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暮霭凝香(1-36章)[TXT]

[武侠]暮霭凝香(1-3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now_xefd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085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935476c6f0a747/

2、
http://u.isuike.com/file/5151564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8082

简介:
断霞峰下,一条小道蜿蜒曲折。
时逢晚春,一片碧海缀着万点花色,不论远眺亦或闲游,皆是醉人美景。
只不过,白阿四却没什么心思欣赏。
倒不是因为他在这山脚下开酒肆多年看得厌了,而是他实在腾不出空。
这小小的酒肆之中,几年也难得一次的热闹,加了备用的木桌木凳,仍有七八个挑夫不得不坐在门外担子上。
生意如此之好,白阿四却高兴不起来。
酒肆内这密密麻麻二三十人,倒有一大半带着兵器,让他这种寻常百姓脊背发麻。若是熟客倒也罢了,偏偏这些武林中人,他没一个认得。

节选:

其实南宫星年轻力壮,又有阴阳隔心诀傍身,真要不想休息,莫说是一个老板娘,就是再来十个八个狼虎之年的妇人,也淘不到他有心无力。
只是方才那一遭他主要为安抚经脉燥郁,与老板娘阴津交泰,此刻正是周身血脉最畅快舒爽的时候,他先要忙着将内息理顺,暂时不便分心,才压制着胯下阳物只是与她闲聊。
最多还有几个吐息的功夫,这一波后劲就算是完全消解,他便只是笑道:“再有一会儿而已,吊吊胃口,接着吃的才香。”
老板娘把脸往他肚皮上挪了一挪,似笑非笑道:“这么软绵绵的,还不如叫我真把它吃了。”
“你舍得么?”
南宫星盯着她的双眼,伸手在她嘴唇上暧昧无比的抚摸了两下。
老板娘一张小口,将他拇指含在唇中,舌尖轻轻上下一舔,跟着便是牙齿略略用力一咬,就那么叼着手指道:“你猜我舍不舍得?”
“我猜你不舍得。”
顺着她的意思答了一句,南宫星手掌由她嘴唇挪向脸颊,跟着滑入颈窝,顺着肩头几道伤疤直奔腰间而去,抚弄一圈,又按在圆滚滚的屁股蛋上。
老板娘咬唇一笑,将身子掉了掉向,上头挪到他腿间,下面转到他身旁,仿佛为了让他摸得更加趁手一般。
捏着命根子上下捋了捋,她盯着软软菇头看了一阵,道:“我帮帮它,它要还不肯抬头,看我舍不舍得真咬下来它。”
南宫星正在那圆翘美臀上大肆享用,笑道:“你肯帮它,它肯定要卖你面子。”
屁股被他摸的又热又痒,老板娘哼了一声扭了扭腰,故意将股间蜜户往他手边凑了凑,跟着将头一探,既不舔上两下做做调情手段,也不管上面还残留着一番大战后的淫汁浪液,直接啊呜一口将小兄弟尽根吞进口中,红唇一束到底,连鼻尖都堪堪贴在了阴囊旁侧。
