个暗红色的吻痕,在雪白的肌肤上格外醒目。他抬起秦茵的腿,肿胀的龟头准确地抵在两瓣阴唇之间,蓄势待发,「从这一秒起,你就是我的了。」
  他一挺腰,毫不怜惜地冲破处女膜的阻碍,直捅入深处。
  「啊。」
  秦茵含糊不清地叫着,眉头紧锁。双腿紧紧向内夹起,手下意识地向下体摸去,仿佛无意间被捕兽夹夹住的小兽,看上去很痛苦。
  「疼么?没关系,很快就会舒服的。」
  段珉制止住挪动身子试图逃离的秦茵,将整个身体压上去,迫使她屈服于自己的掌控之下。
  第一次向男人展开的蜜穴格外狭窄,如果不是有润滑剂的辅助,恐怕插进去都有些困难。段珉保持着插入的姿势在里面停留了几秒钟,感受着秦茵最私密的形状与温度,「虽然是第一次······不过你还是全都吃下去了嘛······」紧致的蜜穴裹得肉棒血脉喷张,整个身体都跟着燥热起来。段珉在秦茵耳边喘着粗气,舔舐她玲珑的耳垂。
  秦茵的脸也渐渐有了变化,两颊仿佛染上了傍晚的云霞,从剔透的皮肤内里泛起潮红。
  「哈······你也有感觉了是吧······」段珉得意地看着遵循本能的秦茵,把抽出的肉棒再次缓缓插入。
  「啊——」
  秦茵看起来没有之前那么痛苦了,挣扎的幅度也小了许多,她微张小口,轻声呻吟着。
  段珉趁势吻住她张开的双唇,纠缠着那糯湿舌尖。秦茵不再像之前那般了无生气,竟也若有若无地迎合起他舌吻的动作。
  得到回应的段珉吻得更用力了,唇齿之间的交合「啧啧」有声,似乎要把秦茵吃掉一般,身下的肉棒也比之前插得更深,大有顶入花心的架势。秦茵在一次次的深插中微微颤抖着,分不清是痛苦还是欢愉的悸动从舌尖传递给段珉。
  段珉享受着秦茵无助的颤抖,一幕幕不快的往事像电影胶片一样迅速在脑海中闪过:在杂物室奋力的一巴掌、冷着脸避开自己伸出的手、越过自己热烈地注视着陈为良的目光······前一刻还谨慎地逃避着自己的躯体,现在完全听凭摆布地大开着,即便侥幸被她逃离一时,但终究还是如此听话地任自己抽插。现在的他甚至可以感受到秦茵每一秒钟的心跳,从柔软的乳房直接传向自己心口。
  段珉放肆地笑着,占有欲达到了极点。他已经无法满足于缓慢地抽插了,索性高高抬起秦茵腰部,将她的膝盖压到靠近脸的位置,迫使粉红的蜜穴完全暴露在干燥的空气中——有液体从充血的阴唇间淌落下来,沿着股沟的弧度粘稠地滑动着。
  「看来你被干得很爽啊,」
  段珉看着蜜汁泛滥的小穴,把手伸向肿胀着的阴蒂,只轻轻揉搓了一下,蜜穴就流出水来,急不可耐地来回闭合着,仿佛一张欲求不满的小嘴,渴求地呼唤着:「我要!我要!」
  「明明是初夜,就这么淫荡。」
  段珉加大了手上的力道,夹着阴唇直接刺激着涨成豆子一般的敏感的阴蒂。秦茵「咿呀」地叫出声来,胸口剧烈起伏着,乳头随着刺激的节奏跳跃。
  段珉忍不住伸出手揪住其中一个粉红色的小樱桃,转而用肉棒去磨蹭着凸起的阴蒂,另一只手则细细地抚摸着她敞开的大腿内侧,这里的肌肤极为嫩滑,如凝脂琼膏一般让人停不下来。秦茵的手将身下的床单攥成一团,喘息声越来越重,额头渗出细小的汗珠,在昏暗的灯光下折射出点点微光。
  「现在的你在想什么?」
  段珉的手从大腿内侧一路向上,抓住她纤细的脚踝,「你是不是以为自己在做一场春梦?」
  他将那只脚踝压低,完全贴到床上。秦茵有些失去平衡地晃动了一下,双手下意识地向上攀附,勾到了段珉的肩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