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重生赵志敬(1-42章)[TXT]

[武侠]重生赵志敬(1-4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wolui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409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43567626f58044/

2、
http://u.isuike.com/file/5017388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2757

简介:
  清晨,赵志敬张开了眼睛。
  不,或许不应该叫他赵志敬。
  在上一个世界,他被人称为边不负,天命圣皇边不负。
  那个威压整个大唐双龙位面的无上霸主!
  大唐世界崩溃,轮回重置,赵志敬在世界意志明空的帮助下,穿越了位面,经过漫长而惊险的虚空流浪,终于进入了一个新的位面里。
  在跨入位面壁垒的时候,他的肉身崩溃,只余下一点经过锤炼的强大真灵,在全面溃散前终于落到了一座山脉之上,并闯入山上的道观中,占据了一个男子的躯体。

节选:

  他根本已经不知道,自己活在世上,到底还有什么意义。
  这条胳膊,便算是还给郭伯伯吧,想来这样自己也不欠郭家什么了。
  此行陪乔大哥上龙虎山,会不会见到姑姑呢?
  想起最后一次见面时,白衣如雪的小龙女那已经微微隆起的腹部,杨过心中一阵绞痛。
  好歹,好歹也要看看姑姑现在过得怎么样,那姓赵的绝不是什么好人,若是他敢对姑姑不好,我,我定要……定要……
  却是想来想去,都想不出自己到底能做些什么。
  而杨过刚才念及的郭靖,此时却也在龙虎山。
  他带着武氏兄弟,风尘仆仆的一路赶来。
  现时边境形势紧张,黄蓉这段时间又离开去寻找女儿郭芙了,郭靖缺了这贤内助更是焦头烂额,好不容易才把防务安排好,便匆匆忙忙的赶来龙虎山,打算顺便接回妻女。
  对于郭芙,他的气也已经消了许多,想到自己那娇生惯养的女儿一个人流落江湖,定是会受到不少磨难,不禁有几分痛惜。那砍掉女儿手臂补偿杨过的念头,倒是没了。
  他打听到了妻女此时都被安置在全真下院的客房里头,心中思念,也顾不上天色已晚,便立即前往寻访。在郭靖心中,对赵志敬的印象倒是极好,一直把这位全真掌教视为抵抗异族侵略的重要战友。
  光明磊落的郭大侠,却是不知道他所敬重的那位全真掌教,正与自己的爱妻干着龌龊的事儿。
  便在黄蓉与郭芙居住的屋子里,郭大小姐已经在自己房间睡着,而一墙之隔的隔壁,她那号称中原第一美人的母亲此时却是被脱光了衣服,赤条条的趴在床榻上,快九个月的孕肚几乎能碰到床板了。
  赵志敬便跪在后面,双手探前,抓着黄蓉那对丰满雪白晃来晃去的乳房,粗大的鸡巴深深插在女人的肛菊里头,不断的抽插着。
  黄蓉俏脸泛起性兴奋时特有的酡红,但死死的咬着牙,不发出丝毫声音,生怕被隔壁的女儿听到任何声息。
  妖道凑到女人耳边,轻声道:「郭夫人,喜欢本座干你后面么?嘿嘿,你现在却是懂得自己摇屁股配合了,好诱人。」
  黄蓉大羞,但被调教了这些天,她的身体却是似乎已经完全适应了这混蛋的撩拨,那粗大的肉棍儿这么狠狠的在后庭抽插,竟然没有让她感到半点不适。
  反而,那大龟头在肛壁不断摩擦,让她次次都忍不住泛起如过电般的酥麻快感,最后冲上云端。
  便像是现在,明明女儿便睡在隔壁,明明一开始时拼命反抗,但,但被干着干着,身体竟不由自主的火烫起来,不知不觉的摇起了屁股。
  黄蓉咬牙切齿,低声道:「你,你对我用了药!」
  赵志敬轻笑一声,暂时停住征伐,问道:「仅仅是这个原因?」说罢,他从旁边取过那小盒子,递给黄蓉。
  黄蓉认得刚才这妖道便是把这小盒子里的药膏涂抹到自己的下体与后庭,不禁接过来认真一看。
  「这……这是……?」
  「嘿嘿,你没看错,这只是驱蚊虫的普通药膏,可不是什么春药哦。」
  黄蓉整个人呆住,这不是春药,那么,那么自己这么淫荡的反应岂不就是源于自身?
  赵志敬缓缓的又开始抽动起鸡巴,手指则伸进女人湿淋淋的小穴里抠挖着,得意的道:「明白了么?你的身体已经离不开本座了,哈哈。」
  其实,刚才妖道给黄蓉涂抹的的确是春药,而此时给她看的,却是已经掉包了。而黄蓉本来就是被干得神魂颠倒,根本没看清楚,却是让妖道忽悠过去了。
  房间中渐渐响起压抑不住的娇媚呻吟声……
  此时,郭靖终于找到了全真下院。
  房中的赵志敬耳目极其灵敏,远远的就听见了郭靖与武氏兄弟的交谈声,便开口道:「哎呀,你丈夫郭靖来了!」
  黄蓉大惊失色,连忙挣扎起来,急道:「你,你快拔出来!放开我!」
  赵志敬按住黄蓉的肥臀,让她不能动弹,反而加快了抽插的速度,低声道:「本座快射了,你别乱动。」
  黄蓉急得眼泪都快要出来了,她此时的心态已经变化了,觉得自己就是在和奸夫偷情,而丈夫就是来捉奸的,真是骇得不知如何是好。
  但明明是这样的情况,身子却是越发火烫,那似乎马上要被人发现的刺激感不断涌起,让她浑身颤抖不已。
  笃……笃……笃,敲门声响起。
  丈夫就在外面!
  紧张万分,黄蓉竟在一下子冲上了高潮,赵志敬也低吼一声,大量的精液就此射出,全部射进这美艳人妻的肛菊里头。
  黄蓉浑身巨震,把被子塞进自己嘴里咬住,只发出微弱的轻呜声,便在男人强有力的喷射中不断的享受甜美的高潮,但眼中的泪水却是止不住的涌出。
  听到了敲门声,郭芙从睡梦中醒来,赶紧走出去开门。
  一开门,竟发现是自己的爹爹郭靖,顿时面色煞白,吓得不敢动弹,只得嗫嚅着道:「爹……爹爹……你……你来了。」
  看见女儿这样一幅担心害怕的样儿,郭靖心肠又软了几分,本想说几句责罚的话也说不出口了,只好冷哼一声,问道:「你娘亲在么?」
  「靖哥哥,你……你什么时候到的?」
  一旁的房门打开,俏脸上红晕未退的黄蓉走了出来,身后正跟着赵志敬。
  郭靖觉得自己妻子的衣服略有不整,但却没有疑心,走上两步,扶过挺着大肚皮的妻子,道:「蓉儿,辛苦你了,别站着,快坐下来。」
  黄蓉略带娇喘,脸上惊惶之色一闪而逝,摇头道:「不用,我刚才和赵掌教谈些事情,已经坐了许久,不想再坐了。」
  赵志敬嘴角勾起一抹古怪的笑意,现在黄蓉的屁眼可还夹着他刚才射进去的阳精,站着的话肛菊夹得紧,还能控制住不让精液流出。若是一坐下来,却是怕夹不住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