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紫帝神(1-4卷267章)[TXT]

[玄幻]紫帝神(1-4卷26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梁七少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1624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8305b746861960/

2、
http://u.isuike.com/file/5064316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3829

简介:
  历经千年,紫龙降世,风流公子应运而生! 睡梦中,风流公子得上古神帝真传,解“紫龙真身”之迷!为救美人,风流公子穿越时空,万里追凶,来到一个弱肉强食,强者生存的异界大陆!在这片群雄争霸,光怪陆离,美女如云的异界大陆里风流公子会有怎样的遭遇与艳遇?他能否救出自己所爱的女人?

节选:

  狐仙子那着的娇躯就像是一条蛇般钻入了苏流风的怀抱里,苏流风猝不及防,便感到怀里软玉在抱,紧接着一阵淡淡的香味混杂着骚闷的狐狸精的气味便隐隐传来,当真是诱人勾人心魂!
  眼前佳人如玉,吹气若兰,美艳绝伦,全身上下,简直是让男人热血沸腾!
  苏流风下面的兄弟已经以着光速的速度在瞬间硬挺起来,这时苏流风也不再假装斯文,直接把狐仙子拦腰抱起,朝前方一个铺着柔软兽皮的床走去。
  苏流风轻轻的放下狐仙子,俯下身去,亲吻着狐仙子那娇嫩艳红的双唇,丁香暗渡,香津润喉,他们两人的舌头已经如胶如漆的纠缠在了一起,相互吸吮着,喘息着,都在享受着这美妙的一刻!
  苏流风的双手已经在狐仙子那娇嫩的身躯上游荡抚摸着,狐仙子那犹如凝脂般的光滑肌肤抚摸拿捏起来竟是那么的柔软,让人留连忘返!
  而狐仙子那饱满硕大的胸部在苏流风双手的调教之下更是饱满坚挺,上面那两粒“葡萄”此刻更是红肿涨血,异常的挺立傲然,苏流风的双唇轻轻的滑过狐仙子那粉嫩的脖颈,吻住了她那洁白的前胸,又将自己的脸深深的埋在狐仙子那深深的当中,随后苏流风的口已经含住了狐仙子胸部上那坚挺傲立的“葡萄”,苏流风轻轻的用舌尖挑逗着狐仙子那坚挺的,每一次的挑逗都回换来狐仙子的浪声大叫,狐仙子的双手狠狠地抓着苏流风的后背,指尖的指甲甚至都深深地陷入苏流风的后背当中!
  在苏流风的连番挑逗之下狐仙子早已忍不住出丝丝呻吟之声,那纤细的腰肢不住的扭动着,胸前那饱满的双峰也随之而晃动起来,而这时狐仙子那修长的已经忍不住紧紧的夹住苏流风的腰身,顿时,她的下身便感应到了苏流风胯间那根又粗又硬的长枪,她的心神一荡,脸色酡红,媚眼微闭,艳红的小口不住的出放浪的呻吟声,她这是在呼唤也是在享受!
  苏流风依然是沉醉在狐仙子那饱满而又富有弹性的雪白双峰之间,口中探出的舌尖不住的吸吮、轻舔着狐仙子的粉嫩娇躯,他的双手十指在狐仙子那光滑的小腹间轻轻滑动,感受着狐仙子那光滑如玉的分呢肌肤,当即便换来狐仙子一声赛过一声的之声,显然狐仙子的已经被挑逗在了极致!
  苏流风已经是情场高手,因此这一手手段自然是高明无比,因此在苏流风使出的浑身解数之下狐仙子也唯有连连的份了!
  春色离迷,夜色将近,洞外是一片自然春光,洞内却是一片美艳春光,洞里面的空气中似乎飘荡着一丝的气味,充满着暧昧的意味,让人忍不住感到热血沸腾,感到高涨,澎湃!
  这时,苏流风的的右手已经滑过狐仙子那平坦的小腹,来到了她那片迷人春色中轻轻的挑逗着那一片桃花源地,他的食指不住地挑动这那片桃花源地中凸出的桃核,每一次的挑动他都会感觉到狐仙子的下身一热,逐渐的,狐仙子下面那片桃花源地已经是湿润潮湿,那源源不断流涌出来的润湿了苏流风的右手,此刻四周的空气里都充盈着从狐仙子下面那片桃花源地所流淌出来的的味道,正是这种味道使得四周的空气变得糜起来,充满着一种之味!
  断断续续的......
