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英雄无敌夜谭(1-3部4章)[TXT]

[玄幻]英雄无敌夜谭(1-3部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diablo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282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9357966f744c38/

2、
http://u.isuike.com/file/5165990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8550

简介:
  此文献给一生中最钟爱的游戏——英雄无敌
  埃拉西亚帝国历2002年,一场千年难得一遇的暴风雪席卷了整个埃拉西亚大陆,神灵族三大长老前往冰峰神殿向诸神献祭。神谕指示:“当死亡的阴影笼罩整个大陆,英雄,将创造无敌的神话!”
  英雄无敌……

节选:

  又是几声冷笑,萨恩接下去道:“木精灵族一向潜心修习,没有德明的指令是不可能主动参战的,除了索丹尼斯拉现有的驻军外,格鲁唯一可以自由指挥的只能是他本族的那些黄金精灵。在现在这么仓促的时间内,他又能调集多少人手呢。”
  “大人说的有理,月精灵族一向是精灵第一大族,就算格鲁可以赶得上将黄金精灵全部调集起来,也不可能抵挡得住。我想这一点,女王陛下应该是很清楚的了,是吗?”
  一边说着,桑德鲁将头缓缓低下。在他张开的双腿间,浑身赤裸的叶琳娜背向着他趴伏在地上,一个浑圆丰满的雪臀向后挺起,直送到桑德鲁的胯间。桑德鲁的肉棒隐没在两片雪白的臀肉之间,女王正卖力的将臀部不住向后挺动,并不时左右扭动着。
  这几天来,他们一直都是这样。每当要讨论什么问题时,都在女王的房中,一边享受女王的服务,一边研究。而叶琳娜也认命般全无反抗。
  对桑德鲁的问话叶琳娜没有回答,只是继续着她的动作。
  耸了耸肩膀,桑德鲁将目光投向对面萨恩的胯下。同样光赤着身子的洛娅以与叶琳娜一模一样的姿势趴伏在床前的地上,主动向后套弄着萨恩的肉棒,弹性十足的臀部贴着萨恩的小腹上下左右的旋动摩擦,令萨恩舒服得眯起了眼睛。
  “洛娅宝贝有什么意见吗?”
  听见桑德鲁的询问后洛娅仰起头来,一边继续着臀部的旋动,一边说道:“人家…对这些事情能知道多少啊,主人这……嗯…不是为难人家吗。”
  “小骚货少给我装蒜,”萨恩大力的在洛娅的翘臀上一拍说道:“你在索丹尼斯拉待了这么久,所有事情你当然都清楚得很,还不快给我说出来。”
  雪白的臀肉上印出清晰的红印,洛娅却娇媚的向后瞟了一眼,这才将动作放缓下来。
  “黄金精灵是精灵族中最骄傲的一族,一向都聚居在遥远的黄金峡谷,距离索达尼斯拉可以说是最远的。就算格鲁一回去就发出传召令,他们也绝对赶不及在我们之前到达。”
  桑德鲁唔了一声,问道:“那么格鲁唯一有威胁力的就是他训练出来的幻影射手了,在这段时间内,他可以集结起多少呢?”
  “幻影射手?哈哈……”未待洛娅回答,萨恩已发出一阵狂笑说道:“现在幻影射手部队可以说是名存实亡,做做保镖还可以,打仗吗,想都不要想了。”
  一边说着,一边对着洛娅的臀部又是连拍了几下。
  洛娅被打得哼了几声,这才解释道:“上一次的末日之刃战役,在和沙克希尔的战斗中,幻影射手可以说是损失惨重,战后只剩下还不到百人。这些年来虽然格鲁又从黄金精灵中选出不少加以训练,但由于他本人外出修行,成果仍然有限。”
