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医者风流(实体1-9集+网络1-2.7)[TXT]

[都市]医者风流(实体1-9集+网络1-2.7)[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诸葛不靓(剑一柔情)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3M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535976362cfa37/

2、
http://u.isuike.com/file/4984641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91238

简介:
  本书描述了一个浪荡野鸭猎艳路的延伸过程,卷一写的是主角,某市医院院长的儿子杨毅在医院实习期间和美女护士林海玲、少妇医师吴雪芹、卫校MM方艳霞、黎丹儿、陆仙芸、刘倩以及父亲的情人纪雪秀之间的情欲纠葛……
  卷二写的是因父亲和纪雪秀之间的事情败露,家庭破裂后主角只身远走广东,和单纯的工厂MM,漂亮的人事文员、性感的老板娘之间的故事,可惜太监了……
  文章开头是第二卷的故事,然后用回忆的方式描写第一卷的情节,文笔一流。就算没有这么仔细的H描写,也是一篇好文。

节选:

  杨毅一边吻著刘倩,一边伸手在刘倩的脸上、耳朵上、脖子上来回的游走著,刘倩只感觉到不住的晕眩,手脚四肢酸麻无力,只任由得杨毅为所欲为。
  慢慢的,杨毅的手开始不安分起来,滑到了刘倩的右胸之上,开始大胆的轻揉她胸前的蓓蕾。
  刘倩的乳房从来没有被别人摸过,她下意识的要抬手去推挡,无奈杨毅温柔的轻揉著她的酥胸,她抵挡不住那阵阵新奇的快感,身躯不由自主的开始扭动了起来。
  杨毅见刘倩没有抵抗,便得寸进尺,开始解开刘倩胸前的扣子,随即魔掌疾伸而入,肉贴肉的抓住了她右边的乳房。
  杨毅的手刚一接触到刘倩的乳房,便传来了十分美妙的感觉,他早就猜想刘倩的乳房不是豪乳,但是却十分的坚挺,现在手上的感觉更是超过了自己的想象,竟然美妙到了一种无法形容的程度,细致粉嫩又弹性十足,虽然一只手勉强可以握住,但是也算得上饱满了。
  杨毅一只手握著刘倩的乳房开始轻轻的揉捏起来,另外一只手则去解其余的钮扣。
  刘倩的心跳得更快了,她很清楚杨毅的举动意味著什么,虽然这也是她期待的,但是骨子里的反抗还是让她一把抓住了杨毅的手,叫了出来:“杨毅,不要啊……”
  杨毅看到刘倩的样子,突然觉得不忍,只好停止了手上的动作,轻轻抱著刘倩,怜惜的吻著她的脸颊。
  刘倩的脸更红了,脑袋紧紧的靠在杨毅的胸口,轻声的喘息著。
  而杨毅握著刘倩乳房的手却还是不安分,虽然已经从胸罩中抽了出来,却依然隔著胸罩握著,用手指按著她蓓蕾的位置,尽管隔著胸罩,杨毅还是能清楚的感觉到那一个尖尖的小突起,一定是兴奋引起的硬挺。
  但是只过了一小会儿,杨毅的那只手又开始动作起来,再次伸进了胸罩里面,开始对著突起展开攻击。弄得刚刚有些平息的刘倩再次受到了刺激,不由得娇喘连连了。
