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友香(1-52章)[TXT]

[都市]友香(1-5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Myuyan
翻译: iambill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79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835e76c6e4c0a4/

2、
http://u.isuike.com/file/5137286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7190

简介:
  松元友香是大型贸易公司的M商务的新进社员。K大文学部毕业,在M商务中是少数以实力入社的女子社员。学业优秀,特别不只是英语,连法语也足堪大用,虽然说那可爱的容姿也必然起了很大的作用。
  22岁的肌肤净白无瑕,容貌和现在最有人气的清纯派女星同级是常有的评价。及肩的黑发滑顺美丽,三围是84、59、85,加上160cm的身高十分理想。而且始终带着明亮爽朗的笑容,汇集了男子社员的极大人气。
  友香,因其美貌和爽朗的缘故,被分发到宣传部。由于对工作的吸收迅速,加上天生的努力和可爱的笑容很快便融入了职场。并且,对新入社员来说是特例的,被拔擢为社内新闻的播报员。然后仅仅3个月,在每周的星期三早上能够看到友香笑容的社内新闻播放时,业务电话都会停下,可以说已经变成了公司内无人不知的有名人士。

节选:

  「当时在男生里很有人气吧,学姐?还被说是K大小姐的候补呢一大堆男生都在偷看学姐,其实学姐也很希望露出更羞耻的部位让他们看在偷偷兴奋着吧?」
  「什么嘛ー,早知道这样的话,明明可以在大学里跳脱衣舞的呢(笑)」
  「对啊对啊,可以当裸体模特儿,或是性教育的实习材料呢(笑)」
  「那么友香姐,帮你买避孕套的话,你要怎么用嘴答谢呢?」
  上下打量仍然戴着项圈被绑住的友香的全裸身体,众人都毫不留情的吐出羞辱的言语。然后提出最后的问题后,才为了听友香的答案而闭上嘴巴。
  「那、那个是」
  口交友香怎么也无法把这个答案说出口。把就在一年前还在校园里一起上课的男学生们的性器官用嘴含住,又吸又舔的进行奉仕,直到把其中的白浊液体吸出来
  「是、是接、接吻」
  一边被男生看着全裸的身体一边和男生接吻只是这样就羞耻得要死了,友香用尽全力才说出这几个字。拜託了,就这样放过我吧
  接着8个观众,暂时沉默了一会儿,互相看着彼此的表情。然后高村和万里子悄悄讨论了一会儿,轻轻点头。
  「我们明白了,学姐。谢礼就是接吻吧。那么帮你买吧,避孕套。钱,是放在那儿里面对吧?在粉红跳蛋后面吗?」
  高村手指指着憧憬的女性的阴户问道。然后欣赏友香满脸通红的点头的模样。(啊哈哈,友香姐,真的好可怜喔但是我们,可是超开心的呢。想不到,能对那个松本友香做这种事呢(笑))
  「那么,为了拿钱出来,请把双腿大大的张开吧。」
  「高、高村君这、这样可以了吗?」
  友香原本想说什么最后又放弃了,在站立的状态下稍微分开双腿。不过,因为原本就被锁在上方铁管的项圈拉扯下,双脚就是正好能站在地上的姿势,所有两脚根之间分开到10公分左右就是极限了。尽管如此双腿分开的缝隙间立刻有外界空气侵入,轻轻吹在肉缝上的感觉还是很清楚,让友香的腰隐约地不停发抖。不、不要呀,要被手指插进去了
  但是后辈男生们的无情远远超过了友香的想像。
  「学姐,这样不可能可以吧。要啪的大大张开才行啊。真是没办法呢。」
  高村这么说完,青田迅速绕到友香后方,把手伸入友香双腿之间。然后手掌贴着友香右大腿的内侧,就这样从腿根附近往下滑,到膝盖的内侧抓住。被男生下流的抚摸大腿内侧,让友香仰起脸,啊啊的压着声音发出尖叫。
  「等等啊友香姐,你在兴奋什么啊(笑)不要误会啊。嗨咻!」
  青田笑着这么说完后,手上用力,把友香的右脚一口气往上抬。