  “洛娅你不用说了,我来说吧。”
  萨恩在后面越听越是高兴,一把搂住洛娅的翘臀,硬挺的肉棒就在紧小温软的肉洞中抽插起来,一边对桑德鲁说道:“训练幻影射手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只有在体质与力量上具有特殊优势的黄金精灵才可能在求准之余兼顾力道。我们月精灵在体质上就有所不足,至于以智力见长的木精灵就更不用说了。这也是黄金精灵数量虽少,却这么傲气的原因。”
  目中怨毒之色一闪而逝,旋即换上兴奋的神情,萨恩接道:“上一次的末日之刃战役,格鲁带着幻影射手的大部队,原本想给沙克希尔厉害。哈哈,谁知道老沙一上来就是几个‘末日风暴’,那些个躲在后面放冷箭的家伙几下子就死得差不多了,哈哈哈!”
  “原来如此。”
  随着萨恩幸灾乐祸的笑声,桑德鲁也不禁微笑起来。
  “末日风暴”是所有攻击性魔法中最疯狂的一种,作为拥有恐怖破坏力的八级魔法,它的攻击是不分敌我的全员攻击,战场上的所有部队都会受到极其强烈的火焰风暴的袭击。只有妖灵族最变态的生物,完全对魔法免疫的“暗黑龙”,精灵族对八级以下魔法免疫的“黄金龙”,以及恶魔族的“火魔怪”等少数对火系魔法免疫的生物是不受这一魔法影响的。在大规模的战斗中,除非队伍中带有一定数量的这类生物,否则使用这一魔法的术师多半是想和敌人同归于尽。
  精擅火系元素技能,专精于火系魔法的恶魔族在数万年的研究中创造出了恐怖的终极神器“末日之刃”。拥有这一法器之人,在自身能力大幅度提升之余,也拥有了自由施展“末日风暴”的能力。神器上附带的魔力可以保护施法者一方免受“末日风暴”的侵袭,其后果可想而知。这一恐怖的力量直接导致了沙克希尔的野心以及五十年前的末日之刃战役,那种毁灭性的力量确实不是任何人可以抵御得了的。
  “这么说来,如今格鲁手下也没有多少幻影射手了。”
  “不会超过五百个,”萨恩满不在乎的答道:“在大规模战役中这点人手是没有什么作用的,所以我敢说,格鲁这次是死定了。”
  叹了一口气,桑德鲁上身弯下,俯在叶琳娜的背上说道:“女王陛下怎么不动了啊,是不是也觉得你丈夫这次是死定了呢?”
  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停止不动的叶琳娜浑身一震,突然一声不做的继续扭动起臀部,动作却已经显得颇为生硬。
  将嘴巴凑到叶琳娜的耳边,桑德鲁轻声说道:“女王陛下求我将你带到此处是因为你不敢面对你的丈夫。可是照目前的分析看来,你的丈夫很可能会败在你兄长的手中哦。女王陛下真的就这么不顾而去吗?”
  叶琳娜依然持续动作着,似乎以此来作为回答。然而桑德鲁明显感觉到,身下的女体在激烈的动作中却是一片冰凉。
  嘴角挂着残忍的笑意直起身来,桑德鲁抬目看去。床上的萨恩已经将注意力完全投入到洛娅迷人的肉体之中,将她拉到床上展开了攻势。
  一手勾住洛娅的小腹,将她的臀部向上提起。一手却按压在洛娅光滑细嫩的粉背之上,将她的上身按得紧贴在床上,形成臀部向上高高翘起的淫糜姿势。洛娅鲜嫩的肉洞全无遮掩的呈露在他的眼前,洞口两片鲜红娇艳的肉瓣向两旁微微张开,内里沾着蜜液闪着亮光的嫩肉清晰可见。
  萨恩将硕大的龟头顶在洞口,轻轻的摩擦着两片肉唇,逗得洛娅的娇躯发出一阵阵抑制不住的轻颤。每当龟头抵住肉唇时,洛娅便尽力向后挺出臀部,将肉洞迎向肉棒。然而身体被萨恩牢牢按住,任她怎样努力也只能向后挺出一点点,龟头略略陷入肉洞口,随即便向后退出。一进一出间与肉唇摩擦犹如蜻蜓点水,一沾即离,直把洛娅逗得娇哼连连。
