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圣爱(1-2部全)[TXT]

[都市]圣爱(1-2部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散神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85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a351760683a727/

2、
http://u.isuike.com/file/5206600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100661

简介:
  《魅力女性》的社长兼总编于小娜是个35岁风韵迷人的女人。让人看到第一眼的印象就是——这绝对是个气质和内涵高雅的女人,而举止仪态又透着让男人们敬畏的高贵神态。此时她正在自己的办公室看着李佳飞的稿子。做为杂志社第一文笔的李佳飞竟然写出这样的稿件,实在难让她满意。这段时间她和李佳飞没见面的日子里,好像李佳飞如此不负责任的写稿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不禁让于小娜的内心感到不悦。
  于小娜是个追求完美的女人。当初她所以看中李佳飞绝不仅仅是因为李佳飞有一副男人英俊的外表。关键还看中的是对方内在的一份才气。
  李佳飞有些怯怯而又激动地走进了于小娜的办公室。于小娜举止端庄地做在靠背转椅里,一双美丽的足搭在老板台上,脸上带着一丝愠怒。她今天穿的是一双银色的拖便高跟凉鞋,漂亮的鞋子更衬出她那双足的性感迷人。李佳飞一见这双美足小腹便不禁热流奔涌。他热爱女人漂亮的玉足,这已成为他生命的动力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但他自从见到于小娜娇媚的玉足后,似乎内心感到终于有了一种生命的归宿感。

节选:

