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8人吹(1-44章)[TXT]

[都市]8人吹(1-4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风中影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139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c3f5f7c6566409/

2、
http://u.isuike.com/file/5064297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3824

简介:
  读这篇文章之前,请大家特别要留意的是,主角名字虽然用的是“周飞”,其实它只是个符号,跟真实的“周飞”没有任何关系,整篇文章讲的其实都是“徐凡”。
  就是说,“徐凡”才是文中真正的男主角,说白了,本文讲的其实就是一个人(“徐凡”)用别人(“周飞”)身体活着的故事。
  本人对“灵魂”或说是“魂灵”的定义:它是人身体里除了肉体之外的一切东西,例如:记忆、情感、认知…。其实它才是一个人身体里的根本,只有它能代表一个人的存在。
  我们说一个人“死了”,是指他的“灵魂”没了,而不是指“肉体”没了,“肉体”没了那通常是进了火葬场之后的事。
  同理,我们觉着我们“活着”,是指我们的“灵魂”(记忆、情感、认知…)依然还在――不管这“灵魂”是在哪个身体里。
  全文竭力讲的是一个被人为的更改了的人生。
  具体点说,就是成年“徐凡”的“灵魂”回到儿时,借用了儿时同学“周飞”的肉体重新活了一次。

节选:

