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隋家的风情艳史(隋书记传奇1-48章)[TXT]

[历史]隋家的风情艳史(隋书记传奇1-48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139461
类型: 历史
格式: ZIP/TXT
大小: 347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b35b76f6ce7061/

2、
http://u.isuike.com/file/5027223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2991

简介:
  1928年5月的一天,位于哈尔滨老道外中心区域的隋家大车店热闹非凡,今天是隋老板的大儿子隋翰文大喜的日子。
  隋老板名叫隋镇岭,祖上是道光初年汉八旗的一位副将,因得罪了满族权臣被放逐关外。所幸保留了一些家产,最初的一些年里过的还很风光,曾经在奉天开过当铺。可随着子孙增多,家族内部纷争不断,又沾染了满族旗人的坏毛病,喜欢提笼架鸟,留恋酒肆,家道不断败落。后来终于分散家财,各自谋生。隋老爷子这一支最初在双城堡经营过旅店,到了他这辈的时候,在哈尔滨傅家店买下了一栋2层楼房,开了一家大车店。经过几年打拼,生意也算兴隆。虽称不上大家大业,维持生计还是绰绰有余。

节选:

  两人推杯换盏,喝的竟也十分热闹。
  这酒度数虽低,可还是有些劲儿的!
  半个小时后,倪静就觉得脑袋有点晕晕乎乎的,有种似醉非醉的感觉!
  她很喜欢这种微醉的境界,生活中的所有烦恼、所有惆怅全都抛在了脑后!也有了“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惬意感觉!
  倪静的话多了,表情也丰富了。温柔俏丽的外表,又多了几分妩媚之情!
  那一双原本就迷离含羞的桃花眼,此时更是梨花带雨,娇柔毕现!
  那略带红晕的瓜子脸,微微上翘的小嘴,楚楚动人的神情,一时间竟把骆主任看呆了!
  眼神交错间,倪静分明感受到了骆主任那两道灼热的目光和逐渐加粗的呼吸。
  屋子里很热,在加上酒的作用,两人都感到燥热难耐。
  骆主任率先把秋衣脱了,只穿着衬衫。
  倪静犹豫了一下,也起身把棉袄脱了,走了两步放到了长椅上。她里面穿着粉红色的绒衣。绒衣很贴身,两只鼓囊囊的大乳房突兀地显现出来!
  返回身一看,骆主任正直勾勾地看着自己,眼睛里射出了火辣辣的欲望,夹着烟卷的手也在不停地抖动。
  倪静羞怯地低下了头,慢慢地走了回来。
  可刚要坐下,就被骆主任一把搂在了怀里!
  倪静只是“啊……”
  娇呼了一声,并没有挣扎!
  自己本是怀着飞蛾扑火之心而来,现在却变成了水到渠成,瓜熟蒂落。
  结果是在预料之中,可过程却比想象的更融洽,更自然,甚至还带有些浪漫色彩!
  这其中有偷情的新鲜刺激,还有两情相悦的郎情妾意!
  骆主任两只大手隔着衣服就摸到了倪静柔软的乳房上,用力地揉搓起来!
  摸了一会儿,又把倪静的绒衣、背心一起撩了上去,张嘴就含住了一个乳头!一只还是在不停地揉摸着另一个乳房,那样子就像是饿久了的孩子!
  倪静被他弄得下体发痒,春潮涌动,嘴里也是不断地娇吟浅哼。
  骆主任吃完一个乳头,又把另一个也裹到了嘴里!
  倪静虽然情欲高涨,但看到骆主任这饥渴的样子,还是感到奇怪。
  这哪里像一个情场老手,简直就是一个初次摸到女人身体的愣头青!
  倪静此时也是满脸潮红,浑身酥软。第一次被丈夫以外的男人抚摸身体,那种兴奋感竟然多于羞愧感!
  骆主任的一只大手哆嗦着想伸进倪静的棉裤了,可系着腰带,只能探进一半,他就在倪静浓密柔软的阴毛上来回地逡巡。
  倪静见此情景,忍不住在他耳边呢喃了一句:“别在这里了,去里边吧!”
  骆主任闻听后立刻停了下来,表情复杂地看着倪静。那神情犹疑不决,难以捉摸!
  倪静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心里有点纳闷,两人都已经这样了,他还在犹豫什么呢?
