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落花若雨(1-76章)[TXT]

[都市]落花若雨(1-7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雨打醋坛(yuping)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285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135e7606d7a7f7/

2、
http://u.isuike.com/file/4987174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91448

简介:
  北方的秋夜,天气已是凉的很。这座古老的都市却繁灯初上,喧嚣好似一刻也不肯停下。李若雨快步走出假日酒店的大堂,茅台的劲还真不小,任他酒量极好,两瓶下去脚步也轻浮了许多。「肖盈怕是等的急了」李若雨心中想到。穿过转门,只见一身黑衣的肖盈正站在门口。见到李若雨走来,忙快步上前,问到,李总,没事吧?客人走走了吗?李若雨笑笑,早该结束的,碰到市里的一位领导,多喝了几杯。走吧。肖盈忙拉开停在边上的宾利车门,李若雨坐进后座,肖盈驾着车,疾驰而去。酒店的两个迎宾看着远去的车灯,一个说到,那妞真靓~ 另一个啐了一口,羡慕啊?那是花雨集团李总的司机,你小子这辈子是别想啦。话虽说着,眼里却尽是艳羡。

节选:

  李若雨不愿再说下去,伸手揽过傅欣怡的纤腰往怀里一带,旁边的燕表姐却条件反射似的躲远了些,男人知道美妇在矜持,但自己女人众多,大被同眠的场面之后只会不断上演,无论如何也得把所谓的羞耻心搞掉,当下板着脸沉声道,「姐,过来,我有话问你!」
  吕燕见男人甚是严肃,不知要问什么,只得挪了挪身子,「什……么?」
  李若雨搂过燕表姐,在嫩滑的脸上亲了亲,右手摸上高耸的乳峰,坏笑着说,「姐,你说,你和傅姐谁的这里更大些?」
  「你……」
  吕燕臊得满面绯红,酸软无力地挣了几下,李若雨来了兴致,眨了眨眼说,「我得好生瞧瞧!」
  伸手去解傅欣怡的衣服,美妇使了个眼色,「色鬼,我自己来。」
  男人心领神会,转身把吕燕抱在怀里。燕表姐穿的是连身裙,没几下上身就成了赤裸羔羊,一对雪白丰挺的大奶子颤巍巍的耸立着,李若雨一手搂一人,吕燕和傅欣怡赤裎相对,四颗乳峰顶在一处。
  平心而论,傅欣怡虽已是顶尖的美妇,容貌极美,肌肤白腻,丰胸柳腰,可燕表姐不但不落下风,隐隐更胜一筹,那对大奶子异常挺拔,粉嫩诱人。李若雨把脸凑到乳波之中,左舔舔,右咬咬,笑道,「两个姐姐一般大,都是我的宝贝儿!」
  傅欣怡其实也没有过三人同床的经验,但深知这是李若雨派给自己的任务,身旁这位燕表姐才是主角,颜面什么的不要也罢,媚笑着揽住男人脖子,「言不由衷!明明是燕妹子的身材更好,今儿便宜你了!」
  俯身解开男人裤子,放出巨龙,探手握住,小嘴一张,含了下去,只是巨龙太过庞大,勉强吞下了龙头,李若雨则搂着迷迷糊糊的吕燕,吻着红唇,揉着乳峰,时不时地滑到腿间,逗弄春水微渗的花瓣蜜唇,吕燕嘤嘤作声,雪白的肌肤渐渐泛红,只寻思着,「罢了,他想怎么,就怎么吧……」
  那厢傅欣怡吮吸得甚是卖力,奈何实在是含不下,便用小舌一圈圈地围着巨龙舔弄,舔着舔着,美妇自己倒忍不住了,胯间淫液涟涟,穴内更是骚痒难耐,偷眼去瞧李若雨,不知这头阵是自己上还是燕表姐来。
  此刻的李若雨颇为想念苏姀,尤其是苏妖精戏弄祝姿玲的情景,而且当自己无暇她顾时,还能承担起大半自己的工作。可眼下苏妖精不在身旁,交与谁做?似乎还是傅欣怡合适。拿定主意,一手揽着燕表姐起了身,笑着说道,「姐,看我怎样叫咱们的妲己娘娘投降的!」
  傅欣怡乖乖地伏到沙发上,用力挺起光滑如缎的肥臀,小穴微张,想到吕燕肯定在盯着瞧,不禁胴体微颤,花瓣收缩,粉面深埋。却见李若雨牵着吕燕的手,轻轻抚在傅欣怡的肥臀上,咬着燕表姐的耳垂,「姐,你摸摸看,妲己娘娘的屁股是不是很漂亮?」
  吕燕杏眼圆睁,不知怎样回答,做梦也想不到眼前这情景,自己居然在摸傅欣怡的屁股,不过……的确是又圆又滑又有弹性。
  「漂……漂亮……」
  结结巴巴地说完,燕表姐臊得闭上了眼,忽然感觉到手指被引到湿哒哒,滑腻腻的所在,丰肥的嫩肉簇拥着浅浅的溪谷,未及多想,指尖已被李若雨按入溪谷中,涓涓淫液缓缓流出,燕表姐不由夹紧长腿,心头鹿撞,胯间潮热,抱得男人越发用力。