  然后杨毅轻轻的继续刚才他未完成的工作,而出乎意料的,刘倩这次并没有反抗,只是任凭杨毅把自己的上衣脱了下来,露出了洁白如玉的肌肤。
  刘倩的胸罩并不性感,却充满著强烈的清纯魅力,更让杨毅意外的是,刘倩的胸罩竟然是前开式的,杨毅只是轻轻的一按,胸罩便“啪”的一声向左右弹开了,刘倩那对双峰立刻跳入了杨毅的视线之中。
  刘倩“呀”的一声轻呼,害羞的连忙用双手挡住了脸,没想到这却便宜了眼前的大色狼,美丽的胸部在杨毅的眼前一览无遗。
  刘倩的乳房白皙动人,虽然不大,但是十分高耸,而且饱富弹性。她的乳晕只有淡淡的一抹粉红,蓓蕾小小尖尖的,看得杨毅心头痒痒,随即张口含住了一个,吸吮舔舐,百般撩拨。
  刘倩什么时候经历过这种事情,在杨毅含下自己乳房的那一瞬间,她的身子就跟著颤抖一下,接著便再也把持不住了,轻轻的娇哼了起来:“嗯……哼……轻……轻点……”
  杨毅听到刘倩这销魂的哼声,性欲更加的高涨,用牙齿轻轻的咬著刘倩的蓓蕾,让她颤抖得更厉害了,呻吟道:“唉哟……轻一点嘛!嗯……”
  杨毅见刘倩已经舒服得神智不清了,知道时机已经差不多成熟,手便往下伸,把刘倩的裙子褪去,并用手隔著刘倩的内裤轻轻的抚摸著她那处女的花房。
  刘倩穿的是一条淡蓝色的普通三角裤,杨毅用食指在花房处轻轻一按,却感到了黏稠滑腻,看来刘倩在杨毅的折磨下早就已经洪水泛滥成灾了。
  杨毅的手指轻轻的滑过刘倩私处的一刹那,刘倩的身子开始震得更加厉害,想要阻止却已经来不及了,杨毅的手指长驱直入,顺利的穿过裤缝,侵入了潮湿的根源。
  刘倩一时之间全身的妙境都被杨毅彻底攻占,只有任人宰割的分,而且各处都传来以往不曾有过的快感,她一方面盼望杨毅停下动作,另一方面又盼望杨毅不要停止,顿时芳心乱成一片,简直是欲死欲仙了。
  杨毅见自己得手,立刻展开了更加猛烈的攻势,他的嘴没停止对刘倩双乳的吸吮舔弄,两手从容的解除自己身上的衣物,将自己剥了精光,再脱掉了刘倩仅存的那条小内裤,两人便赤裸裸的相拥在一起。
  刘倩在迷乱中嗅著杨毅身上散发出来的男人味道,她身上的要害已经全部落入杨毅的掌握之中,只有无助的发著呓语:“唔……嗯……啊!呀……”
  杨毅顺势趴在刘倩的身上,嘴唇开始对著刘倩的全身亲吻起来,舌头带著唾液在乳尖上打著转,给刘倩带来了新一轮的冲击。
  接著杨毅的舌头开始往下舔去,滑过了刘倩平坦的小腹,在肚脐的地方停留了一下,接著向下方游走。
  杨毅的舌头舔过了茂盛的耻毛,终于来到了它的终点站——处女的秘密之处。此时刘倩已经毫无抵抗意识,双手紧紧的抓著杨毅的肩膀,心里又惧怕又期待杨毅下一个动作。
  杨毅果然没有让刘倩失望,他在缝隙之上找到了那个已经开始膨胀的小圆点,并用舌头轻轻的舔舐著。
  这里是女人最敏感的地方,别说刘倩是一个处子之身,就算是经验丰富的熟女在这样的攻击下也会彻底崩溃。
  刘倩的娇哼声越来越大了,她的头脑已经彻底的混乱了,蜜穴中滚滚的清泉涌了出来,而杨毅却还在不断的舔舐著。
  “我……我不行了……快……快……”
  刘倩在这强烈的快感冲击下,开始语无伦次的低呼著,并不由自主的轻轻扭动著屁股配合起来。
  杨毅看着刘倩此刻发情的模样,故意停了下来问道:“舒不舒服啊?”
  刘倩哪里好意思回答?只是紧紧闭著双眼,抿著小嘴不出声。