她急切的丝毫不加掩饰,才将阳具纳入口中,便迫不及待拢唇一嘬,这结结实实的一下,连没流净的残精都吸进了嘴里,她混着唾沫直接咽下肚去,舌尖拨开那层外皮,贴着龟头便是转圈连舔,嘴巴里头忙着,纤长手指也没闲着,一手将命根子下那一对肉丸轻轻一握不住温柔抚弄,另一手干脆探过会阴,指尖绕着他后庭画起了圈圈。
这吮的滋啧作响津唾四溢的架势,要是换个童男过来,真是连尿泡都要爽漏了汁。
南宫星忍不住呻吟一声,当下不再压制奔流阳气,阳物一挺,在老板娘口中吹气似的胀了起来。
“唔唔、呜嗯嗯……”
口中原本富裕的空间顷刻被塞了个满满当当,老板娘闷哼几声,双唇一夹向后一撤,换手上来握住棒根,唇舌只管叼住菇头,手掌上下套弄,嘴巴也跟着起伏吞吸,这种专盯着男子肉棱最敏感处下功夫的手段,比起方才卖力吸嘬来的更加要命。
不过南宫星才刚出了一次,尚有余力慢慢享受,他沉了沉腰好让老板娘不必缩着脖子动作,跟着双手一伸抱过她丰美成熟的臀股准备投桃报李。
灯火微光又隔了一层床幔,本该暗的看不清什么东西,可惜在南宫星练出的一双夜眼看来,真可以说是纤毫毕现。
大抵是臀股丰腴的缘故,老板娘的蜜户看上去并不显得饱满,而更像是被臀股肌肤夹挤出的一线深缝。萋萋芳草十分茂密,不仅牝户顶上卷曲绵延一片,连那一线桃源两侧,也排下了一圈细长乌毛,直延到缩成一团的小巧后窍周遭,仍有稀疏几根,颇为壮观。
手指一拨,毛桃开裂,绽出嫣红果肉,残浆仍在,水淋淋的煞是诱人,毕竟才灌了一腔阳精进去,南宫星当然不愿唇舌相就以品玉报吹箫,只是剥出了那颗晶莹粉润的蜜核,凝了一股真气在指尖,轻轻压了上去。
这嫩豆和桃源小穴虽隔了寸许,内里却好似连了根筋,他在这边一揉,那边的小洞便是一抽,这边一揉,那边一抽,一揉一抽,不几合,便淌出一股蛋清般的蜜露。
此等挑拨,本就心痒难耐的老板娘哪里禁受的住,一股股酸麻一路酥着骨头爬遍全身,先是让她嘴巴一下包的比一下紧,跟着忍不住吐出口来昂头淫叫两声才能再放进嘴里,到了最后,便只有将脸侧在一边,嗯嗯啊啊娇吟不断,连握着尘柄的手都忘了还要上下动作,只顾着扭腰晃臀循着那一点快活追逐不休。
逗了一阵,看她胯下已是汁水淋漓断不会涨痛,南宫星挪开手掌,抬头在她臀上亲了一口,道:“来,你上来吧。”
不管观音坐莲还是倒浇蜡烛,凡是女子在上掌控的架势,只要不是动不两下便绵软无力的娇弱千金,便可以自行寻找最受用的角度节奏,一般通晓情趣的妇人,大多乐于此道,只是男子之中肯居妇人之下的并不算多罢了。
他本是讨好,哪知道老板娘摇了摇头,翻身抱住他一通胡亲乱吻,又躺在了旁边,扯着他娇喘道:“不,你来,我喜欢你来,上面后面可以,快,我、我忍不住了。”
南宫星只好一个翻身又将她压在下面,双手抓着她的膝弯一分,都不必去费事对准,这厢一挺,那厢一迎,咕唧一声,整条阳具径直钻入那颗毛桃之中,当即便挤出一股清浆,顺着美得直哆嗦的大腿根流了下去。
“你不喜欢在上面自己动弹么?”
