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白天鹅的羽翅(修订版全+续1-8章)[TXT]

[玄幻]白天鹅的羽翅(修订版全+续1-8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trsmk2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828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33c53786662733/

2、
http://u.isuike.com/file/5085283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4640

简介:
  《白天鹅的羽翅(奴场上的奴姬续篇)》(修订版全本+续篇亵火渎炎1-8章)
  本篇文章为小弟另一拙作《奴场上的奴姬》的续篇。
我原先的章节重新划分和改写了,包括了原先没有整合的部分。整个部分改为:奴场上的奴姬,娼馆中的娼妓和营帐下的营姬上,中,下,三个部分,很多内容肉戏和剧情都改写了。……
  整个城市都燃烧起来了!
  琳蒂斯公主此刻却连悲伤的时间都没有,整个城市都沉浸在一片火海之中,战士们的嘶吼声,平民们的惊叫和孩子们的哭喊着充斥着一切。公主转过头,她触目所及之处全是一片红色,雄雄燃烧的毁灭之炎,代表着杀戮的血锤旗以及人们身上流出的凝稠之血构成了这个世界的全部色彩。
  “公主!王子的军队在大平原之上受到奇袭而大败,王子本人也已经……”一个年青的骑士慌乱赶到琳蒂斯公主身旁,他衣甲残破头上布满着鲜血,甚至连包扎也来不及进行就赶来禀报情况。

节选:

  “哈哈,一直听说雄鹿家族的弥塞拉小姐不仅英武过人,其实厨艺也是十分了得。”灰熊公莱蒙和他的朋友坐在大厅里,看着不远处厨房的倩影,悠然自得地吃着新鲜的水果,相互之间品尝着美酒。
  这些人都是莱蒙的酒肉朋友,他们有的是豪商,也有是神职者,还有人同为贵族,这些人都有相同的特点,不学无术,仗势欺人。弥塞拉以家族罪人的名义下嫁给莱蒙之后,立刻就被送往灰熊家族的领地,在这里,莱蒙可以肆无忌惮地玩弄那曾经的仇人,将帝国最美的红宝石,雄鹿大公之女作为玩物随意亵玩。一个人独享了弥塞拉之后,变态的男人甚至请来了他的酒肉朋友们,一起参加他的淫乱聚会,同所有人一起分享这个女人。
  “哼,没有想到红鹿大公的女儿,竟然这么会做菜,果然边洲那边来的人都擅长这个吗?”从厨房里飘出来的肉香,让所有人都流着口水。弥塞拉是火的女儿,也特别擅长烧烤和烹饪,肉香四溢的美味让莱蒙和他的朋友忍不住转过头,盯着厨房看,然后他们的眼睛就再也离不开了。
  弥塞拉当然在烧菜,但同一般的厨娘不同,弥塞拉几乎是全身赤裸的,只穿着高跟鞋和做饭用的围裙,雪白诱人的美肉就这样白花花地暴露在人们的视线之中。她是背对着众人的,特制的高跟鞋让弥塞拉腿部曲线绷紧,显得性感细长。而裸体围裙,从后面看起来几乎只有几根带子系在后背,嬾滑的后背大片展露在外面,不过最让人离不开视线的,则是随着烧菜的动作,而一扭一扭的美臀,形状和肉感都属于极品的臀部,完全没有任何保留在眼前晃动,加上不断溢出的肉香,让众人都忍不住流口水。
  作为主人的莱蒙第一个站起来,他快步跑进厨房,从后面一把抱住弥塞拉的身体,双手隔着围裙在那诱人的双峰上不断地揉捏。
  弥塞拉立刻发出娇喘声,但身体被控制的女孩,只能用表情展现出自已的怒意,身体却只能任由贵族男子肆意玩弄。
  “你真是个大美人啊,弥塞拉公女,全帝国果然也找不出更美的身体了。”莱蒙扑在弥塞拉的身上,两着手不停地在白嬾的肌肤上滑走。作为不焚的肉体,弥塞拉身体这时候透露出微微的热量,混夹着炉灶上散发出来的热气,让人意乱情迷。饥渴的男子一只手还在玩弄女孩的乳房,另一只手从则乳房上慢慢下滑,平坦的小腹,然后是艳美的臀部,滑过肥美的臀肉,经过那道深深的裂缝,顺着曲线进入那最甘美的蜜穴口,不知是不是厨房的关系,从莱蒙这个角度来看,弥塞拉的蜜穴还在散发着热气。莱昂知道,这是媚药的关系,每天弥塞拉被迫服用的媚药,使得冷艳的公女身体常时发情,这不仅是用来摧毁她的意志力,同时也可以让玩弄和凌虐显得更有情趣。
  面对这样的身体,莱蒙当场就忍不住了,正准备掏出自已的肉棒时,面对他的则是弥塞拉嘲讽的表情。
  “怎么,这样就把持不住了吗?”明明是屈辱的囚徒,同时还是自已的奴妻,弥塞拉在这样的情况下,虽然全身媚态百出,脸上满是屈从,但女孩的眼神中露出的鄙夷,却让莱蒙一阵愤怒,怒意让男子压制住情欲,他转过身就拿出一根胡萝卜,然后一下子插进了弥塞拉的蜜穴之中,狠狠地捅了进去,立刻弥塞拉娇躯一颤,整个人差点倒下去。
  “你干什么?”弥塞拉气愤地看着莱蒙。
  “你刚才用什么眼神看着我,别忘了你可是我的妻子,你不再是什么帝国的红宝石了,只是我莱昂子爵的妻子罢了。”莱蒙恶狠狠地看着弥塞拉,哪怕是这样的情况之下,弥塞拉仍然显得高高在上,让男子产生卑劣感。
  本能的抵抗,让弥塞拉与莱蒙进行了拉扯,本来放在旁边的鸡蛋被女孩赤裸的身体所压碎,蛋黄混着蛋清涂在弥塞拉身上,这时候兽性大发的莱蒙双手抓起破碎的蛋壳,将其砸在弥塞拉的乳房上面,混着蛋清不断地揉捏。
  弥塞拉赤裸的肉体就这样被男人玩弄,全身上下涂满了蛋黄和蛋清,将女孩雪白诱人的裸体平添了一份异样的光泽。接着,莱蒙竟然一样子将弥塞拉上半身推倒在用来煎蛋的板面上,立刻灼热袭来,上半身特别是两个乳球被男子狠狠地压在滚烫的煎板上,鸡蛋与煎板产生反应,发出声音,莱蒙竟然用弥塞拉的身体来煎鸡蛋。
  “哈哈,果然是不焚者的身体,竟然可以这么玩。”莱蒙大笑着按住弥塞拉,看着她胸球上的蛋清慢慢聚合,泛白,成了煎鸡蛋的模样。
  “这可真是,太让人吃惊了,你怎么想出来的,莱蒙?”他的朋友们这时候也过来,看着曾经的女将军赤裸在被按在火上,用身体来煎鸡蛋的样子,弥塞拉丰满的乳房被挤压在板上,周围全是沸腾的蛋白,其场面淫虐无比。
  “我们也来加点料吧。”他的朋友们看到这情形,也想出了邪恶的点子,他们从弥塞拉的蜜穴里抽出胡萝卜,然后竟然将打碎的鸡蛋塞入了女孩的蜜穴,而且还一个接一个。
