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随心所欲(1-5集)[TXT]

[都市]随心所欲(1-5集)[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席.梦思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54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4395f7e6463b13/

2、
http://u.isuike.com/file/5213185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101188

简介:
人的大脑,思绪是一个庞大而复杂的系统,但是我们的大脑并非是完美无缺的,反而它是相当的脆弱和漏洞百出的……
我们经常会犯错,我们经常会忘记东西,我们有时候会失控,而我们有的人会得精神病……而这些足以说明我们的大脑存在着很大的缺陷,是很容易就会被引导,被左右,被——控制。
本文原名《控制》是早就构思好的一篇催眠类色文。本来想发到一些文学网站……

节选:

王馨将我是舌头吸进嘴里,肆意搅拌吞咽着,胸前的一对巨大也使劲往前顶。
她们4个巨大的大奶子,散发着强大高温,仿佛要将我挤碎融化一般。
王馨手渐渐的移到了我的手上,
我们同时都感觉到手在颤抖,两种不同的颤抖,王心凌是激动的颤抖。而我是一种触电的颤抖。
王馨将我的手慢慢的提起,向他放在自己的胸部上。
哇……真的好大……啊……好软……好柔……。
手还在颤抖……也不知道谁的手在抖……抖得王馨的大奶子上有一个电动按摩手一样在震动。
王馨的手使劲按着我的手,紧紧的将它贴在自己的奶子上,使劲的按动、碾动磨动。
王馨被这个小男生逗得异常兴奋,呼吸急促,下面的骚逼也开始分泌出大量的淫水……
后面……我的另一只手被何惠玲的手抓去了,她将我的手送进了她的裙子里面……穿过丝袜还扒开内裤,将我的手送进了一片毛茸茸的滑溜溜之处,并将我的两个手指送进了泥泞的缝隙之中……
何惠玲另一手绕到了我的前面,从裤腰上伸了进去,立即抓到一条巨大火热的肉棒,那尺寸,那硬度,那长度……虽然说她阅男无数,但从来没有遇见这么大条的。
感觉自己兴奋到了极点,骚逼上的裂开了口子,骚水不断涌出,她想立刻马上就体验,将这么大条的东西塞进去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想要把我的身体转转过,但是来根本不可能。
因为前面还有一个,有同她一样想法你的流着馋液饥渴骚逼,
王馨一手搂着我的脖子,一手伸进我的裤裆里,和的手在我的大肉棒是不期而遇,虽然我的大肉棒足够她们抓握,但是她们都不愿放弃大肉棒一丝一毫面积。
两个美妇紧紧的将我夹在中间,一个将我手带到她的阴户上,一个将我手带到她的大奶子上,一个亲啃我的耳根,一个亲吻我嘴,两只手在我的裤裆里争夺。
动作相当大胆,画面异常劲爆,公交车上其她美女在一旁摇旗呐喊,有更多的美女组织起厚厚的人墙,将后部车厢完全隔绝,挡住所有人目光和无意识接近的乘客。
王馨已经忘乎所以,为了释放自己身体的燥热,或者为了方便我摸她的奶子,已经将吊带和胸罩脱落,两个巨大白嫩的奶子暴露在空中,柔嫩的乳肉,红色的乳晕,樱桃般的乳头,上面还挂着两滴淫荡的乳汁。
我将神识笼罩到我的极限,不但是车厢内部,连公交车的附近,也严密监视,防范隔窗曝光。
王馨应该是知道自己的处境的,我没有修改她脑海中任何思维,只是让她发自内心的喜欢我,她的其它思维都是正常的。
没想到她会在公共场合,当众脱衣,看来人的欲望有时候会超出自己的掌控,幸好这一切还在我的控制之中。
何惠玲犹豫一下,也将解开透明花衬衣,将两只大奶子从胸罩里挖了出来,大如足球,依然坚挺,暗红色大奶头,大如葡萄,大奶子又白又软,
我见了,鸡巴立即翘了两下,像是打了一个哆嗦。
四周的美女也纷纷解开或提起衣服,将一对对形态各异,白花花乳房亮了出来。
我再也按耐不住了,双手同时开动,东抓一下,西揉一下,看那个乳房长得好看,看那个乳房抢眼,就多抓一会,多摸几下,就是有的奶子长得不好,也许手感会不错呢。
摸遍了所有奶子,我挑了比较安全一个位置。何惠玲坐在下面当肉垫,我坐在何惠玲的腿上,王馨提起裙子,张开双腿,用她那流着哈喇子的骚逼,对准了我的大肉棒子慢慢的坐了下去……
周围的露奶子女乘客。将我们又围了一个小圈,使自己更加的安全,各种各样的奶子在各种各样的衣服衬托下呈现出不同的样子,场面更加的淫荡无比。
王馨肥厚多肉的大屁股慢慢的往下沉
我粗大的龟头,慢慢地分开她穴口的秘肉,滑入她的大肥穴,而慢慢地朝着体内深处而去……
「哦……好粗的大鸡巴……大肥穴撑烂了……真的吃不消啊……嗯……嗯……嗯…嗯……对…好棒……好爽……真是棒……妳…可……真……是……遇……到……了……个……好宝贝……喔……喔……我……好……爽……啊……我……真……是……太……爽……了……」
