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神都(1-51章)[TXT]

[游戏]神都(1-5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佛兰肯斯坦
类型: 游戏
格式: ZIP/TXT
大小: 2307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23d537e6366be3/

2、
http://u.isuike.com/file/5112638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5874

简介:
  我用挂在把手上的毛巾擦了一下汗,抬头看着挂在墙上的时钟再一次确定了下时间。
  “嗯,行了,你走吧,我来清帐。”
  洛克在接到这句话以后如蒙大赦,像只疯狂的小鸡似的夹着早就收拾好的背包逃出店铺。毕竟是周末,在我登出游戏之前他大概已经拿着那摞单子在游戏仓外边儿等了很长时间。
  整个店铺在洛克走了以后就只剩下我一个了,这种相当安静的环境比白天时候的吵吵闹闹美好无数倍。
  这家CRK腕式电脑店是我的,去年刚刚还完银行的贷款,不过暂时还欠着老妈十来万。现在手底下雇了四个伙计,洛克、雅客、黎黎还有章隆。
  负责财务和排班儿的洛克,是个白人,怕麻烦、事儿多、喜欢抱怨。我相当烦他,其他人也是。不过这家伙汉语真不错,而且业务上找不出一点儿毛病,我也没得挑他理。

节选:

  我掀起她的衣服,将手掐住她凹陷下去的腰线,把她往上推着,吻起她的额头。
  女孩抬起头,和我的双唇相对,贪婪的把舌头送了进来。淫靡的舌头带着香甜的味道填满了口腔,我用舌头将她推挤回去,全神贯注的品味着柔软的触感。
  狭小的睡袋空间有限,初邪的两条腿紧紧地贴贴着我,手上的动作越来越急躁,已经忍不住开始脱我的裤子。
  我被她挑逗的脑袋都涨了起来,可是旁边睡了一地的人,也没办法大张旗鼓的发动进攻,以至于下面硬的直顶在她的腹部。
  伸手把她给翻了过来,女孩顺从的更像是急不可耐。拉下她的内裤,只觉得触手之间已经全是湿哒哒的一片了,女孩的爱液蓬勃的像是温泉一般。
  已经很久没亲热过。现在突然放松下来有了玩乐的心情,初邪完全把持不住了。她背对着我,努力将身体弯折着,想找到可以让我进入的角度。无奈空间狭小,她蹭了好几次,只能把我身上弄得一片湿腻,却没办法如愿以偿。
  「……快点……」
  她极力用细小的声音对我祈求道,那声音夹杂在她粗重的喘息声中显得楚楚可怜。
  并不是我有意要欺负她,而是环境所限的无奈。肉棒滑脱到她双腿之间的缝隙里,抵着她娇嫩的肉缝就动了起来,暖滑的就好像她肉穴里面一样。她不安的扭动着,却只能让龟头来回抵蹭着敏感的阴蒂。
  这种品味着甜头却没办法大快朵颐的痛苦让女孩快要疯掉了。我把手伸进被子里用力掰开她的双腿,又强忍着龟头滑蹭的强烈刺激,好不容易才将它递到了入口的地方,我甚至能清晰地感觉到那正在向外涌着的热流。
  初邪浑身发抖,努力保持着这个姿势不敢乱动,生怕再把角度错过去。我圈着她的腿往下一拽,腰也同时顶了上去,如同处女一样紧闭的小穴仿佛发出了泣鸣一般被撕成了两半,紧贴着肉棒沉降了下来,直到女孩软软的屁股狠狠地撞到了我的腹部。
  「……啊啊……」
  初邪忍受不住强烈的刺激发出了呻吟,她大张着嘴,被快感刺激的直翻白眼。
  旁边的战士动了动,我连忙捂住初邪的嘴,防止她再出声。怀抱里的女孩像触电了一样颤抖着,禁锢着我肉棒的巢穴一波一波的蠕动,几乎要把它挤碎。
  女孩的手痉挛一样的向后伸着,紧紧地抓着我的腿。足足过了十几秒,她才呼出了一口气,手也放松了下去。
  我也忍得辛苦极了,要不是怕她叫的压不住,我早就奋力挺动起来了。无奈,现在的情形只能让人一点一点的抒发心里面暴躁的欲望,那股烈火完全没有要熄灭的意思,反而燃烧的更加旺盛。
  为了不让别人发现,我只能极小幅度的动上那么一动。初邪慢慢从第一波高潮中缓过神来,喘的像出水的鱼儿。她配合着我开始前后晃动,超有弹性的臀部撞的人浮想联翩,恨不得把她压在身下疯狂地蹂躏一番。
  滚烫的汁液在两个人的股间肆意的流淌,那种淫靡的黏着感就好像是最强力的春药,让人想要从她体内榨取出更多更多。
  后侧式的插入中女孩是并着双腿的,所以那种紧致和摩擦超乎一般。然而这个姿势最大的问题就是无法让女孩容纳我的全部,单单只有上半部分的摩擦怎么也无法让人满足。
  我抓着女孩的肩膀把她推倒,整个身体压了上去,下体重新开始寻找那个令人渴求的肉穴。突然空虚下来的女孩焦急的抬起屁股来迎接我的再次进入,她喉咙口那欲求不满的哼声又差点爆发出来。
  我并膝在她双腿之间,她的腿却因为被内裤缚着没办法打开。我们在睡袋里愤懑的挣扎了一下,然后传来了撕裂的声音。
  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初邪的腿微微一开,我就借着这个姿势全力捅到了她身体里面。肉棒长驱直入,侵入了她窄小的阴道,又凶狠的推挤着子宫的壶口,直到全根没入为止。
  初邪用力咬着被子,强行把呻吟声压在了口中,她肩膀不住的抽搐,手也紧紧的捏住了枕头。我以最深的方式侵占了她每一寸领土,剧烈的饱胀感撑的她几乎要疯掉一样。
  娇嫩的子宫口被我压的都几乎退缩了进去,那极具吸力的小口紧箍着龟头,我能感受到大片大片的淫液在浇灌着邪恶的入侵者。
  我压在她背后,捉住她的手背,两个人的手指交缠再一起。我耸动着腰部,一次一次,缓缓地凿击着她的花心。初邪被撞的仰起头,雪白的脖颈梗在空中,仿佛想要挣脱我的束缚。
  「……轻……点……我会……叫……出声的……」
  女孩轻声说着,为了把呻吟声压住,连牙关都在打颤。
  我看着她的小脸,那布满汗水的雪白上面染满了嫣红,眼睛里面也写满了淫荡,就像任谁都可以射到身体里的娼妓一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