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娶个姐姐当老婆(1-2部全本)[TXT]

[玄幻]娶个姐姐当老婆(1-2部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无罪(rotcivyang)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426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8357b662db0582/

2、
http://u.isuike.com/file/5165986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8547

简介:
  本来想写成色情穿越长文,奈何第一次当写手,水平欠佳,根本不能驾驭提纲中预想的大场面,干脆就做成纯粹的手枪文算了。文章名字借用了博德之门大大的同名小说,同时也是向自己看过的第一篇重口味文经典《RO传说》致敬之作,另外肉戏口味是逐渐过渡加重,希望狼友多提意见多多支持。
  很多读者对姐姐处女身丧失给两个龙套角色颇有意见,想想确实也是,虽然本人没有太多处女情结但是大家伙还是很注重这个的,所以就将这段修改了过来,主角依然得到了姐姐的处女身。也算是给以后描写主角和姐姐幼时感情升温直到破处的外篇留下点施展空间。

节选:

  半个月后的魔都皇宫,秦汉血红着双眼看着眼前的军报,颤抖握紧的拳头彰显着它心中那滔天的怒火,跪拜在下的魔鬼臣子们个个屏息跪倒,大气也不敢出一声。
  " 混蛋!" 伴随着皇帝的一声咆哮,皇宫中的一根大柱子遭了殃,在秦汉大怒一击下生生从中被打断,灰尘簌簌而下将魔鬼臣子们身上蒙了一层土,却没有一个魔鬼敢吭一声。
  又过了数分钟后,一个冷厉的声音传来:" 传我的命令,将前线的军队全部撤到黑鸦城一线休整防守,不得主动出击!" 皇帝走了好一阵子,魔鬼臣子们才敢抬起头来,扑打身上的灰尘,相互露出无奈的苦笑,心中暗道还好皇上总算是冷静了下来,没有命令军队继续送死。
  被臣子们念叨的魔鬼皇帝秦汉这时却已经远离了魔都,怀着满腔的怒火,秦汉独自向着混乱之域的方向飞去,它想要看看究竟是哪个恶魔竟然也突破了三阶的实力,还冒充自己以前的身份阿忒洛斯。
  魔神在上,我一定会让你后悔你的所作所为!秦汉心中恶狠狠地想道。
  被魔鬼皇帝秦汉惦记着的冒充者,这时正在混乱之域城主府中享受着美女柔软娇嫩的肉体。
  勒夫禀报完情报后从房间里恭谨地退出来,擦了擦头上的冷汗,往房门看了一眼,心中叹道:可惜胡斯献上的黑发人类美女,还没享受下,就被阿忒洛斯大人给征用了,唉!只希望阿忒洛斯大人能够满意吧……勒夫摇摇头转身走了。
  屋子里一片淫靡。
  阿忒洛斯一手捏着青瑶细小的腰肢,下体大龟头长驱直入,一下便刺穿骚屄直抵花心,却视已经花心张开的子宫颈口若无睹,只是硕大的龟头抽打在子宫口附近的嫩肉上,把青瑶个打得娇啼不已:" 阿忒洛斯大人……您快进来吧……别再逗小瑶瑶了。" " 什么东西进去哪里啊?" 阿忒洛斯淫笑道。
  " 您真坏非要人家说那些淫话……" 青瑶娇羞一笑还是说了出来:" 把您的大龟头……插到小瑶瑶骚痒的子宫里来……操小瑶瑶的子宫……让小瑶瑶怀上您的……种子!" " 哈哈……这就满足你!" 阿忒洛斯将龟头对准张开的花心就是一顶,插入了子宫,冲击力把青瑶的小肚皮都顶得鼓起。
  阿忒洛斯狞笑着一边在子宫里面抽插一边运起斗气,本来就硕大的龟头在更加地鼓胀起来,直接把青瑶娇小的子宫如同气球一样撑开,还在不断地长大。
  青瑶低头一看,自己的小腹逐渐地开始涨起来,深入到子宫内的龟头不停地在变大,自己的腹部也在不停变大,如同之前舞台上的红玉一样,看起来是怀上了一个孩子。
