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红灯区里的女人(1-36章)[TXT]

[都市]红灯区里的女人(1-3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子弹蚂蚁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50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8385b706767f69/

2、
http://u.isuike.com/file/5151559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8079s

简介:
  我出生在辽宁某城市(不知道是否可以说城市的名称,姑且当不能吧),我居住的地方,从很早以前开始,就是本市出名的花街所在地。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我的身边,就是围绕着美女,金钱,性等许多物质元素的。
  当然,除了这些以外,还有因为这些元素而产生出来的其他产物,比如暴力,虐待,盗窃,抢劫,甚至是杀人。
  不过,必须说,这些事情,对外人来说,可能是非常可怕的。但是,对一个从小就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长大的人来说,其实,这样的生活,也是很平常的。
  2006年,我26岁了,就在这一年的一月,我第三次因为斗殴,被抓了进去。直到这年的七月份,我才又出来。接着,就在我刚出来的不到三天,我就又听到了一个让我十分震惊的消息。那就是,我最喜欢的女人,结婚了。她把自己嫁给了另外的一个男人。

节选:

  就这样,就在女人欢喜而又激动的情绪下,我,便带着女人,离开了住所。最后,我,便带着古兰,再次的回到了之前小男生们所在的那个房子。必须说,一进门,小男生们,便就立刻的注意到了古兰。然后,所有的小男生,便立刻被古兰这个失去了双臂的丰满女人,吸引住了。于是乎,就在某一个瞬间,他们便都不约而同的聚集到了古兰的附近,所以刹那,女人,好象意识到了一些什么。可是,也就是在这个几乎同时,女人,还是被我,用麻醉药,捂住了嘴。
  而当女人再次的睁开眼睛的时候,她,则已经被捆在了一个桌子上。于是刹那,女人的眼睛,便大大的瞪向了我。
  「她最近特别想要个孩子,所以,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们不要带套」就在欣美的身边,有一大骡用过的套子,那是小男生们侵犯欣美的时候使用的。甚至有些,还被用了不只一次。必须说,本来,小男生们,是不准备用的,但是,在得知欣美小姐的身份后,他们还是觉得用,比较安全。所以,就在古兰被我趴着捆绑在桌子上之后,一些小男生,便又准备了好几大包的套子,而我,发现了他们如此的行为后,则便这样的对着他们说道「你们大可以放心,她很干净」最后,我还不忘记给小男生们一些关于安全上的保证。
  就这样,听到了我的保证后,小男生们,终于放下了他们的担心。再加上之前我所说的孩子的问题,所以,他们便瞬间,更加的兴奋了。然后,就在这兴奋的心情下,一些小男生,便开始拿出了之前用剩下的一些电动玩具。最后,就在古兰的面前,这些电动玩具,便一个接着一个的,被用在了女人的身上。
  至于我,就在小男生们,开始挑逗古兰的同时,干脆的,也坐到了附近。并且,为了能够同样的得到更多的刺激,我于是便把被抛弃的欣美,也拉到了自己的身边。
  「我先开头炮了」疯狗,从古兰进来后,就已经无法掩饰自己的冲动了。所以,就在古兰被电动玩具弄的刚刚高潮了一次后,便直接的站到了桌子的前面,古兰屁股的旁边。接着,便就是小男生那根本没有任何包裹的阴茎,就直直的搭在了女人的屁股上。并且,就在某一个刹那,小男生甚至还开始在女人的两片屁股蛋上,左右的摩擦了起来。于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突然之间被真实的阴茎所刺激的原因,一丝透明的液体,便明显的,从古兰的阴道里,流了出来。瞬间,掉落到女人身体下面的地上。就这样,就在如此情景的刺激下,疯狗,还是忍不住停止了摩擦古兰屁股的行为。
  一个双手的辅助,疯狗,便把古兰两片肥厚的因唇,朝两边,扒了开来。于是刹那,又一股更加明显的粘液,便又从女人的阴道里,分泌出来。所以,就在小男生惊讶的表情之后,小男生,最终还是把阴茎,顶在了古兰的肉穴上。
  然后,就是疯狗突然之间的弯下了腰,搂住了趴在桌子上浑身颤抖的古兰的身体。接着,他的双手,便开始大力的,揉捏起了古兰的一对大奶子。很用力,毫无怜悯。最后,就在女人用痛苦的表情,努力的转头看向他的某个刹那。小男生,这才把阴茎,瞬间的刺入女人的阴道里。