  女孩看着他,不说话,抽空又瞄了一眼椅子上小妹妹的小妹妹。
  “…”
  周飞闭了嘴,又看着小护士不说话。
  “…”
  小护士也看着他不说话。
  “嗯?还有什么事么?”
  周飞轻轻问。
  “啊,没,没…”
  小护士看着周飞,又忽的垂下头,边向门口走着边说:“那,那你们忙,我,我走了…”
  琳琳这时仿佛仍然没从高潮的余韵里出来,偏着湿淋淋的小头,呆呆的看着前方。
  等到小护士走了出去,关上了门,周飞俯身趴在妹妹耳边,柔声问:“琳琳,舒服么?”
  “…”
  女孩扭头看着哥哥,羞羞的点点头。
  “休息一会儿,等有力气了,给哥哥含含好么?”
  周飞继续在妹妹耳边说着:“…那个,哥哥下面好涨,好…”
  没等男人再劝,女孩已经轻轻的点了点头。
  -周飞把椅子调到最低,让琳琳屁股搭在椅子前沿坐好,直直的站在妹妹面前,轻轻的说:“琳琳,来,帮哥哥把鸡巴拿出来。”
  周飞故意把“鸡巴”两字说得又丑又硬,听到哥哥的话,琳琳脸上又飞上一朵红晕。呆了呆,轻轻伸手搭在哥哥短裤两侧,艰难的向下撸去。
  随着肉棒从裤子里弹出,虽然早已熟悉,琳琳还是呼吸一窒…
  “琳琳,把嘴张开。”
  周飞轻轻的说。
  琳琳的小嘴听话的缓缓张到极限,顺着哥哥那大物往自己嘴里送,两片香唇也向前应凑,渐渐将巨大的龙头吞尽,一恍间,小嘴里已含进小半根龙身,一条晶莹的银丝也从张大的小嘴下沿缓缓溢出,向地下垂去。
  紧接著小小的面颊微微缩紧,将含住的龙身包裹得没有一点空隙,将尖尖的的肉枪尖吞至喉间,再慢慢耸动头颅,让哥哥火热的鸡巴在自己小嘴中反复的冲刺,不时的仰起头,瞅向哥哥的脸,由那不断扭曲的神情、喉咙吞咽唾沫时的蠕动,体会到自己给哥哥带来的快乐。
  周飞一边抽动鸡巴,一边死死盯着妹妹那张嘲红渐涌的小脸,最后捉住妹妹羞羞的目光,就此不放…
  只见那鸡巴在女孩小嘴里越来越快的进出着,两个的目光像是给粘住了一般,紧紧的缠结在一起…这一刻,两个人的世界里只余一口樱唇,两双眼眸,一根鸡巴,两串喘息…
  鸡巴抽送的越来越快,慢慢化作一道影子,女孩尽力的张大嘴,缩着牙齿,生怕不小心刮疼哥哥,只见鸡巴操动之下,涎液雨滴般的洒向地面,女孩的鼻息愈来愈急,头颅随着哥哥的抽插也飞快的向前迎凑着,满头湿湿的青丝也随之飞舞起来。
  “啊!”
  这时旁边响起一声不合时宜的轻呼。
  这对忘情的兄妹同时醒过神,又同时扭头看向身边――还是那个小护士,一只洁白的小手正紧紧捂着自己的秀丽的小嘴。
  三人这么静静的注视片刻,小护士的大眼仍然圆瞪,男人疑问的眼神里带着些怒意,琳琳则小眼急急眨着,两颊血红…
  “…”
  男人盯着小护士不说话,驴子般的古铜色鸡巴却仍插在妹妹的小嘴里。
  “…”
  小护士看着两人不说话,一张俏脸慢慢红晕似火,目光在女孩小巧满张的嘴、笔直坚挺的鸡巴、男人冷冷的脸上,游弋不停。
  “怎么又是听谁喊进来的?…我刚才没喊吧?”
  男人静静的问。
  “啊,没,没喊…”
  小护士手哆嗦着,慌慌张张拿起桌子上的一个小盒子,说:“药,药盒刚忘在这里了…不,不好意思啊,我,我真不是故意的,我以为你们已经忙完了…”
  边说着边慢慢向后退去,转身之前,不由的顿了下,又瞅了一眼男人胯下的凶器,见那龙头仍在小妹妹嘴里含着,轻轻咽了口唾液,终于转过身向门口走去。
  -“哥哥…我,我下面好痒,好难过…”
  小护士走后好一会儿,琳琳低着头忽的细声说。
  周飞呆了一下,要知道小护士这两次干扰,把他的整个诱导计划都破坏了,他这还在想着如何重新培养气氛。
  男人忙俯到女孩耳边轻轻说:“琳琳,哥哥下面也是好胀,嗯,那咱们就爱爱好么?”
  见女孩低着头不说话,又劝说:“妈妈那些说法都是封建迷信的,咱们这新时代的人怎么能信那些呢?”
  “可…哥哥,那位姐姐再来怎么…”
  “她要是再敢来,哥哥就操死她!”
  男人狠狠的说。
  “…”
  琳琳沉默半晌,又说:“那门边的窗…能看到里面的…”
  “没事琳琳,咱们就在椅子上做,外面是看不到的。”
  “椅子上?”
  “来,起来琳琳,哥哥教你。”
  说着与妹妹交换了位置,坐在了椅子上,指着仍是高挺的鸡巴说:“琳琳,坐上来!”
  “哥哥,”
  琳琳低着头不动:“那姐姐进来会看到的。”
  “你坐上来,裙子一遮,谁会知道我们再干什么琳琳?”
  见女孩还是犹豫着不动,又说:“好,这样…”
  说着伸手下去把大裤衩提了上来,又双手抓住前裆处,一用力,把那里撕开一个大洞,让那鸡巴从中跃了出来,重新坐下去,说:“琳琳,快坐上来…啊,快琳琳,哥哥最喜欢你了,来,哥哥用名誉担保,谁也看不到的!”
  -
  琳琳背对着哥哥,把身子缓缓移到哥哥胯上方,裙子下面,小手把着哥哥的大物,探索着调整着坐姿,终于让逼口与龟尖对上,又犹豫了一会儿,终于身子一沉,缓缓的坐了下去…只觉哥哥那肉龟如同一张撑开的钢伞,正要把她滚热的窒道撑裂,随着肉棒的渐深,又觉浑身的燥热也在慢慢的消失去,舒爽里不由的重重的呻吟了一声。
  琳琳小穴并不太深,肉棒进了一大半的时候,龟尖已深深的扎到子宫口,引得女孩又重重的“呜”了一声,又是痛楚,也是爽悦。
  这个房间处在阴面,这一刻正背着阳光,窗玻璃上能清晰的映着两人的身影。
  肉棒细细品味着妹妹肉逼的鲜嫩,周飞从窗玻璃上静静欣赏着怀里的女孩,只见她全身早已湿透,满汗的小脸随着身子的缓缓起伏,酿出迥然的神情――当身子向下坐去的时候,会紧闭牙关,两道秀直的小眉紧紧的皱在一起,像在在忍受着巨大的痛苦,而当重新提起肉臀之际,眉头又猛的舒展开,小嘴也微微的启开…
  “琳琳,看窗上。”
  周飞在妹妹耳边柔声说:“你看,那个小姑娘多漂亮,多迷人啊!”
  琳琳眯着眼,看着窗玻璃上自己与哥哥缠绵的身影,过了半晌,轻轻的说:“哥哥,你好帅啊!”
  过了一会儿,与窗上的哥哥对视起来,羞羞又说:“我,我真的好喜欢你啊哥哥!”
  听着女孩深情的表白,男人不由一阵感动,下面鸡巴也激动的又大了两圈,正欲伸手去提起女孩,好能自己作主好好的抽上一阵子,在窗上忽见身后房门给推开,一个少女缓缓的走了进来。
  琳琳一下子僵在那里,显然也看到了。
  “操!”
  感受着鸡巴正给妹妹的肉逼攥得越来越紧,男人趴在女孩耳边轻轻说:“琳琳,别怕,看一会儿哥哥怎么操死她!我要…”
  忽的声音一顿――不对,不是小护士,是妹妹――徐妤。
  男人的鸡巴立即大硬――他不愿锁门,可能潜意识里就是希望这个亲妹妹能进来。
  -“哥哥,是你吧?你怎么在亭亭、琳琳屋里?”
  ――她刚进门,从那个角度,只能见着男人的后背。
  “你这藏得可真好,在外头我打窗上看,差点没看到你…怪不得小霞姐说她已经看过了,说屋里没人呢…”
  ――“小霞”就是那个小护士。
  “哥,你小姨过来了,阿姨让我上来叫你…啊,琳琳也在啊…”
  这时,说着话徐妤已经走到两个人身边,见琳琳手里正举着数学课本坐在哥哥的大腿上,两人显得异常的亲密,心里不由一痛,顿了顿又说:“哥哥,给琳琳补数学呢,嗯,哥,你可答应暑假给我补课的,可这都放假好几天了,你还…咦?”
  徐妤鼻子使劲的嗅了又嗅,边嗅边说:“哥,你有没有闻到啊,什么味啊,怎么怪怪的。”
  椅子上端坐的兄妹两人,除了身子偶尔起伏几下之外,再无动作,板着脸也都不说话。

0 评论: