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御女天下(1-567章)[TXT]

[都市]御女天下(1-56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艳海风波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13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e3507616931ac7/

2、
http://u.isuike.com/file/5173945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8951

简介:
  熟女,御姐,萝莉,血亲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写不到!
  一个特种兵王回归都市,在这个花花都市中他将卷入无数的艳遇之中,白领,护士,警花,军花,妩媚少妇,成熟美妇,高高在上的商场女强人,还是拥有无数粉丝的女明星!
  正人君子勿入。

节选:

  在她还没回过神来时,他已经低下头深深地吻住她,然后顺着她象牙雕刻的颈项印下无数个热吻,他的手也不安分的在她迷人的曲线上游栘着。她的肌肤如丝缎一般光滑好摸,而他微微粗糙的手掌摸索到之处,都可以引起她体内一阵阵的电流穿过。
  当她雪白双峰毫无保留的呈现在他的面前,他几乎忘了怎么呼吸。在他身下的她,朱唇半启,脸上因为激情而泛红,黑发如云散落在她清丽绝俗的脸庞,她雪白乳房上红色乳头随着她急促的呼吸而上下动着。他感到欲火一波波似泛滥的潮水向他袭涌而来,她这般妩媚模样在他的眼中更是销魂。
  “之琳姐,你比电影还要美,这么美丽,这么诱惑。”他的声音难掩充满激情的沙哑,然后他低下头张口含住她尖挺的乳尖,还用舌头润舔着她。
  “林天羽!”关之琳惊叫一声,随即转成阵阵呻吟,她不由自主的往他的身上贴得更近,而且再也无法安静躺着不动,她想要扭动身躯,她的手也紧紧地攀住他。
  “喜欢我这样子碰你吗?”
  林天羽的嘴唇吸吮她一边的乳尖,却没有冷落另一边,他的手指轻轻磨擦她那嫣红的蓓蕾,他的吻来回游移在她的酥胸之间,令她无法抗拒而迷失在其中。
  不!这是不对的!她应该拒绝这件事的发生,否则她跟他之间就会纠缠不清。而她不该被他吻得神魂颠倒,活像个饥渴难耐的色女。
  “不要啊!芝姐还在上面呢。”关之琳拼命推开了林天羽。
  仿佛听见了关之琳的话一般,楼上传来了赵雅芝的声音:“天羽,上来一下。”
  “好!”林天羽朝上面叫喊了一声,然后低头在关之琳的嘴唇上狠狠的亲了一口说道:“我一定会干你的!”
  说完就放开关之琳朝楼上走去。
  楼上,赵雅芝坐在桌子上,黄锦燊躺在床上,林天羽情轻悄悄的来到干妈赵雅芝的身后,这位置让他不仅可以看见赵雅芝那雪馥馥、交叠着的迷人大腿,更可以使他毫无困难地看进赵雅芝微敞的浴袍内,那对半隐半露、被水蓝色性感胸罩所撑住的圆润乳房,随着赵雅芝的呼吸和手臂的动作,不断起伏着,并且挤压出一道雪白深邃的乳沟。
  “干妈,你在干嘛呢,洗澡也不知道叫我。”林天羽楼主赵雅芝情动的在她白皙娇嫩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赵雅芝被干儿子这个动作下了一大跳,快速抬头看了一眼丈夫,见他还在睡着,这才放下心,想着自己竟然被干儿子干了,而且还被他这样对待,令她感到十分羞赧和难为情,更感受到林天羽灼灼的目光,在她俏脸和酥胸上有意无意的逡巡徘徊,忍不住不只一次地粉脸飞红,有点羞赧不安的低下螓首低声呢喃道:“天羽,我们的事情你千万别跟谁说,叶童也不行?”
  “啊!为什么干妈,我还想一起干你跟童姨呢!”林天羽把左手搭上了干妈赵雅芝的肩头,透过丝质衣料,林天羽清楚地感觉到干妈胸罩肩带的位置,他轻轻摩挲着那个地方,等着看眼前的人妻干妈会有怎么样的反应。
  赵雅芝几乎可以感觉到林天羽的嘴唇就要碰触到她的脸颊,她试着要抽回被按住的双手,并且低下头去轻声呢喃道:“天羽,你听干妈的话,你先回去吧!”
  “干妈,我刚才还没有干够你呢,我还想要。”林天羽刷着无赖说道。
  赵雅芝感受着情郎那火辣辣的目光不时在她丰满娇挺的酥乳和雪白修长的美腿上打量,不禁越发心慌意乱起来。丈夫黄锦燊躺在床上死猪一样,她和林天羽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不仅他身上浓烈的男人阳刚气息夹杂着刚刚和自己欢好的淫靡霏霏味道,还有他那有些色咪咪还有些火辣辣的目光,都让她感到芳心狂跳:“天羽,以后有时间,你先回去好嘛?”
  "干妈,我知道你也想的,你看看你穿的这么性感,不是在勾引我吗?”林天羽伸手去把她按在睡衣上的手拉开。
  “天羽,别这样说干妈。”赵雅芝脸蛋儿微红。
  林天羽却是不管不顾掀开赵雅芝睡衣的下摆,不但把他的脸凑近赵雅芝嫩白细致的大腿,一双魔爪也迅速地放到了她雪白丰满的大腿上。
  “天羽,乖别闹了,给干妈一点面子。”赵雅芝羞涩的说道。
  “干妈,来你把大腿张开一点,让我看一下被我干过的小花园。”林天羽坏笑着,双手已经贴放在她膝盖上方的大腿上,当那双手同时往上摸索前进时,火热热麻酥酥的,赵雅芝的娇躯绽放出一阵明显的颤栗,但她只是发出一声轻哼,并未拒绝让林天羽继续揉搓着她诱人的大腿。
  当林天羽的右手已经卡在她的两条大腿之间时,林天羽又轻声细语的吩咐她说:“乖,干妈,大腿再张开一点。”
  赵雅芝只好顺从而羞涩地将大腿张得更开,不过这次林天羽的双手不再是齐头并进,而是改采分进合击的方式进行,他的左手是一路滑过她的大腿外沿,直到碰到她丰满柔润的美臀为止,然后便停留在那儿胡乱地爱抚和摸索。而他的右手则大胆地摩挲着赵雅芝雪白浑圆的大腿内侧,那邪恶而灵活的手指头,一直活跃到离神秘三角洲不到一寸的距离时,才又被赵雅芝白皙滑腻的大腿根处紧密地夹住。
  不过林天羽并未硬闯,他只是似笑非笑地看着鼻尖已然沁出汗珠的赵雅芝说:“大腿再张开一点点就好了,来,听话,干妈,再张开一点就好!”
  赵雅芝蠕动不已的胴体,开始难过地在床边缘处辗转反侧,她似乎极力想控制住自己,时而紧咬着下唇、时而甩动着一头长发,俯视着蹲在她面前的林天羽,但不管她怎么努力,最后她还是梦呓似的叹道:“啊呀……天羽……这样……不好……不能……这样子……唉……“虽然嘴里是这么说,但她蠕动不安的娇躯忽然顿住,大约在静止了一秒钟以后,只见赵雅芝柳腰往前一挺、两腿也同时大幅度地张开,就在那一瞬间,林天羽的手指头已经接触到了她隆起的花瓣,即使隔着粉红色三角裤,林天羽的指尖也能感觉到布料下那股温热的湿气,他开始慢条斯理地爱抚着那处美妙的隆起。
  “干妈内分泌有些失调哦!应该是平日里生活过于心理压抑的缘故吧!现在放松身心感受一下我的按摩理疗怎么样?”林天羽一边上下其手一边柔声说道,仿佛催眠大师一样令人心神迷醉。
  赵雅芝不仅感觉到林天羽的话语在善意地敲打着她的心扉,而且他源源不断地真气运转在按摩炙烤熨贴着她的穴位,仿佛他的打手在按摩穴位一样,暖洋洋的十分舒适。无波古井开始泛起涟漪,一潭死水开始泛起微波,赵雅芝微微闭合着美丽的眼睛,轻轻柔柔的鼻息,一种麻酥酥的美妙感觉开始侵袭着空虚寂寞的心扉,深厚的坚冰开始消融,久违的春心开始萌动,她情不自禁地微微翕合着猩红润泽的樱桃小口,发自内心的感觉五脏六腑都热乎乎的温暖舒服惬意爽快。
  而赵雅芝尽管被摸得浑身发抖,但那双大张而开的修长玉腿,虽然每每随着那些指头的挑逗和撩拨,不时兴奋难耐地作势欲合,但却总是不能够并拢。
  林天羽头一低,便用嘴巴轻易地咬开了赵雅芝睡衣上打着蝴蝶结的腰带,就在裕袍完全敞开的瞬间,林天羽便看到了那副令他魂不守舍的姣美胴体,明晃晃地呈现在他面前,那丰满而半裸的双峰,像是要从水蓝色的胸罩中弹跳而出似的,轻轻地在乳罩下摇荡。
  林天羽眼中欲火此时更加炽烈起来,他二话不说,将脸孔朝着那深邃的乳沟深深埋了下去,他就像头饥饿多日的野狼,忙碌而贪婪地吻舐着赵雅芝的乳肉,但在一时之间却无法找到他想吮吸的樱桃,因此他连忙抬起左手要去解开赵雅芝胸罩的暗扣。
  而这时已然浑身颤抖的赵雅芝,却像是猛然清醒过来一般,她忽然双腿一夹,一边伸手推拒着林天羽的侵袭、一边匆忙地低呼道:“啊……啊……天羽……不行……不要……你干爹还在呢……你不能这样……喔……唉……不要……真的……不能再来了……“但已经淫兴勃发的林天羽怎么可能就此打住?他完全不理赵雅芝的挣扎与抗议,不但右手忙着想钻进她的粉红色性感内裤里、左手也粗鲁地将她的睡衣一把扯落在床上,同时更进一步地将他的脑袋往赵雅芝雪白柔润的酥乳里猛钻。
  这么一来,赵雅芝因为双腕还套着睡衣的衣袖,在根本难以伸展双手来抵抗的状况下,她想要保护住自己的樱桃,但终究还是被林天羽那狡猾的舌头,像蛇一般地滑入她的胸罩内,急促而灵活地舔弄和袭卷着,而且林天羽的舌尖一次比一次更猖狂与火热。
  可怜的一代女神赵雅芝赵雅芝心中既想享受,却又不愿意迎合,她知道自己的樱桃已经硬凸而起了,那每一次舔舐而过的舌尖,都叫她又急又羞,而且打从她内心深处窜烧而起的欲火,也熊熊燃烧着她的理智和灵魂,她知道自己随时都会崩溃、也明白自己即将沉沦,但她却暂时无法接受自己已经成为失贞荡妇的现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