揉着一边乳房重重向里顶了两下,南宫星好奇问道。
老板娘双脚缠上他的腰背,一边压着他的屁股,一边喘息道:“不喜欢……
嗯、对、对!重些,再重些……啊啊……我、我平日里就总管着一帮人,上……
上了床……难得、难得有个你这样又壮又棒的好男人,我……我当然要让你……也、也管着我,啊啊、啊啊啊……好舒服,我……我也想有人……有人这样压着我,制着我……把我翻过来调过去的……干、干个死去活来。”
“你这么压着我,我起不来……只能……被你插啊插得,好快活……好快活!什么都不用想……交给你……交给你就成……多美啊。啊啊啊……还要……我还要……啊、丢……丢出去……了啊啊啊啊——”
她越说下面那个小洞越缩,收到最后,眉心一皱,便叫嚷着泄了满满一腔子。
出了一次,老板娘却连口气也不愿多喘,双手捧着南宫星的脸颊,弓起身子与他伸长了舌头缠吻片刻,娇声道:“不、不用管我……用力,只管用力……就是……就是给我干穿了芯……我也……认了……啊、啊啊……”
这骚浪媚态是个男人也按捺不住,南宫星本还想着头一遭走了狂猛的路子,梅开二度不妨就试试温柔技巧给她点不一样的感受,哪知道老板娘压根不稀罕别的法子,仿佛心里憋了火,就等着他来给一场狂风暴雨。
双臂往床上一撑,南宫星筋肉绷紧,拿出了要凿穿床板的架势,向着那绽开媚穴便是一阵大起大落。
老板娘双脚大大分开仍嫌不足,索性连双手也用上,伸到臀下往两边一扒,不要说桃源洞变得门户大开,就连不远处的臀眼,也连累着被拉展了褶儿,成了个褐红色的小孔,随着阳具抽送一张一缩。
床褥已然留不住她汗津津的裸躯,随着南宫星狂猛抽送,她身下的床单也不住向上皱卷,她原本躺的颇为靠下,可等到泄过第四回时,她连肩背都已靠在了床头墙上,身子蜷在南宫星与墙床之间,简直要被他活活顶进墙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嘴里已快活的不知道在喊些什么,身上还管用的也好像只剩下那被插的凹进翻出白沫四溢的阴户,泄身的间隔一次短过一次,到了不知几次之后,那根硬入铁棒的阳具只要贯穿进来,便是一串冲头而去的绝美滋味,粗大的肉棱后撤一刮,便是一股连穴肉都要化掉的酸软。
开始最舒服的花芯,到了此刻早已感觉不到,肚子里的五脏六腑好像都成了原本的穴心子,阳物顶撞进来,心肝脾胃肾真是无一处不麻,一通通这么搅和下去,说不定连肚里那些血肉都要化成淫水顺着小穴喷将出去。
到南宫星紧紧抱住丰臀将第二次阳精喷射进来的时候,老板娘早已香汗淋漓舌尖冰凉,两片红唇都已发白,一双妙目失却神采,茫茫然犹如烂醉,尽管如此,被那热精一冲一激,仍是双腿蹬了两下,嘴里哎哟一阵乱叫,又泄了一滩出来。
要不是南宫星没学过采阴补阳的功夫,以她此刻虚弱不堪的阴关,一身近三十年的阴元几乎是唾手可得。
生怕劲头太过伤了她的元气,南宫星搂住她的身子温柔抚摸,直到阳物软小才小心翼翼的退了出来,跟着就贴着心口送了一股真气进去,帮她稳固住泄的七零八落的虚弱阴脉。
足足一刻有余,窝在南宫星怀里的老板娘才一口长气吐了出来,软绵绵道:“真好……打我成亲以来,还是头一次好成这样。就算明天一早就把我扔进尼姑庵里吃斋念佛,有这么一晚,我也不冤了。”
南宫星把湿透了的床单从两人身下抽出,用未湿的地方擦了擦两人身上,换到干一些的褥子上躺好,这才抚摸着她的臀尖笑道:“你浪成这样,怕是没哪家尼姑庵容得下你。”
老板娘啐了一口,嗔道:“我虽然没立过贞洁牌坊,可也没搞过迎来送往的把戏,你真当我隔三差五便能遇到个合眼缘的汉子么?再说……”
她侧头咬了他一口,把被他压住的头发往外拽了拽,痴痴道,“也就你这小冤家,有本事把我弄成这样。要是你还能再来,我说不定一次过了劲儿,今后真能乖乖守寡了。”
南宫星微微一笑,往她身上一贴,阳气到处,那根巨物又是一昂,直挺挺顶在她的腰上,“你猜,我还能不能再来?”
老板娘一双眼睛瞪的溜圆,呆呆道:“你、你这身子……难道真是铁打的么?”
“不是铁打的,又怎么喂得饱你这风情万种的寡妇。”
南宫星难得能遇上可以放开调笑的对象,说话也就没了什么顾忌,“怎么,还吃的下么?”
