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淫缚江湖(1-29章)[TXT]

[武侠]淫缚江湖(1-2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nowstrom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049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73556736b6f1c3/

2、
http://u.isuike.com/file/5013581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2444

简介:
  日进黄昏,天色渐暗,夕阳照在一条长长的官道上,两边茂密的树林看起来有些阴暗,一眼忘不到内,正是通常强盗埋伏动手的好时期。
  此时树林两边暗伏着两批人,外面行人望去丝毫看不出异样,半个时辰后夕阳越发低沉,林中一人突然轻声对旁边说道:“大哥,消息会不会有误。”
  旁边一人转过头说道:“老三,上面给的消息可是从未错过,耐心点。”
  又过一会此人沉声的说道:“兄弟们都打起精神,点子很硬,事情要是搞砸了,别怪我不留情面。”声音低沉而又有劲向树林两边散去,众人只觉耳边一阵低鸣,显出此大哥内力不弱。

节选:

  李小姐羞愤至极,大声怒骂。三爷忽然把李小姐翻到身前,左手报住肩膀,让李小姐双脚着地,右手把亵裤猛然塞进李小姐嘴里,然后捏住脸把亵裤一点点全塞了进去,把李小姐的嘴塞的满满的,舌头一动也不能动。三爷大笑道:这样才乖又把李小姐雪白的屁股抗上了肩膀和众人一起涌进了大厅。
  蓝衣女子见了心理愈加怒起来,只是怕贼人动手伤了李小姐,强忍着未出手。看着众人进了大厅喝酒,寻思了一下,飞身跃上房顶,取下一块瓦看向里面。
  厅内众人都已坐定,酒肉都端了上桌,大哥举杯大声道:“多的话也不说,今晚不醉不归,来来!”众人举杯狂饮,大嘴吃着肉,町着李小姐赤裸的下身大笑不断,大叫大喝声,夹杂着淫语言脏话不断冲上屋顶,蓝衣女子只觉心理一阵烦躁,直想跳下去大杀一气
  三爷依然把李小姐抗在肩上,一边喝酒,一边大力用手拍打雪白的屁股。见众人眼光多半盯着这诱人的臀部,把李小姐屁股向上平放在桌上。大笑道:“大伙这么喜欢这屁股就过来抓几把。”众山贼立刻站起来十多人聚集过来,一人把手放在屁股上只觉入手柔软又有弹性,不禁大爽两只手在两片臀瓣上揉捏不停,
  三爷说到:李小姐武功甚高,连大哥都不敌,长年练武这屁股自然不同于妓院那些婊子,软泥一团……这可是弹性十足。旁边一人见这汉子抓子不松手,心痒难耐,用手摸向李小姐。肉穴,在肉盯上捏了一下,李小姐浑身一颤,运起力挣扎起来,无奈这绳子是粗大的麻绳折了两到捆在身上,两只手在身后被向上提起靠向颈部紧紧缚在背后,动弹不得,嘴里的亵裤已经被口水潮湿了大半,只能拼命摇头发出呜呜之声。双腿也被麻绳紧紧捆住,从脚踝一道道一直捆到膝盖,两脚上下拼命挣扎,缺收效甚微,亵裤被扒下,内裤也被脱至膝盖,裙子被向上提到腰部,整个大腿和雪臀一小半腰部赤裸在外,李小姐满面通红,眼泪不禁流出。心理凄苦异常。
  想不到学艺十年,在同门一辈里面最为出众,自以为可以行走江湖。听说家里出事回来查看,想不到在家门口和师兄弟被山贼擒住。内力需要长久积累,自己好动本就练的不甚好,还不及同门几个师兄弟,此时运足内力也挣不脱这次粗大的麻绳。
  这时只觉菊穴有人用手指伸了进去,顿时有些涨疼,李小姐连想死的心都有了。刚才探菊穴的那人把手指拿出放在鼻子边,闻了一下只觉有些臭味扑鼻,大叫到:“想不到这娘们长的美貌,屁眼也还是臭的。”众人连大哥都大笑起来,李小姐只觉身心一阵羞耻,肉穴有些湿润了。
