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错位迷途(1-3卷66章)[TXT]

[都市]错位迷途(1-3卷6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hen2008120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312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63575660132205/

2、
http://u.isuike.com/file/5017389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2758

简介:
  大家好,我叫陈林,今年刚好18岁,身材中等,个头大约有1米75左右吧,皮肤还是算比较白的,容貌还是算比较清秀的,属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那一类。
  不用说,这些外形上的优点肯定是遗传我妈的,跟我爸爸没有半点关系,因为爸爸的长相很一般,不过话又说回来了,男人的相貌只要不是出来影响市容,长的一般就行了,关键是要有内涵,会赚钱这才是男人最具有魅力的地方,不然我想我妈也不会看上我爸,嫁给我爸吧。
  我在本市一所比较不错的大学读二本,今年9月份才刚入的学。听我这么一说,大家一定觉得我学习很不错。其实我也这样认为,虽然中学期间考试从来没拿过班上前5名,一直徘徊在10名左右,但是老爸对我这个学习成绩却总是不满意,总认为我比别人吃的好,住的好,就一定要考第一才对得起他,可是这样的成绩毕竟也是我经过努力得来的,更何况我觉得这事不能全怪我,因为我觉得我已经尽力了,我的智商就已经用到头了,要怪就怪他们为什么没把我生成一个像牛顿那样的天才。就说这次高考,高考前几个月我也是起早贪黑的努力学习,课间、业余时间也是跟班上的那些尖子生一样,坐在教室内学习呀学习,可最终离二本线还是差好几十分,老爸知道了这个成绩之后,气的冲我大吼,还扬言以后不管我了,要我自己出去自谋生路。

节选:

