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活丹录(序言-3.10)[TXT]

[武侠]活丹录(序言-3.10)[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新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867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b357b66405f9c8/

2、
http://u.isuike.com/file/5009634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2139

简介:
  这是个修真的广阔世界,在所有人眼中,世界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修真者,他们的人数不足百万,另外的绝大部分就是百亿人之多的凡人。
  凡人生育速度太快了,死亡速度也太快了。修真者有时闭关个十几年,出来以后修真界基本没什么变化,凡间却已是物是人非,沧海桑田,往往前段时间的想找回来做妾室或面首的少男少女都快当公公婆婆了。
  修真者们不会关心这些凡人的生活,他们的目标是成仙,承袭着成仙永寿的梦想疯狂的修炼,一个又一个成仙的故事刺激着大家拼命的修炼,为了修炼,他们疯狂的掠夺修真资源,从同道、从自然、也从凡人间掠夺。

节选:

  外头的女人们看得眼前一亮,顿时佩服起娘亲的眼光来。
  虽然不知道阳魁对巧儿说了什么,但能用言语就能刺激得她高潮,说明巧儿体质非常敏感。男人亵玩起来定然回应强烈,乐趣无穷,今后要失宠也是不易。
  再者阳魁如此本钱,征服这样天生媚骨的女子手到擒来,巧儿身为女子,被彻底征服之后自然死心塌地,忠贞不二,做为主鼎炉,一生可保无虞。
  黄蘅也是暗暗点头,心中欣喜不已。如此美景,当真是意外之喜,自己给魁儿选的主鼎炉真是正确无比,至于天赋小事又何足挂齿,平日魁儿多灌她几滴真阳,也可保她进境不落。
  阳魁不理会她人作何感想,趁巧儿高潮之际,分开她的美腿,露出下体美丽的花唇。用喷出的淫汁润滑下龙枪,枪头抵住巧儿的阴穴处,用力一顶,壮硕的龙枪便猛然顶入小半,一道被我珍爱抚摸过多次的处子象征便粉碎无踪。
  女子破身自然十分疼痛,纵使修真的女子也不例外,火鳞盘龙枪之粗更是让处子难以承受。幸而巧儿刚刚高潮,阴道放松,加上有淫汁润滑,倒也没太多阻碍。只是疼痛撑胀在所难免,巧儿娇躯颤抖,玉颜痛苦,两道泪珠如开闸之水从眼角不住滑落。
  巧儿梨花带雨,楚楚可怜的模样让人可怜,对性欲旺盛的男人却如火上浇油。
  阳魁看得欲火焚身,虎吼一声,龙枪更为膨胀,道道青筋浮现布满枪身,宛如龙鳞,开始在巧儿体内弹跳抽打的肆虐起来。
  阳魁知道巧儿一心为己,体质又是柔媚耐玩,最爱被自己肆意欺凌,决心无论痛苦快美都要给她一个难忘的初次,遂不待她适应就抖擞龙枪,在娇嫩甬道中抽插拓展。
  待龙枪整根插入巧儿体内,她的『碧螺春水』便体现出妙处来,阴道内如螺纹旋转,层层叠叠的刮蹭着龙枪似鳞片般密集凸起的枪身,兼有春水潺潺,盈盈的水儿在枪身上润滑,极大的增加了抽动的快美滋味。
  强烈的刺激让巧儿又哭又笑,不能自已,下体不由自主的高高抬起,迎合着阳魁在她身上纵横驰骋,粗硕的龙枪将紧闭的阴道强行撑开,连小腹都浮起一道鼓凸,已是插入大半。强烈的饱胀快美霎时便叫她魂飞天外,无意识发出的淫荡呻吟让一旁等候的姐妹们都觉得脸红,不敢想象自己也被如此亵玩时会是怎样一副淫荡的模样。
  高潮过一次,巧儿变得更加敏感,碰上阳魁这数一数二的凶物怎能抵挡?没几下又娇躯剧颤,泄出大股清凉阴精在龙枪之上,舒爽得阳魁直吸气。
  阳魁两手扣住巧儿的腰胯更快,正欲再接再厉,黄蘅却突然上前,打了个道诀玉指成指剑在巧儿小腹处连点几下,硬生生将巧儿的性欲压制下来,「巧儿,你已经泄身两次,不可再泄。立刻运转真元,纳阳入腹,以纳生灵之所,吮元阳,吐元阴和合交泰……」
  巧儿清醒过来,赶紧按娘亲的吩咐运转真元,在黄蘅的帮助下,开始运转真元。
  阳魁感觉最为明显,龙枪所处甬道之中开始活动起来,紧紧包裹着龙枪,如贪食之蛇紧紧含住猎物吞噬着,随着龙枪逐渐深入,穿过一个肉环之后钻入更深之所。尺许的龙枪余势未尽,枪头却已顶到子宫尽头。巧儿难以抵抗如此快美,羞泣一声,娇躯一软,便是又泄身一次。
  黄蘅再捏道诀,分次打入巧儿娇躯诸穴,口中传音教导巧儿一段口诀。
  得到助力的巧儿鼓起余力,再次运转真元,体内甬道蠕动起来,越来越长,内腑不停的让出路来,直到将硕长的龙枪整根吞入体内,平坦纤细的腰腹都粗了一圈,直累得香汗淋漓,娇喘连连。
  一边的美人儿看见尺许龙枪尽数插入巧儿体内,一个个忘记了羞怯,直惊得目瞪口呆,这长度,怕是要插到胸口了吧。
  「魁儿,运转真元,缓抽慢送,放开精关,导阳气入巧儿体内。切不可急迫,娘知你多年欲望不得宣泄,欲释放一次,但你的龙枪过于凶猛,元阳磅礴,巧儿初破之身,吃不消你的。」
  黄蘅严肃的告诫快要失控的阳魁,「你若只顾自己,怕会伤了巧儿,令她多年留存的纯净元阴白白浪费,今后悔之晚矣。」
  阳魁顿时一惊,想不到后果会如此严重,赶紧收束欲望,一面挑逗抚摸玉乳,下身轻抽缓松,一面放开精关,一股浓稠精水混合元阳之气慢慢导入巧儿体内。
  二人的动作从迅猛变为舒缓,阳魁盘坐于床,健壮的虎躯尽显男人的雄伟,巧儿下体含着龙枪,雪白柔腻的娇躯贴紧紧贴合着坚硬的胸膛,修长秀美的双腿环着阳魁的腰,腰胯轻抬,坚硬的双手抓入雪臀,缓缓套弄着狰狞粗大的龙枪,媚眼如水的看着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