王馨的阴道渐渐的适应了我的巨大。肥大的巨臀起伏摇摆、上下套弄、叽里咕噜腰部扭动,淫水飞溅。
「呀!……小帅哥,你是来取我的老命的吧……呐唷……哇……好酸喔……好麻喔……好爽喔……肥穴给你奸得好痛快哩!……哦……套的好深……哦顶到花心了………啊……好快啊……啊……根本停不下来……啊……
我则伸出双手,去捏弄王馨一双肥硕巨大的乳房和两粒大奶头。我的大龟头,深深地埋人她的阴道,随着她的套弄次次都顶到她的花心,阴壁上的嫩肉被粗壮的大鸡巴胀得满满的,在一进一出时,被大龟头上凸出的大凌沟,刮得更是酸痒不已,妙不可言。
「嗯……大鸡巴小帅哥……姐姐的大肥穴……又浪得出水了……大肥穴姐姐……舒服得快要爽死了……虽然姐姐还不知道你是谁……但……就是被大鸡巴小帅哥顶死了……也甘愿的……我的大鸡巴……小帅哥……亲宝贝……你真会操女人……嗯……呀……大鸡巴小帅哥……你真好……操得姐姐的大肥穴……都要破了……哎……哎呀……哟……不……不行了……大鸡巴哥哥……姐姐就要泄了……姐姐快要你快快丢出来……」
我想送她一程,抱住王馨肥大的巨臀,大鸡巴对着那只黑森林中滑嫩肥厚的大骚穴,使劲的挺,顶得王馨肥胖宽大的巨臀后面「噗嗤,噗嗤」直响,大量粘滑的淫水沿着大腿往下流。流到我的腿,流到下面的何惠玲的美腿上。
王馨黑糊糊毛茸茸的大肥穴紧夹我的大鸡巴吞吐媾合,娇嫩的花心顶住我的大龟头吮吸。
我感到她的身体不断颤抖着,跟住一股热热的阴精喷在我龟头上。阴精把龟头热得很舒服,顿时感到一阵舒畅,差点自己也射了出来。
身边围观的几个女人,将软不拉几王馨扶了来,噗!的一下又带出大量的淫液,流的我和下面的何惠玲更是一塌糊涂。
我站了起来,就近抓住一个美女,将她推趴着,双手扶着椅背,翘起屁股,掀起她的裙子,扒开屁股蛋子,挺着挂着淫液的大肉棒,狠狠的操了进去……
唔!……美女一声沉哼,龟头刚侵入洞口,便长驱直入,一下子深抵花心,美女好像从没被插得这么深过,一口大气差点喘不过来,待得大鸡巴缓缓抽出时,才「啊……嗯」一声,叫了出来。
「啊……啊……额……死了……死了……被插死了……好……深啊……好……子宫插破了……骚逼捣烂了……啊……我……要完……蛋……了……啊……啊……不好……又……舒……服……啊……啊……」
种妇人母狗式,捅得最深,美女娇嫩的子宫从未受到过如此刺激他也不去管她淫叫,继续埋头苦干,大鸡巴仍然次次到底,一阵阵浪水直流,美到她的心田深处,很快美女就高潮了,无力趴到地上。
这时何惠玲已经站了起来,她的两条腿之间的三角区域都挂满白融融的淫液,一手扶着大奶子托起送到自己的嘴里舔咬着,一手在泥泞的骚逼中抠挖,发出叽咕叽呱的响声,她和我面面相对,眼中是无尽的欲火。
她抬起一条修长的美腿,挌到公交车的椅背上,阴毛粘肉,阴门大开,淫液滴落完全的做好挨操的准备。
我双手抓奶,周围的美女用手扶着直硬的大肉棒对准她的大骚穴,我大力插进,在淫水的润滑下,大鸡巴一下入了大半,再挺一下,全根没入了。
我看着大鸡巴完全的插入,开始抽插起来,下下抽出全根只留龟头在大骚穴口然后又一下全根插进。
何惠玲被插得呼天抢地似的叫着,肥厚硕大的巨型屁股不断迎合我的抽插。
「啊……啊……啊……插吧!插吧……插死我好了……用力插吧……啊……快点用力……再重一点……操我……用力操我……用你的鸡巴操死姐姐吧……就让姐姐这样死去吧……天啊!……这样的感觉太强烈,小心肝……你真会操……姐姐爽死了……狠狠地操姐姐热热的骚穴……哦……爽死姐姐了……你的睾丸都……都塞进阿姨的大肥穴里了……就这样让姐姐死在宝贝的大鸡巴上吧。
周围的美女为我擦着汗,他的双手在何惠玲胸前大力抓捏足球般肥硕巨大的乳房,大肉乳房在手的大力抓捏下变了形,乳肉从指缝中爆出,掌心包裹中的两块肉团绵软乳头,何时何地都能感觉到它的的存在。
何惠玲的大骚穴被我猛抽狠插,再加上双手揉捏乳房的快感,这样滋味让她发疯。
「啊……啊……好狠的小帅哥啊……姐姐的大奶子被你捏爆了……乳汁都射了满手了……啊啊啊……好粗的鸡巴……好粗……好长……哦……啊……操死姐姐……啊……小宝贝……大肥穴好爽啊……天啊……爽死了……啊……我要死了……好舒服呀插的姐姐好舒服……姐姐要死了……哦……姐姐……要被插死了……啊……姐姐不行了……姐姐要泄了……泄了……哦……啊……唔……」
何惠玲的大骚穴一阵阵大力收缩一股股阴精喷在龟头上……
之后整个身体就软了下来。
我抽出大鸡巴后,只见何惠玲那大骚逼,撑开了一个小洞,里面的乳白色精液、正慢慢地由她红通通的洞口流出来!
我也是强弩之末,坐在公交车我位置上,目光巡视周围的美女。
还真有几个大胆的,跨腿扒开骚逼就上。
各种各样的骚逼,深深浅浅,老老嫩嫩,轮番套到我鸡巴上……
啊……啊……啊……我不知道操了几个骚逼,大鸡巴再也憋不住了,射出大量精子,喷射在她们的身上。
几个美女挣扎起虚弱的身体为我舔干净大鸡巴,整理好衣服,我就下了公交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