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九阳谷之雪岭双姝与少年张无忌(1-22章)[TXT]

[武侠]九阳谷之雪岭双姝与少年张无忌(1-2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lidongtang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72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03d5d776d6d183/

2、
http://u.isuike.com/file/5124502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6944

简介:
张无忌在狭窄的孔道中又爬行数丈,眼前越来越亮,再爬一阵,突然间阳光耀眼。他闭着眼定一定神,再睁开眼来,面前竟是个花团锦簇的翠谷,红花绿树,交相掩映。
他大声欢呼,从山洞里爬了出来。山洞离地竟然不过一丈许,轻轻一跃,便已着地,脚下踏着的是柔软细草,鼻中闻到的是清幽花香,鸣禽间关,鲜果悬枝,哪想得到在这黑黝黝的洞穴之后,竟会有这样一个洞天福地?这时他已顾不到伤处疼痛,放开脚步向前急奔,直奔了两里有馀,才遇一座高峰阻路。放眼四望,旦见翠谷四周高山环绕,似乎亘古以来从未有人迹到过。四面雪峰插云,险峻陡绝计无法攀援而入。
张无忌满心喜欢,见草地上有七八头野山羊低头吃草,见了他也不惊避,树上十余只猴儿跳跃相戏,看来虎豹之类猛兽身子笨重,不能逾峰而至。他心道:「老天爷待我果真不薄,安排下这等仙境,给我做葬身之地。」

节选:

「你坏死了……嘤……叫西子浣纱……哟……轻些……」武青婴羞红着小脸,本不想说,却不堪张无忌手掌的撩拨,还是说了出来。
「那再之前那个呢?」张无忌锲而不舍的追问道。
「叫拔老参……」武青婴在张无忌作怪的手上轻拍了一下道。
「拔老参?名字好怪。」张无忌说道。
武青婴睇了张无忌一眼,嬉笑着解释道:「这是金国人起的名字。」
张无忌一呆:「关那金国什么事情?」
武青婴莞尔一笑道:「你忘啦,抱龙诀是金国宫廷秘法哟。」
张无忌道:「那野马跃,西子浣纱都是那抱龙诀里的招式吗?啊不对,西子不是金国人。」
武青婴一边阻止张无忌的手掌,一边笑道:「就拔老参是……嗯……坏蛋……」
张无忌又悄悄撩拨起武青婴的翘乳,问道:「那野马跃,西子浣纱你怎么知道的?」
武青婴剜了张无忌一眼,道:「春画里不是有吗?」
张无忌笑道:「青姐也看过春画啊?」
武青婴嗔道:「你不也看过吗?」
张无忌道:「是卫相公给我的……」
武青婴忽然在张无忌的胯间捏了一把,轻声嗔道:「你们男子,没一个好东西……」
张无忌被武青婴小手一捏,阴茎止不住的硬了一些。他把脑袋搁在武青婴的香肩上,在武青婴的耳边说道:「青姐,我想你天天帮我拔老参……」武青婴俏脸一红,在张无忌的裆间又摸了一把,檀口轻启道:「你的这个啊,还还嫩着呢,可算不得是老参,嘻嘻。」
「那是什么?」张无忌闻言,促狭的用手在武青婴酥胸上搓揉起来。
「哟哟,轻些……是大参行了吧……轻点……莫把他吵醒……」武青婴娇躯扭动起来。她挣脱了张无忌的怀抱,逃开两步,忽然转首冲张无忌嬉笑着道:「你的不是参,你的是大罗服儿……」说着,见张无忌欲追来,连忙迈着碎步急急逃开。
……
「青姐,我时时刻刻不想不见你,你什么时候跟我走?」张无忌看着潭波荡漾,金光摇曳,心中忽然生了一种依恋之感,低头对武青婴说道。
武青婴倚在张无忌的怀中,闻言秀眉微蹙,她转首看着阳光阴影中的小屋沉吟了半晌,忽然咬了咬花唇说道:「帮他补完墙吧……我就跟你走……」
卫璧感到有些儿冷,他是被尿憋醒的。摇了摇依旧发重的脑袋,卫璧起了身子打开了小屋的门。
门外,夕阳已落西山,小屋,寒潭都已罩在阴影之下,唯有东边的崖壁上还有暮霭的余光照映,反射着无力的昏黄。
小屋前一片寂静,不见人踪。竹子做的简陋桌子上,粗瓷碗俱已洗净,摆放的整整齐齐。
「张无忌走了么?师妹又去了哪里?」卫璧有些疑惑,然而思索却被迫切的尿意打断……
「幸好她现在不在,或许上哪里去转了吧。」卫璧想着,急急转向屋后,想找个地方先把水放掉。平时武青婴都不准他在屋子附近方便,让他在远处挖了个大坑作为茅房屋后的小树林卫璧自然熟悉,偶尔在林深处的某颗树下撒泡尿想武青婴也不会发觉。他游目四顾,边走边寻找合适的目标。
卫璧走了十丈来远,心道差不多了。他解开裤子,从里面掏出鸟儿,然后习惯的抬头四顾,蓦地一抹白色闪入了眼帘。
阳光褪去的树林已比较昏暗,然而那抹莹白在黄绿灰褐的色调中是那么的不协调,那么的显眼。卫璧心中大奇,暂时憋住了尿,向那一抹白色定神瞧去。
「师妹?她在这里做什么?」入眼的却是武青婴的清丽小脸。卫璧见武青婴臻首微微仰起,美目半闭,俏脸微微扭曲,似是有些痛苦,不由又想:「难道她肚子又痛了吗?可是这个姿势……」想着,连忙下意识的将阴茎收于裤子里,深怕她发现自己想要在此小解。
提着裤子,卫璧心中蓦地涌起强烈的恐惧感,武青婴那痛苦表情……似乎哪里不对。他连忙抬头又望去,只见武青婴伏在一根横生的树枝上,娇躯不停的弹动着,那树枝被她的双手摇的簌簌乱晃。同时「哎哟」一声娇吟传入他的耳朵里,声音娇慵嘶哑,婉转低回。
卫璧的心悸动的跳了起来,不由捏着裤子向前走了两步,浑身却剧烈的颤抖起来。只见武青婴的肩膀上,有一只脑袋,只不过那脑袋是趴着的,满头黑发在昏暗的树林中不是很显眼。
卫璧咬着牙根,僵直的身子步步向前移去。随着他的靠近,眼前的景色也愈来愈清晰。只见武青婴青丝散乱,杏眼微眯,一身罗裳未褪,黑绸的裤子却褪至膝间,两截浑圆的玉腿正微微的颤栗着。蓦地,武青婴肩膀上的脑袋抬了起来,一对灼烧着熊熊欲火的眼睛与卫璧对个正着。
卫璧看着面前的师妹正曲腰挺臀,如小母犬一般雌伏在一根树枝上,被身后之人冲撞的摇摇欲倾,不断趔趄,又见到那张抬起的熟悉面容,眼前顿时金星乱冒,太阳穴突突直跳,不禁一只手抬起,指向前面的两人,嘴唇颤动着,却发不出半点声音,心中只想道:「我是在做噩梦,我是在做噩梦……」
张无忌狂野的压在武青婴的粉背上,剧烈的喘息着。胯间的阳物一下下迅疾的肏入武青婴的雪嫩牝户,与那泥泞的花径钳合的天衣无缝。无比舒爽的快感,在武青婴似歌似泣的婉转娇吟中,带给他难以言喻的绝妙欢悦。
「小弟……姐姐快到了……」武青婴仰着臻首,茫然看着头顶被黄昏点亮的天空,张无忌一下下凶狠的撞击肏弄让她感到浑身酸软不堪,蜂腰欲折,欲浪却从敏感不堪的花径处叠叠的涌起。她不禁把一只小手颤巍巍的向后伸去,摸索着抓住了张无忌一只粗壮的胳膊,又哆哆嗦嗦地吟道:「好弟弟,顶住姐的那……那儿……要死啦……不要……」
「青姐……卫相公……他……」张无忌突然看到一个蹒跚走近的身影,不禁怔怔,阴茎却死死顶在武青婴的花径,全根没入,蓦地被那绵滑的娇嫩花心吮吸的抖动了一下。
「嗳……谁……啊……师……哥……死了呀……」武青婴一听卫相公三字,娇躯更是剧烈的一颤,茫茫然抬首看去,果见自己的师哥正站在不远处,顿时吓得浑身酸软,站立不住。小腹却控制不住的一阵痉挛,花径紧紧的收缩,花心也包裹了龙首团团蠕动起来,春水出泄了洪般向外涌出。
张无忌双手探在武青婴罗衣内正握着两只饱满滑嫩的乳儿,感觉武青婴忽然向前一跌,连忙用力将她托住,同时感觉紧裹在肉茎上的蜜穴剧烈的收缩蠕动起来,接着一大股的滚烫阴水浇在龙头上,无尽销魂的酥麻畅美从茎根窜起,涌向小腹。他再也忍不住,只觉到胯间的阴茎猛烈的弹跳起来,迅疾的阳精直冲精窍而去,口中却呐呐的说道:「卫兄……你怎么……喔……」
「你……你们……你们……」卫璧看着面前如双犬交媾的两人,颤抖的手指着他们,嘴唇哆嗦,目眦欲裂,无数金星在眼前拖曳飞舞,二人那不堪的模样也变得恍恍惚惚,仿佛在面前飘来晃去。他吐出的几字,听在自己耳中空空洞洞、忽远忽近,好似从天边传回来似的。心中却蓦地又闪现出早上所见的两兔交媾,那时的自己还在一旁静观了片刻,心中还想着自己何时能像雄兔般将师妹压伏在身下。
「师哥……」依稀中,卫璧听到一声惊叫,像似武青婴的声音。然而眼前却是天摇地慌,他模糊的觉得腹腔里的压力变轻了许多,又感到裤子变的湿湿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