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隋家的风情艳史(隋书记传奇1-52章)[TXT]

[历史]隋家的风情艳史(隋书记传奇1-5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139461
类型: 架空历史
格式: ZIP/TXT
大小: 37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d32507f656b886/

2、
http://u.isuike.com/file/5085277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4635

简介:
  1928年5月的一天,位于哈尔滨老道外中心区域的隋家大车店热闹非凡,今天是隋老板的大儿子隋翰文大喜的日子。
  隋老板名叫隋镇岭,祖上是道光初年汉八旗的一位副将,因得罪了满族权臣被放逐关外。所幸保留了一些家产,最初的一些年里过的还很风光,曾经在奉天开过当铺。可随着子孙增多,家族内部纷争不断,又沾染了满族旗人的坏毛病,喜欢提笼架鸟,留恋酒肆,家道不断败落。后来终于分散家财,各自谋生。隋老爷子这一支最初在双城堡经营过旅店,到了他这辈的时候,在哈尔滨傅家店买下了一栋2层楼房,开了一家大车店。经过几年打拼,生意也算兴隆。虽称不上大家大业,维持生计还是绰绰有余。

节选:

  一晃过去了几个月,见童玉敏的肚子丝毫没有变化,她的公公婆婆知道那残存的一丝希望是彻底破灭了,他们的儿子是不可能完成这传宗接代的任务了!
  于是,两人一合计,还是得按原来预想的办法做!
  童玉敏的公公叫叶有德,她婆婆人称王氏。
  两人本是亲表兄妹,有着密切的血缘关系。可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偷偷地勾搭在一起,还搞大了肚子。
  两家一商量也只好让他们成了亲,还美其名曰这是亲上加亲!
  可说来也怪,结婚没几天,王氏肚子里的孩子就流了产。以后的十多年里也总是这样,陆陆续续地怀了好几个,却一个都没站住。
  在王氏30多岁的时候,终于保住一胎,生下个男孩。
  可孩子一出生,全家人就傻了眼。
  那孩子的小鸡鸡是又细又短,像一只汉白玉烟嘴般晶莹剔透,煞是可爱,却小得可怜,一看就是胎带的畸形。下面的卵袋里也只有一个几乎摸不到的小蛋蛋。
  可孩子既然生出来了,也得养啊!同时也期盼着老天开眼,能出现奇迹,让这个孩子发育成一个近乎正常的男人!
  为此还特意给他起了一个伟岸的名字--叶高山!
  转眼间叶高山就已经二十多岁了,两口子也逐渐由失望变成了绝望。
  为了掩人耳目,也为了能留下一个种儿,叶有德夫妇想出了一个相当下作的主意。
  他们看童玉敏长得人高马大,丰乳肥臀的,一看就是生儿子的料。趁着童家急于用钱时便把她娶进了家门。
  现在看儿子是不能给叶家延续香火了,叶有德只有亲自动手了。不管是谁的种儿,只要是姓叶就行了!
  一天晚上,童玉敏在喝完一碗鸡蛋汤后便感到脑袋有点发晕,身上还有点发热。她也没在意,以为是感冒了,回到屋里脱吧脱吧就躺下了。
  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在扒自己的背心,她以为是叶高山又要吃她的奶子,也就没有阻拦。叶高山虽然不能尽人事,但还是有点性冲动的,对女人的身体也觉得好奇。正巧童玉敏炙热的欲火无处发泄,便会让他吸吮自己的乳头,后来开始让他舔自己的肥屄。
  童玉敏感到两只大乳房被使劲地揉捏着,两粒乳头也被轮流啃咬着。她感觉浑身都酥酥痒痒的,很是舒服,不禁低声呻吟起来。可潜在的意识里也觉得不对,这个人好像不是叶高山,而是自己的公公叶有德!
  叶高山生性懦弱,他从没有如此用力地玩弄过自己。童玉敏想睁眼看看,可发现四肢无力,连眼皮都睁不开。
  而且,发现自己嘴唇干渴,欲望上涌,下身发痒,屄里都流出了骚水。