  过了足有十多秒,骆主任才呼地起身,抱着倪静走进了里屋!
  他把倪静放到了床上,伸手就解开了她的裤带。倪静抬了抬屁股,配合着他把棉裤脱了下来。
  骆主任又俯下身,慢慢地褪下了倪静的线裤。
  当倪静光滑肥润的大白腿露出时,她清晰地听到了骆主任喉咙间发出的“咕噜……咕噜……”
  的声音!
  骆主任趴在倪静的大腿上,一边抚摸着,一边向下亲吻着!
  倪静被她亲得身体发麻发痒,禁不住哼哼出了声。
  骆主任一直亲到了小腿,然后握住倪静的两只脚腕,脱去了她的袜子。
  他摸了摸那两只肉细皮腻的白脚丫,犹豫了一下,才慢慢放下。
  然后又重新趴到倪静的胯间,隔着裤衩在倪静的阴部陶醉般地嗅着,好像那里正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倪静被他舔得早已动了情,丝丝淫水都流到了屁股沟!
  她知道骆主任接下来会做什么!
  自己的阴部将要完全展露在外人面前,这里除了两个丈夫,还从没有其他人光顾过!虽然自己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可到了临门一脚时,还是紧张得身体僵硬,心跳加速。
  可越是紧张,越感到淫水分泌的越旺盛,这种紧张和刺激相加的感觉,令她大脑空洞,思维弥散!
  当骆主任的手抓住她裤衩边缘时,倪静禁不住打了一个激灵!
  骆主任一点一点地扒下了她的裤衩,浓密的阴毛,肥美的阴户,也慢慢地浮现在眼前。
  倪静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毕竟这是她最隐秘的部位。这种羞臊感甚至胜过鸡巴的直接插入!
  可倪静感觉骆主任比自己还要紧张,好像全身都打着哆嗦!呼出的气流有力地冲击到了大阴唇上,把她的阴毛也吹得歪歪斜斜!
  骆主任的表现很出乎她的意外!在战场上,他是一个久经沙场,威风凛凛的将军!可在床上,却又像第一次摸到枪,既感到新奇,又紧张过度的新兵蛋子!
  原以为以骆主任的做派,自己一定会经历一场疾风暴雨般的洗礼!可现在却是润物细无声的微风小雨!
  这种反差实在太大,也令倪静很是不解!
  正当倪静疑惑不解的时候,骆主任却张开大嘴,一口她肥嘟嘟的阴部咬在了嘴里!
  那动作就像饿狼冲向猎物一般,疯狂又突然!
  倪静不禁浑身一抖,“喔……”
  地喊出了声!
  骆主任扎在倪静的阴部,用牙齿轻咬着,用舌头舔舐着,伴随而来的是呼呼的剧烈喘息声!
  没一会儿,又跪起来把倪静的两条腿高高地举起来,然后向前一推。
  倪静的整个身体呈现了对折状态,只有肩部支撑在床上,整个屁股和肥屄都暴露在空中!
  翰武也曾用过这个姿势,可动作却轻柔了许多,至少让倪静有了心理准备。
  倪静娇声叫到:“啊……轻点……!”骆主任却不管不顾,开始了另一波啃咬舔舐!
  他一会儿咬住阴唇,一会儿又把舌头伸进阴道里,倪静刚舒服的淫叫了一声,他又把阴蒂裹在嘴里。倪静配合着刚挺动了两下屁股,骆主任却又把舌头钻向了她的屁眼!
  他的动作突然又迅速,而且毫无章法!
  倪静是又兴奋又紧张,嘴里“哎呦……妈呀……”
  地大呼不止!
  骆主任就这样疯狂地进行了好几分钟,倪静终于要挺不住了!
  她的阴道开始剧烈地收缩,阴肉不停地翻滚蠕动,连菊花状屁眼也跟着收紧、松开,不停地绽放!
  她浪哼着,扭动着,在几声母狼般的叫喊中,达到了高潮!
  骆主任愣愣地注视着眼前发生的一切,慢慢地把倪静的屁股放了下来。
  倪静侧过身,脑袋扎在了床上,“呼哧呼哧”大口地喘着气!
  过了一会儿,看倪静缓过神来,骆主任才爬过去,把她拥在了怀里。
  在她耳边颤声说道:“谢谢你,让我又尝到了女人的味道!”
  那话音里竟然带着浓重的哭腔!
  倪静愣了一下,突然坐起身,瞪大了眼睛,惊讶地问道:“你说什么?”
  骆主任挤出一丝苦笑,黯然说道:“我……已经好几年没碰过女人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