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豪门哀羞风云录(续至102章)[TXT]

[都市]豪门哀羞风云录(续至10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曾九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424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a3570667140198/

2、
http://u.isuike.com/file/5073150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4139

简介:
  博铭和楚芸原本是一对情真意切、人人羡慕的情侣。他们是在美国普大认识的。当时楚芸刚从ZX国来上大学,而来自星洲的博铭正读MBA.在一次亚洲同学聚会时相识。共同的文化背景使他们无话不谈,很快就相见恨晚、出双入对、如胶似漆。成了学校中公认的金童玉女。
  谁知天有不测风云。楚芸临毕业时,父亲突患急病。楚芸急匆匆赶回家,见了父亲最后一面。父亲弥留之际,拉着楚芸的手,把她托付给了自己的老友,也是生意上的老搭档,ZX国赫赫有名的西万集团的掌门人沙瓦。老父亲用最后一口气,当面把她许给了沙瓦的长子克来。了却这桩心愿,他就撒手西去了……

节选:

  克来呆呆地看着他父亲,长长地出了口气,像霜打的茄子一样,低下头不吭声了。
  沙瓦看看他转脸对沙纹说:“沙纹先生,濛冲的事可能还要偏劳你了。我明天让茵楠去找你。这件事西万家不便直接出面。就请你出面去请一位WY城里最好的律师,或者组织一个律师团,帮濛冲打上诉官司。我们的诉求是减刑,减的越多越好。减刑之后再考虑申请保释。
  请律师你不必在乎费用,要多少给多少,不要讨价还价。只求达到我们的目的。西万家所有的资源你都可以调动,但不能直接由我们出面。这件事就让茵楠来和你协调。“
  说完他又看看克来和沙纹,好像是自言自语地说:“至于说服政府撤人的事,我们肯定无法主动出面去要求,但可以保证,如果有人要做的话我们不会从中作梗。这件事牵扯的面太广,我还要再和大哥沟通一下。具体怎么操作我来斟酌吧。”
  这个时候,楚芸正赤条条地躺在龙坤别墅浴室宽大的冲浪浴缸里,泡在温暖的水中,背靠着披侬宽厚的胸膛,任他那一双不老实的大手在自己的身上随意游走。
  大手在像水草一样漂浮不定的一丛丛黝黑的耻毛中间抚弄了几下,一下插进了两条白花花的大腿中间,放肆地搓弄起来。
  楚芸浑身一激灵,下意识地夹紧大腿,可马上就又松开了。因为两根粗硬的手指已经不由分说插入了她胯下的蜜穴,在里面来回搅弄不止。
  楚芸被他搅得心慌意乱,刚刚因为恐惧而被抛在脑后的那股邪火又渐渐死灰复燃。她开始还身体僵硬,竭力抗拒,可慢慢的,她光溜溜的身子渐渐瘫软了下来,两条肥白的大腿不时夹紧那只插在胯下的大手,甚至连丰满的屁股也随着手指的搅动在水中不由自主地扭动起来。
  忽然,楚芸呜地低咽了一声,接着就不停地呻吟起来。原来,披侬的另外一只大手悄悄地攀上了她高耸的胸脯,握住一只丰满的乳房大把揉弄起来。这一下,楚芸在上下夹攻之下全线失守,光溜溜的身子在披侬同样赤裸的怀里来回扭动,嗓子里发出的呻吟也越来越淫荡。
