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龙魂侠影(1-26集1回+番外1-19篇)[TXT]

[武侠]龙魂侠影(1-26集1回+番外1-19篇)[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六道惊魂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0015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53b53736e69a99/

2、
http://u.isuike.com/file/4984634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91229

简介:
  玄元太初破混沌,天地逍遥任我游;真法妙道封神路,龙啸寰宇震苍穹。
  盘古开天辟地之前,尚有史前文明的存在,这段文明又将牵引何种秘辛......?
  龙辉乃掌握着昊天教许多重大机密之人,所以昊天教对他处之而后快,但却由于各种原因让龙辉逃生,可惜云踪毒计令龙辉成为天下大敌,借正道之手将其铲除,更巧妙地转移了正道对昊天教的注意力,为接下来的行动争取了时间,可谓一举两得……

节选:

  屏风后的腻喘娇吟彼起彼伏,于秀婷脑子里浮现出一幅旖旎画面——女儿正卧在男儿身下,娇柔承欢,粗硕的根茎在芳草出没,棱角分明的龟冠在动作间刮壁碾腔肉,将娇怯的女儿逗得花汁横流,乳摇臀晃。
  「啊!」
  魏雪芯发出一声娇腻的呻吟,仙乐敲骨,靡音钻髓,于秀婷双耳倏然一震,腿股丰臀随之一震绷紧和颤抖,小腹抽搐了几下,生出一股憋不出的尿意。
  于秀婷耳根一红,急得秀眸盈盈含泪,咬牙憋气,收腹提臀,要将这带着尿意的感觉止住,「我……我怎会如此,羞死人了!」
  美妇人越是想控制体内羞人的感觉,却使得注意力不断集中在下腹,反而让泄意难止。
  美妇人发出一声沉闷的低吟,两腿紧夹,双手勉力压在小腹,腴腰微弯,裙底下的花户竟是暗吐幽香,自渗芳蜜,裙下已经是湿了一大块,黏糊糊地被臀肉压在椅子上。
  屏风后恢复一片平静,于秀婷早已是气喘吁吁,靥挂细汗,鬓发温湿。
  雪芯恢复了吗?于秀婷回 过神来,抹了抹汗珠,站起身来便要去瞧上一眼,谁料莲步踏出之际,腿股交迭而动,却牵扯黏在亵裤上的耻毛,胯下一阵刺痛,令于秀婷脚步为之一停。
  于秀婷深吸了一口气,勉强止住乱颤的芳心。
  「婷姐姐!」
  剑心未平,又闻魇声作响,惊得于秀婷羞红再起,娇怯喘息。
  「婷姐姐,雪芯气息已经平稳了,你快来助她引导真气吧!」
  于秀婷急忙绕过屏风,走入内室,却是不见龙辉身影,唯见女儿雪躯陈横,一双玉乳巍巍而立,乳珠艳红似血,宛若勃起肉蔻,上边沾满湿润的口水,乳肉布满淡红指痕,可见龙辉是如何宠爱这对宝贝玉兔,再看娇女雪腹轻微起伏,腿心一片狼藉,汁液精斑将耻毛黏成杂乱的一团,隐约可见花瓣红肿。
  于秀婷暗骂一声,埋怨道:「无耻小贼,也不知轻重,把雪芯弄得这般难堪!」
  话音未落,一双强壮的手臂从后方伸来,一把环住美妇腴润的腰肢,结实的身躯火热地贴在于秀婷身后。
  龙辉开口道:「好姐姐,雪芯其实已经恢复了!」
  热气喷在耳珠上,烘得于秀婷耳根燥红。
  剑仙秀眸微闭,颤声道:「你!你无赖……什么剑气引导,你是骗我的是不是,其实根本不用这样!」
  龙辉轻咬着她耳珠,说道:「呵呵,真也假也,其实婷儿你早就知道了,只是你不愿道破罢了,或者是说婷姐姐的内心是渴望小弟的!」
  于秀婷被道出心事,羞赧娇嗔道:「你,你胡说!」
  龙辉将黏糊糊、热烘烘的男根顶在美妇臀肉上,不时地摩挲着,笑道:「婷姐姐,别人不知道,难道为夫还不清楚你内媚闷骚的性子吗?」
  于秀婷气得柳眉倒竖,便要反驳,龙辉却早已摸清她性子,继续轻舔着那精致的小耳垂,而搂腰环腹的手掌上移下挪,一手扯开衣扣,隔着薄丝嫩绸的抹胸捂住两颗丰弹肥嫩的梨乳,掌心轻按,立即感到那隔着薄衣传来的弹性,温热的乳肉熨得男儿掌心十分舒服。
  「喔——嗯——嗯——好热」
  于秀婷感到乳尖越来越痒,一股子热流从小腹涌起,坏了!怎么自己身体变成这样,现在自己可是就在女儿身旁,若是雪芯忽然醒来,自己还有何面目做她娘亲,但她成熟丰满的肉体却违背了意志。
  越来越失控,喘息声也变得越来越粗重,她只能不停摇着螓首拼命集中精神。
  「啊!」
