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地下城与冒险者(1-27章+同人3章)[TXT]

[玄幻]地下城与冒险者(1-27章+同人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trsmk2&观众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437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835776069d5f94/

2、
http://u.isuike.com/file/4994962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91858

简介:
  冒险者与魔族的战争,以冒险者的压倒性胜利而结束。但魔领主最终还是逃进了深黑的地下城,并从此避而不战。于是人们开始在迷宫的入口竖起了一个个帐篷,开始建设起冒险队的临时据点,对于他们来说,真正的探险才刚刚开始。
  稍有经验的冒险者都知道,地下城的探险并不像小说中的那样,只凭勇敢和信念就可以。事实上,补给则是最重要的,探险小队一般会逐步进入地下魔城,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之后就会返回,重新补给。而随之带回来的财宝固然重要,但经验以及绘制的地图则也更为关键。
  “路过的都来看看,地下城最新的地图,最新的喔,完全包括了至今为止冒险队所有的成果。有识货的快来买啊!”地图贩子们嘶声力竭地大叫。

节选:

  眼前那个说通用语的地精用崇拜的眼神看着他,“莉琳斯,无翼的莉蒂斯,她被打败了,打败了!”
  “打败了,打败了!”其它魔族也高声附合起来。
  “莉蒂斯被打败了!”那个会说通用语的地精指了指被绑在地下的女魔族,用崇拜的眼神看着发愣的盗贼头子,“无翼的莉蒂斯,强大的莉蒂斯被打败了,打败她的人,一定是强者,机关大师波莫罗喜欢你。”
  那个自称机关大师的地精跳到女魔族身上,冲着那性感的躯体狠狠踩了几脚。而女魔族脸上,则是充满了不甘和仇恨的表情。
  “喂,喂,你们突然冒出来,究竟在搞什么?”
  “无翼的莉蒂斯是地精的死敌,地精们讨厌她。”波莫罗兴奋地看着巴茨,“人们打败了莉蒂斯,所以地精喜欢你。”
  “啊,哈哈哈,原来是这么回事啊。”听到这句话,巴茨得意地笑起来了,“我本来还当你们是敌人呢。”
  “本来是敌人,但现在不是了,你们是波莫罗的好朋友。”突然间,狡黠的地精突然露出哀求的眼神,“既然是好朋友,能不能把莉蒂斯也让给我们。”
  听到这句话,女魔族脸色发白,全身颤抖起来。本来还想拒绝的巴茨,突然间改变了主意,“那么好吧,你们可以和我们一起享用这个女魔族,不过你们要加入我们。”
  “大哥,你不是说笑吧,让地精和小鬼加入我们?”立刻有团员质疑起来。
  但巴茨还没有回答,地精们立刻就欢呼起来,然后他们一个个跳到女魔族的身上,有些性急的地精还掏出了自已的阳具。由于身材差距的关系,让这场轮奸变得更外有意思。就好像小矮人一样,一个地精跑到女魔族的面前,然后抓起了她的长发,强行将肉棒塞入了还含着口塞的嘴巴里,开始一阵抽插。
  “喂,那个叫什么大师的地精,这个女魔族什么来头?”
  “是机关大师,人类,波莫罗是机关大师,可以设置各种精巧的机关。”地精笑着回答他,露出牙齿,“没有地精能超过波莫罗。”
  地精们的轮奸这才刚刚开始,又有两个地精跳到女魔族的身后,然后掏出了自已的肉棒正准备插入女魔族的蜜穴时,他被另一个地精撞了下去,而当这个地精想要自已提枪干上的时候,他也被撞了下去。就这样几个地精轮番争夺女魔族的蜜穴,不可开叫,没有想到有一个聪明的地精偷偷地跳到女魔族肥美的屁股上面,偷笑着将肉棒插入了女魔族的后穴,引得女魔族骄躯一阵发颤。
  “莉蒂斯是地精们的恶梦,大家都讨厌她,但是莉蒂斯很强,机关大师也抓不到她。”波莫罗继续解释,“莉蒂斯是无翼魔族,但是她比有翼魔族还要强大,她总是独行独往。”
  女魔族发出一阵魅酥入骨的呻吟声,被矮小地精侵犯让高傲的女魔族无比耻辱,她激烈地扭动身子,想要抵挡地精们的侵犯,几个地精想跳上去都被弄了下来。
  “但今天,波莫罗要好好对付她。”机关大师说完,也跳到女魔族身上,然后从背包里掏出一个假阳具,这是一个邪恶的工具,可以看得出波莫罗还在假阳具上加以改良,让表现多出了很多突起物,可以加大插入抽出时对阴道的刺激。地精淫笑着,将假阳具狠狠地插入女魔族的蜜穴之中,由于力量太大,引得女魔族像鱼一样弹起来,然后摔到地上。
  “还没有完呢。”波莫罗弯下腰,对着假阳具上的按钮压下去,立刻青白色的电火光从阳具表面引起,引发电击直击女魔族的蜜穴,这种电型般的刺激让倔强的女魔族也忍受不了了。只见她开始还努力绷紧全身,但很快就会电动阳具刺激着发出刺激的呻吟声。
  “呜呜呜呜~~”虽然被冒上了脸,含了口塞,但仍然可以看得出,女魔族被刺激得全身乱颤,双目失神的模样。地精们淫笑地看着倒在地上抽搐的女魔族,发出了胜利的欢呼声。
  “机关大师有很多玩意儿可以对付强大的莉蒂斯。”波莫罗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接着又取出了纤细的铁链子,然后穿过女魔族的两边乳头,再连向她的阴蒂。这样一来,只要一进行激烈的活动,颤动的双乳就会拉扯她敏感的阴蒂,给予她强烈的刺激同时又让她无力抵抗。
  果然,当双乳的链子系到阴蒂上之后,第一次拉址就让女魔族痛得冷汗直流,而地精们可不理会这一点,这些小个子的家伙在女魔族身体上窜下跳,不断从各个方向侵犯曾经强势的女魔族,而这时候,女魔族只能强忍着刺激和痛楚,无法作出反抗。
  “看来,你的玩意儿还真不少啊?”巴茨饶有兴趣地看着波莫罗的工具,只见这个地精又拿出像是牵狗一样的链子,钩在颈圈上,强迫女魔族戴上之后,地精试了一试,他只需要轻轻一拉,女魔族的身体就会被迫向后仰,发出痛苦的闷哼声。
  “这样的话,就不怕莉蒂斯跑掉了。”地精拍了拍手,得意地看着自已的杰作,曾经强大的女魔族,正赤裸地身子被地精从各种方位轮奸,下体还插入了电击假阳具,不断在她小穴中运作。而面对这种刺激,骄傲的女魔族却不敢反抗,因为系在乳房和阴蒂的链子很容易给她带来性感和痛感的双重地狱,而她脖子上的铁链子,则被地精牢牢掌握在手中,这时候的女魔族,看起来完全没有了反抗的能力。
  巴茨满意地看着眼前的地精,决定将他们归入麾下。因为,这个迷宫中还有大量的美女,等着他去征服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