老板娘也没答话,仿佛仍有些不敢相信的抚摸着翘起的阳具,啧啧赞道:“这你要是拿出真格的来,那两个小丫头屁股挨屁股摆到一张床上,也招架不住吧。”
她摸了半天,依依不舍的松开手,摇了摇头,道:“不成了,我腰眼都酸疼了,刚才就险些被你冲的脱了阴,可不敢玩火了……”
南宫星笑嘻嘻哦了一声,翻身仰躺闭上眼道:“好,那早些睡吧。明日还有一堆事呢。”
老板娘没想到他硬梆梆的翘着竟然还能说睡就躺,也不来对她软磨硬泡,一时竟张口结舌不知道该说什么,咬着嘴唇踌躇半晌,还是伸手在他肩上一推,道:“你……你这东西还竖着呢。”
“不妨事,等我睡得熟了,自然就没事了。”
老板娘皱着眉,瞄了两眼那根棒儿,心里好似猫爪挠着似的一阵一阵刺痒,忍不住又推了他一下,道:“你一个大男人,我说不来,你就听话啊?”
“是啊,”
南宫星闭着眼道,“不然难道还要我强奸你么?”
老板娘的眼睛仿佛快要滴出水来,纤细的颈子蠕动着吞了口唾沫,伸手往股间摸了两下,她咬了咬牙,凑过去在他耳边呵了口气,腻声道:“看你硬邦邦的,人家替你心疼啊。这样憋着,多难受啊。”
“你说了不成,这是你的地盘,我怎么敢对你用强呢。”
听出她话中的含义,南宫星笑着在她腿上摸了一把,道。
“虽说是我的地盘,可你武功高强,我不是你的对手啊。”
老板娘的鼻息又变的急促起来,“再说,我现在四肢酸软,你就算想对我做什么,我也挣扎不了呢。”
南宫星双眼一睁,笑道:“我看你精神还好,不像挣扎不了的样子啊。”
老板娘瞪他一眼,突然翻过身趴了下去,双膝一跪,撅起了白生生圆滚滚的屁股,道:“哎呀,这么趴着睡,要是有人从背后欺负我,我可就没有一点办法了。”
知道调笑也要把握分寸,逼出羞恼两人真就此睡觉可就没了意思,南宫星一个挺身坐了起来,翻到老板娘背后,双手一伸将她腰肢卡住,故意哑着嗓子道:“好个骚娘们,竟然光着屁股睡在床上,尝尝我这采花大盗的厉害。”
老板娘媚眼如丝扭头瞥他一眼,道:“哎哟,这位大爷,小女子守寡多年,你可莫要坏了人家的贞洁啊。”
嘴里说着,她将双手背到身后,鼻腔里的气息愈发急促。
南宫星抄过裤带将她双手绑住,一手抓紧,另一手将阳具向下一压对准了湿淋淋的红肿穴口,向前一挺挤了进去,哑声道:“老夫采花多年,最喜欢的就是你这种风骚淫荡的小寡妇,嗯……才一进去就把老夫的小兄弟勒的这么紧,果然是上等货色,看老夫今晚将你奸上一夜!”