  “你们,要干什么?”弥塞拉惊恐地看着男人们将一个接一个的鸡蛋塞入她的蜜穴,流质的蛋清从蜜穴之中溢出,顺着臀沟,沿着雪白的双腿流下。然后,只看到其中一个人竟然将点上火的木棒慢慢走进她的身边,其目标正是……
  “不……”弥塞拉还没有说得出口,嘴就被莱蒙堵上,着火的木棒一下子刺入弥塞拉的蜜穴,煎灼着弥塞拉体内的蛋液,发出啧啧啧的声音。强烈的痛苦让弥塞拉双眼失神,全身抽搐,但却被男人死死按住,直到他们抽出木棒的时候,火焰已经熄灭。弥塞拉那诱人的蜜穴,非但没有被烧坏,反正有半熟凝固的流质蛋白从帝国最美的女孩肉洞中慢慢流了出来。
  这时候的弥塞拉,仍然被莱蒙死死按住,脸上只有屈辱的神情。她只能咬牙接受,为了家族,这是她的宿命。
  ……
  “嘿,过来,弥塞拉。”莱蒙和他朋友的宴会上,曾经的女将军,如今只是莱蒙那污名的妻子,完全没有半点尊严。仍然赤裸穿着围裙的弥塞拉,只能在这样的晚宴上担任一个女仆,来侍奉她的丈夫和丈夫的朋友。
  莱蒙一把将半裸的弥塞拉抱在怀里,然后一只手伸进女孩的蜜穴,另一只手则放在手里玩弄。这是一场贵族们的淫宴,莱蒙的朋友很多,当然也不会只有弥塞拉一个性伴侣,他们叫来了附近有名的妓女或名媛,举行淫乱派对。尽管请来的女人们每一个都姿色过人,打扮得淫艳无比,但相比起弥塞拉,却仍然相形见拙,宛如太阳与凡火的区别,这让女人们善嫉妒的本性被激发了。
  “这不是浴火而生的大公之女吗?”几个女贵族贴到弥塞拉的身上,在女孩的肉体上肆意玩弄,还时不时拍打弥塞拉臀部,示意她履行做女仆的职责。
  “哼哼,过来,弥塞拉公女……现在应该叫莱蒙夫人吗?”妓女浪笑起来,“真是不错的肌肤呢,看起来真美,果然是帝国最美的女人,不是吗?”
  “不过,这个女人却是反乱的罪女啊,莱蒙大人,你听说过弥塞拉的传闻吗?”名媛掩起嘴,看了一眼弥塞拉,“我听说,弥塞拉公女的情人遍布全帝国,不仅有边洲来的商人,还有‘明焰’战团的团员,甚至还有雄鹿家族的成员,啊,对了,听说弥塞拉公女最大的情人,不是北方皇国的大皇子阿雷斯吗?莱蒙殿下可要小心啊,记得看紧我们的红宝石公女喔。”
  “可是怎么看紧呢?弥塞拉公女听说是火炎的战姬,就连天界的战女神都打不过她呢。”妓女突然间想到了什么,“不过呢,女人只要被剥光了,就哪也去不了了,要不然就让我们的弥塞拉公女一直保持这样吧,仔细看着,其实她还挺可爱的呢。”
  妓女端详着弥塞拉的俏脸,看着那精致的脸庞,那是一种混合了东西方的双重美感,让人怜惜。而她的眼神中,充满着却是不屈的火焰,但就是这种不屈,才让弥塞拉显得更可爱了。毕竟,不同于其它成名的女将军,弥塞拉还是帝国最年轻的红宝石呢。
  “好啦,看起来她洞里的蛋已经熟了。”莱蒙这时候将手伸向弥塞拉的下体,原来仔细看在她的蜜穴里插满了许许多多的木棒,莱蒙将其中一根抽出来,竟然是带着弥塞拉蜜液,借着她的体温变熟了的鸟蛋,上面还涂满了酱汁,更显诱人。
  “喔,真是太惊奇了,莱蒙大人,让我也尝尝我们弥塞拉公女洞里的鸟蛋好吗?”边说,妓女就在莱蒙的脸上亲了一口。
  “这可是灵叶鸟的蛋,在市场上非常高价。”贵族名媛这么说。
  “蘸上了我们帝国红宝石的蜜液,就变成无价了。”莱蒙的朋友们大笑起来,然后将弥塞拉推倒在桌上,七手八脚地将一串又一串灵叶鸟的蛋从弥塞拉体内取出,然后放在口中,品尝着美味。
  “说起来,我的夫人也饿了吧,是不是?”突然之间,莱蒙转过头对弥塞拉笑了笑。弥塞拉立刻警觉得看着眼前的男人,对方的眼神中不安好意。果然,莱蒙脱下了裤子,掏出肉棒示意弥塞拉为他口咬,女孩带着怒意瞪了他一眼,但在血之卵的影响之下,无法做出反抗。
  只见弥塞拉,帝国最美的红宝石,就这样顺从地跪在地上,然后一只手握住莱蒙的肉棒,慢慢套弄。无论她的表情是多么的厌恶,弥塞拉的动作却像对待她的爱人一般,细心地套弄,然后张开红艳的嘴唇,慢慢含住了莱蒙的肉棒,开始了口咬。
  莱蒙发出舒爽的声音,看着曾经强大不可一世的红宝石竟然跪在自已的胯下,为自已进行口咬,愉悦感涌上心头,这是一种报复的快感。莱蒙的朋友看着他享受弥塞拉的口咬,也忍不住了,其中一个人走到弥塞拉身边,要求女孩用手侍奉他的肉棒。其它人,或是自已手淫,或是由妓女们代劳,淫乱的肉宴在音乐声中开始了。
  没有过多久,莱蒙就发出射精前兆的吼声,弥塞拉强忍内中的恶心与愤怒,终于让眼前的男人快要泄了的时候,没有料到莱蒙竟然对他的同伴使了使眼神。只见周围快要射精的男人纷纷停下来,然后走到眼前的面包和烧烤大餐前,竟然将精液射在了上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