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龙抬头(天极风流1-22章)[TXT]

[武侠]龙抬头(天极风流1-2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幻想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738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93e507f6f671e9/

2、
http://u.isuike.com/file/4987181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91457

简介:
  美女将军王凤,拼死保护幼子遗孤至不归崖,被逼跳下谷底,但绝处逢生,遗孤长大名王天,在这崖底就才10来岁就开始与养母王凤发生亦妻亦母的关系,出走江湖后,更是不论伦理,收服争夺美艳成熟的女人,高贵,典雅,艳丽……上至皇后太后下至江湖艳妇,全部收服,建立大后宫……

节选:

  小天故意脸红心跳,装成纯情少男,低着头,细细的说道:“陛下,你……
  你是不是……还都把我当……小孩子看……我可是男人了。“小天越说越小声。
  聪明的女王一听便知道小天的心思,一下子也满脸羞红,只说个道:“不……”
  连忙转过身子,掩饰自己的羞涩。女王知道自己也是暗暗喜欢着面前这个浑身充满魔异的帅小哥,只是碍于自己的身份,而且她还大小天那么多呢!小天的年纪看上去比自己的三女儿还要小。
  小天突然大胆的从前面搭扶着女王的双肩,颤声的说道:“我……喜欢……你……”
  女王的身体似乎突遭电击般一震,微微想挣开,但尚未说话,嘴即被小天的嘴唇封住了。小天疯狂般的亲吻着女王,只觉得阵阵脂粉清香直扑入鼻,荡漾的春情让女王的心情不上不下的。
  女王慢慢被激起女性慈母般的爱怜,伸出双手圈着小天的颈项,轻轻的控制着小天的头,让小天能进入状态的深吻着。当小天跟女王四唇再度紧贴之时,她再也忍不住伸出舌尖挑开小天的牙门,把舌头伸进小天的嘴巴里搅缠着、吸吮着。
  小天跟女王的舌头互相在缠斗着,互相吸吮着对方的唾弃。小天在热烈的拥吻中慢慢进入佳境,抱着女王的手也渐渐加大紧箍的力道。
  小天觉得紧贴着胸膛的是女王的两团富有弹性的丰肉,随着女王扭动的身体,正在重重的揉着。女王又觉得一阵心神荡漾,身体一软,便瘫在小天身上。殿外天寒地冻,殿内却是温暖的春光,两人渐渐觉得口噪体热、呼吸沉浊。
  小天的手渐渐从女王的腰身伸向前胸,伸出手按住她的胸前,隔着衣服用力地捏住双乳,五个指头灵活地抚弄着。女王的呼吸逐渐急促,柔软的乳房在小天的爱抚下逐渐结实。
  小天只觉得下体在裤裆里涨的有点难过,而且紧紧被压贴贴在女王的臀部,而女王因为受小天的爱抚,而扭动着的身躯带动臀部更加刺激着它。每当女王柔嫩的肉臀压紧小天的肉棒,肉棒向上挺起的反作用力更形加强。
  小天情欲难控的撩起女王的裙摆,伸进她的衣裳中,探寻着神秘的沼泽地。
  女王羞涩的扭着身体,似乎欲距却还迎,不由己的微开着双腿,让小天整个手掌压住绒毛触感的柔软体。
  小天觉得手掌触处,竟然是一片柔嫩的绒毛,顺手无比;而中指贴着的是一道嫩肉、湿热的鸿沟。小天把中指贴在温热的地方,上下滑动地抚摸着。
  “啊……啊……”女王轻轻地发出声音。小天手更加深入,磨擦着鸿沟中略微突起的小核。小天急切而粗鲁地解开女王的上衣襟,露出红傃的乳尖、饱满地挺立于白晰的乳房。女王的乳房气球般地膨胀;粉红的乳晕急速地扩大突起,占满椒乳的前端,这景象让小天仿佛坠入久远的儿时记忆里,曾经在母亲的怀抱中,吸着甜蜜的乳汁。小天自然地低头含着女王的乳尖,吸吮着、轻咬着。
  女王觉得乳尖的骚动,激荡全身一阵阵舒畅的寒颤,仰着头、挺着胸,仿佛要将乳房整个塞到小天的嘴里一般,同时女王的手也急急的在小天的的胯间,寻搜着小天的肉棒。