  呻吟之声不时传来,狐仙子娇躯扭动,脸上呈现出一副也不知是痛苦还是享受的神色,秀眉微颦,艳红的小口咬着手指,脸色潮红一片,时不时出一声声呻吟之声,简直是更加诱惑人心!
  “噢~~噢~~主人,你弄得人家全身好难受啊~~啊,快,快,我忍不住了!”狐仙子忍不住吟叫起来。
  “待会还会有你更加难受的,不过那可是欲仙欲死的难受哦!”苏流风说着便抱着狐仙子在床上滚着,这时他身上的衣服已经全都脱光,着身子,与狐仙子那娇嫩的身躯紧挨着,于是他便感应到了狐仙子身上那种娇嫩柔软的光滑肌肤,简直是享受无比!
  突然,苏流风看到时机成熟后便分开狐仙子的双腿,虎躯一挺,长枪一插,于是整个人便长驱而入,直捣花心,直没全根!
  顿时,一种麻酥的快感犹如电流般流涌遍了狐仙子的全身,她只感到全身飘飘欲仙,简直是舒服受用不已,当下她便抬高臀部,迎合着苏流风每一次有力的撞击,而苏流风每一次的撞击都会深深的冲撞着她的子宫深处,当下她感觉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刺激感觉,她放肆的浪声着,她的手紧紧的搓揉着铺在床上的兽皮,那种极度的刺激感觉传遍了她的全身,她已经完全沉浸在了苏流风的胯下,彻底被苏流风所征服,她愿意就这么永永远远的当苏流风的胯下性奴!
  而苏流风也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刺激感觉,这狐狸精的身体简直是太美妙了,让他忘情所以,让他犹如飘上高高的云端,一切都像是在梦幻当中,非常的刺激!
  狐仙子虽说是初次经历男女合欢之事,可是她身为狐狸精的缘故,因此对这床上之事本就有着先天的感觉,因此与苏流风交欢起来也是如鱼得水,放浪不已!
  而在苏流风的连续抽动当中他也感觉到了从狐仙子的桃花源洞中不断流涌出来的乳液,这时竟听闻狐仙子呻吟着断断续续说道:“苏、苏大哥,我要施展双修之术了,到时苏大哥就会体验到双修之术的美妙之处了!”
  狐仙子话刚落音苏流风便感到她的下身一紧,随后他便感应到从狐仙子的桃花源洞里流涌出来的乳液竟逐渐凝聚起来,进而化成一股真气,完全包围住他的那根硬挺兄弟!
  “苏大哥,快快使用我传授给你的双修秘诀吸收那些真气,进入体内后便运用你的修为心法转化为你的真气,如此便可吸收我的真气了!”狐仙子满脸酡红,喘着气说道。
  苏流风闻言后便连忙照着狐仙子所说做了,顿时他便感到一股阴柔的真气源源不断的流涌如他的体内,那种感觉异常的刺激,随后他照着狐仙子所说默运起“紫龙心法”,顿时运转起来的紫龙心法便把那股涌入体内的真气逐渐吸收转化,最终修成了他的体内真气,完全与他体内的紫龙真气融合在了一起,大大加强了他的体内紫龙真气,而且那个融合转换的过程简直是受用不已,给人种欲仙欲死,直上九天的感觉!
  这时狐仙子也运用这双修之术吸收着苏流风身上的阳精真气,吸入体内后便转化成体内的真气,于是狐仙子的之气与苏流风阳精之气便交融结合在了一起,互补互铺,天人合一,缠绵纠缠,快活刺激!
  而一次的合欢让苏流风完全感到了另外一种美妙的境界,因此他怀着激动的心情更加用力的抽动着,每一次的抽动都会换来狐仙子的大声,都会使得狐仙子的下身流涌,而且,那艳红的阴血也流淌了出来,洒落在那床头上,艳红刺眼......
  !
  苏流风与狐仙子两人不知疲倦的在奋战着,狐仙子也不知达到几次了,可是她已经完全沉浸在了那种合欢双修的美妙刺激感觉当中,因此缠着苏流风不放,因此苏流风虽说已经射过一次可是依然还是兴致勃勃的奋战着,他们换着各种姿势,都在尽情的享受着彼此的身体,享受着彼此间带来的快感,同时也在施运着双修之术增进着各自的功力,乐此不疲!
  也不知两人奋战了多久才彼此紧紧相拥着倒在床上,狐仙子趴在苏流风那宽大的胸膛上,呢喃说道:“苏大哥,自从我修成人性之后我就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的,如今梦想成真我真的好开心啊,原来跟苏大哥双修是那么的舒服那么的刺激,我以后也要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