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108人吹(全本)[EPUB+mobi+TXT]

[都市]108人吹(全本)[EPUB+mobi+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风中影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EPUB+mobi+TXT
大小: 5.7M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d3b5f7766667b0/

2、
http://u.isuike.com/file/5151678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8087

简介:
  读这篇文章之前,请大家特别要留意的是,主角名字虽然用的是“周飞”,其实它只是个符号,跟真实的“周飞”没有任何关系,整篇文章讲的其实都是“徐凡”。
  就是说,“徐凡”才是文中真正的男主角,说白了,本文讲的其实就是一个人(“徐凡”)用别人(“周飞”)身体活着的故事。
  本人对“灵魂”或说是“魂灵”的定义:它是人身体里除了肉体之外的一切东西,例如:记忆、情感、认知…。其实它才是一个人身体里的根本,只有它能代表一个人的存在。
  我们说一个人“死了”,是指他的“灵魂”没了,而不是指“肉体”没了,“肉体”没了那通常是进了火葬场之后的事。
  同理,我们觉着我们“活着”,是指我们的“灵魂”(记忆、情感、认知…)依然还在――不管这“灵魂”是在哪个身体里。
  全文竭力讲的是一个被人为的更改了的人生。
  具体点说,就是成年“徐凡”的“灵魂”回到儿时,借用了儿时同学“周飞”的肉体重新活了一次。


节选:

  回X市的路上,车里,周飞眉头紧锁,口里喃喃自语着:“教育局,教育局…舅舅,教育局可是你分管的吧?――难道真是你害的宫校长么?杀人对你来说,难过只像捏蚂蚁么?…”
  ###
  夜。
  第一夜。
  家。
  周飞,孙倩,孙月悄悄来到琳琳、亭亭屋前,轻轻敲了敲门。
  门开了,亭亭从里面探出脑袋,压着声音说:“那药应该起作用了,都睡了。”
  周飞走到琳琳床边,看着床上的两个女孩,轻轻把那个大一些的抱了起来,感觉着那臀肉的丰满,不由的在上面揉了一揉。
  “小飞,你干什么,对你姐放尊重些!”
  小姨压着声音训斥他。
  “…”
  男人愣在那里――这是什么道理,可以操逼,现在摸一下就不可以了?
  “姐,你确定小妤也把汤喝了么?”
  小姨问。
  孙倩房间。
  周喻喻慢慢的睁开眼,待看清眼前的情景,不由的要高叫起来,却叫不出声――嘴给什么堵的死死的,只能发出“唔唔”的声响。
  她的眼前正竖着一根参天的巨根鸡巴,而一个大肚子的女人正艰难的在上面套动着,一波接着一波的透明汁液慢慢的沿着鸡巴流淌下去…这个女人分明是自己的妈妈,女孩向身下看,见一个女人正背对着自己,蹲在那男人的头上,而那女人下胯紧紧贴着男人的嘴,男人正伸着舌头,舔弄着女人的两片阴唇…那女人的背影好像是自己的小姨…
  这时,那女人似乎受不住,抬起胯来,女孩瞅见那个男人的脸――确实是自己的弟弟!
  女孩早就怀疑她们之间的肮脏关系,可真看到这种场景,心里还是给震了一下。
  女孩这时才想起挣扎,却发现,她四肢给胶带缠着死死的,哪能动半分?
  这三个狗男女无视她的存在、她的醒来,继续做着肮脏的事情。
  这时,从床上又上来一个小女孩,灯光映照下,分明是自己的小妹妹亭亭!
  周喻喻这时发了疯的挣扎起来。
  亭亭看了她一眼,低下了头,说:“大姐,这次我跟哥哥他们一伙,你不要怪我好么?”
  那神情、语气,仿佛地下党的一个叛徒在指认他出卖的同志。
  这时,孙倩从男人的脸上起身,让地方让亭亭跨上去。
  亭亭跨在男人的胸脯上,指着自己的乳鸽,骄傲的说:“哥哥,看,快有二姐的大了。”
  “亭亭,半年不见,你的小逼丰满了很多啊,快来,让哥哥尝尝,是不是还是以前的味道。”
  听到他们对话,周喻喻又唔唔起来。
  唔唔声里,只见妹妹熟练的跨上了她哥哥的头上,把胯下的小肉逼缓缓向男人的嘴里送。
  良久。
  屋里静静的,周喻喻的唔唔声早停下了,大睁着眼,一动不动像个冤死的人一般的躺在那里。
  这时,她的最小的妹妹正骑在弟弟的鸡巴上,忽急忽慢的提耸着,喘息着,从肉缝里不断涌下粘稠的液体,与鸡巴上她妈妈遗下的混在一起…
  良久。
  周喻喻看着那根鸡巴仍挺立在自己面前,自己的妹妹,妈妈,小姨,正交替着舔弄着…
  男人起身,看着女孩胀红的脸,端详片刻,喃喃说:“她是浪?还是那药真的那么好用?”
  然后也不管女孩如何反抗,一会儿便把她仰面向上,四肢张开着,用布带捆在床的四个腿上。
  男人趴在女孩的胯间,呆呆看着内裤间那湿湿的几乎要渗出水的地儿,喃喃说:“整天装清纯,原来是个骚货…”
  女孩唔唔声又起。
  男人与女孩对视着,坏笑着,缓缓把那湿漉漉的内裤顺着白皙的大腿褪下去,欣赏着女孩的挣扎。—男人盯着女孩的阴户,那细细的肉缝周围,像是刚刷过一层油漆,肉缝的上端,阴蒂如草芽般的直直竖立着,而再往上,则是浓密的几不见任何缝隙的阴毛…
  “多骚的骚逼才能长出这么浓的逼毛啊!…操!…小月,看看这个骚货,阴蒂都挺得有我鸡巴长了…”
  女孩下巴颤抖着,怒视着他。
  男人不理,径直俯下头,也没兴致仔细舔弄,张开大嘴就把整个肉逼含住,深深的吮吸了一口。
  这时,女孩身子陡然拱起,阴唇一张,阴蒂下沿小口一开,一股尿液激射而出!
  三个女人大张着嘴,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这时,女孩脸胀成紫红,呜咽声里,身子竟又拱了起来,又一柱尿液射了出去!
  男人给喷在脸上的第一泡还没来得及擦,第二泡又射了来,更是直接射进了他惊讶张开的嘴里。
  男人也不去擦脸,没给女孩任何喘息的机会,又低下头,含住那尖耸的阴蒂抿住,再向上猛的一提。
  女孩身子再次拱起,比第一次更急更高…
  男人偏头躲过女孩的再次潮喷,这时鸡巴硬的几欲抽筋,顾不了再去挑逗她,双手把女孩仍在抖动的大腿死死抓牢,挺着鸡巴,把龟头按了进去,女孩似乎感觉到危险,下胯拼命的左右扭着,那肉龟却像长了倒刺,无论女孩如何扭甩,始终卡在肉逼里。
  女孩的处女膜很浅,这时已然罩在肉龟尖处,男人感受那肉膜的坚韧,身子向前一压,鸡巴如标枪一般的向逼缝深处刺去!
  女孩这时一点声音不出,只是剧烈的抖动着下胯,竭力想把男人的鸡巴抖掉,可那么长的一根东西,一旦全根扎了进去,哪里能抖的掉?
  女孩的阴道内热得出奇,男人只觉那鸡巴下一刻就要融掉,而那紧窄无比的肉道如一只小手,把它的鸡巴一点一点的向里拽去,同时,肉道深处又似乎生出一股吸力,裹着肉龟向里拖…
  这时,男人双手搭着床面,向上一撑,鸡巴从肉穴里,呼啸而出。
  随着男人龟棱这迅猛的一刮,女孩唔的一声,身子又拱了起来,肉逼停在半空,半晌,又激射出几道尿柱,打在男人的胸口…
  另三个女人呆呆看着这对男女,只见男人这时脸上、胸口淋着尿液,而那硬挺的鸡巴上正有一滴血珠混着淫液向床上滑落;而女孩,虽说已停止了潮喷,那丰腴的肉胯仍在上下不停的摆动着,同时,嘴里唔唔一片,鼻息忽缓忽急,仿佛下一刻就要喘不上气来…
  看到这里,孙倩也不管男人同不同意,冲了过了,急急把女儿嘴里的内裤掏了出来。
  女孩终于平静了下来,嘴里的内裤虽已被拿去很久,嘴却仍是张着。眼睛呆呆的看着天花板,仿佛男人的这一鸡巴把她的魂插散了。
  看着女孩这副样子,男人却并没打算放过她,他深知打铁要趁热、痛打落水狗这两大道理,毫无犹豫,那鸡巴映着光又捅了进去!
  随着男人这一捅,女孩身子又摆动开来,这次,男人不再理,提速抽送起来,几十抽之后,把鸡巴再狠狠的向外一拽!
  女孩身子再次拱起…
  窗外的夜很静,室内更静。
  男人挺着鸡巴跪在女孩胯间,上面女孩泄出的乳白色浆液尤自未干,他胯下孙月特意垫上的一块被单又全然湿透。
  女孩静静的躺在那里,双手双脚大分着,小嘴微张,嘴唇干裂,嘴角处一股透明的口水缓缓溢出,眼睛仍是看着天花板,身子不时要抖动一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