  看着身下的肉体被自己挑逗得不住地颤抖扭挺,白皙的肌肤泛起鲜艳的玫瑰红。萨恩也觉得性致勃发,肉棒胀得生痛,一丝丝透明的液体不断从顶端开口处渗出。但他却强忍着就是不将肉棒插入洛娅那欲潮滚滚的肉洞。
  “大人……啊,别…再逗我了,求求你了。”
  洛娅终于忍不住发出娇媚的呼声,转过头来,一对盈盈美目由萨恩的脸上转到他的肉棒上,目中几乎要滴出水来。
  “小骚货,看我操死你。”
  萨恩一声低叫,这才对准洛娅的肉洞向前一挺身,挺得硬梆梆的肉棒以惊人的高速直闯入淫水潺潺肉洞,湿润的肉壁对肉棒的侵入毫无阻碍,扑的一声全根尽没。
  “喔嗬嗬……嗯啊……”
  萨恩与洛娅的叫声同时响起,然后便是一阵激烈的噗啪肉撞之声。
  正在注视着床上肉搏战的桑德鲁忽然露出奇异的表情,随即目中红芒闪动,竟似是对面前这令人血脉贲张的场面毫不动心,别有所思。
  突然将肉棒从叶琳娜的体内抽出,桑德鲁低声道:“女王陛下,去帮帮洛娅吧。”
  略一喘息,趴在地上的叶琳娜毫不犹豫的向床边移去,不片刻便已爬到了床上。尚未及坐稳,一直低垂着头呻吟不绝的洛娅就在这时抬起头来,猛地双手一伸,将叶琳娜扑倒在床上。
  在叶琳娜的惊呼声中,萨恩发出哈哈大笑,一面跟上去继续将肉棒进入洛娅体内抽插,一面看着洛娅扒开叶琳娜的双腿,露出那一片湿润滑腻的谷地。多日来的开发,只是令得此处显得更加诱人。洛娅一张嘴,伸出舌头就舔了上去。灵活的舌头在肉洞内到处舔触,贝齿更不时轻轻咬啮着粉嫩的阴肉。
  叶琳娜只觉得一根滑溜溜的东西伸入自己敏感的肉洞,对着嫩滑的肉壁不断的揩擦,内部的嫩肉被咬住拉起,一股特殊的瘙痒感立时由下体传遍全身,难过的扭动起来。
  萨恩看得双目放光,抽插的动作更是猛烈,洛娅的身子被顶得一耸一耸,连带着也将叶琳娜顶得娇躯耸动不已。一对丰白柔软的玉乳在胸前上下跳动,幻出乳波阵阵。
  “这是怎么回事啊?”
  叶琳娜从没有试过这种感觉,只觉得似乎比被人狠狠奸淫还要来得难受。洛娅的手指也在此时加入进来,对女王的肉洞展开全面的挑逗。不片刻叶琳娜便抵受不住,但觉下体一阵强烈的便意,一股股淫液从体内直冒出来。
  洛娅适时松口,就见叶琳娜下体猛然向上挺起,双腿向两旁大大分开,娇嫩的花房中涌出大股的晶莹液体,竟然喷起老高。
  “哈哈,我的小妹,你可真是骚啊。洛娅,干得好。”
  萨恩高兴得狂呼乱叫,用力将洛娅向前顶去,洛娅也顺势爬到叶琳娜身上,两人面对面贴合在一起。两对玉乳挤在一起,随着洛娅身子一下下的扭动互相厮磨不已,下体两个肉洞更是紧挨着展露在萨恩的身前。
  萨恩咽了一口口水,继续对着洛娅的肉洞顶刺着。肉棒每一次插入与抽出,棒身都挨贴着叶琳娜的肉唇前后摩擦,感觉中就像在同时奸淫着两个人。
  抽插了几十下后,萨恩将肉棒抽出,向下一沉,便对准叶琳娜的肉洞插了进去。然后又是几十下的抽插,接着再插入洛娅,就这样上上下下的不停轮换着。
  美丽的女王与自己的侍女一起被自己的亲生哥哥压在体下尽情奸淫,却似乎全不在意一般发出低微的呻吟喘息。面色冷漠的桑德鲁静立在床边不远处,红芒闪烁的双眼空洞的注视着眼前的一切,又似是注视着远方。看上去一切都是那么的怪异。
  这场怪异的淫戏就这样好似永无休止的继续着,然而桑德鲁却不知何时悄悄的退出了房间。不知过了多久,洛娅才在他阴暗的居室中找到了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