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脱衣麻将(原版全+特辑全+外传+修订二版1-6章)[TXT]

[校园]脱衣麻将(原版全+特辑全+外传+修订二版1-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ltec999999
类型: 校园
格式: ZIP/TXT
大小: 1576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531517c6e6eba9/

2、
http://u.isuike.com/file/5027227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2993

简介:
  台湾人写的h色小说,讲一个大学生跟几个巨乳美女因为脱衣麻将而发生的yin荡故事,
  关于麻将主题的游戏作品是相当多的,但是关于麻将的小说还是相当的新鲜。以麻将为主题的小说,素材取自现实生活,再加以适当虚构的描写,把打麻将写成故事,相信会有不一般的感受!
  该书情节非常紧凑,将男主人公的风流与女主人公的风骚展露无遗……该书是限制级小说,严禁未成年人阅读!

节选:

  到了中午,我藉故出去,小卉也随后跟着出来。找了一个地点比较偏远的女厕,我查看四周没有其他人,便和小卉躲进女厕的小隔间内。
  「嘻嘻~小武现在变成女厕癡汉了吗?」小卉笑着说。
  「还不就是为了帮你这小骚货止痒。」我没好气的回说。
  「人家就知道小武对小卉最好了。」小卉高兴的说。
  於是小卉拉下羽绒外套的拉炼、黑色毛衣往上拉,36F的雪白巨乳立刻蹦了出来,白里透红的肌肤可以微微的看到皮肤里的微血管。小卉用手把我的头往她的巨乳前靠,让我用嘴吸吮她的粉嫩乳头,才吸吮了几口,小卉的乳头马上充血变的坚挺。一方面我也把老二从牛仔裤里掏出来。
  接着小卉背向我,把自己的短裙往上拉,露出双腿间的淫屄。再把肥臀往上翘高,双手把自己淫屄的大阴唇左右扒开,露出里面的小阴唇与阴道,里面早已充满了湿滑的淫水。
  「快点插进来吧。」小卉语气淫荡的说。
  「把什么插进去啊?」我笑着问说。
  「嗯~求求主人把大鸡巴插入小母狗的淫屄嘛~」小卉猴急的哀求说。
  毕竟现在是在学校的女厕,且午休时间也不长,也就不想浪费太多时间戏弄小卉,马上用我的大老二抽插她的淫屄,小卉立刻发出愉悦的娇淫声。
  「啊啊……主人的大鸡巴……插的小母狗……好爽……啊啊……久违的大鸡巴……插的淫屄……好舒服……啊啊……小母狗……爱死……大鸡巴了……啊啊……主人……再用力一点……捅死……小母狗……啊啊……」
  就这样抽插了十几分钟,忽然女厕外传出女生的脚步声,小卉马上停止她的呻吟声。我也将抽插小卉淫屄的速度也放慢了下来。然后厕所门外传出两、三个女生的讲话声,感觉她们几人还点了菸抽了起来。
  「妈的,今天小卉那个狐狸精又再色诱班上的男生了,看了就讨厌。」A女抱怨说。
  「对啊,一看就知道她没穿内衣,故意让她那对淫贱的奶子晃啊晃的,一副怕人不知道她奶子很大的样子。」B女跟着附和说。
  「看她的长相就是一脸淫荡的样子,私下生活一定很淫乱!」A女咒骂说。
  「对啊、对啊、平时还爱装高贵,明明就是烂货一个。」C女骂说。
  听到外面的女生谈话的声音,很明显都针对小卉而来,要是被她们发现小卉在里面应该很有趣。於是我故意加快抽插小卉的淫屄,小卉则急忙把双手摀住自己的樱桃小嘴。
  看见小卉还是没发出声音,把抽插的速度更是加快,小卉的双脚开始不断的颤抖,加上不能被人发现的刺激,淫屄分泌的淫水越来越多,阴道里的阴道壁也剧烈的收缩,把我的老二紧紧的咬住,龟头的快感也更加的强烈。最后小卉的嘴巴终於忍不住开始发出低沉的淫叫声。