  三爷一探李小姐的肉穴觉得有些潮湿的淫水,笑骂道:“这小浪蹄子,兴奋了。”
  又动手摸了摸肉穴两旁的阴毛觉得甚为茂盛,对着还在揉捏雪白屁股的那人道:“把她抗起来,我来给李小姐修剪下野草。”那人抓起李小姐抗在肩上,三爷拿出随身匕首,在火把上转了两圈,走到李小姐雪臀面前,手指在肉穴里挖了些淫水涂在阴毛上,忽然想起什么用中指直插肉穴竟然没有阻碍一插到底。
  三爷骂道:“妈的,这骚娘们已经被人拔了头筹了,居然这么淫荡”忽然两手左右开弓在李小姐雪白的屁股上用力拍打,用力甚大,打的雪臀红红一片,布满了手印,李小姐感觉雪臀越来越痛,不由呜呜起来。
  打了一阵,三爷拿起匕首在蜜穴周围仔细转了几圈,又在菊穴周围仔细转了几圈,然后用手排掉阴毛,众人一看,肉穴和屁眼周围光溜溜一片,肉穴的淫水有些冒了出来,看来大为诱人,都不禁咽了咽口水
  此时众人酒已过半,酒劲开始上来,三爷把李小姐往桌上一放,让其跪在桌上立起身来。只见麻绳在胸部上下贴着乳房系了两道。于是三爷用匕首在胸部化了一圈,将李小姐胸部处外衣内衣用手拉了下来,只见李小姐胸部的衣裙和内衣被匕首化了一个圆割了下来,里面的肚兜露了出来,三爷用手抓住肚兜使劲一拉没能将肚兜整个拉出来,而将胸部保住双乳的直接撕裂了下来,可见麻绳在双乳处系的甚紧。
  两个白嫩的奶子露了出来,三爷一见,白则白以,虽不能说很小,确不是太大,三爷一见不是很丰满就骂了一声:“他妈的,老子喜欢大奶子。”说完还是觉得李小姐雪白的屁股更有诱惑力,用手放把李小姐头向下压,两个奶子贴着桌面,还是保持跪姿,让雪臀翘的老高。然后脱了裤子露出肉棒,盯着诱人的屁股,三爷的肉棒已经笔直的挺起来,
  蓝衣女子看到众人淫辱李小姐,心理甚怒,但同时也觉得心跳加速,又看见三爷的大肉棒,猛然一惊,心想:这就是男人的那家伙吗。蓝衣女子从小在凌水阁长大,虽然男女之事也听师傅说过,确说的不甚详细,凌水阁武功自成一脉,称得上博大精深,但是和少林武当一样,修炼起来难度甚大,几百年内能将夕水凝瑶练到极致的只有开派祖师一人,并且凌水阁内力走的阴柔路子,男子万不可修炼,是以凌水阁并无男子。
  凌水阁的人并非和其他门派一样让弟子行走于江湖,而是让少部分弟子轮流出去处理事物,蓝衣女子行走江湖并非长久,办完事情则是要返回门派,算起来在江湖的日子合起来也只有一年不到,是以对男女之事了解并不甚多,而此时三爷的肉棒已经插入了李小姐的肉穴,蓝衣女子看着三爷不停用肉棒冲击着肉穴,两手则拍打着雪白的屁股,不禁觉得身子有些发热,手里握着的剑用力握了喔。
  三爷一边拍打着雪臀,一边用力冲刺,忽然三爷用力直接把肉棒插向深处,只觉碰到了花心,突然一阵兴奋,直接把精液喷进了花芯,李小姐此时已经被插的兴奋已极,突然花芯被肉棒顶到,觉得似乎像飘进了云里,身体一阵颤抖,接着一股微热的精液灌进了自己的最深处,李小姐觉得花芯一烫忍不住一阵抽搐,喷出一股淫水反浇到三爷的肉棒上,三爷觉得肉棒一暖,一股无法形容的爽快感冒了出来,三爷把肉棒抽出蜜穴,抚摸着雪臀,说道:“真是好爽的淫穴。”
  众山贼只觉得肉棒要把裤子顶破了,大喊着要操死这娘们。
  蓝衣女子看着下面,心中一动。忽然飘身下了房顶去了外场。只见李小姐的两个师兄弟被缚在柱子上,周围并无看守,飘身上前,只见剑光一闪,缚着两人的绳子已经断开,两人连忙挣扎的把身上的绳子都清理完,回头一看,蓝衣女子站在身前,美貌异常,两人心里一热,正要说话,
  只见蓝衣女子做了个禁声的手势,低声说道:你们去大厅前门吸引他们注意,我去救李小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