  李若雨挑着燕表姐的手指在傅欣怡的小穴里慢慢插弄,片刻间,两片蜜唇便挂上了亮晶晶的淫液,傅欣怡意识有些恍惚,感觉极是奇特,既羞愧又兴奋,肥臀挺得更高,喘息也快了起来,男人挑弄了会儿,拔出燕表姐的手指,握到巨龙上,轻声说,「把他放进去!」
  燕表姐颤巍巍地握着巨龙引向傅欣怡的蜜穴,巨大的龙头刺开蜜唇,淫液丝丝地被挤出,空虚难耐的傅欣怡把肥臀奋力向后送去,啊的一声,痛在小穴,爽在全身。李若雨抓住白腻的臀肉,不紧不慢抽插着,一手伸到燕表姐腿间,那里早已淫水泛滥,玲珑花蒂奋然凸起,略微拨弄,燕表姐嘤嘤娇喘,不由抚在傅欣怡荡漾的臀峰上。
  按说燕表姐对李若雨这根神物熟悉得很,打小便见过,虽想不到日后竟会插到自己的蜜穴里,但多番肉搏次次被肏得神魂颠倒,简直奉若神明。不过插在其他女人的穴内,还真是头一遭见,也正因为处身事外才看得更清晰,更震撼。
  傅欣怡蜜穴的每毫米褶皱都被完全撑开,甚至带着微微的血丝,偏又贪婪的裹着巨龙,片刻不肯放松,肥厚的蜜唇流淌着淫靡的汁液,仿佛也流到了燕表姐的小穴里,丝丝酥麻噬咬周身,恨不得这就替下傅欣怡,自己上阵。
  女人们在一起最爱做的事大概就是比了,比什么?什么都比……纵使李若雨身边的一众极品也免不了俗,柳琇琳总想跟蓝若云分个高低,苏姀与祝姿玲也互吃过干醋,聪慧如黄蓉应过许如芸的挑战,只是不知白素大法官和东方玉观音是否也有此爱好。
  傅欣怡虽铁了心要讨好燕表姐,但床第间事关重大,怎肯示弱,就算肥美的屁股在被两人抚摸也豁了出去,用力弓下细腰,丰臀曲线更加饱满,夹紧小穴,喘息着加快了迎合巨龙的速度。李若雨乐在其中,边肏着傅欣怡,边淫戏着燕表姐,吕燕穴里的蜜汁越流越多,索性闭上了眼,扭腰摆臀,抓在傅欣怡臀上的手也愈加用力,傅欣怡正向第一次高潮急速挺进,未加多想,反手一抱,却抱住了燕表姐一条浑圆的大腿,李若雨感觉到了傅欣怡小穴的潮热,巨龙连轰数十重击,把妲己娘娘插得媚眼如丝,连连浪叫,胴体一抖,竟把燕表姐拉倒在旁。
  李若雨抽出沾满淫液的巨龙,顺势抱起燕表姐两条迷死人的长腿,也不分开,挺着巨龙,朝向因为双腿紧合而夹成一条细线的粉嫩小穴狠狠插去,噗嗤,一插到底,燕表姐粉面飒白,哼了一声,两团高挺白嫩的大奶子愤然怒耸,双手一通乱抓,忽地抓到处,原来却是傅欣怡同样高耸的乳峰,傅欣怡正丢得舒爽,猛觉自己的胸部被人握住,还道是李若雨,凝神一瞧,才知是燕表姐,待看到被李若雨抱着那两条笔直的玉腿,心下不免有些妒忌,凑到柳眉拧成一团的美妇耳旁说,「妹子……你生了这么好看的腿,若雨定是喜欢的不得了,不知被小色鬼惦记多久才着了道儿?」
  燕表姐被插得上气不接下气,迷迷糊糊地答道,「我……我……哪知道……唔唔……若雨……慢点……慢……呀……太深了……」
  李若雨许久没干燕表姐这位越发逆生长的尤物,今日哪能放过?九深一浅,巨龙噗嗤噗嗤,凶猛无比的插着蜜穴,右手摸上傅欣怡的丰臀,笑道,「傅姐,当年我追你可是足足花了三天时间,赶明儿不妨说说,至于表姐,我当然惦记久了,不过嘛,我猜表姐是早就想被我干了才对!」
  「胡……胡说……我……才没……想……哎呦……哎……」
  李若雨闻声狠插了百余下,猛地停住,巨龙深深顶在蜜道深处,喝道,「不想?」
  傅欣怡心领神会,伸出小舌舔了舔燕表姐的耳垂,玉手轻轻揉捏着硕大的乳峰,一路向下,探到小穴处,拨弄着耸立的花蒂,「妹子,瞧你都舒服成这样了,还不想?」
  燕表姐浑浑噩噩,只盼着李若雨插几下止痒,偏偏那冤家又不动,急的险些哭出声,可当着傅欣怡的面说让弟弟肏自己这个表姐,怎么说得出?实在急了,好吧,喘息着呻吟道,「若雨……好弟弟,好老公……我……我早想被……被……你干了……干我吧……快……快……求你了……呜呜……老公……老公……」
  李若雨哈哈一笑,巨龙如蛟龙入海,插得燕表姐淫水四溅,浪叫一声高似一声。
  战意正酣,却听有人敲了敲门,娇俏的咳了声,「雨哥……」
  来人是肖盈,李若雨有些诧异,肖盈一向极有分寸,很少在这时打扰,便问,「怎么了?」
  「那位金建中先生找你,我说你忙,他说有急事,找到这里了,就在门口。」
  「是他啊,我马上出去。」
  李若雨放开二女,穿戴整齐走出别墅,果然,金胖子站在不远处。
  「金兄,还没来得及谢你,有事?」
  金建中眼睛眯成了一条线,脸上的肥肉抖了抖,「耽误你风流,过意不去啊,不过我的确有事。」
  金建中低声说了起来,李若雨脸色渐渐凝重,盯着金建中看了会,慢慢地点点头。
  「好,既然说定了,那我走了。」
  李若雨目送着金建中离开,久久未动,肖盈悄悄走近,手里还拿着电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