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华都沉浮(1-2部50章)[TXT]

[都市]华都沉浮(1-2部5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时尚老刘(通玄子)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641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434507d6f601f6/

2、
http://u.isuike.com/file/5213179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101186

简介:
屋子正中有一个水泥石凳,自地筑起。上面捆着两个被扒光了的人,一男一女。男的头发披洒被汗液黏的挡住了眼睛,额头和嘴角都渗着血,一丝不吭,胸口一点点的起伏,女人双手倒剪的背在身后的长凳上,披肩的长发也绑在了一起,拉的直直的,绑人的手法很专业,只要你随便动一动头,绳子牵动着的头发就会拽着头往后仰,嘴里堵着块破布支吾吾的叫不出声来,眼睛里透着惊恐的神色。

节选:

“哦,我本来过来要跟你说一下,我准备出去一阵子,正好你在这呢,就跟你说下。放心,我绑的东西,除非你解开,否则她怎么也不可能挣脱的。”

杜灐回头看看躺在地上的安娜,不由得心中一愣,他突然想起那一晚在塔什干自己酒后的事情,原来那晚他酒后上错了床,把安娜给弓虽 女干 了,他一直回想不起来那晚的事情,可是再次看到安娜躺在地上那妩媚的样子时,脖子上那吊坠传来阵阵酥麻的快感,让杜灐麻痒难耐,一下子像是影片回放似的,一幕幕重现。杜灐感觉到自己的眼睛发红,身子不由的发热。那种强烈的快感又一次传来,看着躺在地上昏过去的安娜,那曼妙性感的身材,让杜灐咽了一下口水。不由自主的轻轻的走到她面前,伸出手抱起她的腿弯,向里屋走去。

大床上,两个赤身裸体的人躺在上面,杜灐伸手分开安娜的双腿,用手指在她的大腿内侧肆意的抚摸着,那湿滑不堪的阴道口分泌出靡靡的气息和涓涓的流水。杜灐轻轻的伸出舌头舔在上面,仔细品尝着玉液琼浆。那粉嫩的阴唇被舔的贴在两边。杜灐伸出手把流出来的爱液沾在手上涂抹在她的豪乳上,双手用力肆意的在上面揉捏着。然后继续着手上的动作,这次他插入了三根手指。飞快的在里面抠挖着,安娜的双腿开始不自觉的收紧,他感觉到安娜马上就要被如潮的快感清醒。

随着一声嘤咛,安娜眼珠流转的醒了过来,刚一睁眼发现自己刚才被打倒后混了过去,正要翻个身子起来,发现自己的双手紧紧的束缚在了一起吊在上面的床头,而此刻 下身传来阵阵的快感,低头一瞧两腿中间杜灐正在那里边亲边舔。而自己的双腿被绑在床底的两侧,根本无法动弹,下身一浪一浪的快感又使自己体内在不断的升温。

“啊…啊…你…你这个狗娘养的婊子!啊…啊…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快停下你这个婊子样的畜生,快…唔唔唔…”安娜张口大骂着,话还没有说完,杜灐伸手从一边把一条小内裤塞进 她的嘴里。兴奋的眼睛通红通红的。他看着身下的安娜迷人的身躯,不由得全身的血脉都膨胀了,直接分开大腿,挺起早已坚硬无比的粗大阴茎噗嗤一声插入了湿淋淋的肉穴中。

“唔唔…唔唔…”安娜拼命的摇头,双腿想踢开,但是根本没法 踢动。赤裸的身体随着杜灐的操干剧烈的颤抖起来,那飞快的抽插使得安娜的大脑开始无意识的空白。杜灐一上来就是一阵狂风暴雨版的抽送,粗大笔直的阳具在粉嫩的小穴中穿梭,那粉嫩的腔肉被阴茎操的来回翻飞,安娜虽然被堵住嘴,可是唔唔的声音不觉,也不知道是呻吟的声音还是悲愤屈辱的声音,不过这声音刺激着杜灐继续飞快的操干着。

“这么多水啊,安娜,你这么远来找我,难道还想让我操你?”杜灐眼睛红红的一边加快抽送的速度,一边把脸贴在安娜的脸旁,双手抓住她那对硕大的奶子。安娜心中有无数的骂声此刻也根本无法出口,而下身的快感越来越强烈,那久违的感觉仿佛又要重现。她感觉到越来越无力,电流般的快感正一波波的产生,传遍整个身体的所有毛孔。她放弃了无力的挣扎,阴道此刻已经不受控制的收紧、抽搐,她知道那羞耻的时刻终于又要来了。而身上的杜灐也感觉到了安娜逐步收紧的阴道,小穴中的媚肉开始压榨着自己的肉棒,杜灐双手抓住安娜的细腰,跪在面前开始最后的冲刺,每一次都飞快的大幅度抽送,肉棒整个插进小穴,龟头死死的撞着子宫,然后再次撤出,只留龟头在阴道口再次快速插入。不断的进行着活塞运动。

而安娜此刻也愈加的疯狂,虽然被束缚住四肢和嘴,可是那快感控制的配合程度也达到了顶点,她拼命的向后仰着脑袋,弓着腰身,小腹紧紧贴在杜灐的耻骨上。乌兰色的眼睛大大的睁开看着拼命抽插的杜灐。双手攥拳,双脚十指圈住。两条大腿死死的夹住杜灐的腰,赤裸的身体摇摆着。敏感的阴道和娇嫩的子宫终于在阴茎反复的摩擦下到达了至高的云端。杜灐也在安娜高潮来临后一松精关,粗大的阴茎一阵抖动,炽热的精液像是咆哮的炮弹一滴不剩的全部打在安娜的子宫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