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淫魔神的遗产(1-27章)[TXT]

[玄幻]淫魔神的遗产(1-2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xmac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29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335076461cadd1/

2、
http://u.isuike.com/file/5124501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6943

简介:
原名:救世闲人;女神萌约工口版
寇申道,这辈子名叫寇南?蓝道夫,魂穿或说转世到阿斯嘉德世界已16个年头,并像上辈子希望的那样拥有着独特强大的异能——俗称金手指。
但也许他所拥有的异能过分强大,不到十岁他就已经玩腻了,所以父母双亡后寇南依然在故乡的小山村过着平凡的日子。或者说,在其他人眼中,好吃懒作的日子。寇南表示自己只是采用了间作、轮作、杂草不除尽等有机农法,不过连他自己都不太相信。
甚至亲切的邻家伯母都因此担心寇南这么懒怎么吃得饱,于是经常把菜分来。
寇南小时候藉异能得到了一本深奥的功法,而他打上辈子起就是个练功狂,难得这辈子在现实中居然也有功可练,所以每天努力练。不过在别人眼中,寇南就只是在打坐或散步而已。

节选:

海伦憋得很辛苦,已经微微颤抖起来,寇南跨下不知几时已经高耸竖直了杆,但却坏心眼故意放慢了语速,一字一句慢慢地唸说:「是,女主人,您的尿是无上美味,我乐意用脸接着!」
「啊!……」
圣水喷拥而出,淋了寇南满脸。
但……嗯,也只是一瞬间,后头就有些断断续续,看来是因为海伦太紧张的缘故。
「你很乐意用嘴接着!」
海伦大口大口喘气,兴奋地浑身激烈颤抖,美中不足的是衬衫底下还穿着内衣。
寇南回答之后就依言而行:「是,女主人。」
「你很乐意喝下去!」
「嗝,嗝嗝嗝,咕噜咕噜咕咚。」
美女教师兴奋地猛捉自己的奶子。这下后悔刚才没有先把内衣脱掉了。不过她随即重整旗鼓:「你去漱个口,然后用你的嘴,你的舌来当卫生纸,把我的屄屄舔干净!」
「是,女主人。」
寇南先起身用手舀水漱了几次口,然后回到海伦面前蹲下,开始——都到这关头了,当然不可能蠢蠢的还是仅把美女教师下体舔干净!
而是巧舌如簧地在那耻丘、芳草、肉豆和嫩穴等各处尽情肆虐,把所有舌技勾、刺、按、卷、扫全都用上了!
海伦捉着寇南的头呻吟了几下,扭着身子意识到自己和男奴都有些失控了,急说:「够干净了,停下!」
寇南依依不舍地停下,他才刚尝到一丝不同于圣水的蜜香呢:「是,女主人。」
「趴下!」
「是,女主人。」
海伦终于把自己也脱光,可惜寇南是看不见了,只好回去再欣赏录像。接着拿起连蓬头,坐在寇南被上,开始为两人淋浴。正当寇南有些失望的以为今天大概只能到这儿了,海伦被热水撩得心猿意马,又有了新点子。
海伦取了毛巾胡乱把自己和寇南擦了半干,不会马上着凉的程度,就迫不及待地来到少年面前,却背对着他俯下了身子:「其实我刚上过大号不久,屁眼好像也没擦干净,快用你的口舌充当卫生纸,帮我给舔干净!」
寇南看着那如嘤口般一吞一吐红肿可爱的蔷薇花蕾,哪有一丝不干净的影子,连忙装出平板的语气:「是,女主人。」
这次遵循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古训,一板一眼地开始在花蕾周边仔细舔吮了起来。
海伦兴奋地喘息着:「哈,哈啊,你们这些人憎鬼厌的色鬼学生,整天看着老娘的美丽身体想像裸体撸,哈,以为老娘都不知道吗?老娘,老娘就是要你们吃粪!不过……哈啊,哈,寇南,你在里边算是个比较可爱的了。」
寇南心中感觉哭笑不得,表面却还是恭敬地舔着。意外的是,这样单调的动作,却逐渐有股提神醒脑的芳香刺鼻而来,斜眼一看,小穴竟分泌远比刚才大量的蜜汁,混着少年唾液垂下。
是海伦比较偏爱这种掌控下的快感;还是单调重复的动作有时反而才能收到奇效?
寇南将心一横,用死板的语气说:「海伦女士,我忍不住了。」
竖起右手食指,便往美女教授的小穴钻去!
「啊啊!」
海伦惊叫:「什么你忍不住,没有我的命令,你怎么,噢噢,你怎么可以乱动……呣!」
不,仔细想想,自己好像没下过「没有我的命令就不能乱动」这种命令……
不过寇南却是顿住,接着又将手指旋转着缓缓往外抽了出来:「是,女主人。」
因为他的手指刚才碰到了什么很不妙的东西。
幸好海伦的膜是本来就有个小开口那种,刚好够少年的手指穿入,不然刚才一不小心就会捅破了。
寇南又用一本正经的语气:「弄错地方了,要为海伦女士清理肛门才对。」
海伦还在喘气,一听这话大急:「等,你在胡说什么……呀!」
这次寇南没打算再给她下令的机会,手指运足催淫真气,高速穿刺抽插着美女教授的蔷薇花蕾,还不时隔着未尝禁果的淫道,间接刺激那一深一浅的两处G点,只见海伦攀着浴池边勉强支起身子,口里不清不楚地淫叫什么完整的句子都说不出来,一手却忘情地揉起她胀挺的胸峰;寇南食指下方不过吋许处,淫液随着一波波高潮连番喷薄。
寇南一直玩到手酸了才停下,接着又作戏全套地郑重跪坐,深深低下头,还是用没有抑扬顿挫的语气:「非常抱歉,好像把海伦女士越弄越脏。不过圣水和黄金应该都已经清理干净。」
海伦喘息着回过头,拨了几下凌乱的秀发,指着寇南想要咒骂他一顿,但又舒服的一时说不出话。终于她整理好情绪,假咳了一声,回答说:「毕竟是第一次嘛,难免的,你已经很努力了,只有努力这点必须给你个表扬。现在把身上擦干,衣服穿回,然后回原来的位置坐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