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红灯区里的女人(1-30章)[TXT]

[都市]红灯区里的女人(1-3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子弹蚂蚁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62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5357764651ab31/

2、
http://u.isuike.com/file/5009622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2134

简介:
  我出生在辽宁某城市(不知道是否可以说城市的名称,姑且当不能吧)我居住的地方,从很早以前开始,就是本市出名的花街所在地。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我的身边,就是围绕着美女,金钱,性等许多物质元素的。
  当然,除了这些以外,还有因为这些元素而产生出来的其他产物,比如暴力,虐待,盗窃,抢劫,甚至是杀人。
  不过,必须说,这些事情,对外人来说,可能是非常可怕的。但是,对一个从小就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长大的人来说,其实,这样的生活,也是很平常的。
  2006年,我26岁了,就在这一年的一月,我第三次因为斗殴,被抓了进去。直到这年的七月份,我才又出来。接着,就在我刚出来的不到三天,我就又听到了一个让我十分震惊的消息。那就是,我最喜欢的女人,结婚了。她把自己嫁给了另外的一个男人。

节选:

  我的手,就在我亲吻女人的同时,则毫不客气的摸向了女人的屁股。瞬间,我立刻便感觉到了,网袜,是直接延伸到女人的全身的。而且,就在我手接触到女人的屁股的瞬间,我则清楚的感觉到了,女人双腿之间的缝隙处,两片肉瓣和肉瓣后的小洞,居然可以被我直接的触及。所以,就在我突然推开女人的身体之后,我便还是忍不住这样的问向了女人。
  接着,就在我的眼前,就在附近还时不时的会出现某些路人的当下,女人,则是干脆的直接的脱掉了上身的背心。所以刹那,网袜下女人的身体,便几乎完全的,便就暴露在了我的眼前。
  「不光,是,内裤,我的,上,面,也是,空的。」
  女人,一个字一个词的,就在我的眼前,配合着扭动的身体,向我传递着她此刻的状态。于是瞬间,一种说不出的兴奋感,便立刻的,传遍了我的全身。就如女人说的一样,女人,此刻就穿着一个连身的无袖网袜。而网袜的下面,则什么都没有。就在我的眼前,就在街上的这个我们所在的角落。麻雀,便几乎就和裸体,没有什么区别。
  「你个小荡妇,骚货,婊子,烂女人」而我,就在女人如此的表明了自己的状态之后,便忍不住的,如此的对着女人说道。
  而女人,在听了我的这些侮辱的话后,不但没有生气,相反的,居然更加兴奋了起来。所以瞬间,我对女人的评价就是,她的确是个骚货,而我,也同样喜欢她这个骚货。于是乎,就在女人越来越兴奋的状态下,我便瞬间的,便把女人拉向了附近一个更加隐蔽的角落。接着,便是我毫无征兆的给了女人一个巴掌。
  「给我好好的舔,不要用手,只用嘴。」
  然后,还没等女人反应过来,我便迅速的伸出一只手,把女人的脑袋,按向了我的裤裆。
  稍微的楞了一下后,女人,还是顺从的用嘴,咬住了我的裤链。然后,便是身体和脑袋同时的向下,拉下了我的链子。就这样,很不喜欢穿内裤的我,阴茎,便瞬间的,弹出在了女人的面前。
  「我喜欢大鸡鸡。」
  虽然女人已经不只一次的看到过我的阴茎,但是,每一次它的出现,还是会让麻雀,不禁身体兴奋异常。而这一次,也不例外。就在阴茎出现后的不久,女人,还是惊讶的如此的说道。不过,没有过多的考虑,说完之后,女人,便还是把嘴,套在了我的阴茎的上面。
  于是瞬间,我便立刻的感觉到了女人的嘴,吮吸我的阴茎,所带给我的快感。
  「啊!很好,非常好!」
  必须说,我,对麻雀真的很喜欢,特别是女人在口交上的造诣,可以说是如火纯青。
  当然,也就是因为如此,我才会在明亮的家里,分女人的时候,依然决然的,选择了麻雀。而现在看来,我的选择,果然没有错。女人,每一天,都在给我着惊喜。
  「啊啊啊!我,喜欢这样!」
  所以,就在我还在得意能够选择麻雀的同时,女人,则突然的用牙齿,轻轻的咬了咬我的龟头,于是刹那,我的身体,就好象过电一样,一阵的酥麻,「这样,也不错,我喜欢接触深处的感觉。」
  而后,就在我的夸奖下,女人,甚至主动的给我来了一次深喉。
  所以,就在女人如此的刺激之下,我,便已经开始有了插她肉穴的冲动。
  「好了,你想就这么给我吃射出来吗?」
  于是,就在如此的刺激下,我还是移开了女人的脑袋。而女人,则也立刻明白了我的意思。
  就在我的面前,女人,立刻的便转过了身,弯下了腰,露出了双腿之间的两个肉洞。然后,分别的伸出两只手,分别的拨开自己的前后庭。接着,便就是女人那等待式的摸弄。
  「今天一天,我都没有吃什么东西,而且,我还特别的吃了泻药。所以,这里,今天也是干净的。」
  女人的菊花,红通通的,明显,就是白天被无数次的使用过。所以瞬间,我立刻便决定,尝试一下女人后庭的快乐,「来吧,插进来吧,为了这一刻,人家今天喝了一天的水,反复的冲洗了这里。」
  就在我的面前,女人,干脆的双手一起撑开了自己的屁眼。
  就和女人说的一样,当下的屁眼,的确非常的适合肛交。所以,就在女人的完全配合下,我便把我的阴茎,直接的,顶到了女人的肛门口。
  「看我插烂你的屁股。」
  一句提醒的话过后,我便还是毫不客气的,把我的阴茎,生硬的塞向了女人的肛门。但是,即便女人已经做了明显许多的准备,可是,刹那的冲击,却还是让我无法把我的阴茎,塞入女人的肛门。
  不过,就算是如此,女人,却还是因为后面的冲击,瞬间的呻吟了起来。所以,就在女人那淫荡的呻吟声的刺激下,我则是,更加猛烈的,左右晃动着自己的阴茎,努力的,使劲的,把阴茎,硬塞进女人的肛门中。
  终于,就在我的努力下,女人的肛门,最终还是被我的阴茎,堵了上去。而也就是因为如此,瞬间,我便可以清楚的感觉到,女人那双修长的腿上,便立刻的流淌下来一些,从阴道里出来的液体。是的,没有错,女人,居然在我成功的把阴茎塞入她的肛门的同时,高潮了。
  「啪!啪!」
  于是,就在女人依然还在高潮过后痉挛的同时,我便还是狠狠的在女人的两个大屁股上,正反的来了两个巴掌。所以,瞬间,女人的两片屁股蛋子上,便立刻出现了两块红色的印记。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女人,便还是被我,从高潮的快感中,拉回了现实。
  但是,就在女人终于停止了浑身的痉挛之后,我,便还是毫无征兆的,开始前后抽动了起来自己的屁股。所以,就在这突如其来的冲击下,女人,则瞬间便又再次的来了兴致。
  「啊!啊!爽!好爽!我的!我的!屁股!要!要!烂了!」
  可能是我使用的力道真的很大,再或者,是女人已经完全的放弃了自己的立场。就在我瞬间开始抽动身体后的不久,女人,还是干脆大声的喊叫了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