  披侬搂着这个热乎乎光洁滑腻裸体,嘴角露出一丝得意的笑意。他知道,阿巽给这个娇艳矜持的小贵妇用的药起效了。他已经注意到,浴缸的水里不知什么时候漂浮起一缕缕米汤样的东西,而且他的手指也清晰地感觉到,原先滑腻腻的蜜穴已经变得涩涩的,估计被自己彻底弄干净了。火候差不多了。
  他粗大的手指悄悄抽了出来,稍微转了个角度,向女人蜜穴下面的紧致洞穴插了进去。
  “啊……不……不要……少校…停…停下来,不要动那里啊……阿芸是你的…阿芸都给你…你……快…快来吧……呜呜……”
  披侬的手指感觉到了那小小的洞穴在紧张地收缩,也感觉到了搂在自己怀里的那个光溜溜的裸体在微微发抖。他手指上的动作停了下来,低头贴着女人的耳朵问:“怎么,愿意和老哥快活了吗?心甘情愿的哦!”
  “愿意……愿意……心甘情愿……真的心甘情愿……”楚芸咬了咬嘴唇,把赤条条的身子紧紧缩在披侬的怀里,红着脸小声说。
  披侬哈哈一笑,搂着楚芸水淋淋的身体哗地从浴缸中站起身来,顺手抓过一条大浴巾,在她湿漉漉的秀发上胡乱抹了两把,然后向下一拉,兜住她雪白的酮体,一把将她抱了起来。
  “放下我……让我自己走……”楚芸两只白嫩嫩的秀足在空中踢了两下,见披侬根本没有理会,只好双臂一伸,紧紧搂住他粗壮的脖子,默默地放弃了挣扎。
  披侬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他双手紧紧抱住女人热乎乎的身体,大步跨出浴缸,把湿漉漉的脚在软绵绵的地毯上蹭了蹭,几步就跨出了卫生间,轻轻地把全身赤裸的女人放在了宽大舒适的床上。
  楚芸双颊绯红,紧紧闭着眼睛,不敢看披侬。披侬忽地掀开浴巾,看着平摊在床上还隐隐蒸腾着热汽白嫩嫩的酮体,脸上笑成了一朵花。
  他拽过浴巾,在仍散发着水汽的女人酮体上慢慢地擦拭,柔软的浴巾越过白皙的脖颈、在高耸的胸脯上盘旋了一阵,又向平坦雪白的小腹和神秘的三角地滑去。
  楚芸不知所措地躺在那里,双手不知放在哪里好。先是紧紧抱在胸前,可当披侬手中的浴巾滑向她的前胸的时候,她的双手赶紧平摊开来,任他随意摆弄。
  看到楚芸这副听天由命、楚楚可怜的样子,披侬的胯下迅速起了反应。在楚芸身上擦拭了没几下,他就受不了了。他抽起浴巾,在自己身上胡乱抹了几下,随手扔在了一边,眼睛盯着平躺在床上的这个秀色可餐的赤条条的女人,迫不及待地扑了上去。两个硬邦邦的膝盖蛮横地分开两条白嫩的大腿,一条暴涨如铁的大肉棒对准女人大腿中间那诱人的蜜穴不由分说破门而入、长驱直下。
  在别墅地下室的一个小房间里,龙坤、阿巽、素纹还有另外两个男人都围坐在一台大屏幕监视器前,聚精会神地看着监视器里面的画面。
  画面上,一个一丝不挂肌肉暴凸的精壮男子正压在一个同样精赤条条的柔弱女子身上,两人正忘情地翻云覆雨。
  男人壮硕的腰肌和沉重的屁股在有力地耸动着,胸中发出有节奏的吭哧吭哧的声音。女人的脸虽然埋在男人的怀中,但她的身体却明白无误地对男人的动作作出了反应。
  那一双白皙的臂膀紧紧地搂住男人的脊背,似乎要把自己的身体嵌入男人的怀中。两条白花花的大腿先是大大地敞开,任男人长驱直入。不一会儿又攀上了男人不停耸动的腰肢,紧紧夹住,仿佛怕他逃掉似的。
  女人情不自禁的呻吟越来越无所顾忌、越来越销魂,让人听得心中阵阵发紧。
  龙坤看的眼睛都有点直了,他自言自语地喃喃道:“奶奶的,这小婊子原来这么浪啊!她在老子被窝里的时候怎么装的像个贞洁烈妇似的。披侬这小子真是艳福不浅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