  正当她感到火烧火燎,饥渴难忍的时候,自己的裤衩也被扒了下去。
  一双手分开了她的大腿,扒开了她的阴唇,一个大舌头便探进了阴道里。
  此时被欲望折磨的呼呼直喘的童玉敏,也顾不上那个人是谁了,只期待他不要停下来,让自己赶紧达到高潮。
  叶有德津津有味地吸吮着儿媳妇那厚实多汁的肥屄,这比他老婆子那干瘪的地方不知要美味多少倍!
  可舔了一会儿,知道自己得干正事了,于是恋恋不舍的把嘴撤了出来。
  童玉敏正在兴头上,下身一凉,急的她直哼哼!
  正当屄里瘙痒难耐之时,忽觉得一个热乎乎的棍子插了进来!
  虽然屄口被撑得很充实,可也觉得十分的疼痛。她想扭扭身子,可身体却如失去知觉般的绵软乏力,一点也使不上劲儿!
  叶有德试探了两下,便使劲向里一顶。
  只听“噗嗤”一声,鸡巴就全进到了童玉敏的屄里。
  童玉敏浑身哆嗦,喉咙里“呜……呜……”地叫唤个不停!
  叶有德拔出鸡巴一看,上面确实沾着血丝!他诡异地一笑,便又杵了进去,大力地抽插起来!
  随着疼痛的减轻,童玉敏慢慢地体会到了屄里传来的快感,不自觉地浪哼起来!
  童玉敏就这样在意识不清的状态下,不仅失了身,还被干出了高潮!当然,叶有德的精液也灌入了她的体内!
  一次完事后,叶有德不舍得离开,想要梅开二度。可鸡巴不争气,半天没缓过来,只好悻悻作罢!
  第二天,童玉敏清醒后,疯了似的大闹了一番。
  叶有德两口子却是软硬兼施,没有完全让步。先说是他们有一个亲戚在给日本人当差,如果童玉敏敢离开叶家,就会给她的家人带来灭顶之灾。后又发誓说,只要她给叶家留下一儿半女,以后叶家的大事小情全由她说了算,所有的家产也都由她掌管。
  童玉敏知道叶有德说的是真的,这叶家没有几亩地,可日子倒是过得还不错。叶有德也经常往城里跑,童玉敏觉得他是在给日本人通风报信,充当汉奸!
  另外,这种事情传出去,两家都不好看。而且这种公公扒灰、母子相奸、叔嫂私通等等乱事,也是村里人最喜欢谈论的话题。说起来是眉飞色舞,唾沫横飞。他们对这类事都有一个基本的论调,那就是:母狗不调腚,公狗不上身!
  说的是如果母狗不去主动撩骚,公狗是不敢硬来的,否则母狗会拼了命地咬它。所以他们认为但凡这种事也都是你情我愿,最多也就是半推半就。至于到底谁是侵犯者,谁是被害者,没有人去探究!
  童玉敏一个大姑娘的清白身子就这样被糟蹋了,她不甘心,但也没有办法。又一想既然已经被破了身子,那就破罐子破摔吧!她虽然记恨叶有德,可他的鸡巴总比叶高山的舌头来的直接,来的舒服!
  当天晚上,叶有德又来到了童玉敏的房里。童玉敏没有抗拒,让叶有德痛痛快快的把自己抽插了一番!
  她也在头脑清醒的状态下,体味到了高潮的滋味,也知道了为什么那些老娘们总是热衷于谈论炕头那点骚事儿!
  这欲望的闸门一打开,可就收不住了!
  童玉敏原本就浓烈的性欲彻底被激发出来了!她由被动变成了主动,有时晚上被干完,白天却又想了,就把叶有德拽到屋里,把他的鸡巴掏出来就往自己的屄里塞!
  叶有德开始还暗自得意,可后来就有些招架不住了!没过一个月就被童玉敏掏得面黄肌瘦,走路扶墙。再后来就是靠补药都难以应付了,在床上总被儿媳妇骂做“没用的老东西”!
  有时童玉敏还在性头上,叶有德的鸡巴却已软了下去。童玉敏屄里痒得难受,就会一屁股坐到他的嘴上,舔也得舔出高潮来!有时还会故意报复他,羞辱他,把黄黄的尿撒到老家伙的嘴里!
  好在叶有德的付出没有白费,童玉敏终于怀孕了!
  听到这个消息,叶有德长出了一口气,自己总算能缓缓了!
  童玉敏怀了孩子,暂时放过了叶有德。她也是看这老东西实在是有点不中用了,得让他好好养养,以后还能派上个用场。
  叶有德好不容易盼来了童玉敏临产的日子,他在当天就带着供果去小庙焚香祈祷,愿老天爷赐给他家一个男丁!
  说也奇怪,本来是个大晴天,忽然就涌上一片黑云。叶有德还没来得及起身,就听“咔嚓”一声,骇人的雷声就在半空中响起!
  叶有德身子一歪,便瘫倒在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