  就在床头边的柜子上,还放着一个透明的玻璃瓶,里边还残留着有少许的一点牛奶。
  见到此种情况,我大胆的朝里边走了过去,一直来到了甜甜妈的身边,半蹲在她的跟前近距离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
  她的眼睛紧紧的闭着,趴在床边睡的好像非常的沉,我伸出一指放在了她的鼻前,能清楚的感觉到她的阵阵呼吸。
  我马上就要对这个女人实施报复了,为了以防万一在这个过程中会把她给惊醒,想到这儿,我就找了块布,又倒上了些许迷药,然后放在了她的鼻前,让她又持续不停的吸入了大约1分钟,然后我就抱起她的身体将她平躺在了床上,然后我也上了床,骑在了她的身上………
  甜甜的妈妈虽然有些胖,但是模样张的还算秀美,而且她的肌肤保养的也很好,很白很细腻,不然的话也不可能生出甜甜和燕燕这么一对漂亮的姐妹花,但是作为孩子,肯定或多或少也会遗传父亲的某方面因素,有时候,我还真是在心里怀疑,这对姐妹或许压根就不是庞彪的孩子也说不定。
  我骑在她的身上,将她的睡裙从肩膀上缓缓的拉了下来,她的里边没有穿乳罩,我想可能是刚刚洗过澡的原因,因为她的头发还略显湿润,并且她的身体还散发着一种被水清洗过的清香。
  被我拉下睡裙之后,两个雪白的大乳房顷刻之间就露了出来,她的乳房真的很大,又白又嫩,而且乳房中间的那两粒乳头看起来也是十分的诱人,把我馋的口水差点就从嘴里流了出来。
  我拿出手机,准备对着她半裸的玉体打算先来上几张的时候,心里突然犹豫了一下………
  她现在是闭着眼睛的,如果这些照片拍好拿回去之后,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她是被人给迷奸了,既然要做,那就要做的完美一点,我要伪造成一个让庞彪认为他老婆是和对方偷情的假象。
  接着,我就下床在衣架上拿过了一块深蓝色的丝质围巾,将这个围巾对折成了一个长条,然后蒙在了她的眼上。
  呵呵,这样别人看到我拍的这些相片的时候,就不知道这个女人是昏迷着的,他们可能会想到我是在和眼前的这个女人在玩SM游戏,庞彪到时候肯定也会这么想的。
  接着,我把她的睡裙从下边也给掀了起来,把她里边穿着的那条粉色内裤脱下放在了一边,然后将她两条胖乎乎的双腿向两边用力的分开,盯着两腿之间那片成熟的女人私处入迷的看着,这个女人的阴毛真的很多,除了最上边那一撮浓密的丛林,下边那块肥大的阴唇上密密麻麻的布满着黑色的毛发,将整个阴道的入口处都给遮挡了起来,不仔细看着辨别的话,还真难找到通往极乐世界的那个洞口。
  据说阴毛多的女人性欲就特别旺盛,这个女人跟庞彪长期的分居两地,还有她如狼似虎的这个年龄段,她的身体能受得了这种寂寞的煎熬吗?我不信,说不定她在外边也早就有了自己的男人了吧,不然那两片小阴唇也不会黑成这个样子,而且看起来十分的松散,这个女人肯定没少在外边偷吃。有句俗话不是这么说着来的:饱暖思淫欲,像她这种不用整日为了生机奔波的阔太太,对性方面的要求欲望可是很高的。
  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立刻把自己的下身也脱了个精光,用我已经硬起来的鸡巴想先尝试一下这个女人两腿之间的那个仙人洞是什么味道,我扶着自己的鸡巴靠了过去,找到了蜜穴的正确位置,用力将臀部向前一挺……
  靠,根本就没费什么力气,也没有淫水的润滑作用,阴茎很容的就滑了进去………
  她的阴道真的很松散,鸡巴完全插入进去之后并没有给我以前那种被女人阴道紧紧包裹着的那种让我兴奋的感觉,但是却给我一种别样的新鲜感,刺激感和征服感,因为她是庞彪的老婆。
  连续的抽插了几下,让我感觉非常的爽,阴茎彻底进入她体内之后,由于身体上抑制不住的兴奋,我似乎有些把持不住了,自己的臀部好像在不受控制的提着速度,没几下,在我阴茎反复的摩擦下,我感觉到她的阴道里边慢慢的变的湿滑了,有几丝淫水和白色的分泌物也随着我的不断抽插给带了出来。
  “哥哥,你在做什么………”
  突然,我的心里一阵剧烈的哆嗦,伴随着这阵哆嗦使的我的额头上惊出了一层的冷汗,我好像听到甜甜在耳边喊起了我的名字,把我吓的身体向后昂了一下,阴茎也从她的体内划了出来……
  我赶忙转身朝后边看了过去,发现什么也没有,房间的屋门仍然是紧紧的关着的。
  我送了口气,原来是我自己在吓自己………我的内心太过于脆弱了,老实说,我不喜欢干缺德的事情,从来都不喜欢,但是在这段期间,缺德坏良心的事情我却并没有少干。曾几何时,我干出的这一桩桩事情,就连我自己的都觉得我已经快沦为和庞彪一类的畜生了。
  我似乎已经忘记此次前来是做什么的了,刚才阴茎插入女人体内的兴奋感使我忘乎了所以,本来我做出的这些事情就已经严重的伤害到了那个深爱着我的甜甜,我可以找个借口,告诉自己我来这里是为了我的妈妈,为了扳倒庞彪才做的这些事情,可是我现在呢,我正在强奸她的母亲。
  对于眼前这个女人的性格我一点也不了解,我只知道从甜甜口中告诉过我,她的妈妈非常爱她,平时对她特别的好。如果这个女人像庞彪那样,是一个嚣张跋扈,横行霸道,别人看到她都想避让三分的女人,那还好,我做的这些算是给她一个小小的惩罚。
  但是如果这个女人,她是一个心地善良,待人温和的正经女人,那我这么做还算是人吗,我跟一头畜生有什么区别?似乎真的就是没什么区别。
  我的思想又开始持续的做着激烈的争斗,正反两股势力在我脑子里不停的打斗着,好像在短时间内难以分出胜负,可是当我一想起妈妈被庞彪欺负的那些画面,庞彪是如何一次次威胁着妈妈,在办公室内强暴妈妈,我的心中立刻就会燃起仇恨的火焰。
  “对不起了,甜甜,就算你日后用刀杀了我,我都不会怪你,但是我现在做的事情必须要做完………”我默默的对自己说了一句。
  我再次开始行动了起来,我从放在旁边的大衣兜里掏出了那三件情趣用品,我先用自慰棒插入了这个女人的嘴里,然后拿着手机对着她口含假阴茎赤裸着的身体,从各个角度连续的拍了几张。
  接着,我拿起那两套粉色的情趣手铐,分别将女人左右两侧的手腕和脚腕拷在了一起,使得女人身体摆成了一副蛤蟆状的造型,女人的双腿被分开了之后,此时阴户打开,小阴唇里边的红色嫩肉有些已经向外翻了出来,我又用相机对着她的身体“啪啪啪”的连续几张,然后,我再次把鸡巴朝她的阴道里插了进去,近距离的对着我们两个人结合在一起生殖器又是“啪啪”几张,女人的每根阴毛,还有生殖器上带着的淫液看的都非常清楚。
  随后,我站了起来,往前迈了几步骑在了女人的脸上,用我胯间的这根肉棍代替之前女人嘴里放着的那根假阴茎,把我的阴茎用力的插入女人口中,“啪啪啪”连续又是几张。
  我扶着女人的身体让她跪趴在床上,我从后边插入她的身体,连续又是几张。
  拍了几十张之后,我握着自己的阴茎开始打手枪,等感到精液快射出来的时候,我再次骑在了她的脸上,一手拿着手机,一手快速的套弄着自己的阴茎,好几股浓精连续不停的射在了她的脸上,“啪啪啪啪”连续N张照片,记录着从我射精射出到飞溅到她脸上的整个过程。
  我已经在这里墨迹了大概快半个小时了,经过我这么不停的折腾,虽然我的动作相对来说也比较的轻,但是我真害怕这个女的会突然醒来。
  完事以后,我快速的将射在她脸上的这些精液给擦了干净,把她的内裤和睡衣全都穿回了原位,还有放在床头桌上的那个水杯,我将里边残余的一些牛奶也给倒进了卧室内洗手间的水池里,然后用水管中的自来水将杯子里边涮了一下,再次将杯子放回了原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