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孝(全本+番外1-3篇全)[TXT]

[都市]孝(全本+番外1-3篇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hahabmy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59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6357666f7ef1b8/

2、
http://u.isuike.com/file/4994964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91860

简介:
  天上又飘起了雪花,纷纷扬扬的,弥得漫天银白,似是王母的娇嫩肌肤。远远的山峰已经模糊了,如逝去亲人的背影。雪中的小路上有三个人搀扶着慢慢的走着,走着,给银白色留下了一行交叉的脚印。
  天气渐渐的暖了,嫩芽芽的草尖在大地上泛出了些青绿,像是母亲的头发,原本是极白极白的,可现在根部居然有些黑色。只是那头发嫩嫩的柔软,虽然是白色的,可是发质去极好的!又如春天刚发出的草尖!
  骄阳似火,炙烤着躲阴凉的我,如浸润的母爱包围之中,炙烤和润泽,让我在这矛盾的感受中无法自拔。我被这火热包围,同时又被这潮湿浸泡,让我不想跳出这无边的母爱。

节选:

  母亲的腹部并不平展,上面布满了纹路,那是怀我们5个时候的妊娠纹,那些纹路深壑而宽大,我抚摸着那些纹路:“是我最后从这里面出来的!”我说的很轻很轻。
  “嗯!”
  母亲很紧张的样子!她又睁开眼睛看了我一眼,再次使劲的闭上了。
  我决然的解开了母亲的腰带,母亲全身都在发抖。
  “五儿”!她在轻声的呼唤。
  我要褪去她的西裤的时候,她轻轻的,不着痕迹的抬了一下屁股。
  一条粉色的蕾丝边内裤,里面居然垫着护垫。
  看到这些,我的手抖了起来,我不敢确定自己是否敢摸过去。
  我趴在母亲的肚皮上面吻了又吻,我舔着母亲的肚脐,舔着她肚皮上的纹路。
  “嗯……”她轻声的呻吟鼓励了我。
  我探手过去在她的大腿之间,在内裤的外面,在那个护垫的边缘位置抚摸着。
  “嗯……五儿……”母亲轻声的呼唤坚定了我除去它的决心。
  我将手伸进了母亲的内裤。
  “嗷!……”母亲的呻吟比刚才大了许多,但还是很小声,很压抑。我轻轻的将那内裤往膝盖的方向褪去。母亲犹豫着,没有像刚才那样配合的抬起臀部。
  当内裤翻过来的时候,我看到了那个护垫全部湿透了。母亲的阴毛展现在了我的面前,花白的,卷曲的,稀疏的没有几根,可是她的阴阜却饱满光滑。
  我抬眼看去,母亲已经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全白的头发散落在枕头上,她轻轻的慢慢的摆着头,张着嘴喘着粗气。
  当我也犹豫的时候,母亲抬起了屁股。
  她的内裤连着她的丝袜被我扔的好远。我一点点的把玩着母亲的小脚。母亲的脚娇嫩而又小巧,而且没有一点点岁月的痕迹,像是十八九岁的少女的脚,没有角质,没有皲裂,没有变形,娇嫩的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一个80岁老太太的脚!我在她的脚上吻了一下,母亲不禁的抽搐着呻吟了一声。这使我似乎明白了,母亲的脚也是她的敏感区之一。可是,这时候有更吸引我的地方期待着我的光临,我没有在她的脚上多做停留。我轻轻的分开母亲的双腿,她的阴唇是褐色的,但是很饱满。里面是红红的,阴蒂早已经充血肿胀的到了极限,那花白的阴毛有两根缠绕在阴蒂上面,阴道口下方流出了些乳白色的液体。我轻轻的用舌头舔了一下阴蒂的顶端,那里的味道清香好闻,我知道母亲每天都讲卫生。
  “哦……啊……”母亲的呻吟声很大了,和刚才相比。
  我站起来,用最简洁最实用的动作迅速的脱了自己的每一件衣服!我现在的脑子里面已经不知道躺在我面前的这个女人是谁了!
  当我的鸡鸡傲然挺立在她的面前的时候,母亲却压抑的轻声的叫:“小五!”
  我跪在母亲的双腿之间,然后俯下身去吻母亲的红唇。
  “嗯!嗯!”母亲呻吟,当我顶着她的阴道口的时候,母亲推开我的头,轻声的说:“五儿,小五,你……你……你是要回来吗?我可是你的妈妈!”
  母亲的一句话把她那精神上的坚守和身体的升腾之间的矛盾表露的淋漓尽致。
  而我,被酒精冲昏的头脑一下子被“妈妈”这两个字惊醒了,我看了看自己已经抵住母亲阴道口的龟头上面已经粘上的乳白色液体,心里泛起了一阵阵的后怕。我赶紧下床跪在床边,使劲的扇自己的耳光,“我不是人!我是畜生!我不是人!我是畜生!”
  母亲看着我,没有制止,只是留着眼泪:“五,五儿,对不起,对……不……起……”母亲哭的沉痛,“妈不是不想你进来,妈的每一根毫毛都充满了渴望,妈妈渴望被充实,渴望被插入,渴望我的五儿在我的身上驰骋,妈妈不在乎所有的罪名,五儿陪我的这几天让我感到了温情,我勾引了自己的儿子,我为我儿子分开了双腿,我让我的儿子亲我的屄,可是最后我却让我儿子扫兴,对不起!”
  母亲哭的泪眼婆娑,她分开的大腿并没有合上,“可是当你要插进来的时候我想起了你父亲,我害怕对不起他,也害怕你思想上背起沉重的包袱,儿子,原谅妈妈想的太多,原谅妈妈的自私,妈妈已经为你流尽了淫液,可是如果你插进了,你心里会有很大的阴影,儿子,妈妈不想伤害你,也不想对不起你父亲。”
  看着床上分着大腿的母亲,我心里颤抖,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我不再扇自己的耳光了,只是目光呆滞的看着母亲。这时候我突然感受到了口腔中的咸味,那是母亲阴蒂上的味道,是母亲阴道里面的味道,那是我刚才用舌头探寻母亲那充满皱着的阴道壁的味道,那是我回味时候无穷的思考。突然我站起来,疯了一样的冲回了自己的房间。身后传来了母亲放声痛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