  “不回答那我不弄了哦!”
  杨毅坏坏的笑著,把头往上抬起来。
  刘倩哪里受得了这突然的暂停,只好连忙应道:“舒服、舒服……”
  杨毅坏笑著再次趴到刘倩身上,把刘倩的双腿分开,将自己那早已经等得不耐烦了的小弟弟抵在桃源的洞口,温柔的问道:“那我要进去了,可以吗?”
  刘倩没有睁开眼睛,只得轻轻“嗯”了一声算是默许了。
  杨毅的龙头轻轻的探入了洞口之中,然后将腰向前一挺,突破了阻碍,整个进入了桃源之中。
  “好疼啊!”
  刘倩紧紧的皱著眉头低呼了一声,眼角上已经挂起了晶莹泪珠,吓得杨毅连忙停止了动作。
  “你怎么样了?”
  杨毅轻声问道,一边问著,一边亲著刘倩眼角旁的泪珠。
  “没事,你继续吧!不疼了,只是那么一下。”
  刘倩眯起了眼睛,看到杨毅紧张的样子,微微笑了笑,伸手揽住了他的脖子。
  杨毅轻轻的退出了龙头,看到上面的丝丝血迹,便用面纸轻轻的擦拭了一下,也为刘倩擦拭了一下,然后又重新将龙头探入花房之中,慢慢的抽送起来。
  刘倩的眉头随著一下下的插送也逐渐的舒展开来,慢慢的她脸上痛苦的表情转为平和,又从平和转为享受。
  随著节奏越来越快,刘倩下面的灾情就越来越严重,并发出“啪滋啪滋”的声音,刘倩的哼叫声也越来越急促:“嗯、嗯……好舒服……好爽……”
  杨毅的大家伙在刘倩的花房中不断的进进出出,带出了片片水花。
  刘倩只感觉到自己的下面被充斥得满满的,她紧紧的抱著杨毅,享受他的吻、他的拥抱、他的挤压和下身胀满充实的快感。
  刘倩初经人事,畅美莫名,眼前的情人带给她从未有过的舒服,让她简直要飞上天。
  而杨毅在抽动之间,感觉到命根子被温暖紧凑的嫩肉包裹著,蜜穴里淫水阵阵,热度十足,他插得也是兴奋不已,不断的亲吻刘倩的小嘴、酒窝、脸颊和雪白的脖子。刘倩感受到杨毅对自己的怜爱,双手将他搂抱得更紧更密。
  刘倩的双峰随著杨毅的抽插而上下摆动著,杨毅干脆一低头,将一个蓓蕾含在嘴中,下面却动作依旧,紧接著,杨毅的动作突然加快,而且每一下都抵达花房的最深处。
  刘倩只觉得下体浪水四溅,一波波快感袭上心头,初尝禁果的她实在是承受不了大肉棒的进攻,花芯猛抖,终于被推上了最高峰。
  杨毅只觉得刘倩的花房之内突然急剧的收缩,再看刘倩的表情,杏嘴微张,脸上的所有表情都在瞬间凝固了,杨毅相信她已经达到了这辈子的第一个高潮。
  杨毅轻轻的吻著刘倩的耳垂,下身的动作却没有因为刘倩的高潮而停止下来,只是突然放慢了速度。
  “宝贝,舒服吗?”
  杨毅在刘倩耳边轻声的问道。
  “嗯!舒服。”
  刘倩全身瘫软的回答道,刚才达到高潮的阵阵快感余波还在她的脑海中荡漾著。
  “那我们继续好不好?我还没有……”
  杨毅一边说著一边舔著刘倩的耳朵。
  “嗯!”
  刘倩被杨毅的再次挑逗弄得很舒服,也轻声的答应了。
  逐渐的,随著杨毅不断进出,刘倩又迎接了她的第二次高潮,那种飘飘欲仙的感觉再次让她全身不停的颤抖起来,而就在这时,杨毅似乎也到了最后关头,加快了龙头的出入。紧跟著,杨毅终于爆发了,他的身体也开始猛烈的颤抖起来,无数的精华从龙头中喷射而出,填满了刘倩的整个蜜穴,射入了她的子宫之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