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武林花劫(全本+续1-3卷22章)[TXT]

[武侠]武林花劫(全本+续1-3卷2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金银妖瞳(郑少)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329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2357c663250715/

2、
http://u.isuike.com/file/5137288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7191

简介:
  大勤朝钱龙年间,朝廷以威恩兼治天下,一方面历经本朝数代的辛苦经营,民众休养生息、边境四海宾服,尚称得上国泰民安;而另一方面,为了巩固本朝的统治,朝廷也使用文字狱高压对付天下士子,使得众士子对政局不敢多言半字,考据之分大盛。是以虽然表面上四海生平,但朝廷、江湖上却均波涛暗涌,天下并不像表面上那么太平。
  生在这样的一个时代,对于“英雄”们来说无疑是场悲剧!为文不能直舒胸臆畅所欲言,学武无法开疆拓土天下布武,只能在考证古籍、拍马逢迎中度过本不应平凡的一生!
  这本应是个平静的时代。
  可是,却有一个出身平凡的人,在这个平凡的时代里,做出了一番绝不平凡的事来。令到今后的整个天下,都蒙上了一层血色的阴影。

节选:

  那艳妓答道:“回公子话,奴家红玉,乃是‘四红’的二姊。”“好!大宋时有艳妓红玉黄天荡击鼓败金兵,想不到醉红楼也有你这么一个红玉,今日便是你打头阵了!”王吉说完,便将红玉抱到床上。
  剩下的四女也嘻嘻哈哈得紧随着走了过来,婉怡、婉蓉二姝见王吉又摆开风流阵丈,虽说她们见怪不怪,但她们知道昨日王吉才和她们姐妹二人欢好了一日一夜,如今居然还有如此余力,心中实在是敬佩无比。
  王吉将红玉放在床上,方要动手解开自己身上的衣裳,红玉已经飞身扑上,说道:“不敢有劳公子,一切交给我们姐妹。”说话间五女一齐娇笑,片刻间已经将王吉身上的衣物除个干干净净。
  这时,王吉身上已经再无遮掩,那条异于常人的怪蟒便赤裸裸地耸立在下身处。
  五女显然没有料到王吉有如此惊人的本钱,一时间都有点惊讶。
  这时红玉用舌头和玉手开始套弄王吉的肉棒,却时不时地抬头望着其他的四女,彷彿是用眼神将自己的感受交流给其他的姐妹,而她的神情明明白白地将她内心的惊讶和喜悦表现了出来。
  本来照五女的计划,是要对王吉进行一场车轮战将其拖垮。现在看到王吉竟然有如此尺寸,其它的四个人都已经出乎意料,这时候见红玉一人的樱桃小嘴似乎不能容纳王吉的怪蟒,旁边的另一美妓忍不住地主动上前,帮着红玉一起舔弄王吉的肉棒!
  “你叫什么名字啊?”王吉用毫不在乎的语气问道。
  “奴家红芸,可是这里的小妹哦。公子请棒下留情……”说着红芸荡荡地一笑。
  王吉见这红芸鹅蛋面孔,论姿色为“四红”之冠,仅仅稍逊那英华一筹,心头喜欢,便任由她和红玉合力施为。
  两人舔弄了良久,用尽吸、吮、揉、捏、拉、扯等诸般伎俩,可惜王吉丝毫不为所动,只得纷纷地败下阵来,王吉的鸡巴经过两人的小嘴洗礼,已经显得愈加地翘首傲立,龟头上面一点点的水迹闪闪发亮。
  见二妓已经技穷,王吉一把将二女推倒在床上,二女下身早已经湿滑,王吉抓起红玉双腿,大大的分开,就势将肉棒抵住骚穴洞口,接着慢慢地将肉棒插入红玉的美穴之中!
  红玉出身青楼,生平见过的各式肉棒不知凡几,粗长、硕大、灵活的都不乏经验,但从来没有尝试过像王吉这般奇妙的鸡巴!