  「好,开张啦!这张照片,就给班上的群组寄一份吧?」
  「呀啊、呀啊啊啊」
  被摆弄成的姿势的不堪入目让友香反射地发出惨叫。这完全就是,芭蕾舞的Y字开脚。而且现在,友香身上什么都没穿。这样等同把完全张开的私处暴露在后辈们的眼前。
  「不、不行,不要看,求求你们等、等等,不要拍照呀,不要呀!」
  蜜穴内部被外界空气侵入的感觉,让友香表情僵硬。
  「哇啊,超屌,全都露出来了!真是的,不会不好意思吗?」
  「感觉,穴穴都滋噜噜的湿透了,怎么回事啊,这是?」
  「啊,真的呀,松本学姐,做这种事真的会开心呢。好烂!」
  「真的幻灭了啊我、我明明憧憬着前辈的」
  「真是的,要不要寄给研究会的大家呢,这个前辈的真正面目。」
  「啊,好好玩喔,这个!你们看,这张照片感觉如何?穴穴和咪咪都清楚地拍出来的喔。」
  「咦ー,这样好直接,太色了吧?不过研究会的男生们,会很开心吧!(笑)」
  8个男女一人一句的说着,同时用手机的相机功能拍下友香的痴态。
  然后把友香身为女性最不想被看见的部位清楚地记录下来后,万里子淡淡的说道。
  「那么,来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吧。首先,因为想用看的确认那东西在哪里,能帮我把那里打开吗?」
  「咦,杉谷学妹你」
  友香刚开口就明白了。这孩子,想要更加,彻底的,羞辱我在大学时代,就有感觉到一部分来自女生的嫉妒视线,杉谷万里子也是其中一人。只不过,被同性的嫉妒视线注视对友香来说并不罕见,那时并没有太过在意
  「呃,没办法呀,我的双手动不了呀」
  套着项圈被迫站立,双手被手铐反铐在背后的状态下,做这件事是绝对不可能的但是看到带着浅浅的坏笑望着自己痴态的5个女生的表情,友香有点预感到接下来的发展。拜託,不要啊,不要那样啊
  但是不顾友香恳求的视线,这次是麻衣微笑着说道。
  「没问题的,前辈,让高村君帮你打开就好了不是吗。」
  麻衣这么说完,高村立刻蹲在友香身前,把手放在肉缝,也就是大阴唇的两侧。『啊,不、不行呀』,友香低声的哀叫被无视,蜜穴一口气被打开。
  「哦哦,好厉害!友香姐的穴穴里面,是美丽的粉红色呢!」
  从Y字开脚大开的胯下抬头往上看的高村很感叹的说道。
  「不过,真的好湿喔!啊,看到了,那是粉红跳蛋吧,友香姐?」
  「没、没错,高村君请你,快点拿出去吧」
  被认识的男生察看阴道深处,友香好像喘不过气来似的回答道。
  但是友香痛苦的声音只是让这些学弟妹们更开心而已。
  「那个前辈,机会难得,让我们看看跳动振动的情况应该没关系吧?」
  高村这么说着,手指就已经按下拿到手上的遥控器开关了。
  然后,在校园里被憧憬的友香,被迫在后辈们面前再次演出耻辱的舞蹈。而且这次,除了全裸站立外,右脚更被笔直举到头顶,阴道里的跳蛋在可以被看见的状态下开始振动。
  「呜、呜喔啊、啊哈、啊哼嗯不、不要啊停、停下来呀,拜託啊哼呜呜!」
  被年纪比自己小的男女们正面注视裸露在空气中的阴户,和因为快感扭动的模样友香因为极度非日常的状况和涌起的快感,忘我的呻吟、扭动。
  「啊、啊啊,已、已经,不行了放过我吧,求求你们啊、啊啊哼嗯」
  无毛的阴户,被振动的粉红色肉壁,冒出一层薄汗微微颤抖的雪白肌肤,每当身体颤抖就摇晃不已的丰满乳房,不时向后挺起的浑圆屁股,可爱皱眉的美貌,发出微弱魅惑呻吟声和哀求声的红唇,大腿上流下的几道爱液8名男女都看不够似的欣赏这场耻辱大秀,并且拍摄下来。
  「好猛呀ー!想不到松本前辈,是这样的变态呀。」
  「会帮学姐拍很多漂亮的照片的,再做出更爽的表情让大家看看吧(笑)」
  「毕业相册上,是放这张照片的话就好了呢。」
  「唔ー,虽然那种清纯可爱的大小姐版本让人难以割舍但是,这种淫乱骚浪的大变态版本,还是更好啊(笑)」
  「但是,还真是善变呢,那个松本前辈,会把阴户整个露出来表演跳蛋自慰什么的我说,摸一下乳房应该没关系吧?」
  听到最后一句话时,友香的表情一瞬间恢复清醒。要摸我的身体!?
