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妻欲:欲望迷城(1-5卷15章)[TXT]

[都市]妻欲:欲望迷城(1-5卷1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袖手无言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307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a35276363b6267/

2、
http://u.isuike.com/file/5173988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8958

简介:
  年轻的物流公司副总贺伟和两个朋友合伙创业,并和一个做过夜总会女郎的学妹琪琪同居。正当他排除内心的纠结,准备接受琪琪作为自己的终身伴侣时,却发现琪琪有了其他男人……
 郝明是贺伟的同学,他的妻子陈静像天使般单纯、美丽、善良,却被一个相貌寝陋的淫棍所蛊惑,贺伟和郝明如何才能将陈静从欲望的深渊中拯救出来?
 贺伟的同行赵建新,他的妻子是一个美丽、知性的女博士,夫妇郎才女貌,堪称天作之合,但他的妻子却和一个貌不出众的小民工有了首尾。一个美好的家庭因为妻子出轨而破碎,这是为什么?
 英姿飒爽、美丽端庄的空军女少校林雨昕,交友不慎,误入色狼布下的陷阱,从此堕入了肉欲的泥潭难以自拔。她该如何面对深爱着她的丈夫和看重她的同事?
 女富婆吴懿,姿容艳丽,风情万种,颇具旺夫相,但她却不幸沦为高官的公共情妇,色狼们共同膜拜的女神,谁是这背后的推手?
 贺伟的两个合伙人是官二代和富二代,有着煊赫的家世背景。虽然他们有着美满的婚姻、兴旺发达的事业,但却阻止不了他们内心对邪欲的渴望。贺伟作为他们的朋友,又将会有怎样的遭遇?
 这是一个忠诚对抗背叛的故事,这是一个爱恨纠缠的故事,这也是一个欲望沉沦的故事,这更是一个人性救赎的故事……

节选:

  那就给你看看吧。小伟,不是老刘我不够意思,只是我想你一向很正派,看了这些你会小瞧我的,那样我多没面子,所以我只好向你撒谎。你可不要因此对我老刘有什么成见,这也是他向我想解释些什么,但被我出言打断:得了吧,你就是不够意思。要想证明你对我够意思,赶紧让我看看你的手机里面有什么。
  我一把从他手里抢过他的手机,低头一看,映入我眼帘的竟是白花花的女人背身裸照,地点大概是在卧室我再一抬头,发现涂晓峰正向刘龙挤眉弄眼,刘龙也向他报以会心的微笑。我一下子就明白自己的做法唐突了,刘龙大概以为我和涂晓峰他们是一路人,不免感觉有些尴尬。
  我有心把手机立即还给刘龙,但又觉得这样有些做作,会让刘龙觉得我是小儿科或是伪君子,就只好硬着头皮低头翻看下去。
  下一张照片还是那个女人半转身回头的裸照,她的身材高挑细瘦,腰肢小巧,赤裸的全身闪烁着白皙的光芒。从她半扭的脸来判断,她绝对是一个美女。
  紧接着一张照片就是女人的正面裸照。她的长发披垂着,遮住J半张脸,面目神情还看不完整。她一手护着下体,一手护着双乳,似乎在逃避着镜头对她身体的捕捉。
  再下一张就是女人仰躺在床上,长长的的头发批散到床上,但她还是抬起胳膊遮着她的眼睛。只露出了她的下半张脸和赤裸的上半身。她的鼻子、嘴、下巴都很好看,暴露的乳房圆润、坚挺,令人有把玩的冲动。
  再下一张照片就完全露出了女人的眼睛,她有着一双灵动的美目,和其他五官搭配合理,看样子还是一个年纪较小的女孩。她面对着镜头巧笑嫣然,双手托举着自己的乳房,似乎这回她终于同意向拍摄者露出自己完整面目的要求。
  我看着女孩的相貌感觉有些眼熟,似乎在那里见过,但可能是因为拍摄者的拍摄角度问题,她的面部表情有些变形,使我一时还认不出她是谁。
  我只好手指轻划,查看下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是女孩F体的特写,没有拍她的脸。女孩大概有些不好意思,两腿交缠着,没有露出她F体的羞处,只能看到耻丘上有一丛茂密的阴毛。
  再下一张就是女孩交缠的双腿被一个人的手强行分开,那只手就毫不客气地出现在照片里。女孩终于向拍摄者展露出她的私处,一片茅草地当中簇拥着一个神秘的洞穴,令人脸热心跳、遐思翩翩。
  接下来连着几张全是女孩F体的照片,她的私处粉红,纤毫毕现,极具美感和诱惑,看得我面红耳赤,急忙粗略翻完照片,递还给刘龙。
  看到我有些脸红难堪,涂晓峰从刘龙手中接过手机,鼓捣了几下,又把手机恶作剧地递给我。我低头一看,竟然是一段视频。
  视频中女孩一手提着男人勃起的阳具,一边仰脸笑眯眯的对着镜头说道:坏蛋,你真的想用手机拍我为你口交的视频吗?你就不怕我一口给你咬掉了?说着她做出一个咬牙切齿的表情。
  好在KTV包厢里人声、音乐声噪杂,视频中女孩的话没有惊到其他人,否则我就要彻底被动了。
  男人在视频中只是闷声闷气地说了一句“陕点就不再出声。女孩叹了一口气道:我真是拿你没办法,但你要当心哦。
  女孩开始为手持手机拍摄的男子口交,香舌婉转,动作轻柔,吞吐有声。看样子她口交的技术娴熟,定是以前多次这样做过。
  在画面里我只能看到男子的身体局部,看不到他的全貌。女孩一边为男子口交着,还不时仰脸看着镜头,一脸充满幸福和娇羞的神情,似乎她很乐意为男子这样做。
  大概也就是过了3、4分钟,男子终于忍受不住女孩香舌的刺激,很陕地射了精。幸亏他把阳具从女孩嘴里拔出得及时,才没把他的精液射到女孩嘴里,但还是有一点射到了女孩的脸颊上。
  女孩一边用手擦着脸,一边撒娇地说了句:臭猪,你的脏东西射到我的脸上了。
  令人脸红心跳的视频就此戛然而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