  小天将女王推着趴在床上,顺着势子将她压在身体下。膨胀的部分夹压在柔软的臀部上,那种美妙的感觉直入脑海。女王缓缓的移动一下,却让小天感到强烈的兴奋,而肉棒更为坚挺、肿胀。
  女王被小天压的有些喘不过气,勉强的翻转着身体。小天停止行动,迫不及待地将女王翻过身,手掌已经伸入她的上衣中。小天握住女王的乳房,大拇指急速地来回触摸她的乳尖。女王的乳尖逐渐坚硬。女王的反应很热烈,难怪!她的情欲已久旷多日了。女王不停的低声呻吟着、扭动着,让身上的衣裳渐渐滑散开。
  女王也伸手轻解小天的衣带。
  终于,两人终于一丝不挂的在榻上交缠着。小天看着女王裸露着胴体,风情万种地扭动着身躯;濡湿的下体鲜红地,像一朵绽放的玫瑰一样。女王伸过手来握住了小天的肉棒引导着它抵住洞口,双腿一撑腰“滋!”肉棒便进了一半。
  “啊……”久旷未尝滋味的蜜穴显得有点紧缩,女王像是个初试云雨的黄花闺女,全身不自然地往后一退,但随即多日来的饥渴,又让她形若荡妇般,淫荡的呻吟着、扭动着。
  小天一进入女王的体内后,一种未曾遇过,无可言喻的美感从肉棒阵阵传来,再从全身窜向四肢。女王的穴里的温热感,温暖了小天的肉棒,趐爽的感觉让小天不自主的开始抽动。
  一种奇异的感受,小天虽然觉得女王的穴好紧,紧紧的裹着肉棒,但却又润滑得毫无困难地进出。而且女王的穴深处,仿佛有一道强烈的吸引力,让小天每一次都将肉棒送入至最深处,好象是她将肉棒吸进去,重重的撞击着子宫内壁。
  她的穴竟然是七大名器之一的“重峦叠翠”,难怪她的男人早早死在她的肚皮上了。
  玉榻剧烈地前后摇晃着,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女王微张着口:“嗯、嗯、啊、啊”的娇声喘着。小天抿着嘴:“哼!哼!”的呼着气。好一副春色无边,引人遐思的美景!
  女王翘着双腿,紧紧盘夹着小天的腰,让小天的动作愈来愈激烈,进出周期的缩短,高张的情欲让两人逐渐忘我地大声叫着。
  女王梦呓般地叫着,她泛着红潮的双颊,微张着口唇,情不自禁地伸出双手,紧握着自己如水波荡漾的双乳;腰臀更是像急浪波涛般,不断的向上迎着小天的下身。
  女王突然紧紧的抱着小天,把下体挺的高高的,在一阵急遽的“啊、啊、啊”
  声中,全身不停的激颤着,一股股的热流,排山倒海似的从子宫内部涌出,让她得到一次晕眩的高潮。
  深入穴里的肉棒;而且阴道内壁也一阵阵激烈的收缩,就像在吸吮肉棒一般。
  小天只觉得肉棒一阵酸麻、跳动、膨涨,不禁“喔!”一声,呼声未落,即“嗤!嗤!嗤!”股股的热精,应声而出……
  许久,女王含情脉脉凝视着,趴在自己身上犹未满足的小天。
  女王泛起嫣红的俏脸,媚媚的眼神似乎在告诉小天道:“我好满足、好幸福……”
  她的手不住地在小天的胯下搓摩揉捏,使他那刚射精的大鸡巴又硬了起来,小天的手也抚弄着那双白皙皙,柔嫩嫩的胸脯,忽发奇想地一翻身坐到她丰满的双乳上,把阳具搁进乳缝,两手左右紧紧压住奶庞子,一抽一送之间插了起来,女王媚眼半闭,口中噫噫唔唔地哼着。
  这样直插到再次快感来临,觉得精关不保时,才把阳具扶正插入她的小口中,将一股股的精液喷到她的喉咙里,楼兰女王一口口地把它们吞下肚子去,又伸着舌头把他的鸡巴舔干净,这才心满意足地与小天拥吻而眠。
  傍晚,夕阳斜照入王宫的大殿,小天一睁眼,发觉她还在睡梦中,眼儿紧闭而长长的睫毛像两排梳子一般合着,一只手还摸在小天胸前,双奶挺突地靠在他脥下,两只脚并拢着,乌黑而柔长的阴毛在大腿根部茂盛地覆盖着那嫣红的阴户,阴唇外尚兀自凝结着中午狂欢后的余渍。手不禁伸过去摸着,心想女王都已是几个女儿的妈妈了,怎么这小穴穴还是如此地紧窄呢?
  女王被小天的魔手摸得:“唔!……”的一声醒了过来,一看是小天正对她的小穴轻薄着,羞得脸红红地就待要用手来阻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