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迷城记(1-8集)[TXT]

[都市]迷城记(1-8集)[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月老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2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43575660fab4d8/

2、
http://u.isuike.com/file/5009623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2135

简介:
  王重楼今天下山特意换下了道装,换了身灰白底福字中式唐装和布鞋,白发在脑后随意挽了个发髻,鹤发童颜,一派仙风道骨的模样。
  老道就这样施施然的走在临海市中心医院妇产科的住院部里,他在现在妇产科住院部的指示牌前仔细看了看,然后按指示向高干8号病房走了过去,来到高干8号病房门前,王重楼放慢速度,透过门上的玻璃迅速扫了一眼,发现室内只有一个披散着乌黑长发的孕妇,正躺在床上一边轻抚凸起的肚子,一边观看手中那本线装古书。
  书卷挡住了孕妇娟秀的面容,只能看见持书的白皙玉手,王重楼断定这双堪称完美无缺玉手的主人也一定是个国色天香的小娇娃,那双手骨血均匀纤腴相宜,在夕阳余晖下显得细白皙柔美,老道不由想起杜甫《丽人行》中那句“态浓意远淑且真,肌理细腻骨肉匀”

节选:

  专用电梯叮的一声打开了门,一个将满头枣红色波浪长发拢在一侧胸前的黑衣女秘书踏着高跟鞋清脆敲击地面的声音走了进来,高耸翘挺的胸部将小黑西装唯一的一颗扣子顶的好像随时要崩飞了似的,雪白耀眼的胸脯正中被挤出一道深邃的乳沟,一步裙紧紧的包裹住女秘书浑圆的臀部,泛着黑色粼光的丝袜从短短的裙筒里向下延伸到仅能让足尖点地的超高跟鞋里,足弓被撑出诱人的黑色弧线。
  近四百多平的偌大顶楼只有电梯那段靠窗处一张简单的大办工作,一个宽阔雄厚的背影坐在椅子里看着玻璃窗外帝都阴霾的天空,女秘书走到那椅子背后,将故意用来遮盖妖媚面容的玳瑁黑框男士眼睛摘下放在,露出一张狐媚的瓜子儿脸来,走到椅子背后,双手搭在那背影的肩膀上,轻轻地按摩起来。
  那男人肩宽背厚肌肉结实,女人用力揉捏的恰到好处,不多时男人舒服的吐了口气,一转身,猛地将那女秘书抱到怀里,手指顺着乳沟向下一拉,彭的一声,衬衫和西服扣子迸飞出去,小西服和衬衫滑落两侧,女秘书内里空无一物,一对雪白肥腻的乳房和腰腹颤巍巍的隔着玻璃展现在了帝都面前。
  那男人大手抓住女秘书的乳房,用力的揉搓把玩,眼神却依然痴迷的看着阴霾迷雾中帝都景像。
  女秘书娇嗔道:「这灰呛呛乌糟糟的,不知道怎么就那么让你陶醉,看不厌啊」
  男人笑道:「看不厌,雾茫茫的,像我当年插队在农村时山里的大雾似的,你永远不知道迷雾后面是山跳还是熊瞎子,是深沟还是恶流,总能给你惊喜和遐想,这城市也一样,不过这些年能给我的惊喜和刺激越来越少了!不扯了,说正事,那边怎么样了?」