  青瑶还以为阿忒洛斯要射精了,当下把大腿张得更开,阿忒洛斯却从上往下压住青瑶雪白鼓起的小腹,慢慢地把大鸡巴抽出来,这个时候青瑶狭窄的子宫口便把阿忒洛斯的大龟头给拦住了,阿忒洛斯开始用力从青瑶的小穴处拉自己的大肉棒,青瑶只觉自己的子宫正被大龟头挤压得变了形,如同麻花状,还在随着龟头的抽出慢慢地被带出体外。
  阿忒洛斯摸了摸青瑶被操出来露在外面的子宫颈,被大龟头撑得扭曲翻转,鲜红欲滴,哈哈大笑道:" 真是个下贱的骚子宫啊,你自己看看,都充血兴奋成这样了哈哈……" 青瑶回头媚笑道:" 阿忒洛斯大人您别嘲笑人家了,赶紧把人家的子宫还回去吧。" " 还回去?谁说要还回去的了?" 阿忒洛斯淫笑着继续往外抽动鸡巴,青瑶被带出体外的子宫部分越来越多,也越来越血红。
  " 大人,您是想把小瑶瑶的子宫都拿出来吗?" 青瑶惊讶地道。
  " 嘿嘿……怎么,你是不是很期待啊?" " 啊……阿忒洛斯大人……您轻一点……小瑶瑶的子宫有点疼……啊……您真的好厉害" 青瑶粉脸上满是兴奋。
  " 哎呀……阿忒洛斯大人……小瑶瑶快死了……快被你操死了……" 许久不曾体验内部器官脱出的感觉让青瑶快要疯狂了。
  " 肏死了可不好,还是抽出来吧嘿嘿……" 阿忒洛斯邪笑道。
  虽然鸡巴是在往外抽,可是子宫却已经紧紧箍在龟头上,加上鸡巴上那些细小倒刺勾住了阴道的嫩肉,眼看着青瑶的生殖器官就被一起抽了出来,而且鸡巴在抽的同时还在慢慢旋转,青瑶只感觉自己的阴道都开始逐渐卷了起来。
  阿忒洛斯的鸡巴已经完全抽了出来,可是青瑶的下体已经完全面目全非。
  从青瑶雪白大屁股下面,一根血红色的肉条延伸出来,肉条本身如同被拧过的毛巾一般呈麻花状扭曲,异常柔软的嫩肉软绵绵地足足有五十多公分长,肉条尾部正是青瑶那娇嫩的子宫。
  青瑶兴奋地抚摸着自己的阴道内壁,抬头对阿忒洛斯媚笑道:" 阿忒洛斯大人,您真把小瑶瑶的子宫和骚屄都拿出来了耶……" 看着眼前这张嫣然的笑颜,在这恶魔身躯里的人类灵魂微微有些失神,曾几何时他也天天都能看到这张美丽的笑脸,用她那清甜的嗓音喊着自己的名字,现在面前的这个淫荡的痴女早就已经没有了当初少女的纯粹,只有这具令人销魂的胴体依旧。
  罗特突然有些厌倦起来。从一开始愤怒的旁观者,到现在高高在上的主宰者,姐姐的肉体无论是被谁玩弄,反而都会让自己兴奋不已,深藏在灵魂深处那猥琐的前世灵魂啊。相反,以前的姐姐虽然同样有着强烈的肉欲,却一直都为那个孱弱的自己而付出,现在失去了目标,就变得如同行尸走肉般只追求淫欲的痴女,美则美矣,那种发自灵魂的光芒却消失了。
  可是我不想再成为罗特了,他卑微鄙夷弱小无能,保护不住自己的女人,只能在旁边用意识参与对自己女人的奸淫,这样的存在,我再也不想成为!
  正在胡思乱想之际,突然在意识中感觉到一道强者的气息飞速从北方而来。
  阿忒洛斯迅速抽出鸡巴,顾不得青瑶的惊叫和淫肉外翻未复的女体,振动翅膀飞身而去。
  天空上,一个浑身同样散发着血红色光芒的身躯傲然挺立,秦汉冷冷地看着正从城内飞出的血红色光球逐渐接近了自己,其中是一个和之前阿忒洛斯长相一模一样的恶魔。
  " 你不是阿忒洛斯!" 看着眼前熟悉的面孔,秦汉冷冷地道。
  " 我就是阿忒洛斯!" 恶魔也冷冷地回敬道。
  " 哼,那我就让阿忒洛斯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秦汉凭空拿出一柄长剑,扑身而上。
  " 升上三阶后还没和同级对手打过,你就是第一个。" 阿忒洛斯手中也出现一把平直的长刀,迎上秦汉的长剑。
  轰隆隆的声音让混乱之域的恶魔们都惊讶地抬头看,天空中两个血红色的光球纠缠在一起,电光缠绕雷鸣震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恶魔们惊慌失措地四散躲避天空中传下的威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