  “MYQUEEN,这说明这个人绝对是个恋足者即使有他的女友在身旁,他一直在寻觅您这样的高贵的能给予他‘圣爱’的女王。在我们进影院之前我就发现他不时用余光在用一种渴望的表情看你。而且对你的飘香的玉足表现出特别的关注。
  他不时用手按压自己的小腹在竭力遏制那内心的渴望。从这个细节我断定这是一个对你绝对忠诚的大男孩。所以刚才我进一步来考验他,证明我的判断是对的。“
  “有你一个我还不够么,都让我操心死了。”于小娜轻声责怪。但表情却不是很严厉。
  “MYQUEEN,求你了。只有我才能理解此时大男孩的痛苦的心情,施舍点爱给他吧。你能把圣爱施予给女孩就不能给这个可怜的男孩么?男女不平等嘛!”
  李佳飞在向于小娜撒着娇。
  “都是我把你惯的,敢向我示威了不是?”说着于小娜目光中露出圣母般的慈爱。她示意李佳飞将她的女王腿抱到他腿上,然后于小娜将一只修长的美腿抬起将美足放在李佳飞的脸上,亲切的蹂蹭起来。同时她看到那个大男孩正用渴求的目光在羞涩地向这面看着。
  电影开演了。李佳飞来到一侧的休息厅,他故意在大男孩的位置的门口站了站。很快那大男孩向女友耳语了几句便也来到休息厅。
  “等急了吧?”李佳飞问
  “哥们,我一看我们就是知音啊,好羡慕你有那么高贵的女王!”
  “你出来你女友怎么办?”李佳飞接着问。
  “没事,再说哥们你给我这个机会我不能放弃!”
  “吻过女友的脚吧?”李佳飞说。
  “不是正式,也没有那种感觉。我就吻过一次。”
  “那我看就算了。你的舌头吻过女友的脚,还怎么能舔高贵女王的玉足呢?!
  那不是有辱女王的尊严吗?“
  “我说哥哥,那你让我舔舔她的鞋子也行啊,哪怕让她高贵的鞋踩踩我,这还不行么?”大男孩在恳求。
  “好吧好吧,我就成全你一次。咱们能遇到一个心意的女王都是很难的事啊!
  那你先去到影院的小卖部买些蛋糕和一杯可乐。我回去等你来。“李佳飞说完便离开了。
  “哥哥你真是我的哥哥,我先谢了”大男孩递给李佳飞一张名片赶紧去了。
  李佳飞看着名片写着:成诚,万佳电脑公司设计师。
  “MYQUEEN,大男孩一会儿就过来”李佳飞显得十分兴奋,并邀功似地重新将于小娜的美足放倒大腿根部。
  “死飞儿,我现在恨不得折磨死你。”于小娜疼爱地骂着。
  李佳飞故意傻笑着,将裤链拉开掏出已勃起的阴茎顶在于小娜的鞋底,又将于小娜另一只美足捧起放倒自己的脸上吮吸起细长性感的高跟。
  很快,大男孩成诚过来了。借着影院里放映的光他看到了近在咫尺的端庄高贵充满无限魅力的于小娜。成诚激动得跪了下来,而当他又看到于小娜高跟鞋内裹在丝袜内那如少女乳房般娇嫩的贵足时竟激动得无法拉开裤链了。
  电影《玉卿嫂》正放映着富家公子痴迷亲吻她脚的镜头。在场的人似乎都屏住呼吸在全神贯注地欣赏着。而完全没有注意就是在这个地方正倾情上演着感人的一幕。
  于小娜看出了成诚的紧张,她宽容地将踩在李佳飞阴茎上的那只美足放到成诚的肩膀。用鞋边和鞋底轻轻蹭着他的脸。然后于小娜伸出柔荑指了指李佳飞裸露在外面的硬长的阳物,示意成诚把脸贴在上面。
  成诚在于小娜的高跟鞋的抚爱下不断做着深呼吸,吸着包房内弥漫着的于小娜的足香。这让她感到如此的痴迷,把他在以往的虚幻中拉到真切的现实当中,他感到终于实现了梦想。他感到面前这个高贵的女人即使是美足的上的高跟鞋也散发着让他无法阻挡的魅力,让他如此迫切地渴望高贵的于小娜去踩碾他,让他真正体味一个女王神圣之爱。他将头向外压到李佳飞的小腹上,等待于小娜对他的赐予。
  于小娜开始将高跟鞋踩在成诚的脸上。先是用鞋掌轻轻蹂碾,然后用高跟扎着成诚的腮帮,让成诚感到了来自高贵女王的爱。成诚没有丝毫感觉疼痛而是充满着兴奋,他的小腹下的阳物在猛烈地胀着。
  于小娜感到对成诚的初步施爱达到了效果,于是她用高跟挑着一直在成诚眼前直立着的李佳飞的阴茎,连同她的性感高跟送进了成诚嘴里。另一只放在李佳飞脸上的美足也挪下来递给成诚,让成诚感激地将这只神圣的美足高跟放压在自己刚掏出的阴茎上。两个年轻的男人在幸福地享受着高贵的于小娜用尖跟挤压他们阳物给二人带来的快感!
  成诚竭力把自己的嘴张大,让于小娜10寸的高跟探进自己的喉,但由于李佳飞坚硬的枪似乎妨碍了他,这让他内心有些着急。
  于小娜的美足充满了爱的神经,通过对李佳飞的施爱已让她即使穿着鞋也能感受到对方的情绪。虽然她现在高跟踩着的成诚的阳物已经足够硬度,但他感到了成诚因不能尽情吸吮她的含在嘴里的高跟而心急造成的心境。于小娜慈爱地看着成诚然后用尖跟踩着他的龟头,并准确地扎进成诚的龟眼不断地挤压施爱。
  成诚的阳物终于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硬度和长度!享受到了人生难得的高潮境界,他幸福地发出呻吟。
  于小娜有开始用尖跟扎碾成诚的卵蛋,动作是那么让成诚陶醉,竟让李佳飞有些嫉妒了。于小娜瞥了李佳飞一眼,把含在成诚嘴里的高跟拿出,将李佳飞的阳物用高跟扎在成诚的牙齿上蹂蹉着,似乎在安慰着她的飞儿。
  李佳飞在于小娜的关爱下也幸福地呻吟起来。
  电影似乎要结束了。于小娜决定让成诚幸福地射精。她加力快节奏蹂碾成诚的阳物。很快鞋底下成诚的阳物在她的控制下喷射出感激的爱液。乳白微黄的液体沾满了于小娜的鞋底和高跟。成诚急忙拿起放在一旁的可乐纸杯,让于小娜的高跟放进杯里,然后拿起杯喝着这对他来说最美的鸡尾酒。成诚痴迷的脸上写明他喝得心醉了。
  成诚喝完可乐又将蛋糕散放在地上,让于小娜用高跟鞋踩碎,然后又痴迷地吃起于小娜鞋底高跟沾满他精液的蛋糕,这对他来说心仪的甜点!他感激的泪水哗哗地流了下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