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护士们的母狗(1-30章)[TXT]

[都市]护士们的母狗(1-3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caty112956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59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33547606c4e107/

2、
http://u.isuike.com/file/5165982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8544

简介:
  我是小爱,今年20岁刚从护士学院毕业,很幸运的进入一间大型医院做护士。这对我来讲一直是一个憧憬,当院方打来电话告诉我被这家医院录取的消息后,我在房里的欢呼了起来,随后我想到要将这好消息告诉我的妈妈,让她跟我一起分享这高兴的事情走出房间后发现妈妈不在她的房里,她正在浴室里洗澡,我在浴室外对妈妈说了我被录取的事情,妈妈语气中显得十分的高兴,并对我说她洗完后,带我出去吃顿大餐当是帮我庆祝,“那妈妈你快点”我说完后就在客厅等着妈妈没过多久,妈妈穿着宽松的浴袍走到了大厅对我说道:“女儿你还要等我一下,我要先把脏衣服洗了”我看到妈妈拿着一盆她换洗下来的衣服时,心里不禁一阵骚动,嘴上撒娇的对妈妈说道:“妈,明天再洗吧,现在我们先出去吃大餐吧。”

节选:

  我跪在五主人的面前,五主人在我做完成为她母狗的仪式后,就在我眼前除去了她的衣服。五主人没有穿内裤和胸罩,只是把那粉红的连衣裙脱下后,就露出了她完美的胴体,除去了衣服后她赤裸着身体,在我面前用她修长的手指,缓慢的在我面前脱起了她的性感丝袜。虽说同是女人,可看着五主人露着完美的胴体,同时以一种优雅诱人的姿态,缓慢的脱着她的丝袜时,我感到自已口干舌燥了起来,而此时心里则燃起了一股浓浓的骚火。
  “不要跪着了,平躺下来,五主人好送给小母狗,我的认奴礼物哟!五主人在脱下丝袜后用妩媚诱人语气对我说道。我照着五主人的命令平躺在了大厅的地上,五主人看我躺好后,就走到躺着的头顶上方,双腿分开着缓缓朝我的脸上蹲了下来,看着五主人缓缓朝我脸上落下的性感臀部我内心渐渐骚动了起来,五主人时想让我舔她的屁屁吗?
  就在我内心暗暗猜测着五主人的心思时,我看到那离我越来越近臀部分开后的那渐渐显露出的小菊花时,内心的骚动一下停了下来,同时感到自已的头皮有点发麻了。怎么五主人的P眼位置这么恶心呀!看来真是人无完人呀,谁能想到全身上下都完美的让我有些妒忌的五主人,P眼的周围居然还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小疙瘩,而且gang门处还残留着不少黄色的大便,在加上我的鼻中传来的五主人残留大便和另一种让人倒胃的恶臭,混合散发出的气味,让已经这么下贱的我都有了反胃的感觉。
  在我的嘴唇已经微微可以碰到五主人那恶心的P眼时,五主人停住了她下蹲的臀部,转过头来说道:“小母狗,我的臭P眼就是你的礼物呢,你要帮五主人的屁眼舔干净哟。”
  我还没让自已适应五主人P眼所散发出的那种恶臭味道,而且对那密密麻麻的小疙瘩也有些抗拒,所以迟迟没有伸出舌头开始舔。
  “我起初gang门患了痔疮,通过治疗后,痔疮是好了,但是在gang门周围处却长出了这烦人的小疙瘩,我也去各大医院求诊过,可是各大医院的医生也说不出我长出的这些小疙瘩到底是什么,最后只好动手术把这些小疙瘩割除了,前后做了三次手术,每次都是割除了没多久,这小疙瘩又长出来,而且一次比一次多,搞得我都不敢再去做手术了,好在这小疙瘩不痒不痛,而且也不再增多,也不会传染它人,又长在自已私密的部位,别人根本就不可能发现,只是gang门不太美观和会散发出一股恶臭外,倒也没多大影响,所以后来也就由它了。”
