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梦回江湖(序-12章)[TXT]

[武侠]梦回江湖(序-1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浮萍居主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378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135676162137c7/

2、
http://u.isuike.com/file/5013583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2446

简介:
  四川与云南交界的群山中,丛林苍莽,路险山陡。
  只是谁也料不到的是,在几座大山环抱成的一座盆地中,却俨然矗立着一现代化的小城市。不同的是,这座城市却被四座足十米高五米厚的钢筋混凝土铸成的城墙包围着。城墙上每隔三十余米,就矗立着一座小小的布满了机枪,探照灯的钢铁堡垒。
  城中的来来往往的居民几乎都穿着军装和研究员的制服普通人却寥寥无几。

节选:


  当下,何自在吩咐小二,重新安排酒菜。席间,孙少锋邀请李浪随他们一起回荆湘,并说了,他们原来荆湘六怪的老四『乾坤双环』邹武,家中就在汉口开设了一家镖局。
  李浪在脑海里回忆了,孙少锋所说的汉口,不就是以后的武汉吗,反正自己没有什么安排,也就答应了。
  酒足饭饱之后,自有小二带着众人回房休息。李浪躺在床上,回想了一下,自己莫名其妙的来到这个世界,居然睡了不到两个好觉,还差点被人煮了吃了。
  幸好是自己命大,不过自己身体里藏着三个光球,连罗红梅都没发现,也不知道是福是祸。
  「算了,是祸躲不过。管他的。」
  李浪咕哝一声,坐起伸吹灭了油灯,翻身躺回床上,很快就沉沉睡去。
  罗红梅房里,油灯的火光虽然昏暗,却依然照得床上罗红梅赤裸的躯体光洁如玉。
  同样赤裸着身体的何自在,正喘着粗气趴在罗红梅双腿间,抱住她的纤腰,用力上下耸动着。他那根粗长的鸡巴,正插在罗红梅毛茸茸的穴里,飞快地进出。
  罗红梅双手揉着自己胸前饱满的双峰,一双白腻的大腿,紧紧盘在何自在腰间,在他身下扭着身体迎凑,脸上春色浓浓,媚眼如丝。
  一阵阵销魂蚀骨的呻吟,不停地从她口中传出:「啊……用力……好大哥……啊……我的大鸡巴哥哥……亲亲汉子……好美……啊……插死小穴了……啊……」
  何自在喘着粗气一边耸动,一边说道:「三妹……你今天晚上特别兴奋啊……」
  罗红梅扭着身体呻吟着撒娇道:「不嘛……我要嘛……谁叫你……都快一个月不碰人家……啊再用力……大鸡巴再插深点……插到妹妹子宫里去……啊……美死了……」
  「噢……你的子宫口子太紧了……夹得真爽……我都要射了……」
  何自在连连呼道。
  「射在里面……啊……我要……射到子宫里去……啊……大鸡巴哥哥……把你的热精……都射进去……」
  罗红梅紧紧抱住何自在,高声娇呼道。
  何自在再也忍耐不住,重重一挺腰,将鸡巴整根插入罗红梅穴里,龟头突入子宫,一股股浓热的精液射了出来。
  「喔……喔……爽死了……大哥……美死妹妹了……」
  罗红梅贴紧了身上的男人,腻着声音发出一声喜极的娇呼。
  何自在从罗红梅身上翻下,躺在她身侧,伸手把玩着她的双乳,说道:「三妹,今天晚上你兴奋得很啊,平常可没见你这么浪。」
  罗红梅脸上布满了红晕,好一阵子才从高潮的余韵中恢复回来。慵懒的转身抱住何自在,说道:「谁叫你,都快一个月没有碰过人家了。」
  何自在笑道:「恐怕不止吧,还有七弟帮你找回了门中的秘籍。等回去之后,你们家姥姥一定会很高兴吧。」
  罗红梅『哧』的一笑,竟然兴奋地坐起身来,开心地说道:「我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好运气,当时救下七弟,也没多想什么。结果,不但多了个厉害的兄弟,还寻回了失去了几十年的秘籍。你说,要是我把这本《五毒要义》带回了门里,姥姥她会怎么奖赏我?」
  「立你当下任掌门你做不做?」
  何自在说道。
  「我才不想做什么掌门呢,我就跟着你,逍遥自在,哪点不好。」
  罗红梅躺回到何自在身边,说道。
  「呵呵,当掌门的奖赏都不要,我就猜不出还有什么别的奖赏能让你动心了。」
  何自在微笑道。
  「那我就不要奖赏就是了,把秘籍交回去,我还跟你在一起。」
  罗红梅又坐起身来说道。
  何自在说道:「你别一会坐一会躺的,睡吧。当心明早起不来。」
  「睡那么早干什么?」
  罗红梅不依地道。
  「还早吗?二弟、六弟和七弟他们都已经睡着了吧,你不睡想干什么?」
  何自在奇怪的问道。
  罗红梅脸上泛起一片红晕,牙齿咬着下唇,望着何自在说道:「要不我们……再来一次?」
  何自在睁大了眼睛,说道:「平常想多来一次你都不答应,今天怎么这么主动?」
  「人家想嘛……来嘛……」
  罗红梅扑到何自在胸前,沉甸甸的乳房压在他小腹上磨蹭着。一只手伸到他腿间,握住他的鸡巴轻轻套弄起来。
  「喔……每次你都有这么主动就好了。晤……别光用手……用你的嘴……」
  何自在深吸一口气说道。
  「讨厌……」
  罗红梅娇嗔地轻轻挥手拍了他一记。还是依言起身跪到他身边,伸出香舌舔着他的胸口,然后一直往下、往下……
  何自在舒爽的吸着气,然后发出了『哦』的一声。罗红梅把脸埋在他的腿间,含住了他的鸡巴,臻首上下摆动,吞吞吐吐。
  热血从全身汇集道腹下,何自在很快就在罗红梅嘴里一柱擎天。
  罗红梅抬起头,娇媚地说道:「这么快就起来了,其实,你也想要是不是?」
  「呵呵,这回你在上面动吧……」
  何自在说道。
  罗红梅妩媚地望着他,分开双腿跨坐到他身上。左手扶住他的鸡巴,右手两指拨开穴口对准他的鸡巴,坐了下去。
  「哦……」
  何自在呻吟一声,双手抱住了罗红梅的肥臀。
  又是一番云雨……直至深夜方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