  「你、你胡说什么!,不、不行呀啊、啊、啊哼
  啊、好「但是同时,跳蛋的振动被调到强的友香,转眼间再次被快感的波浪吞没。
  「讨厌,友香前辈,刚才,是想说,好爽吗?」
  「好,那么就由我们,来让前辈更爽吧!」
  一直看着全裸的美女难耐扭动的模样,年轻的男大学生们已经到了极限了。
  『不、不是呀』,无视友香的声音,3个男大学生立刻分享了美艳的女体。把友香的脚垂直举高的工作则由万里子接手了。
  然后终於直接摸到憧憬的前辈的乳房的男大生们,因为那漆器般光滑的肌肤触感和柔软而发出感叹的声音。
  「哦哦,友香姐的奶子,好软啊太棒了!」
  「好滑好舒服喔,前辈的肌肤。」
  「不过,这个乳头,已经彻底变硬了吧?对吧松本学姐,这样做的话会很舒服对吧?」
  最后的男大生这么说着轻轻捏起友香的乳头,让友香的身体猛地一震。对这个反应感觉有趣的男大生手上用力,把第一次触摸的女性乳房好像麵团似的抓揉着。
  「等、等一下啊、啊哼不、不行,这样子啊、啊哼、住、住手呀,求求你们啊、哈啊」
  被大学时代的后辈男生们随他们喜好的抓揉乳房的屈辱和压抑不住的快感,让友香扭动身体闪躲拼命说道。骗、骗人,我、我才不会,被男人们摸了就有感觉呢这、这种事,不要啊
  「学姐,你动的太厉害的话,会让抓着你的脚的我的手很累吧?真是的,好H呀,松本学姐。」
  看着全裸以Y字平衡的姿势露出无毛的阴户,阴道里的跳蛋振动着,又被男生们抓揉乳房扭动身体的友香的身影,万里子装模作样的说道。
  「唉ー啊,一股一股的流水出来了呢,前辈?已经再不帮你拿跳蛋出来的话,就要泄出来了吧?(笑)」
  『不、不是』,看到友香的美丽容貌带着扭曲的表情摇头的模样,其他女生们也『讨厌、好变态喔』,小声嗤笑着。
  「说、说得没错呢,再不拿出来的话」
  因为第一次触摸的女性乳房的触感如在梦中的高村,红着脸说完,便在能清楚看清友香阴户的位置上蹲了下来。『不、不行呀』,低声的哀求听来也令人愉悦。
  「哇啊,真的啊!友香酱的穴穴,比刚才湿得多了呀!嘿,穴穴里是这种样子啊粉红色的肉褶一抽一抽的在发抖喔,友香酱?这是什么?」
  一边厚脸皮的用酱称呼友香,高村一边伸出手,把手指贴在肉缝上方的突起上。
  这一瞬间,友香的身体像触电似的猛地绷紧。然后站立的单脚哆哆嗦嗦的发抖,受不了的发出尖叫。
  「啊呀、啊哼呜啊!不、不行,那里不行呀啊啊、啊哼、啊哈啊哈啊哈,啊啊啊嗯啊」
  乳头和乳房被二个男大生不停揉捏,阴道里的跳蛋不停振动,最后连阴核也被一下一下的用指尖弹弄,友香的理性已经到了蒸发边缘。只有在后辈的学弟妹们面前真的不想露出沉溺於性快感中的模样但是友香这股仅存的志气,在后辈们坏心眼的挑逗下脆弱的崩坏。喂喂,这是什么请告诉我嘛,不告诉我的话就不停手喔,听到高村这么说,友香只好屈辱的说出那个单词。