  所以瞬间,女人的身体,居然疯狂的颤抖了起来。女人,居然高潮了。
  「给你三个建议」于是乎,就在小男生如此的玩弄古兰的状态之下,我也忍不住把一只手,塞入了欣美的阴道里「你可以抓着她的头发,或者是嘴上的布条,再或者,你也可以干脆抓她的两个小肩膀」说完,我,便也开始默默的抠弄起了女人的阴道。
  而疯狗,则也就在我说完我说的建议之后,立刻的便选择了抓住女人的两个肩膀。接着,小男生就好象在骑摩托车一样。马上的便开始,抽插起了古兰的阴道。而且,直接的就是高速行驶。所以,刹那,早就已经进入状态的古兰,便也开始,呻吟了起来。
  于是乎,只是三四分钟过去,古兰,便又再一次的达到了高潮。接着,只是稍微的停止了动作片刻。小男生,便还是又再次的开始了抽插。而古兰,则也又重新回到了状态。就这样,三四分钟过后,女人,便又第三次的高潮,第四次的高潮,第五次的高潮。直到疯狗终于忍耐不住,就在女人又一次刚刚高潮后不久,小男生,便终于也达到了高潮。并且,就和我要求的一样,小男生的精液,一滴也没有浪费,全部的,被小男生,射入了女人的子宫里。
  我猜,如果古兰的嘴,没有被堵住的话。她一定会大叫着,会怀孕什么的。最起码,我是这样猜测的。而也就是在我猜测的同时,疯狗,便也刚好,离开了古兰的身体。然后,便是魔王,直接的站到了疯狗站着的地方。很明显的,这个小男生,想来第二弹。
  「抱歉,第二炮归我了」接着,就和我说的一样,魔王,果然是准备来第二次的。不过,比起疯狗,这个小男生,显然,更多的还是为别人,着想一些事情。于是乎,就在小男生来到古兰的屁股面前的瞬间,他,还是从身上拿出了一串珠子。接着,就是那明目张胆的,把那一颗一颗的东西,全部的塞入了古兰的肛门里「你们,一会儿便可以享用她的这里了」最后,他还不忘记告诉身边的同伴,自己给他们做的贡献。
  于是瞬间,魔王身边的一些小男生,便立刻的兴奋了起来。特别是他们看到,小珠子一个接着一个的,再毫无润滑的情况下,也可以顺利的塞入女人的肛门。所以,就在魔王准备开始的几乎刹那,一些小男生,还是忍不住,站到了古兰的身体附近。
  「架,冲啊,我的小母马」然后,便是魔王,一把就抓住了,捆堵在女人口中的那条带子。接着,便是好象骑马一般,阴茎,非常顺利的刺入了女人的阴道。
  而古兰,不知道为什么,就和疯狗刺入她肉穴时的情况一样。瞬间的,又一次莫名的高潮。不过,比起疯狗会让她略微的休息片刻,魔王,则是干脆直接的便开始了动作。所以,好久好久之后,古兰这才又再次的发出了呻吟声。
  「爽,真爽,没想到,还有这样玩女人的方法」古兰,失去了双臂,也许对一般人来说,只会觉得她可怜。但是,只要有和她发生关系的机会,所有人还是会被女人的这种残缺美所吸引。所以,就在魔王抽插古兰的过程中,小男生的情绪,始终保持的高昂的状态。
  于是乎,本来应该几分钟就结束的抽插,居然持续了将近十几分钟。而至于古兰,更是毫无控制的,连续的被干的高潮。
  所以刹那,我居然开始不知不觉想起了静。如果是静的话,估计这么多次高潮后,她喷出的淫液,可能都可以装满半个脸盆了。不过,就在我如此想着的同时,我手下的欣美,却也不知不觉的,同样也进入了状态。
  「给你,怀上我的孩子吧」接着,就是在我确认着欣美的情况的同时。魔王,便还是在又一次号叫之后,达到了高潮。并且,就如他说的一样,他的精液,也没有射在其他的地方。于是乎,就在小男生离开古兰身体后的不久。一条白色的水柱,便也就在小男生的阴茎离开自己的肉穴后,流向了地面。
  「如果你们人手足够的话,我想说,这个家伙,好象也进入状态了」所以,就在魔王离开古兰的身体,另一个小男生还没有马上接上的空挡。我,还是这样的朝着小男生们说道。于是乎,立刻,一些小男生,便立刻的,从我身边,带走了欣美。
  就这样,古兰的肉穴里,第三个小男生阴茎刺入的同时,也便就是欣美的肉穴,也被某个小男生同样的刺入。然后,就是某个小男生,干脆的,撕去了古兰口中的阻挡物。而也就是因为如此,刹那之间,古兰和欣美,便瞬间一起的开始了呻吟。
  必须说,这样的二重奏,真的很美妙,很让人赏心悦目。
  于是乎,就在一个接着一个的小男生的侵犯下,我,彻底的目堵了一场,完全无下线的公开大乱交。而且,不得不说,从头到尾,我都没有参与,只是,默默的看着,欣赏着,满足着。直到,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疲惫的闭上了眼睛,莫名的睡着。这,才算停止。
  而当我再次的睁开眼睛的时候,时间,已经是零晨的三点多了。
  「如果我朝你要她们两个,你会不会打我」就在我的身边,魔王,居然正看着我,此刻的小男生,出奇的精神。所以刹那,我突然感觉,自己真的老了。
  「打倒是不至于,不过,我应该不会答应你到是真的」所以,就在略微的有些无奈之后,我便还是如实的说出了我要说的话。
  于是,片刻的思考之后,小男生,还是好象又有了要说的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