  男人说正事的时候总是喜欢下意识揉搓东西,现在就用力的撵着女秘书的乳头,捏的那女秘书躺在男人怀里媚眼如丝酥胸高挺,两条笔直的小腿紧紧的绞在一起,甜腻腻鼻腔里哼道:「孩子找到了,不知道是谁的,不过姓路的倒也大气,能和那两个女人一起照顾那小孩。据那边警方说,拐孩子的就是个江湖骗子,现在按拐卖儿童起诉的,路家要不干预,估计也就判个三五年。今早,路象山和一个素白麻衣的小女孩一起回来了,神神秘秘的直接去了路老头那里。」
  男人将女秘书的裙筒向上拉到腰间,大手直接摸进女人黑色蕾丝内裤,男人手背青筋浮动时,女人就像尾在岸上挣扎的大鱼,在男人怀里扭动,女人喜欢男人坏坏的手指,只要一碰触自己的阴唇,阴道里的蜜汁就像止不住了似的流出来,让女人自己都觉得这身子挺骚浪的。
  女人呻吟道:「派人~ 呃……杀了那孩子吧……」
  男人想了想,摇头道:「不了,积点阴德吧,路老头活着,那孩子就不能死,路老头要是死了,那孩子就不能多活一天,哪路老头蹬腿归西了,咱们做点好事,送那小娃去陪路老头,让路家大团圆。」仿佛为了证明决心,男人的手指格外用力的掐住女人勃起坚硬的乳头突然大力的拧了一圈,那女人顿时浑身僵硬绷直,从大腿向下到小腿,再到脚尖绷出一到笔直的线条,那雪白酥腻的身子微颤,双手紧握椅子扶手,吃痛之下身子却不躲不闪,反而挺胸去就那暴虐的手指,喉头发出嘶嘶的喘气呻吟声,痛苦表情中夹杂着明显的喜悦和欢快!
  男人一松手,被掐的泛紫的乳头又倔强的挺立起来,更加坚硬顽强。
  女人伸手抓住男人的裤裆,慌乱急促的拉开了拉链,手伸进去抓那根硬邦邦的鸡巴,嘴里挤出一句:「那爸爸你杀了女儿吧,现在!」
  男人将女儿换了个分开双腿坐在怀里的姿势,中指咕唧一声顶进了女儿的阴道一下一下的套弄着,泛着白沫的蜜汁不断从指缝中渗出,将女人屁股下的皮椅弄得湿漉漉的,男人笑道:「一会还有个约会,丽梅就这么让爸爸抱会吧,前段时间发改委高叔叔安排你去江苏,怎么没答应呢,总不能老这么陪在老爸身边做个小秘书吧?」
  那名叫孙丽梅的女人在男人怀里艰难的扭动着,媚眼狄春娇吟婉转道:「是不是想把梅梅支开,好天天去泡那个天上人间的大洋马去,不就是有个大屁股能唱后庭花嘛,梅梅也能唱,爸爸不要去了,尝尝咱你亲闺女的后庭花儿吧!」
  那男人低头看着女儿孙丽梅的玉体,觉得还是自己闺女好看,那皮肤是那种细腻的乳白色,窗外朦胧昏黄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射在她的身上,散发着一层柔和的光晕和健康的光泽,摸在手上有种如同摸到丝绒的感觉。
  女儿和妻子一样是标准美人坯子,肩膀瘦削,胸部也肥硕但很翘挺,腿细,肥硕的臀部丰满浑圆,和大腿的比例搭配得很好,使她全身上下显现出一种诱人的魅力。
  那男人看着女儿娇美的玉体叹息道:「梅梅,你的身子真是美艳绝伦呀,什么时候给你找个你得意夫婿,老爸我也就放心了啊。」
  孙丽梅撒娇地揽住那男人的腰,柔声道:「不,梅梅谁也不嫁,妈妈出国这么多年,梅梅舍不得爸爸自己过。」
  那男人嘿嘿一笑,道:「爸爸已经多留了你好些年了,也不能再拖下去了,等过些天……,嗯……好女儿,含紧些……」原来孙丽梅已经挽起一头枣红色波浪长发,低下头将那男人黑黢黢的粗壮大鸡巴含进了自已的樱桃小嘴。
