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月火焚心(1-47章+番外1-3)[TXT]

[武侠]月火焚心(1-47章+番外1-3)[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潇潇竹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26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d35a7626d0f231/

2、
http://u.isuike.com/file/5064315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3828

简介:
  后院里满园牡丹开得正艳,遍地嫣红嫩白在绿叶中骄傲地绽放,层层叠叠的花瓣簇拥着,在阳光下连成一片灿烂的花海,排山倒海的气势,端的是壮丽雄浑之极。四月洛阳最轰动的盛事,莫过于牡丹季了。遍地娇艳,满街飘香,这盛况十几年都没有过了,对比前几年的飘零战乱,如今洛阳的民众们又继续了这股狂热,也算是这天下已经平稳的一个标志了吧。
  “牡丹花品冠群芳,况是期间更有王。四色变而成百色,百般颜色百般香。形容这一品天香是再合适不过的了,看着满园国色妖艳,孙老真真雅人,不愧人称‘花中圣’。”
  一男子这样称赞道,长身而立,背上却背着一把剑,看来是江湖人士。身边站着一群人,也跟他差不多的打扮,“哪里哪里,都是江湖朋友谬赞了,老朽只是过于痴迷这花花草草的,才是不务正业矣。”
  一位穿着蓝色锦袍的白发老者拈须笑道,似乎是对这种夸赞十分受用。他伸出指节斑驳的手,轻轻触碰那由他自己精心呵护的娇嫩花瓣,眼中不知为何却闪着一丝担忧的神色。
  这老者名叫孙可策,“花中圣”只是江湖人见他爱花成痴而起的外号,其实他在江湖上人称“千里谋”原本是青龙门的掌门,却以谋出名,武林中人缘甚好,交友无数,堪比孟尝。后来不知为何投诚了朝廷,后来成了宁王的客卿,助其整军。但十几年前宁王叛乱以失败告终,其党羽均被清洗殆尽,他却神秘地若无其事,不禁有人怀疑他得以保全自身的幕后原因。后来辞去掌门之位,全身而退。举家迁居洛阳,却还不时跟江湖各宗派与世家保持着紧密的联络。

节选:

  她全身都变得潮红起来,脸上全是淫靡的泪水,双眉轻蹙,螓首左右扭动,不断的向他哀求着,可是到底在哀求什么,连她自己或许也不清楚。但那反应让他狂喜又兴奋,紧紧抱住她不断扭动的娇躯,腾出的双手在她柔软胸乳上揉搓。嘴唇去亲吻她精致的锁骨。
  她的手指紧紧地抓着床榻,纤细得不盈一握的腰向上拱起,身体一阵阵的痉挛颤抖,隔着性器的顶端,感觉她的花瓣不断的紧缩再放松,腿间花园早就已经湿得像沼泽一般。他兴奋得感觉下身阳物又胀大了,正一抽一抽的脉动着。是感觉到他的胀大,她睁开眼睛,涨红的小脸一脸慌乱,仍然是心有余悸,身子不由自主的往后缩去,却被他制住了。“凡儿,都湿成这样了。忍一下,再来就会舒服。”
  他将她的双腿抬高,滚烫的身躯紧紧地拥着她,自己的阳物就要往她的花瓣中间的缝隙送进去。
  刚开始还是像刚刚一样遇到阻力,但是这一次他有了上次的经验,所以他稍微用力,便将两片花瓣挤开来,很快就感觉缝隙陷了下去,有了足够的花蜜的润滑果然顺利很多。但她还是不由自主的夹紧收缩,感觉像是在花蜜中溺水一般,那温暖与吸吮的快感让他爽快得几乎无法呼吸,前端再次碰到了那嫩肉的感觉传来,理智立刻被欲火烧得灰飞烟灭,什么都不剩。脑中嗡鸣不断,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只有身体的感觉异常的清晰。他屏息着,将阳物的顶端退后几分,蓄势待发,狠狠地往嫩肉的位置撞进去!
  “好痛!……”
  她忽然紧紧地抱住了他,忍不住惊叫出来,那层嫩肉很柔韧,即使用狠狠的撞击,也是柔韧地包裹着顶端向内拉伸。他不断用力的往里钻,那层嫩肉也不断伸展,直痛得她内壁不断的缩紧,全身冒汗。
  他的身体猛地压了下去,一霎那间,嫩肉中央的小孔被他贯穿撕裂,整条粗长的阳物全数没入她两腿之间……
  那一瞬间对他来说,美得像是进入一场无边极乐的幻梦,即使立刻死在她身体里,也值得了。
  狭窄的甬道被他的阳物撑的满满的,一直顶到尽头的位置。灼热又湿润的内壁,像是无法再扩张而一再紧缩蠕动,紧紧地缠着他的阳物,仿佛是最诱人的爱抚,酸痒销魂的快感直冲大脑,让他舒爽得倒抽一口气,在她身体里的阳物不由自主的跳动一下,兴奋得受不了,感觉腰都快直不起来。她终于成为他的人了,她的小洞成为他的了!
  “唔……”
  她的秀眉痛苦的皱起来,玉齿紧紧咬住唇,迷蒙的两眼不断的冒出泪水,纤长的指甲紧紧地抓破了他的肩膀的肌肤,轻声的呜咽着:“师父……”
  他心中一颤,温柔地吻住她的唇,说道:“真的很痛吗?”
  “嗯……很痛。”
  她回应一声就再次掉下泪来。他全身轻颤,哑声道:“凡儿,就忍一下,一下就好……”
  一边制住她的手,却开始在甬道里不断抽插起来。
  第45章
  “唔……嗯……啊……”
  她忍不住大声呜咽,双目被眼泪模糊,汗珠不断地从额上渗出,双腿被迫分开在他腰侧,紧紧地崩着。觉得下体像是被撕裂一般的疼痛,可是随着他缓缓的抽插,这疼痛里又像是带了一点什么异样的感觉……
  像是一直以来在心中的一个谜题忽然有了解答一样,她一瞬间从心底深处仿佛确确实实的感觉到,师父现在就在她身体里,在她血肉里,在她心里!原来这就是男女交合吗?二人合为一体就是交合。真的像是如此的合为一体了,像是感觉自己的身体,自己的一切都被他拿走了,再也不单纯是她自己的了……
  林霄看着自己身下这具泛着桃红色泽的柔润身躯,像一朵全天下最娇艳诱人却单单只为他而绽放的花。他感受到她体内的灼热和蠕动的收缩,无法言喻的柔滑湿润紧紧箍着他,舒服得让他感觉连抽送都感觉有些困难,还要忍住这些让他想要一泻而出的难言快感,额头上也跟她一样全是细小的汗珠,幽深如墨的眼中似有波光闪烁,唇边却溢出微笑来,因为极大的幸福感与爱意已经充满了内心,让他有些飘飘然了。从前到现在一直想要一直不敢,只存在于想象中的事,竟在今天这种时候,始料不及,毫无预兆地就这么发生了。但从今开始,他最爱的徒儿就成为了只属于他的女人,永远只属于他一个人,谁都无法抢走。
  “凡儿……凡儿……凡儿……”
