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淫魔神的遗产(1-31)[TXT]

[游戏]淫魔神的遗产(1-31)[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xmac
类型: 游戏
格式: ZIP/TXT
大小: 339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8357666c7be485/

2、
http://u.isuike.com/file/5197822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9802

简介:
  原名:救世闲人;女神萌约工口版
  作者注:原载于巴哈女神联盟板——也就是说原本是女神联盟同人……因为没人看所以坑了。但我自己很喜欢所以就想改成工口版,虽然是工口版但可能口味比较清淡,希望各位看倌不嫌弃。并且我会尽量写成没玩过游戏也不影响阅读,剧情改编幅度也会再加大。

节选:

  但她的害羞程度和挣扎幅度却比平时加倍,肯定是因为亲亲师姐拼命假装不在意、却忍不住视线一直偷瞄过来之故。
  黯刃咕哝了几句,她很想说不是这样的,平时她不穿这种内裤的,可是又觉得越描越黑。
  寇南以询问的表情眼望血裔。
  师姐想起寇南刚刚说的是' 妳们' ,红着脸点点头,羞怯地将迷你裙撩起,只见她们师姐妹还真是心有灵犀,血裔也穿着一条浅灰色缀鹅黄条纹的性感内裤,薄又服贴得连骆驼趾间的肉芽形状都清晰可辨,和黯刃选的式样有几成相似。
  黯刃只看了一眼就满脸通红的别转过去,随即因为寇南的手指不安分,隔着她内裤插进肉缝间转动抠弄,不禁挣扭着身子咿唔起来,可恨双手被反铐,根本脱不开身。
  寇南剥去了她的内裤,通指运足催淫真气,在女刺客那已经有些湿滑的两重唇瓣间滑动。
  黯刃还在做最后的哀求努力:「在师姐面前这样,实在太丢脸了……爷,请能不能,呜、啊哈,啊啊哈~」寇南弄得她身子软了再也说不出话,才装模作样地转头,对手足无措的血裔问:「还愣在那儿干么?现在妳可以吸血了呀。」
  说完便把头歪向一边。
  「好的!」
  血裔战战兢兢地贴近了过来。
  寇南想想角度好像不对,又把头歪向了另一边。
  血裔仔细地舔着寇南的脖子,充分弄湿之后,张嘴对准静脉,心一横用力咬了下去。
  「嗷!」
  寇南吃痛叫了声。
  吸血鬼的唾液当然有麻醉效果,不过半吸血鬼的话效力就差点。不过寇南的手指早就在黯刃的肉穴口不安分地钻动,这时伺机刺了进去。
  「哦呵!啊、啊噢,噢噢嗯、噢嗯……」
  在师姐面前赤身露体的害羞,和飢渴的小穴被巧妙抠挖的强烈酥麻感,在黯刃复杂的表情中交战,令她更加娇艳欲滴。
  「嗯呵、嗯嗯呵……哈啊、哈啊……」
  寇南一边加快手指动作,弄得黯刃娇喘连连、香汗淋漓,一边瞥了沉醉在吸血中的血裔一眼,一见之下大为惊奇——血裔居然眨眼间就浑身染上白里透红的健康肤色,雪白的玉峰顶端红枣鲜艷欲滴、如红宝石般不说,甚至连原本骨感的胴体曲线,也稍微丰腴了起来。
  寇南忍不住分出一只手,捉起师姐一边单只雪兔慢慢揉着。
  「呜呣!」
  血裔却像被人捅了小穴般,浑身激烈地颤抖起来,但却勉强按捺着快感,贪婪地吸着寇南的脖子不肯放。……这原本就在寇南或说血裔自己的预料中就是了,吸血本就是血族的繁殖行为,会给她们类似性欲的快感,而在半吸血鬼身上,则当然就更类似人类的性快感了。换句话说就是,人血对半吸血鬼来说是非常强劲的春药。
  所以寇南刚才反覆询问确定血裔愿意吸血。当然,即使知道是超强春叶,血族也很难抵抗想吸人血的欲望。……不过黯刃知不知道这事,寇南就不清楚了。……与此相对的,刚刚从两人的态度,寇南也明白了,这年头因为迷信而避忌而排斥血族的人恐怕占大多数,血裔并不容易找到工作,所以黯刃才会积极地为她介绍。此外,就算喝了新鲜牛血代替也没多大用,没吸到人血的半吸血鬼性欲非常低。
  也因此,当寇南转而抚摸她的下体,发现血裔还是处女,也不觉得惊讶了。
  附带一提那儿已经发大洪水了,远比寇南费心伺候了半天的黯刃,还兴奋得多!
  血裔依依不舍的放开寇南的脖子(主要原因可能是她估计已吸了两百CC)双眼朦胧、娇靥桃红地贴近少年耳边,撒娇的语气:「我主,爱奴再也忍不住了,求求您,请给我您的粗大肉棒!」
  边说还边解寇南的裤裆,将那指天巨具从布下解放出来,纤巧灵活的玉指无比爱怜的温柔拂弄着。
  黯刃闻言特别激烈地挣扎了几下,但是早已被寇南抠得浑身瘫软的她,再怎么努力也只剩撒娇的程度。
  听寇南含糊不清地唔姆应了声,血裔大喜,连忙除去自己余下衣物,露出几乎平滑无褶的小腹、青春焕发的健美腰枝和髋部曲线,及那双隐约可见肌理的白长腿儿。一边脱着,强烈的快感令她忍不住伸手抚摸了自己的胸峰以及下体,生平初次的性兴奋汹涌刺激而来,不由得又用指甲稍微用力地刮了几下,直冲脑门的快感令她弓起身子。
  明知这样不太好,纤细的玉指仍忍不住浅探进秘穴口轻轻搅拌几下,更深处已疯狂泛滥,舔着红艷的娇唇,回味刚才甜美的鲜血齿颊留香。
  血裔拼命想停止手淫,但寇南又伸手捉她胸峰的时候,理性终于忍不住溃堤,摇晃着身子大声淫叫起来。突然寇南又调整了一下姿势,像是要用脚趾逗弄她的私处!
  屈辱感令血裔勉强清醒了点,她连忙停手,开始为寇南除去下身的衣物,接着又无比渴望爱怜似地,舔了少年的巨棒一会儿。当然不是血裔不愿意用嘴服务,只是她的尖牙还淌着寇南的鲜血,不知对方介不介意,也就暂时只用舌头和嘴唇服务一番。
  血裔跨上床,虚坐寇南身上,双手捧住少年的头深深地吻了下去,两人的舌头激烈地交缠分合,血裔还特别注意到寇南特意舔了她那双利牙,像是尝尝是不是有自己的血味残留,或试试这儿会不会令血裔特别兴奋。不过血裔本来就很兴奋了,随便舔摸哪里她都爽得浑身打颤,根本试不出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