  「唔唔……停下来……停下来……唔唔……小母狗会……被发现啦……唔唔……求求小武主人……放过小母狗啊……唔唔……」
  「等等,你们有听到什么声音吗?」C女突然问说。
  「没有啊,应该是风声吧,今天的风还蛮大的。」A女回应说。
  「是吗?感觉不太像是风声啊?」C女狐疑的说。
  「唉~先不要管有没有风声。那狐狸精今天下课还一直缠着小武讲话,一边笑还一边抖她噁心的奶子,一副要勾引小武的样子,明明小薇就在旁边,真是有够不要脸的。」B女说。
  「哼!小武才不会看上她咧,人家的小武这么正直。」A女忿忿地说。
  靠!什么时候老子变成『你的小武』了啊!?正当我觉得莫名其妙的时候,发现小卉用着古怪又淫荡的笑脸看着我,似乎在嘲笑我一点都不正直。为了反击被小卉看扁,用我的老二狠狠的撞击小卉的淫屄,小卉差点叫了出来。
  「唉~可惜小武跟小薇一直都没分手。」A女叹息说。
  「这样也好,与其被小卉那狐狸精骗走,还不如跟小薇在一起。」C女说。
  「什么话,说不定小武会看上我呢~」A女语气自豪的说。
  「嘻嘻~可能吧。」C女窃笑回说。
  「好啦~好啦~别说了,赶快把菸抽一抽,免得被别人发现了。」B女说。
  「对了,我昨天在车站新开的一家咖啡厅发现到一个帅哥店员喔,今天我们放学一起去看一下吧。」C女笑着说。
  「好啊、好啊。」其他两女兴奋的附和。
  随着这几个女生讲话的声音越来越小,我和小卉才敢开口说话。
  「嘿嘿~看来你的名声有点差喔。」我对小卉说,胯下的老二仍缓缓抽动。
  「嗯嗯……甘小母狗屁事……啊啊……」小卉轻轻的呻吟说。
  「是喔,可是她们的语气好像很哀怨的感觉。」
  「啊啊……是她们没吸引……男生的本事……啊啊……顶到花心了……」
  「哦~所以你这骚货常常用这对大奶子勾引男人啰。」我弯下腰,双手手掌各握着小卉的乳球玩弄着。
  「啊啊……小母狗……才没有……常常勾引男人……啊啊……是班上的猪哥……他们自己……老爱盯着……嗯嗯……小母狗的奶子看……啊啊……」
  「哼哼~是这样吗,怎么我看你夏天有的时候都会穿那种衣领低到不行的衣服啊?」
  「啊啊……那是、那是……因为……啊啊……小母狗……想要色诱……小武哥哥嘛……啊啊……才不是给……其他臭男人看的……啊啊……」
  「妈的!原来你这骚货以前真的想要色诱我!害我在宿舍时,老是觉得你好像都会故意露乳沟给我看,连罩杯都看得到,但又觉得是我自己想太多!操~!
  现在不好好教训你这贱货怎么行!「
  听了小卉的告白,我有股被耍的感觉,手指用力捏住小卉双乳的乳头,胯下的肉棒也用力的猛撞。
  「噫噫……痛痛痛……小武主人……不要这样……呜呜呜呜……请原谅……
  小母狗嘛……呜呜……小母狗……以后不敢了啦……啊啊啊……不行了……会疯掉……大鸡巴……好粗好硬……啊啊啊啊……好痛、好舒服啊……呜呜……要升天了……小母狗要升天了……啊啊……「
  猛烈抽插了十来分钟后,我将精液全射在小卉的体内,在女厕这秘不透风的隔间里,我跟小卉俩都干得满身大汗。等我拔出了老二,小卉则心满意足的转过身来抱趴在我的身上。
  「嘻嘻~小武人真好,今天真的肯冒险好好的照顾人家呢~」小卉笑着说。
  「切~还不是你一直在那边威胁利诱的,不然哪会在这里当四脚兽啊!」
  「唉呦~人家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小武嘛~只有这样……人家才觉得小武是属於小卉的……」小卉一脸羞涩的说。
  难得看到小卉这种表情,顿时有股爱怜之意。
  「好啦~好啦~既然刚刚都做了,以后你就不要这么猴急了,下次就等小薇不在宿舍时再做吧。」我摸着小卉的头、柔声的说。
  「不行!一个礼拜好歹也要来个2、3次吧!」小卉立马嘟着嘴、一脸严肃的抗议说。
  妈的,对小卉这女人果然不能心软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