  我一边听完五主人的叙说时,一边已经明白了五主人的意思,在她的叙说中自已已经强忍住心里不时传来的恶心感觉,朝她那沾着残屎布满疙瘩的p眼处,微微支起了自已的头部,让脸部和嘴巴更贴进双臀之间,然后张开嘴伸出那已带着浓厚臭味的舌头缓慢的舔起五主人的p眼位置。我舔着五主人p眼周围的小疙瘩时,那小疙瘩除了散发出一股让人反胃的恶臭外,自已嘴里并没感到什么异样的味道,而且五主人的大便透着一股淡淡蔬菜的气味,我想五主人平时一定是爱吃素的,刚才吃饭时就只看到她没有吃荤,只是吃了些蔬菜。想到这我突然间反应了过来,我现在怎么变得这么下贱了,自已在舔吃着五主人丑陋的P眼所残留的大便时,内心透着满足并且还有心思分析着吃进我嘴里的大便,看来在这另类变态的调教下,我已经彻底的沉沦了……
  就在我埋在五主人的臀部下,陶醉着舔吃她的p眼时。自已的骚屄处突然传来了一股撕裂般的疼痛,隐约的感到有根细长的东西插入了我的骚屄内部,我在骚屄的疼痛下停止舔吃五主人的屁眼了,并用双手轻柔的推开五主人的臀部,好让自已看看骚屄是怎么了。五主人在我轻柔的推着她的臀部时,并没有让自已的臀部离开我的脑袋,反而把自已的整个臀部都坐到了我的脸上,并对我说道:“小母狗,是不是感到骚屄很痛呀?”
  我听道五主人的问话后,由于她的臀部压在我的整个脸上,我只能发出闷闷的声音回答道:“是的,小母狗感到自已的骚屄撕裂般的疼痛,她像插入什么东西,这是怎么了?”
  我问完后传来大主人的声音“我在用我穿过的高跟鞋帮你这小贱货破处呢,早就想帮你贱货破处了,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就放到了今天,刚刚只是把高跟鞋跟插破你的处女膜,现在我要开始用鞋跟操你的骚屄了,也就是痛一会儿,慢慢你就会感到舒服的。”
  刚听完大主人的话后,又传来了五主人的命令“小母狗,大主人在用鞋跟操你的骚屄时,你的贱嘴不能停,要继续舔着我的p眼,怎么样,小母狗做的到吗?”
  我听完五主人的命令后没有回答她的命令,只是把嘴吸着她的p眼,伸出嘴里的舌头开始舔了起来,并且在感到大主人开始操自已骚屄时,我还下贱的把自已的舌头伸进了五主人的p眼内部……
  经过一开始的疼痛,我骚屄被大主人抽插得渐渐舒服了起来,骚屄传来的快感让我的身体本能的扭动了起来,在舔着五主人p眼的嘴巴也不时的喊出几声闷闷的呻呤,没过多久我就在这下贱的情景下高潮,可能是自已太兴奋了,我竞然尿道不了我的尿道,在高潮时我感到骚水和尿水一起从我的下体喷了出去,而我也因为受到的刺激太大,整个人瞬间昏迷了过去,我在短暂昏迷意识模模糊糊时隐约听到主人们在说着一些羞辱我的话,并且还夹杂着主人们的一阵阵轻蔑的嘲笑声……
  我在经过短暂的昏迷后,意识恢复过来后,发现五主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和几个主人又坐在了沙发上,主人们这时正用轻蔑的眼神在看着躺在地板上的我。
  我急忙想爬起来重新跪在主人们的面前,在我双腿用力时我还带着处女血的骚屄传来了剧烈的疼痛,让我不得不放慢自已爬起跪下的速度,在经过一番骚屄疼痛的折磨后,我终于下贱的跪在主人们面前。
  “大主人我也准备了一份礼物,要送给你这个小贱货,小贱货你快爬到我的脚下,我把礼物拿给你呢?”
  由于骚屄的疼痛使我爬得很缓慢,在我爬向大主人的期间,大主人已经把身上的衣服脱光了,在大厅的沙发上把她的双腿分开面一个八字,在用手把插入她Y道里的卫生棉条慢慢的拔了出来,我看到拔出的卫生棉条上,沾满了大主人的经血。
  在大主人的脚下,大主人把从她Y道的拔出的卫生棉条递给了我,同时对我说道:“小母狗,今天让你尝遍女人身体上最骚,最恶心的部位和分泌物,这样才能让你成为一只没有羞耻,最下贱的小母狗,今天是我的生理期,现在你用手抓着的就是本主人用过的月经棉条,你要用舌头把上面的月经都舔干净,你可以办到吧!”
  我看了看用手抓着沾满经血的月经棉条,缓缓的对着大主人点了点头,然后把这肮脏带血,同时还散发出骚臭味和血腥味的棉条,慢慢地往自已的嘴巴靠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