  「啊、啊哼、啊哈、啊啊那、那个是,阴、阴核呀,不、不行,弄那里的话啊、呜哼嗯、呀、呀啊啊」
  现在是被二根指尖夹住阴核,左转又转旋转似的捻动,友香感觉意识像是要飞走了。不、不行,我、真的,要去了在年下的男生们面前,不要啊啊
  「高村君,你已经清楚了吧,这就是前辈的真面目。只是这样做就这么开心了,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的话又会怎样呢?」
  这么说的人是,一直很崇拜追随友香的博美。对於出身名门学校纯真的她们来说,在户外被看到这么淫猥的模样还觉得爽的女人,只是让人轻蔑的对象。
  「我说前辈,不能稍微控制一下声音吗?就连我们都骗不了了喔。」
  「怎么这么说,古村学妹啊哈、啊哼呜呜!」
  阴核被放开,友香刚想说话的一瞬间,高村又立刻把手指插入阴道更推挤到跳蛋,电流般的快感直冲而上。然后高村的手指增加到2根从内侧用力张开阴道,友香忍不住用力仰起头。
  「呜、呜啊啊啊、啊哦哦,不、不行、不行呀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哦、哦呜呜」
  高村感觉2根手指插到深处后又一口气拉回到入口附近,友香的下半身受不了的抽搐发抖不停扭动。高村手指的动作,明显可以感觉到恶意。怎、怎么这样,高村君,不要啊
  然后高村,试验在AV里学到的知识,作梦似的享受友香身体的反应。
  「怎么回事啊,前辈,穴穴里整个都湿透了喔?这个跳蛋,圆滚滚的抓不住呢嘿噫!」
  2根手指张开一口气往外拉的瞬间,指尖从内侧括挖阴道,友香的身体就会后仰的反应真是太有趣了。慢慢不再紧张的高村,狠狠地让友香发出快感的尖叫后,和女大生们微微视线交流,开始摸索跳蛋。女生们好像还不打算让你去喔,
  前辈(笑)
  「啊,终於拿到了!看我的。」
  故意用旋转的方式拿出跳蛋后,爱液紧随其后的大量溢流涌出,女大生们吃惊的把这副景象摄影下来。
  好不容易阴道里的跳蛋被取出来的友香,因为一直被羞耻凌辱和快感凌辱,脑袋已经朦胧一片。那么,接下来该怎么样来着,呆了一会儿,只能无奈地恳求道。
  「拜、拜託你,高村君请把,放入友香,小、小穴里的,1万日圆取出来用这、这个钱,去买避孕套回礼是,用我、我的嘴,帮你做」
  在斟酌用词时被女大生们坏心地不断催促,友香不得不再次说出屈辱的台词。而且现在,全裸的被笔直抬起右脚,露出大大张开的濡湿肉穴眼前的众人正拿着摄影机拍摄影片因为异常的事态意识朦胧的友香,被夜风吹入肉穴里的感觉拉回现实,一颤一颤的身体不时微微发抖。快、快点,饶了我吧就算,只能回店里也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