老板娘哼哼唉唉的扭了几下,故意做出哭哭啼啼的模样道:“人家一世名节都坏在你手上,呜呜呜……”
玩闹般缓缓弄了片刻,那肿胀蜜穴总算又适应了南宫星的巨物在内磨来弄去,老板娘强撑着又演了几句,终于还是敌不过穴眼儿里一股猛过一股的舒畅,索性晃着屁股浪叫起来,哪里还顾得上什么采花大盗和小寡妇的戏码。
不过这种绑住双手好似用强一样的架势南宫星倒是颇觉新鲜,不知不觉便将老板娘的白皙臀肉越捏越紧,越握越红。
老板娘呜咽一声吃了痛,南宫星这才醒觉过来,忙将力道撤去,在被捏红的地方按揉起来。
“不……不碍事,那边……唔、嗯嗯……那边痛些,我……我更喜欢。”
老板娘却将捆着的双手摆了一摆,呻吟道。
南宫星心中了然,笑道:“是么?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说罢,便是一巴掌扇在她耸挺臀峰上。
他这打屁股的招数本就是用来调情的手法之一,刚知道有些女子受些痛楚反而更加快活的时候他还不信,有了几次实践之后方才了解其中妙处。看老板娘的样子,似乎不必混杂多少用以安抚的真气,他也就老实不客气的真给了一记巴掌。
嫩白的屁股上顿时浮现一片晕红,老板娘哎哟叫了一声,阴门却裹着阳具紧紧咂了一口。
南宫星心中大乐,抽送十余下,便给上一巴掌,左右开弓,还不到第十掌,老板娘就脚掌一蜷脊背一弓长声呻吟着登了顶。
泄了一次,老板娘又有些上头,拱着屁股往后凑了几凑,忍不住道:“再快些,再快些吧……里头……里头好痒,使劲,你、你尽管使劲,我受的住……我真受的住。”
“不成,我是采花大盗,怎么轮得到你这小寡妇指挥。”
南宫星唇角微勾,反而向后撤开不少,只留了个鸭蛋似的龟头卡在玉门关内,浅浅磨弄。
“诶?嗯……嗯嗯……好冤家,你……你可别逗我了……用力点,求求你了,你这、你这够不着啊……”
可惜这会儿老板娘全无主导的能力,想往后凑,南宫星双手一抓便把她的屁股牢牢卡住,就是只留几寸埋在她膣内前后滑动,那丝丝缕缕的骚痒一股股的全都汇聚到深处酸麻难耐的蕊心。
“哎呀……深点……求求你深点吧,”
老板娘急得双腿都有些哆嗦,偏偏面朝下被南宫星按着丝毫动弹不得,双手要不被绑还能好些,当真是作茧自缚,“哎呀,你……你这么弄,我……我要疯了!”
南宫星仍是不紧不慢的在膣口附近挺动,时不时还转动腰杆让胯下龙头往她痒处搅拌一通,她退他便撤,她耸他便推,一攻一守好似过招一般,只不过南宫星占着大优情势,就像拿了一条咸鱼锤在被拴住的馋猫口边,只准它舌尖碰到,就是一口也不给咬实。
心痒难耐,馋涎都将大腿染的透湿,老板娘急得哀求连声,不到一盏茶的功夫,那婉转娇吟就染上了急切的哭腔。
估摸着差不多到了界限,南宫星俯身下去将她腰肢一搂,凑在耳边喘息道:“来,自己吃顿饱的吧。”
话音未落,他搂着她向后一躺,将她举到了自己身上。
这种心急火燎的当口,老板娘哪儿还记得刚才还说过不肯在上面,满脑子只剩下胯下近在咫尺那根又热又硬的老二,趁着还有个头儿卡在自己身子里,当下就双腿一分蹲住了架势,使出练功扎马步的劲头,一屁股便沉到了底。
“咿……呀啊啊啊……”
这一下美的她简直三花聚顶,一口浪叫都喊不出整个的,硬是拉成了细长一线。
唯恐南宫星又把到口的阳物撤走,老板娘连屁股也不敢抬的太高,就那么贴着他的小腹来回旋磨,双手在身后连忙挣开了绑得并不算太牢靠的腰带,撑稳了身子,快活无比的上下晃了起来。
乳波臀浪奔就要在这种丰腴妇人身上才显诱人,南宫星看的兴起,从下往上使起了劲儿,这一挺正迎上老板娘结结实实的一坐,一根巨龙登时塞到了底,连两颗肉丸都险些一并送了进去。
早被吊足了胃口的老板娘哪里还禁得住这么重重一击,花心一缩一放,当即便泄了个稀里哗啦,蜜缝里流出的股股淫津,把南宫星的毛发都溻湿了一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