  那男人靠在锦背上,张开一双大腿,望着女儿花朵般的俏脸在胯下起伏,红润的小嘴间自己粗黑发亮的大鸡巴面目狰狞,不由心满意足,盯着女儿丰隆如丘的宛宛香臀,色眯眯地笑道:「梅梅的后庭花真是娇嫩无比,爸爸可是百操不厌,如果有一天嫁了人,别忘了抽空回来让安慰安慰爸爸这根寂寞大鸡巴也就够了。」
  孙丽梅握住父亲火热的大鸡巴,抬起黛眉挑逗地一笑,说:「只怕爸爸那时又有了什么小三、小七的,早忘了梅梅了。」
  那男人笑道:「不会,不会,家里只有这么我梅梅这么一匹胭脂马让爸随便操,爸怎么会去那些乌烟瘴气的地方呢?」
  孙丽梅一边用纤纤玉指攥住了父亲的大鸡巴套弄着,一边笑道:「还说呢,那年人家那时才多大呀,你从夜总会喝的醉醺醺回来,人家好心帮你脱衣服,你倒好,直接把梅梅按在床上当小姐给操了,人家还是处女呢,被你翻来覆去的干了一宿,到天亮还没射出来,最后还是梅梅帮你用嘴裹出来的,连亲生女儿都奸了,还好意思说。」
  那男人呵呵笑道:「看你当时哭得伤心,现在还不是哪天不让爸操几下就痒得难受?」他抱着女儿的玉臂道:「好女儿,别舔了,快站过去,让爸爸好好通通你的后庭花儿。」
  孙丽梅听话地爬起身子转身站在玻璃幕墙前,双手扶住落地玻璃撅起白晃晃雪臀,丰圆玉润的美臀冲着父亲晃了晃,回眸一笑道:「爸爸,来吧,插插您亲闺女的后庭花儿,看滋味如何?」
  那男人挺起身子,抱住女儿孙丽梅白如堆雪的香臀,将坚挺黑红的大鸡巴对住女儿臀部中间紧缩的菊涡,慢慢地插了进去。孙丽梅弓起了光滑雪白的后背,袅娜的柳腰轻柔地扭动着,适应着异物插入后窍的感觉。
  孙丽梅嘤咛着,俏脸上一片令人销魂的媚红,丰满的大屁股待父亲的鸡巴整根插到了底,又放荡地扭了几下,媚眼如丝地轻吟着:「呀……,爸爸,梅梅以前还没什么感觉,现在越来越觉得爸爸插在后面时候又麻又痒,不狠狠捅几下就难过……,喔……女儿是不是太骚了?」
  那男人呵呵地笑道:「乖女儿,看来爸爸在大鸡巴就是我心肝梅梅的春药哈,是不是越使劲捅越舒服?」说着又用力的挺了挺腰。
  孙丽梅抬了抬迷人的丰臀,让父亲插在自己紧缩的屁眼中的大鸡巴使劲摩擦了几下自已谷道里酥痒的肌肉,颤声道:「啊……,坏爸爸,竟吹牛,上回还不是你偷偷吃威哥,干得梅梅的肉屄痛了好几天,是不是想玩死女儿呀?」
  那男人的大鸡巴插在女儿销魂的后庭中,只觉得依然紧缩无比,润滑如油,忍不住赞道:「乖梅梅,爸爸干了那么多女人,还是梅梅的后门最有弹性,过瘾啊,来,你站稳了,爸爸给你来几下痛快的,呵呵~~」
  说着那男人扶住女儿纤柔的腰肢,臀部挺耸起来,黑中带红的大鸡巴在女儿的屁眼里「扑哧扑哧」地插弄起来。
  孙丽梅半眯着媚眼,银牙紧咬,屁眼紧紧裹住了父亲的大鸡巴,只觉得那火热坚挺的异物在自已的肛门深处不断地抽插顶弄,酥麻无比,雪白的圆臀不由自主地迎合挺凑着,忍不住颤声娇吟起来:「喔……,好痒呀,爸爸再快些,嗯……嗯……,对,使劲顶……用力……,好舒服……呀……」
  突然,身后办公桌上滴滴响了几声,一个女人都声音响起,「孙总,美国威斯康辛州的邱锦荷女士的视频通话,是否接通?」
  男人点头道:「接进来吧!」
  孙丽梅一惊,想要抽身闪开,那男人却借力转身,将孙丽梅按在老板桌上,变成父女二人面向视频镜头,孙丽梅又羞又急双手撑住桌面,却被父亲紧紧按住腰部动弹不得,从后面抽查的更加急促猛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