  他细细的吻着她柔软泛红的脸颊,一边不住地唤着她。紧紧抱住他最爱的徒弟的身躯,更激烈的抽插,急促的呼吸着她唇边的空气,像是想要将她的身体和灵魂都完全填满一样。这般激烈的要将灵魂都燃烧殆尽的爱意,她体会到了吗?感受到了吗?他们跟萧离与郁月不一样,即使一辈子都要锁她在身边,他也绝不会让她爱上别的人!
  渐渐地,他带动了真气的流动,那灼热的玄天真气沿着会阴到两人紧紧咬合的地方。“师父……好热……”
  她有些慌乱地轻声说道。
  他吻着她的唇角,柔声说道:“凡儿,这就帮你打通经脉。”
  他在她会阴穴上重重点了一下,让她忍不住全身颤栗起来,竟然感觉比刚刚的敏感度更加突出。顺着阳物在甬道内一插到底,灼热的真气也忽然一下进入了她的身体,她轻呼一声,全身忍不住地微微颤抖。
  那股真气灼热无比,直冲着百会而去,在她体内流动时像是要被融化了一般,四肢百骸都是那种难以言喻的舒畅,连下身的难忍的疼痛感都有所减轻了。他不断的抽回插入,按照虚空合一心法上的法门以真气将她全身各个经脉都渐渐打通,她双手被他制住,却不自觉的握紧再松开。双眼忽然睁大,小脸涨红,表情逐渐开始有些不知所措起来。
  第46章
  如墨的双眼将她此刻的表情收入记忆中,低头啃咬她小巧的下颚,暗哑的声音说道:“凡儿,感觉经脉通了吗?”
  她脸红红的,轻轻点点头:“但是……好热……好涨……”
  还没说完,他就冷不防地吻住了她的唇,一个挺身,更热烈地,凶狠地,在她体内抽送起来,将她的轻呼都化作了紧锁在唇内的呜咽声。像是回应的谢礼一般的,迎接他的是花穴内更热、更紧、更敏感动人的律动,让他得意的兴奋起来,迷恋得快要发狂,想要更深的,完全的沈没在她的深处中。
  他闭上双眼,不停地在她深处抽动着,享受着两人身体的每一个细微的反应,想要把这些完全记在脑海中。封印在柔软小嘴里的呜咽喘息,散发着馨香的体味,濡湿肌肤的汗水,越来越灼热的收缩颤抖,他的凡儿细嫩紧窒的身体。全身的真气都集中在这火热的一点上,只想就这么一直插在她体内,一辈子都不离开!
  他感到她体内越来越湿紧,不间断的抽送也变得更顺畅更急切,于是放开她的唇,看她大口喘息起来。爱怜地吻着她的脸颊,一直游移到鼻尖,问道:“现在舒服了?”
  她嘴唇发颤,娇喘吁吁,语不成声:“……唔……我……不知……道……呜……”
  他心中一动,心想她肯定也感受到了快感,于是更加兴奋起来,一插到底,快感顿时像爆炸开来一般,忍不住那暴涨的快乐与欢愉,终于大喊出声。她感觉身体一瞬间麻痹,仿佛快要被燃烧起来,甬道内剧烈一缩,身体扭动颤抖,眼泪又涌了出来,唇边发出破碎的哀求:“师父……不要了……”
  可是他如何能够放手?将她的腿架高,扶着她的腰,随着前后的冲撞,不断地拉近,不断地贴合着他的胯骨,紧密的摩擦,冲撞!欲念有如冲出牢笼的猛兽一般,刺激得他再也无法自控,急速、狂热地连续冲撞下去,脑中空白一片,又觉得自己在做梦一样,这是真的吗?是真的吗?可是他怀中的娇躯是真实的,不停地喘息也是真实的,那灼热湿润的紧窒也是真实的!
  他的真气在身体中沸腾着,叫嚣着去找到那个点涌入她体内,他找到她紧紧抓住床榻的手,拉到他面前,与他十指交握,紧紧交缠。而她抽泣呻吟不已,不住地喊着:“师父……师父……”
  只觉得脑海中一片空白,只感到师父的棍子在她身体里面要把她全部都捣出来了,害怕得快要死掉似的,又痛又热,还迷迷糊糊地带着某种让她全身都颤抖的激烈甘美,把她一步一步推向像是深渊一样的未知之处。
  他抽插了不知道有多久,时间仿佛拉的无比的长,只感觉自己的全身仿佛快要燃烧起来,心跳如雷,脑内仿佛出现了无数细小的火花,麻痒无比,像是在身体中不断的穿梭,来回的灼烧!这种感觉持续不断,让他全身震颤不已,感觉仿佛快要升天一般,可是那种难以言喻的满足是那么刻骨的感觉到了。闭上眼睛,重重地吻住她,想要将这种感觉与她分享一般,想要将她也一起带到焚烧一切的情欲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