  柔软的穴肉被王吉硕大的龟头慢慢地分开,肉棒以缓慢的速度向花芯深处进发,美玉竟然有一种被人再度被开苞般的错觉!想要动弹,但王吉有力的双手扣住她的腰际,让她丝毫也使不出力道。
  这时她感到从阴道中传来钻心般的疼痛,尽管久经战阵,但王吉无敌的肉棒还是让她一时难以忍受,只得从口中发出痛苦的呐喊:“啊……哦……痛啊……好疼……王公子……你的鸡巴太大了啦………我受……不了啦………好痛啊……别……别这样……别这样……抓着我……我……啊……喔……啊……”
  看到红玉如此凄惨地惨叫着,而王吉依然持续地抽送着,神勇异常,其他四女不禁面面相觑,她们实在没有料到王吉的本钱如此的雄厚!
  这时但见红玉穴口处两片鲜嫩的阴唇随王吉大鸡巴的抽插不停的翻进翻出,红玉终于感觉的痛楚渐止,这时王吉肉棒的妙处她才开始一点点地感受出来,王吉的屌弄使得红玉无比情动,一时粉脸一片烫红。
  王吉伏下头来,尽情地吮吻红玉湿润灼热的樱桃小嘴,红玉的情欲慢慢地达到了极点,红玉将她的风流解数也尽数施展,滚烫的阴道愈动愈快,而且劲力到处,小穴的肉壁也开始不断地收缩,紧紧地夹住王吉炽热的大龟头。
  “好哥哥……太美了……美极了……你是我的好丈夫……我从来……从来没有……没有遇过你这么强的肉棒……喔……喔……亲哥哥……红玉的小穴……美死了……”
  “呜……好妹妹!我也没有试过……试过像你这么会夹的骚穴……我……我忍不住了……我……不行了……出……出来了……”
  王吉也大声地喊叫着,下体的动作变得异常的快速,身子不停地打着摆子,终于在一阵狂风暴雨式的狂抽猛插之后,在红玉的小穴中射出了一阵浓精,然后伏在红玉的身上,一动都不能动了。
  一时间,“拥美阁”中只能听见王吉和红玉粗长的喘气声……
  众女见王吉气喘吁吁,都不禁诧异,见他本钱如此威猛,何以竟如此不济?
  英华向旁边的红芸使一眼色,红芸会意,转身缠住王吉,娇声道:“王公子果然威武无敌,瞧你把红玉干得魂儿都丢了呢,就让我红芸第二个来迎战公子吧。”说完也不多话,扶住王吉的肉棒,对准自己的淫穴便套了进去,然后坐在王吉的身上不停地起伏着。
  可怜王吉方才射出不久,肉棒尚在半软状态,被红芸淫穴这一套,王吉抖擞精神,便想鼓勇再战,可惜却是力不从心。勉力抽送了几下,被那红芸的骚穴猛力一吸,王吉运劲直奔,但是却不济事,肉棒始终半死不活,雄风不再。
  旁边众女看得真切,她们均是阅人无数之人,自然知道这是男人真力不继、内劲已衰的迹象。那英华更不迟疑,运指如风,连封住王吉五处大穴!王吉顿时脖子一歪,晕死过去!旁边的二婢见状不妙,娇喝一声便要拔剑,但红香、红霞二女动作更快,一下便将二婢点倒。
  那红芸见英华已将王吉点倒,荡荡地一笑,将王吉赤裸的身躯从自己身上推开,见此时王吉的肉棒已经缩小成常人大小,不禁笑骂道:“看起来凭的威猛,想不到却是个银样腊枪头的货色!只爽快了红玉一个,轮到了我头上却就已经不行了,真是中看不中用的废物!”
  这时旁边一女笑道:“等问完他话后,喂他吃几颗‘坚枪丸’,那时爱怎么玩,还不是随便你红芸小淫妇?”
  红芸骂道:“红霞你就不爱这么大的宝贝么?有种的等喂了他‘坚枪丸’后你不要来一起玩。唉,可惜服了‘坚枪丸’的男人只能活四五天,倒是可惜了这么好的一条宝贝。”
  英华正容说道:“好了!先把他捆起来,等见过大帅再说。这两个丫头就再点几处穴道,留在这里便行了,等明日发落。”
  四女应声道是,便取出绳索,先给王吉穿好衣服,然后将他密密地绑了,然后扛将起来,向外便走。
  四女扛着王吉,一路飞檐走壁,速度飞快,显然都有一身不弱的轻功。跟着前头带路的英华,一行人很快的就到了汨云城郊的黑水河畔,那里正是北京军的驻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