  于秀婷感觉到胯下一酸,不由自己地发出一声尖叫,但她生怕惊扰女儿,又将后半截的声音吞了下去,原来龙辉另一只手已经不规矩得伸到她的胯间,扣住美妇肥嫩丰腴的宝蛤,隔着布裙亵裤拨弄着湿润嫩滑的蛤肉,揉得于秀婷魂飞魄散,白浊粘滑的液体dashi打湿了群坤,濡得裆间更为透明,隐约可见浓黑的阴毛。
  与此同时,龙辉身子朝前一压,赤裸的肉棒猛地一顶,竟硬生生挤入美妇深邃的臀沟。
  于秀婷双眼猛地瞪圆,感觉到铁棍不断向自己的臀间挺进,于秀婷银牙紧咬着樱唇,压住声音,虽然隔着一层裙布,但龙辉肉棍却是霸道地侵入于秀婷菊肛两寸。
  即便隔着薄薄的裙布,龙辉依旧清晰感受到美妇人股臀内的温暖和紧凑,丰腴腻滑的肉感刺激着男儿的征服感,而抬眼看去,更见小雪芯慵懒地横卧秀榻,娇躯毕露,想到这对母女花又一次先后雌伏于自己,而且这次母女俩还是同处一室,龙辉好不舒爽,好不痛快,生出一股满足感,肉棍膨胀得更加惊人。
  「轻……轻点……快拔出来——」
  于秀婷疼得额上香汗直冒,咬牙轻声道。
  她虽被龙辉多番探采菊花,但也未曾在这般尴尬之地,想到女儿随时会醒来,于秀婷急忙服软哀求道:「辉儿,快拔出来吧……算姐姐求你了!」
  龙辉轻轻掰过她螓首,托起她秀气的下巴道:「好姐姐,小弟也是忍得很难受,咱们就各退一步,再让小弟舒服一回 ,好吗?」
  于秀婷粉面绯红,咬唇道:「我……我答应你就是了!不过,不能在这儿……」
  龙辉嘿嘿一笑,斩钉截铁地道:「就在这里,不然哪也不去!」
  于秀婷被这无赖气得说不出话来。
  「好姐姐,放心吧,雪芯还要过半个时辰才能醒来。」
  龙辉笑着解开于秀婷的衣带,将她衣衫裙子一一剥下,于秀婷身心酥软,无从抗拒,只得任由他为所欲为。
  龙辉环抱着温软成熟的娇躯,笑道:「只要婷姐姐能在半个时辰内让小弟再射六次……」
  话还没说完,于秀婷花容丕变,惊怒道:「什么……你,你疯了!」
  她早已领教过男儿能为,半个时辰莫说是六次,就算是三次也极为勉强,以自己一人之力几乎很难让这淫棍软硬六回 。
  于秀婷芳魂未定,心乱如麻,竟神使鬼差地说出一些羞人的话,跟龙辉讨价还价起来:「到隔壁好不好?」
  龙辉笑着抬价:「就在这里次。」
  于秀婷气苦,又道:「一……一次,你若不依,那休想再来闹我!」
  龙辉不给她任何机会,一口敲定:「好,一次就一次,不可再改,若不然我现在就唤醒雪芯!」
  于秀婷俏脸酡红,也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害羞,或者两者皆有。
  面对这霸道的夫婿、荒淫的女婿,于秀婷无奈地阖上眼睑,含羞带臊地点头答应。
  龙辉笑呵呵地将她转过身子,正面将她抱住,却见美妇面带幽怨,好似受委屈的小媳妇。
  龙辉不禁莞尔,于是便去吻她,于秀婷起初还是不愿就范,但被龙辉火热地覆盖朱唇后,满腔不忿便化作一湾春水,一腔柔情。
  龙辉抱着于秀婷坐到床上,就在魏雪芯身旁,让于秀婷坐在自己怀中,托起那滑腻多肉的翘臀往狰狞的肉棒送去。
  于秀婷的耻毛茂盛,犹在魏雪芯之上,而与旁边昏睡不醒,双腿微张的女儿相比,于秀婷阴阜色泽稍深,但蚌肉却蟠桃般的饱满,尽显成熟媚态。
  龙辉肉棒往那儿一伸,便感觉到丰腴滑腻的肉感,着实销魂。
  粗长的肉棒撞入花径之内时,火热的龟头毫无阻隔地吻上了花蕊嫩宫,撞得宫口开阖,花汁汨汨。
  于秀婷久旷多日的躯体生出反应,双目半开半合,雪靥酡红,檀口因为被男儿封住,只是勉强发出几下闷声低吟,但却是将芬芳兰息渡入男儿口中。
  于秀婷玉腿绕过男人腰身,盘起交叉,水晶似玉的脚趾向内紧扣,莲足绷紧,滑腻的脚踝交叉着向男人的后腰用力束紧。
  两人交合缠吻,情欲交融,难分彼此,龙辉扶着美妇腴腰,缓缓耸动,肉柱上下抽插,左右摇摆,一波波地快感将于秀婷送上云端。
  「呜呜……」
  倏然,于秀婷口唇得以解封,难以自制地发出一连串呢喃娇啼,原来龙辉已经将头埋入她怀中,运催乳秘法,刺激美妇胸乳,顿时乳肉鼓胀,乳珠嫣红,乳香暗涌。
  龙辉闻到了香甜的奶水,张嘴经咬住了深红色宛若葡萄般的乳头,顿觉皮薄肉嫩,汁多味甜,大口吸吮着。
  于秀婷胸口一麻,感到这小色胚正紧咬着她的乳头,芳心又羞又喜。
  龙辉口含乳珠,满脸温滑,只觉得充满奶水的乳房丰弹多汁,稍一挤压就喷出大量乳白的甜奶,叫他越喝越是高兴,含住她的乳头不愿放开,胯下肉柱更是壮硕,连挑花心数下,花汁流得满床皆是,两人结合处耻毛一片粘稠,相互缠绕,随着分开——紧挨的节奏,在臀股间撤出一道道的银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